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dapluto (小鳖)
看板Sodagreen
标题Re: [资讯] 苏打绿「谢天谢地」演唱会
时间Mon Oct 10 00:04:32 2016
一直很喜欢陈之藩的《谢天》。
刚刚因为这个主题,
又回去看了一次文章:
『即是无论什麽事,得之於人者太多,出之於己者太少。因为需要感谢的人太多了,就感
谢天罢。无论什麽事,不是需要先人的遗爱与遗产,即是需要众人的支持与合作,还要等
候机会的到来。越是真正做过一点事,越是感觉到自己贡献的渺小。 』
再去回顾整个in summer,甚至是整个13年,会感受到更切身的感动,有好多时候的成就
是因为虚怀若谷、无日无眠,有好多时候的真心源自於主动的问候、体谅还有不吝的回馈
。
10/7下班前,删除了在票版的春‧日光徵票文,因为想到十年场那首<我的幸福刚刚好>,
觉得现在的我,已经很幸福了,也至少每周的释票都很认真按到按钮消失了。
in summer结束,谢谢你们给予的夏天,记忆也许到老会抹灭一些,但音乐是会流传的,
想到这里就觉得,有音乐真的太美好了。
因为需要感谢的人太多了,就感谢天罢。期待在伯朗大道看见饱满低头的稻穗。
2016.10.10补充:
很喜欢目前用玻璃杯+白开水的主视觉
回归最初的心,你们还是那样纯净:)
--
※ 引述《grayaqua (乾涸的鱼)》之铭言:
28场 In Summer 结束了, 我们会稍作休息,然後继续原本就计划好的活动,在明年一月
二号之前,依依不舍的唱下去!
首先是10/22在台东铁花村举办的苏打绿「谢天谢地」演唱会
想要在台东办一场演出一直是我们的心愿,真的想回到那个地方好好的谢天谢地,用音乐
感谢台东如此美好的存在,让韦瓦第计划有一个很温暖的开始。
今年台东饱受台风的摧残,曾经纳入考虑的几个演出场地都还持续在修复当中,这也是我
们之前无法公布这个活动的原因。
前几天我们再去台东看场地,发现每天都有音乐表演的「铁花村音乐部落」其实很不错。
我们的好朋友美术设计鸡肉饭正在发挥想像力,把场地好好的布置一下。我们也想搭设一
个稍微大一点的舞台,可以尽情的在草地上在天空下做音乐。
当天除了苏打绿自己,我们邀请安溥担任这场演出的导演,因为她的潮水箴言真的很好看
(她也会有自己的表演),另外我们还邀请Suming舒米恩来做一个特别的演出,很高兴有
这两位优秀的音乐人加入跟我们一起谢天谢地,我们就把这个「谢天谢地」当作林暐哲
音乐社主办的小小音乐节吧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dagreen.band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30.19.7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6029074.A.087.html
1F:推 sodaer: 不,还要谢馨仪XD10/10 00:05
2F:推 ohmyHuan: 谢 馨仪绝对是重点XD10/10 00:06
3F:推 ms940016: 推「要感谢的人太多了,那就谢天吧!」10/10 00:10
4F:→ ms940016: 当然谢天谢地谢馨仪也是一定要的哈哈~~~10/10 00:10
5F:推 w6812763cm: 原po一提我想到这曾经是我读过的课文XD,推谢天!10/10 00:11
6F:推 echo73: 推原po~很动人的一段话,也安抚了我一些因为无法前去低10/10 00:15
7F:→ echo73: 落的情绪。晚安唷10/10 00:15
晚安:)谢谢你的回应
祝福你,未来一起加油
8F:→ hsintzuyo: 真的是课文耶XD一说才发现~ 推推推10/10 00:15
9F:推 ms940016: 是国中一下的课文喔!!!因为是一位我很崇敬的国文老师教 10/10 00:20
10F:→ ms940016: 的,印象很深。而且我们教的时候作者还刚病逝不久...10/10 00:20
11F:推 yoyooo: 说的太好了!(起立鼓掌)10/10 00:44
12F:推 pbno: 因为要感谢的人太多了,就感谢天吧~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句10/10 00:51
13F:→ pbno: 话!!谢谢原po的分享,深有同感的一段文字!!10/10 00:51
14F:推 CK110125: 推青峰说的在休团日之前要办几场是我们的事10/10 01:15
15F:→ CK110125: 超级霸气赞赞赞10/10 01:15
16F:推 boxtina: 推「因为要感谢的人太多了,就感谢天吧!一直是我最喜欢10/10 01:51
17F:→ boxtina: 的一句话」+1~这句话也是我常常会用的座右铭 10/10 01:51
18F:推 sodabubble: 昨天去成大 发现前锋路和大学路交界的人行道墙面 也有 10/10 10:21
19F:→ sodabubble: 陈之藩的作品~XD 打绿FB「2016金曲有话说」一文 10/10 10:23
20F:→ sodabubble: 文末「谢天谢地」:) 10/10 10:23
谢谢泡大的分享,
有机会去成大再经过,
也谢谢你末句的细心发现~
※ 编辑: sodapluto (36.233.51.110), 10/11/2016 12: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