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ok0629 (look0629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現場] 狂熱十年無煩惱
時間Mon Oct 10 10:19:56 2016
2016.10.09
今天是印夏天巡迴的最後一天,不管過了今天到底會不會有新的巡迴、年底有沒有電影、
或是明年1/2的休團,很幸運的參與了3場,為我自己精選的3場!
9.04 夏/狂熱:2009年蘇打綠發了這張在英國製作的搖滾專輯,一直到7年後的今天,我
還是覺得這是蘇打綠最好聽,怎麼聽也不會膩的專輯,這張專輯也是我認識蘇打綠的開始
。
9.25 你在煩惱什麼:轉眼過了2年到了2011年,這年、這張專輯是我真的開始會關注蘇打
綠的起點,或許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吧,12月的某一天這麼剛好就在夢時代遇見了他們的簽
唱會,當天的距離比這3場印夏天都還要近,每個人的表情、動作都看得一清二楚,怎麼
可能有人現場唱得跟專輯完全一模一樣啦!
10.2 十年一刻:這張是收錄了2009年的日光狂熱演唱會的live專輯,但除了live歌曲外
,還有3首錄音室歌曲,其中一首就是能時時給我力量的十年一刻,讓我相信一切的努力
一定都會值得!(想要問問為什麼十年一刻場沒有唱無眠的國語版呀?滿期待可以在印夏
天聽到國台語兩版本。)
這次的巡迴,上半場完整了唱整張專輯、下半場唱了屬於這張專輯的歌曲,千人左右的場
地加上現場的樂團演奏,讓人更專心聆聽每一個音符、每一句歌詞,感受音樂的起伏,看
著台上7個人細微的動作,讓我好像更認識了這些專輯,live這才是這些專輯真正的樣子
呀!
最後的最後希望謝天謝地票價不要太貴啊~
http://i.imgur.com/CuwmScX.jpg
謝謝你們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104.2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6065998.A.C9A.html
1F:推 hehehaha7: 推無印膠架放票咭 10/10 10:59
2F:推 loyinkari: 請問這個架是哪裡可買呢?! 這樣收藏好看~ 10/10 11:11
無印,可是因為票有厚度,所以中間會滑下來,我是用膠帶把下面黏住然後用貼紙擋住醜
醜的地方
3F:推 Queenaaa: 票卡放相框好美~~~~~ 10/10 11:16
4F:推 hpadh: 框架好美啊~~10/10 11:40
5F:推 akayuch: 好好看喔!10/10 13:33
6F:推 LINDAZON: 結果票價是蠻貴的.......哈哈哈! 10/10 13:54
※ 編輯: look0629 (223.138.33.127), 10/10/2016 14:05:31
7F:推 AvaCHOW: c大是吃了CD的男人orz。票價還好吧~裝置花費不少及養家~ 10/10 14:16
8F:推 yun0215: 擺起來好美,我也要去買!!! 10/10 16:17
9F:推 ChuChuChuang: 哈哈推個 10/10 17:09
10F:推 wanglanchang: 覺得票不貴 不過車票很難訂喔 希望登記的人可以因 10/10 17:38
11F:→ wanglanchang: 此少一點XD 10/10 17:38
12F:推 AvaCHOW: wang大,我有朋友去看焦少女,打算請一天假解決問題lol 10/10 17:52
13F:→ AvaCHOW: ,所以大家應該奇招百出,而且會登記碰運氣! 10/10 17:52
14F:推 sodagreen18: 希望大家還是要確定交通沒問題才登記,不然如果抽 10/10 21:25
15F:→ sodagreen18: 中的人都不能去然後都改成現場售票就失去原來這種 10/10 21:26
16F:→ sodagreen18: 售票方式的美意了QQ 10/10 21:26
17F:推 boxtina: 這個框架也有適合放票卡了啊!!!!....(要找時間去買了) 10/11 10:34
18F:推 og1001: 推框架,實在太美了!!! 10/1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