作者Makotoyen (暫離。)
看板Sodagreen
標題Re: [資訊] 蘇打綠【謝天謝地】演唱會售票資訊
時間Tue Oct 11 17:31:35 2016
【轉自蘇打綠官方臉書】
各位朋友,剛經歷過的In Summer是一系列以「專輯」為主題的演唱會,但許多來到每一
場的朋友,卻看起來跟當週的該張專輯不熟,這是我們心中的小小遺憾。
即將到來的【謝天謝地】演唱會,我們終於可以回到當初開啓《韋瓦第計劃》的台東,因
此,內容會以《春・日光》這張專輯為主軸,所以我們在此懇請大家,如果你不是非常喜
愛這張專輯的,請你將機會讓給真正喜歡這張專輯的朋友。另外這場演唱會,我們有自己
想表達的完整,也不會安可、點歌喔。
如果我們有緣在台東相聚,就請大家好好瞭解一下《春・日光》這張專輯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1.91.2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6178299.A.61A.html
1F:推 Amoyxin: 推!買不了春也無法買醉的我,希望有幸被抽的都是真愛! 10/11 17:34
2F:推 ann456789: 推 10/11 17:50
3F:推 emily1091: 推推,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~~ 10/11 17:54
4F:推 ohmyHuan: 有推有抽中 拜託讓我彌補買不到春的遺憾啊>< 10/11 17:57
5F:推 vickymdd816: 推! 10/11 18:01
6F:推 ryanangch: 勸世文又來了XDDD 10/11 18:15
7F:推 shanamasaki: 祝有愛的大家都能抽中QQ 雖然很愛春卻不能去QQ 10/11 18:28
8F:推 asd936: 我很熟 熟透了XD想說沒抽中的話 想走訪茶改所和龍田國小XD 10/11 18:31
9F:→ Amoyxin: 大家要好好複習啊!以後先考試pass才入場XDD 10/11 18:31
10F:→ ryanangch: 會唱的站前面,不會唱的站後面,good idea XDDD 10/11 18:59
11F:推 queene: 再一次淚推~~QQ 10/11 19:00
12F:推 toredny: 有推有中獎啊啊啊 10/11 19:08
13F:推 ninnasakura: r大提議不錯,入場前先考試XD 10/11 19:09
14F:→ ryanangch: 不是我的提議啦,是我樓上的提議XDDD 10/11 19:09
15F:推 k7501k7501: 喜歡打綠的勸世文<3 10/11 20:32
16F:推 yun0215: 考試+1 XDDDDD 10/11 20:52
17F:推 rayla: In Summer剛複習完 :)) 10/11 21:01
18F:推 yuan15: 有推有中獎XD 10/11 21:46
19F:推 yuan0114: yuan大 我要趕快推推推推推 10/11 21:48
20F:推 yuan15: 其實是推心安的(?) 10/11 21:51
21F:推 backandforth: 推! 10/11 21:53
22F:推 yuan0114: T~T 10/11 21:55
23F:→ yuan15: 好啦 祝你中獎 是說你不用本尊帳號回嗎XD 10/11 22:00
24F:推 taxit: 買不了春只好買醉了(咬手帕 10/11 22:01
25F:推 queene: 樓上的ta大我們一起乾杯~~買醉QQ 10/11 22:09
26F:推 chumi907: 有推有包庇~~~ 10/11 22:22
27F:推 yun0215: 有推有中獎!!!! 10/11 22:25
28F:推 eiculos: 謝天謝地謝中獎(先謝先贏!) 10/11 22:27
29F:→ hsintzuyo: 大家加油~不能去的幫你們集氣XDD 10/11 22:28
30F:→ ryanangch: 看到yuan大呼喚yuan大好神奇XDD 10/11 22:33
31F:推 AvaCHOW: 祝各位板友順利抽中!這次只能作壁上觀~ 10/11 22:41
