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【轉自蘇打綠臉書專頁】 上半場 In summer 春.日光,搭上春色的火車一起來唱歌。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dagreen.band/videos/1239645112760546/ 異次元的玫瑰 嬉戲之後 早點回家 下半場 In Summer 春.日光,印夏天最後一次直播囉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dagreen.band/videos/1239672319424492/ 原諒 - 張玉華 忘不了わすれない - 大橋トリオ 九月 - 江淑娜 美錯 - 王菲 Talking 最難的是相遇 - 許茹芸 柔軟 - 張信哲 Talking 天地記 - 薩頂頂 那些花兒 - 朴樹 The Rose - Bette Midler (歌單參考Erikayar大的文章 #1N-bXpu6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毫無預警,無預告的突擊直播!!!! 是特地的嗎XDD 趕快上粉專衝啊!! 都抵達最後陣線了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懂得太多的人,被心眼絆倒, 在計較間迷走打轉; 而那不怕貘,不懂生死的翅膀, 正飛舞在最美的風景間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.79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6012514.A.8C2.html ※ 編輯: ryanangch (61.6.79.217), 10/09/2016 19:30:59
1F:推 childgarden: 跟上~ 10/09 19:29
2F:推 wendy926: 推~ 10/09 19:29
3F:推 hsintzuyo: 跟上了!!!! 10/09 19:30
4F:推 lwu24: 來了來了~~~~~~~~~~~~~~~~~~ 10/09 19:30
5F:推 st9292: 推推推 10/09 19:30
6F:推 oopp1228: 一開臉書馬上跟到! 10/09 19:30
7F:推 st9292: 謝謝阿翔~ 10/09 19:32
8F:推 jessica87270: 推推推!!! 10/09 19:32
9F:→ ryanangch: 毫無預警的突擊,結果人數似乎差強人意....連4k未破 10/09 19:32
10F:推 seaflysky: 幸好一直發囉粉專 跟到了!!! 10/09 19:34
11F:推 childgarden: 畫面好近啊 ^^ 10/09 19:34
12F:推 Maple0201: 錯過許多週,中於跟到了,但是好卡QAQ 10/09 19:34
13F:推 ohmyHuan: 沒票進場當然要跟直播支持打綠啊!!!!! 10/09 19:34
14F:推 namewhat: 跟上啦! 10/09 19:35
15F:推 namewhat: 結束了 10/09 19:37
16F:推 Maple0201: 有機會上五千吧@@ 10/09 19:37
17F:推 lwu24: 結束了!!!!!!!! T^T 10/09 19:38
18F:推 newyorksonia: 結束~超突擊XD 10/09 19:38
19F:推 queene: 不小心發呆一下就錯過了~~~(哭哭) 10/09 19:39
20F:推 yuan15: 怎麼那麼少推文XD 10/09 19:39
21F:推 znling: 還以為這個禮拜沒有 還好7點半一到有去點fb/ 10/09 19:39
22F:推 yuxin710: 邊聽邊哭T_T時間過得好快 10/09 19:39
23F:→ znling: 直播人少少的QQ 10/09 19:40
24F:推 hata506: 一下就沒了 哭 期待有下半場 10/09 19:40
25F:推 puchiko: 一直在等 終於!!!!! 10/09 19:41
※ 編輯: ryanangch (61.6.79.217), 10/09/2016 19:43:01
