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ok0629 (look0629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现场] 狂热十年无烦恼
时间Mon Oct 10 10:19:56 2016
2016.10.09
今天是印夏天巡回的最後一天,不管过了今天到底会不会有新的巡回、年底有没有电影、
或是明年1/2的休团,很幸运的参与了3场,为我自己精选的3场!
9.04 夏/狂热:2009年苏打绿发了这张在英国制作的摇滚专辑,一直到7年後的今天,我
还是觉得这是苏打绿最好听,怎麽听也不会腻的专辑,这张专辑也是我认识苏打绿的开始
。
9.25 你在烦恼什麽:转眼过了2年到了2011年,这年、这张专辑是我真的开始会关注苏打
绿的起点,或许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吧,12月的某一天这麽刚好就在梦时代遇见了他们的签
唱会,当天的距离比这3场印夏天都还要近,每个人的表情、动作都看得一清二楚,怎麽
可能有人现场唱得跟专辑完全一模一样啦!
10.2 十年一刻:这张是收录了2009年的日光狂热演唱会的live专辑,但除了live歌曲外
,还有3首录音室歌曲,其中一首就是能时时给我力量的十年一刻,让我相信一切的努力
一定都会值得!(想要问问为什麽十年一刻场没有唱无眠的国语版呀?满期待可以在印夏
天听到国台语两版本。)
这次的巡回,上半场完整了唱整张专辑、下半场唱了属於这张专辑的歌曲,千人左右的场
地加上现场的乐团演奏,让人更专心聆听每一个音符、每一句歌词,感受音乐的起伏,看
着台上7个人细微的动作,让我好像更认识了这些专辑,live这才是这些专辑真正的样子
呀!
最後的最後希望谢天谢地票价不要太贵啊~
http://i.imgur.com/CuwmScX.jpg
谢谢你们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2.104.104.2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6065998.A.C9A.html
1F:推 hehehaha7: 推无印胶架放票咭 10/10 10:59
2F:推 loyinkari: 请问这个架是哪里可买呢?! 这样收藏好看~ 10/10 11:11
无印,可是因为票有厚度,所以中间会滑下来,我是用胶带把下面黏住然後用贴纸挡住丑
丑的地方
3F:推 Queenaaa: 票卡放相框好美~~~~~ 10/10 11:16
4F:推 hpadh: 框架好美啊~~10/10 11:40
5F:推 akayuch: 好好看喔!10/10 13:33
6F:推 LINDAZON: 结果票价是蛮贵的.......哈哈哈! 10/10 13:54
※ 编辑: look0629 (223.138.33.127), 10/10/2016 14:05:31
7F:推 AvaCHOW: c大是吃了CD的男人orz。票价还好吧~装置花费不少及养家~ 10/10 14:16
8F:推 yun0215: 摆起来好美,我也要去买!!! 10/10 16:17
9F:推 ChuChuChuang: 哈哈推个 10/10 17:09
10F:推 wanglanchang: 觉得票不贵 不过车票很难订喔 希望登记的人可以因 10/10 17:38
11F:→ wanglanchang: 此少一点XD 10/10 17:38
12F:推 AvaCHOW: wang大,我有朋友去看焦少女,打算请一天假解决问题lol 10/10 17:52
13F:→ AvaCHOW: ,所以大家应该奇招百出,而且会登记碰运气! 10/10 17:52
14F:推 sodagreen18: 希望大家还是要确定交通没问题才登记,不然如果抽 10/10 21:25
15F:→ sodagreen18: 中的人都不能去然後都改成现场售票就失去原来这种 10/10 21:26
16F:→ sodagreen18: 售票方式的美意了QQ 10/10 21:26
17F:推 boxtina: 这个框架也有适合放票卡了啊!!!!....(要找时间去买了) 10/11 10:34
18F:推 og1001: 推框架,实在太美了!!! 10/1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