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一直很喜歡陳之藩的《謝天》。 剛剛因為這個主題, 又回去看了一次文章: 『即是無論什麼事,得之於人者太多,出之於己者太少。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感 謝天罷。無論什麼事,不是需要先人的遺愛與遺產,即是需要眾人的支持與合作,還要等 候機會的到來。越是真正做過一點事,越是感覺到自己貢獻的渺小。 』 再去回顧整個in summer,甚至是整個13年,會感受到更切身的感動,有好多時候的成就 是因為虛懷若谷、無日無眠,有好多時候的真心源自於主動的問候、體諒還有不吝的回饋 。 10/7下班前,刪除了在票版的春‧日光徵票文,因為想到十年場那首<我的幸福剛剛好>, 覺得現在的我,已經很幸福了,也至少每週的釋票都很認真按到按鈕消失了。 in summer結束,謝謝你們給予的夏天,記憶也許到老會抹滅一些,但音樂是會流傳的, 想到這裡就覺得,有音樂真的太美好了。 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感謝天罷。期待在伯朗大道看見飽滿低頭的稻穗。 2016.10.10補充: 很喜歡目前用玻璃杯+白開水的主視覺 回歸最初的心,你們還是那樣純淨:) -- ※ 引述《grayaqua (乾涸的魚)》之銘言: 28場 In Summer 結束了, 我們會稍作休息,然後繼續原本就計劃好的活動,在明年一月 二號之前,依依不捨的唱下去! 首先是10/22在台東鐵花村舉辦的蘇打綠「謝天謝地」演唱會 想要在台東辦一場演出一直是我們的心願,真的想回到那個地方好好的謝天謝地,用音樂 感謝台東如此美好的存在,讓韋瓦第計劃有一個很溫暖的開始。 今年台東飽受颱風的摧殘,曾經納入考慮的幾個演出場地都還持續在修復當中,這也是我 們之前無法公佈這個活動的原因。 前幾天我們再去台東看場地,發現每天都有音樂表演的「鐵花村音樂部落」其實很不錯。 我們的好朋友美術設計雞肉飯正在發揮想像力,把場地好好的佈置一下。我們也想搭設一 個稍微大一點的舞台,可以盡情的在草地上在天空下做音樂。 當天除了蘇打綠自己,我們邀請安溥擔任這場演出的導演,因為她的潮水箴言真的很好看 (她也會有自己的表演),另外我們還邀請Suming舒米恩來做一個特別的演出,很高興有 這兩位優秀的音樂人加入跟我們一起謝天謝地,我們就把這個「謝天謝地」當作林暐哲 音樂社主辦的小小音樂節吧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dagreen.band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19.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6029074.A.087.html
1F:推 sodaer: 不,還要謝馨儀XD10/10 00:05
2F:推 ohmyHuan: 謝 馨儀絕對是重點XD10/10 00:06
3F:推 ms940016: 推「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那就謝天吧!」10/10 00:10
4F:→ ms940016: 當然謝天謝地謝馨儀也是一定要的哈哈~~~10/10 00:10
5F:推 w6812763cm: 原po一提我想到這曾經是我讀過的課文XD,推謝天!10/10 00:11
6F:推 echo73: 推原po~很動人的一段話,也安撫了我一些因為無法前去低10/10 00:15
7F:→ echo73: 落的情緒。晚安唷10/10 00:15
晚安:)謝謝你的回應 祝福你,未來一起加油
8F:→ hsintzuyo: 真的是課文耶XD一說才發現~ 推推推10/10 00:15
9F:推 ms940016: 是國中一下的課文喔!!!因為是一位我很崇敬的國文老師教 10/10 00:20
10F:→ ms940016: 的,印象很深。而且我們教的時候作者還剛病逝不久...10/10 00:20
11F:推 yoyooo: 說的太好了!(起立鼓掌)10/10 00:44
12F:推 pbno: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感謝天吧~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一句10/10 00:51
13F:→ pbno: 話!!謝謝原po的分享,深有同感的一段文字!!10/10 00:51
14F:推 CK110125: 推青峰說的在休團日之前要辦幾場是我們的事10/10 01:15
15F:→ CK110125: 超級霸氣讚讚讚10/10 01:15
16F:推 boxtina: 推「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感謝天吧!一直是我最喜歡10/10 01:51
17F:→ boxtina: 的一句話」+1~這句話也是我常常會用的座右銘 10/10 01:51
18F:推 sodabubble: 昨天去成大 發現前鋒路和大學路交界的人行道牆面 也有 10/10 10:21
19F:→ sodabubble: 陳之藩的作品~XD 打綠FB「2016金曲有話說」一文 10/10 10:23
20F:→ sodabubble: 文末「謝天謝地」:) 10/10 10:23
謝謝泡大的分享, 有機會去成大再經過, 也謝謝你末句的細心發現~ ※ 編輯: sodapluto (36.233.51.110), 10/11/2016 12:03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