26F:推 childgarden: 順便看了一下阿龔龔剛剛的直播 10/09 19:41
27F:推 sakurafei: 跟到~等下半場~ 10/09 19:42
28F:推 lwu24: 阿龔剛剛的直播有兩段喔~ 10/09 19:43
29F:推 aannchen: 聽到早點回家覺得好捨不得 10/09 19:43
30F:推 ninnasakura: 真的是殺一個措手不及 幸好有跟到! 10/09 19:44
31F:推 WanLiao0724: 不想回家~ 10/09 19:45
32F:推 sodapluto: 去不了有些難過,真的謝謝直播:) 10/09 19:45
33F:推 qo4g0123: 直播結束 立刻看到有2萬次觀看 10/09 19:46
34F:→ ryanangch: 我順便整理一下阿龔三天的直播連結放來這裡吧 10/09 19:46
35F:→ qo4g0123: 所以人氣還是很夠的 期待還有下半場! 10/09 19:47
36F:推 sodapluto: 好唷!先謝謝r大~我覺得阿福分享時的文也蠻可愛的 10/09 19:47
37F:→ sodapluto: 偶然巧遇XDD 10/09 19:48
38F:→ ryanangch: 那我還是另外開文吧 10/09 19:48
39F:推 boxtina: 中場休息來推文~^^ 10/09 19:49
40F:推 childgarden: 辛苦r大啦 幾乎每周都在live文相遇 :) 10/09 19:50
41F:推 lwu24: 今天這麼早中場休息?? 10/09 19:51
42F:→ hsintzuyo: lwu大 因為這張專輯本來就是34分鐘~ 10/09 19:52
43F:推 wingkwanw: 不知不覺最後一週了QQ回想起上週我還在現場... 10/09 19:54
※ 編輯: ryanangch (61.6.79.217), 10/09/2016 20:00:01
44F:推 AvaCHOW: 沒有預兆! 跑去洗香香錯過了嗚 10/09 20:01
45F:→ Ryushuier: 現在唱的 原住民歌 是那一首呢 10/09 20:01
46F:推 ms940016: 推 10/09 20:02
47F:→ ryanangch: 有原住民歌曲?不會是那魯灣情歌吧 10/09 20:02
48F:→ ryanangch: 欸R大不會是在現場上著ptt吧@@ 10/09 20:03
49F:推 queene: 那魯灣情歌~~應該不是吧!! 10/09 20:04
50F:推 Amoyxin: 啊啊啊 回家路上!! 10/09 20:05
51F:→ hsintzuyo: 別爆雷阿雖然最後一場了XDDD(那首超好聽的) 10/09 20:05
52F:→ ryanangch: 因為我想起這個哈哈: https://youtu.be/ZdOCtDeqbhs 10/09 20:05
53F:推 punsun: 不是不是那魯灣 但我也不知道歌名 10/09 20:08
54F:推 childgarden: 下半場囉~死守著電腦XD 10/09 20:12
55F:推 namewhat: 開始了! 10/09 20:12
56F:推 jessica87270: 又開始了!!超好聽QQ 10/09 20:12
57F:推 hsintzuyo: 跟上跟上!!!! 10/09 20:12
58F:推 kazuame: 又開直播了!! 10/09 20:13
59F:推 ohhug: 原諒 真的好好聽阿!!!! 10/09 20:13
60F:推 lwu24: 聽到原諒......在電腦前大哭........ 10/09 20:14
61F:推 awinter: 嗚嗚好捨不得 最後一次直播了... 10/09 20:14
62F:→ ryanangch: 原諒好好聽QQ 10/09 20:14
63F:推 candygreen: 直播原諒啊...O_Q 10/09 20:14
64F:推 kazuame: 這首前天在現場聽真的好催淚QQ 10/09 20:14
65F:推 jessica87270: 在電腦前哭了QQQQ 10/09 20:15
66F:推 sakurafei: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QAQ 10/09 20:16
