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otoyen (暂离。)
看板Sodagreen
标题Re: [资讯] 苏打绿【谢天谢地】演唱会售票资讯
时间Tue Oct 11 17:31:35 2016
【转自苏打绿官方脸书】
各位朋友,刚经历过的In Summer是一系列以「专辑」为主题的演唱会,但许多来到每一
场的朋友,却看起来跟当周的该张专辑不熟,这是我们心中的小小遗憾。
即将到来的【谢天谢地】演唱会,我们终於可以回到当初开啓《韦瓦第计划》的台东,因
此,内容会以《春・日光》这张专辑为主轴,所以我们在此恳请大家,如果你不是非常喜
爱这张专辑的,请你将机会让给真正喜欢这张专辑的朋友。另外这场演唱会,我们有自己
想表达的完整,也不会安可、点歌喔。
如果我们有缘在台东相聚,就请大家好好了解一下《春・日光》这张专辑吧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0.61.91.22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6178299.A.61A.html
1F:推 Amoyxin: 推!买不了春也无法买醉的我,希望有幸被抽的都是真爱! 10/11 17:34
2F:推 ann456789: 推 10/11 17:50
3F:推 emily1091: 推推,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得来不易的机会~~ 10/11 17:54
4F:推 ohmyHuan: 有推有抽中 拜托让我弥补买不到春的遗憾啊>< 10/11 17:57
5F:推 vickymdd816: 推! 10/11 18:01
6F:推 ryanangch: 劝世文又来了XDDD 10/11 18:15
7F:推 shanamasaki: 祝有爱的大家都能抽中QQ 虽然很爱春却不能去QQ 10/11 18:28
8F:推 asd936: 我很熟 熟透了XD想说没抽中的话 想走访茶改所和龙田国小XD 10/11 18:31
9F:→ Amoyxin: 大家要好好复习啊!以後先考试pass才入场XDD 10/11 18:31
10F:→ ryanangch: 会唱的站前面,不会唱的站後面,good idea XDDD 10/11 18:59
11F:推 queene: 再一次泪推~~QQ 10/11 19:00
12F:推 toredny: 有推有中奖啊啊啊 10/11 19:08
13F:推 ninnasakura: r大提议不错,入场前先考试XD 10/11 19:09
14F:→ ryanangch: 不是我的提议啦,是我楼上的提议XDDD 10/11 19:09
15F:推 k7501k7501: 喜欢打绿的劝世文<3 10/11 20:32
16F:推 yun0215: 考试+1 XDDDDD 10/11 20:52
17F:推 rayla: In Summer刚复习完 :)) 10/11 21:01
18F:推 yuan15: 有推有中奖XD 10/11 21:46
19F:推 yuan0114: yuan大 我要赶快推推推推推 10/11 21:48
20F:推 yuan15: 其实是推心安的(?) 10/11 21:51
21F:推 backandforth: 推! 10/11 21:53
22F:推 yuan0114: T~T 10/11 21:55
23F:→ yuan15: 好啦 祝你中奖 是说你不用本尊帐号回吗XD 10/11 22:00
24F:推 taxit: 买不了春只好买醉了(咬手帕 10/11 22:01
25F:推 queene: 楼上的ta大我们一起乾杯~~买醉QQ 10/11 22:09
26F:推 chumi907: 有推有包庇~~~ 10/11 22:22
27F:推 yun0215: 有推有中奖!!!! 10/11 22:25
28F:推 eiculos: 谢天谢地谢中奖(先谢先赢!) 10/11 22:27
29F:→ hsintzuyo: 大家加油~不能去的帮你们集气XDD 10/11 22:28
30F:→ ryanangch: 看到yuan大呼唤yuan大好神奇XDD 10/11 22:33
