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anangch (做自己最美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资讯] 阿龚10/7-10/9开场前直播
时间Sun Oct 9 19:57:46 2016
【转自阿龚脸书专页】
10/7
http://goo.gl/6mMwpz
新成员木质声响,怀念起融雪日光。
舞台上再难见到,萤幕里享受芬芳。
中提琴 / 阿龚
木吉他 / 阿福
音乐 / 苏打绿〈融雪之前〉
10/8
https://goo.gl/MVrnIv
这是一个简单的交响梦
唱着我们午後的惊蛰
中提琴 / 阿龚
木吉他 / 阿福
音乐 / 苏打绿〈交响梦〉
10/9
https://goo.gl/aZhGS0
让我们欢迎深密嘉宾~
(有多深?)
中提琴 / 阿龚
木吉他 / 阿福
拇指琴 / 青峰
音乐 / 苏打绿〈牧神搭上春色的火车,而〉
https://goo.gl/m2H0vb
肥肉肥肉 XX最多
每天都吃掉一个猪头
猪头猪头 下雨不愁
XX像石头通通卡住那洞口
中提琴 / 阿龚
木吉他 / 阿福
音乐 / 苏打绿〈嬉戏之後〉
P.S. 阿龚自己喊安可的文被修了(?)
--
懂得太多的人,被心眼绊倒,
在计较间迷走打转;
而那不怕貘,不懂生死的翅膀,
正飞舞在最美的风景间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6.79.2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6014272.A.E4C.html
1F:→ akayuch: 好好笑xD 10/09 19:58
2F:推 anszuamy: 阿龚的直播超棒的~~ 10/09 20:00
3F:推 queene: 感谢r大的分享 10/09 20:01
4F:推 Ryushuier: 现在唱的原住民歌曲说什麽呢 10/09 20:01
5F:推 st9292: 谢谢r大 10/09 20:04
6F:推 znling: 谢谢r大 10/09 20:06
7F:推 childgarden: 辛苦搬运工r大~ R大专心吧~结束就有歌单就会知道了 10/09 20:08
8F:推 prophage: 谢谢r大 10/09 20:09
9F:推 sasukeagito: 我现在只记得大家都逃走XDD 10/09 20:47
10F:推 steadier: 有看,听到快哭了。还有感谢今天有直播「柔软」!张信 10/09 21:14
13F:→ steadier: 有不少夏宇的词作。最喜欢的就是还爱还爱和柔软! 10/09 21:20
15F:推 zixiangsun: 家凯有进步啦 xDD 10/09 21:57
16F:推 stu99826: 我要自首,我听阿龚的直播时,嬉戏之後完全想不起来原 10/09 22:11
17F:→ stu99826: 本的歌词啊!(对不起~ 10/09 22:12
18F:推 wendy926: 太好听了!阿福阿龚!!!(崇拜眼神) 10/09 22:34
19F:推 AvaCHOW: 在想这会否是为办演奏会而试水温?lol 10/09 22:42
20F:推 wendy926: 推楼上!我想泡在水中! 10/09 22:44
21F:→ ryanangch: 阿龚是曾经办过演奏会的啊 10/09 22:54
22F:推 lwu24: 推推 希望之後有机会听阿龚的个人音乐会 10/09 23:04
23F:推 AvaCHOW: ryan大,我指的是苏打绿的演奏会啦~;) 10/09 23:51
24F:推 sherryrainie: 凯开突然跑出来唱,太好笑了,进步超多的耶XD 10/10 02:14
25F:推 maryiu: 推阿福阿龚!演奏版的好好听(心心眼)家凯唱得不错耶~~(掌 10/10 16:06
26F:→ maryiu: 声)^v^ 10/10 16:06
27F:推 boxtina: 真的好好听啊!!!!....(已融化)~想听演奏会+1 10/11 09:52
28F:推 Nian: 阿龚的直播让我在场外就开心得一直转圈圈啦~~XD 10/11 16:33
29F:推 wendychui: 果然又在有阿龚的贴文下捕捉到灵光大XD 10/12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