67F:推 namewhat: 每個人都要說再見,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>< 好捨不得 10/09 20:17
68F:推 hsintzuyo: 又要被逼哭了QAQ 10/09 20:18
69F:推 Amoyxin: 大泪奔,我的遺珠之憾<原諒> 10/09 20:18
70F:推 childgarden: 最後都要說再見 Q_Q 10/09 20:19
71F:推 Amoyxin: 趕上下半場,已泣不成聲QQ 10/09 20:21
72F:推 ohhug: 因為青峰翻唱 認識了好多老歌 <九月>也唱的超好聽!! 10/09 20:23
73F:→ candygreen: 「這相思漫漫無邊界」,這句大哭 10/09 20:25
74F:推 dafeiiiii: 眼睛默默流汗QQ 可以不要說再見嗎QQ 10/09 20:27
75F:推 Amoyxin: 爆哭,上一次聽<美錯>,還是十週年的高雄的點歌 10/09 20:27
76F:推 onthehill: 下半場直播的歌單好棒喔 超喜歡的 10/09 20:27
77F:推 childgarden: 同樓上 這次的巡迴好幾次都會跟air最終場重疊 10/09 20:28
78F:推 Ryushuier: 我在現場 不能用ptt嗎? 因為下半場歌歌 都不熟 10/09 20:28
79F:→ Ryushuier: 難過 10/09 20:28
80F:推 sodapluto: 不能用手機唷,亮光會打擾旁人的 10/09 20:29
81F:→ sodapluto: 趕緊收起來享受眼前耳邊美好吧:) 10/09 20:29
82F:推 dafeiiiii: 既然在現場就享受打綠的音樂吧 10/09 20:29
83F:→ Ryushuier: 真是抱歉 我蹲在最後面一排用 不用了 10/09 20:29
84F:推 drinkjuice: 美錯好好聽啊QQ 10/09 20:30
85F:推 namewhat: r大,在現場好好享受蘇打綠的音樂和青峰的歌聲吧 10/09 20:30
86F:→ dafeiiiii: 多少人想去也去不了... 10/09 20:30
87F:推 Amoyxin: Ry大不要這樣哦,新歌發表會也很棒的!好好享受! 10/09 20:30
88F:推 queene: R大先好好享受吧~到最後會有人公布歌單的 10/09 20:30
89F:推 childgarden: 專心聽吧~幾個小時候就知道是什麼歌了啦 10/09 20:30
90F:→ ryanangch: R大好好享受現場啊......還是不要用手機好了 10/09 20:30
91F:→ sodapluto: 阿龔的琴在這首表現的好好,我要被拉走了/// 10/09 20:30
92F:→ Amoyxin: 居然還有<月亮使者>和<海洋>啊啊啊,我好愛啊 10/09 20:31
93F:推 onthehill: talking好有趣XDDD 10/09 20:33
94F:推 namewhat: 最後一場不罵就沒機會了XDDD 以後可以在PTT教誨大家XDD 10/09 20:34
95F:推 sodapluto: 大家都是被虐狂XDD 10/09 20:34
96F:→ Amoyxin: 歡迎C大回來教訓!被虐狂+1XDD 10/09 20:35
97F:→ sodapluto: 窩嗚!夏宇!!! 10/09 20:35
98F:→ sodapluto: (自己看直播一定要打些什麼證明自己在啊...) QQ 10/09 20:36
99F:→ sodapluto: 好想在現場啊~ 10/09 20:37
100F:推 queene: 咪吐~QQ 10/09 20:38
101F:推 namewhat: 每一首歌結束時,都會緊張一下,好想直播不要結束阿 10/09 20:39
102F:推 sodapluto: 真的,最難的是相遇啊... 10/09 20:40
103F:推 wmaledizione: 媽我在這呀! 10/09 20:40
104F:推 Maple0201: 刷一下存在感好了XD 今天的直播也是佛心來的! 10/09 20:41
105F:推 onthehill: 最難的是相遇好好聽! 希望早日再遇見哈哈 10/09 20:41
106F:推 namewhat: 然後聽到下首歌的起音,就會好開心,沒法進場的患得患失 10/09 20:42
107F:推 Amoyxin: 真的好怕結束,剛剛卡了一下好緊張,嗚嗚 10/09 20:42