32F:→ AvaCHOW: 勸世文,搞得好像救世教主lol 10/11 22:42
33F:推 ryanangch: 蘇打綠的歌是有洗滌人心 救世的效果啊XDDD 10/11 22:49
34F:推 yuan0114: 我本人是ying拉XD 還在等審核 囧 10/11 23:01
35F:推 Amoyxin: 推ry大會唱站前面,不會站後面!成績排名的意思嗎XD 10/11 23:17
36F:→ Amoyxin: 感覺在鐵花村槓龜超適合在邊邊買醉的!我們這種網路上 10/11 23:19
37F:→ Amoyxin: 的朋友一起舉杯一起醉QQ 10/11 23:19
38F:推 AvaCHOW: ryan大,嗯哼,的確當初我是被他們拯救過來的,救世主! 10/11 23:22
39F:推 hehehaha7: 雖然好像有人不熟 可是也希望不要忽略有對專輯很熟的大 10/11 23:40
40F:→ hehehaha7: 部分人哦 春日光我真的很愛 10/11 23:40
41F:推 candy00520: 買不到春,想去啊…請讓我抽到票吧! 10/11 23:48
42F:推 hehehaha7: 支持沒點歌沒安可的完整表演 10/11 23:57
43F:→ likemath122: 沒有買到春,希望能有謝天謝地的機會!!! 10/12 00:01
44F:推 sodapluto: 不知道安溥跟舒米恩的部分要怎麼備考 10/12 00:09
45F:→ ryanangch: 樓上XDDDDD 10/12 00:10
46F:→ Amoyxin: 打綠部分也很難備考,考官大恩大德圈定春專XD 10/12 00:45
47F:→ Amoyxin: 安溥部分我有信心!舒米恩誠實表示還在預習QQ 10/12 00:50
48F:推 EchoHina: 淑命的考題通常很簡單 會答唱吼嗨央一央吼嗨央就好XD 10/12 00:53
49F:→ ryanangch: A大 安溥不一定會選自己的歌來唱哦XDDD 10/12 01:28
50F:推 enzyme: 推!勸世文XD 10/12 01:29
51F:推 enzyme: 哈哈真的耶,本來也覺得有信心,這麼一說想到安溥的歌單也 10/12 01:51
52F:→ enzyme: 是變幻莫測 10/12 01:51
53F:推 yeask: 你們真的很可愛欸 提醒大家安可本來就是多的 不是應該的 10/12 02:13
54F:→ yeask: 這次表演沒安可點歌還要特地說一聲 真的是怕到時候又有什 10/12 02:13
55F:→ yeask: 麼誤會 貼心的傢伙們~~~ 10/12 02:13
56F:推 wendychui: 推推!在遠方給大家集氣再次買春(咦 10/12 02:16
57F:推 mahojoyce: 有抽中帶水瓶!沒抽中買酒瓶^^ 10/12 03:11
58F:推 Amoyxin: 同ry大也覺得安溥不唱自己的,但這部分真的隨緣XDD 10/12 11:27
59F:→ Amoyxin: 好想貪得無厭求直播,看一眼安溥也知足QQ 10/12 11:27
60F:推 sakurafei: 和旅行計劃撞期只能哭天喊地 大家加油~ 10/12 12:48
61F:推 yuan15: 推哭天喊地XDD 完全對比哈哈 10/12 13:34
62F:推 ph777: 好喜歡這場演出的主題,希望人品夠好能抽到 10/12 15:25
63F:推 maryiu: 推推勸世文XDD ~去不到也祝福有緣人順利抽中~~ 10/12 20:55
64F:推 sodapluto: 快截止了~還沒重溫藍圈的快去登記啊~ 10/12 22:05
65F:推 doraemon129K: 看了一下風場預測,10/20菲律賓有颱風,那禮拜台東 10/12 22:57
66F:→ doraemon129K: 天氣不會很好.... 10/12 22:57
67F:推 hehehaha7: 還有一星期還有很多可能性…先求求要有票再說… 10/13 00:39
68F:推 naracat: 推推 安溥歌單也是很難猜測啊~ 10/13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