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anangch (做自己最美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資訊] 阿龔10/7-10/9開場前直播
時間Sun Oct 9 19:57:46 2016
【轉自阿龔臉書專頁】
10/7
http://goo.gl/6mMwpz
新成員木質聲響,懷念起融雪日光。
舞臺上再難見到,螢幕裡享受芬芳。
中提琴 / 阿龔
木吉他 / 阿福
音樂 / 蘇打綠〈融雪之前〉
10/8
https://goo.gl/MVrnIv
這是一個簡單的交響夢
唱著我們午後的驚蟄
中提琴 / 阿龔
木吉他 / 阿福
音樂 / 蘇打綠〈交響夢〉
10/9
https://goo.gl/aZhGS0
讓我們歡迎深密嘉賓~
(有多深?)
中提琴 / 阿龔
木吉他 / 阿福
拇指琴 / 青峰
音樂 / 蘇打綠〈牧神搭上春色的火車,而〉
https://goo.gl/m2H0vb
肥肉肥肉 XX最多
每天都吃掉一個豬頭
豬頭豬頭 下雨不愁
XX像石頭通通卡住那洞口
中提琴 / 阿龔
木吉他 / 阿福
音樂 / 蘇打綠〈嬉戲之後〉
P.S. 阿龔自己喊安可的文被修了(?)
--
懂得太多的人,被心眼絆倒,
在計較間迷走打轉;
而那不怕貘,不懂生死的翅膀,
正飛舞在最美的風景間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.79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6014272.A.E4C.html
1F:→ akayuch: 好好笑xD 10/09 19:58
2F:推 anszuamy: 阿龔的直播超棒的~~ 10/09 20:00
3F:推 queene: 感謝r大的分享 10/09 20:01
4F:推 Ryushuier: 現在唱的原住民歌曲說什麼呢 10/09 20:01
5F:推 st9292: 謝謝r大 10/09 20:04
6F:推 znling: 謝謝r大 10/09 20:06
7F:推 childgarden: 辛苦搬運工r大~ R大專心吧~結束就有歌單就會知道了 10/09 20:08
8F:推 prophage: 謝謝r大 10/09 20:09
9F:推 sasukeagito: 我現在只記得大家都逃走XDD 10/09 20:47
10F:推 steadier: 有看,聽到快哭了。還有感謝今天有直播「柔軟」!張信 10/09 21:14
13F:→ steadier: 有不少夏宇的詞作。最喜歡的就是還愛還愛和柔軟! 10/09 21:20
15F:推 zixiangsun: 家凱有進步啦 xDD 10/09 21:57
16F:推 stu99826: 我要自首,我聽阿龔的直播時,嬉戲之後完全想不起來原 10/09 22:11
17F:→ stu99826: 本的歌詞啊!(對不起~ 10/09 22:12
18F:推 wendy926: 太好聽了!阿福阿龔!!!(崇拜眼神) 10/09 22:34
19F:推 AvaCHOW: 在想這會否是為辦演奏會而試水溫?lol 10/09 22:42
20F:推 wendy926: 推樓上!我想泡在水中! 10/09 22:44
21F:→ ryanangch: 阿龔是曾經辦過演奏會的啊 10/09 22:54
22F:推 lwu24: 推推 希望之後有機會聽阿龔的個人音樂會 10/09 23:04
23F:推 AvaCHOW: ryan大,我指的是蘇打綠的演奏會啦~;) 10/09 23:51
24F:推 sherryrainie: 凱開突然跑出來唱,太好笑了,進步超多的耶XD 10/10 02:14
25F:推 maryiu: 推阿福阿龔!演奏版的好好聽(心心眼)家凱唱得不錯耶~~(掌 10/10 16:06
26F:→ maryiu: 聲)^v^ 10/10 16:06
27F:推 boxtina: 真的好好聽啊!!!!....(已融化)~想聽演奏會+1 10/11 09:52
28F:推 Nian: 阿龔的直播讓我在場外就開心得一直轉圈圈啦~~XD 10/11 16:33
29F:推 wendychui: 果然又在有阿龔的貼文下捕捉到靈光大XD 10/12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