31F:推 AvaCHOW: 祝各位板友顺利抽中!这次只能作壁上观~ 10/11 22:41
32F:→ AvaCHOW: 劝世文,搞得好像救世教主lol 10/11 22:42
33F:推 ryanangch: 苏打绿的歌是有洗涤人心 救世的效果啊XDDD 10/11 22:49
34F:推 yuan0114: 我本人是ying拉XD 还在等审核 囧 10/11 23:01
35F:推 Amoyxin: 推ry大会唱站前面,不会站後面!成绩排名的意思吗XD 10/11 23:17
36F:→ Amoyxin: 感觉在铁花村杠龟超适合在边边买醉的!我们这种网路上 10/11 23:19
37F:→ Amoyxin: 的朋友一起举杯一起醉QQ 10/11 23:19
38F:推 AvaCHOW: ryan大,嗯哼,的确当初我是被他们拯救过来的,救世主! 10/11 23:22
39F:推 hehehaha7: 虽然好像有人不熟 可是也希望不要忽略有对专辑很熟的大 10/11 23:40
40F:→ hehehaha7: 部分人哦 春日光我真的很爱 10/11 23:40
41F:推 candy00520: 买不到春,想去啊…请让我抽到票吧! 10/11 23:48
42F:推 hehehaha7: 支持没点歌没安可的完整表演 10/11 23:57
43F:→ likemath122: 没有买到春,希望能有谢天谢地的机会!!! 10/12 00:01
44F:推 sodapluto: 不知道安溥跟舒米恩的部分要怎麽备考 10/12 00:09
45F:→ ryanangch: 楼上XDDDDD 10/12 00:10
46F:→ Amoyxin: 打绿部分也很难备考,考官大恩大德圈定春专XD 10/12 00:45
47F:→ Amoyxin: 安溥部分我有信心!舒米恩诚实表示还在预习QQ 10/12 00:50
48F:推 EchoHina: 淑命的考题通常很简单 会答唱吼嗨央一央吼嗨央就好XD 10/12 00:53
49F:→ ryanangch: A大 安溥不一定会选自己的歌来唱哦XDDD 10/12 01:28
50F:推 enzyme: 推!劝世文XD 10/12 01:29
51F:推 enzyme: 哈哈真的耶,本来也觉得有信心,这麽一说想到安溥的歌单也 10/12 01:51
52F:→ enzyme: 是变幻莫测 10/12 01:51
53F:推 yeask: 你们真的很可爱欸 提醒大家安可本来就是多的 不是应该的 10/12 02:13
54F:→ yeask: 这次表演没安可点歌还要特地说一声 真的是怕到时候又有什 10/12 02:13
55F:→ yeask: 麽误会 贴心的家伙们~~~ 10/12 02:13
56F:推 wendychui: 推推!在远方给大家集气再次买春(咦 10/12 02:16
57F:推 mahojoyce: 有抽中带水瓶!没抽中买酒瓶^^ 10/12 03:11
58F:推 Amoyxin: 同ry大也觉得安溥不唱自己的,但这部分真的随缘XDD 10/12 11:27
59F:→ Amoyxin: 好想贪得无厌求直播,看一眼安溥也知足QQ 10/12 11:27
60F:推 sakurafei: 和旅行计划撞期只能哭天喊地 大家加油~ 10/12 12:48
61F:推 yuan15: 推哭天喊地XDD 完全对比哈哈 10/12 13:34
62F:推 ph777: 好喜欢这场演出的主题,希望人品够好能抽到 10/12 15:25
63F:推 maryiu: 推推劝世文XDD ~去不到也祝福有缘人顺利抽中~~ 10/12 20:55
64F:推 sodapluto: 快截止了~还没重温蓝圈的快去登记啊~ 10/12 22:05
65F:推 doraemon129K: 看了一下风场预测,10/20菲律宾有台风,那礼拜台东 10/12 22:57
66F:→ doraemon129K: 天气不会很好.... 10/12 22:57
67F:推 hehehaha7: 还有一星期还有很多可能性…先求求要有票再说… 10/13 00:39
68F:推 naracat: 推推 安溥歌单也是很难猜测啊~ 10/13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