108F:推 sakurafei: 那我們已經度過最難的部分遇見你們了~ 10/09 20:43
109F:推 queene: 越看越緊張,好害怕結束~ 10/09 20:43
110F:推 jessica87270: 超級好聽QQ 10/09 20:44
111F:推 sodapluto: 張信哲<柔軟> 10/09 20:45
112F:推 onthehill: 我的卡住了嗚嗚 10/09 20:46
113F:推 lwu24: 一樓最後一排白衣服黑帽那位也滑手機滑太久了吧.. 10/09 20:46
114F:推 Amoyxin: 滑手機那位!!換我啊啊啊 10/09 20:47
115F:推 queene: 真的內還在聊賴~ 10/09 20:47
116F:推 brsharon: 哈哈樓上你看好仔細喔~ 10/09 20:47
117F:→ ryanangch: 滑手機那位不會是R大吧@@ 10/09 20:47
118F:推 namewhat: l大,看到滑手機的人很想推開他說~~~讓我去吧XDDDD 10/09 20:48
119F:→ queene: 又拿起來聊了=_= 10/09 20:48
120F:→ Amoyxin: 為什麼他面前有貼紙哦 10/09 20:48
121F:推 xaurorax: 直播好感動OAQ 10/09 20:48
122F:→ Amoyxin: 是不是跨年!!! 10/09 20:49
123F:推 vivianflower: 我看到一直在滑的男子了!! 10/09 20:49
124F:→ brsharon: 天啊!!!下下禮拜去台東!!! 10/09 20:49
125F:推 taxit: 我剛剛聽了什麼!?!?!? 10/09 20:49
126F:推 onthehill: 其實我聽不太清楚哈哈 但好像是要去台東? 10/09 20:49
127F:→ vivianflower: 台東!!我要去!!! 10/09 20:49
128F:推 ohcarrie: 台東耶 10/09 20:49
129F:推 dafeiiiii: 真的滑好久... 10/09 20:50
130F:→ Amoyxin: 台東!!我喜歡啊,我去不了啊嗚嗚…我幫你們搶票好不好 10/09 20:50
131F:→ onthehill: 覺得先趕快搶火車票比較實在XDD 10/09 20:50
132F:推 jessica87270: 好像聽到是22號到台東唱春!! 10/09 20:50
133F:推 queene: 台東我要去! 10/09 20:50
134F:→ dafeiiiii: PTT吵架XDDDDDDD 10/09 20:51
135F:→ onthehill: 好啦都給你加場XDDDD 10/09 20:51
136F:→ Amoyxin: c大!!YEAH!!隨便加! 10/09 20:51
137F:推 sallyke: XDDDDDDDDDDDDDDDDDD 10/09 20:51
138F:推 namewhat: C大,記得要加到幾百場喔XDDDD 10/09 20:51
139F:推 vivianflower: talking真的好好笑!!好想去現場!! 10/09 20:51
140F:→ queene: 快加幾百場啦 10/09 20:52
141F:→ vivianflower: 還在滑欸那個男子 10/09 20:52
142F:推 taxit: 加幾百場XDDDD 10/09 20:52
143F:推 ohcarrie: 天啊 好想去台東 10/09 20:52
144F:→ Amoyxin: 說好了,不到幾百場不能休團哦! 10/09 20:52
145F:→ queene: 哈哈快學英文... 10/09 20:52
146F:推 whatsupgirl: Talking太爽了!好霸氣~~~~~ 10/09 20:53
147F:→ Amoyxin: 我好喜歡<春>,也好喜歡台東,兩年前一個人在台東晃好久… 10/09 20:53
148F:推 nooneHAHA: 下下禮拜有事阿QAQ 10/09 20:53
149F:→ namewhat: C大在現場講出好多前幾天PO文的內心OS XDDDD 10/09 20:53
150F:推 lwu24: 下下星期~~我有空我有空~~~喔耶~~~~~~~ 10/09 20:54
151F:推 heart6726: 天地記~ 水哦 10/09 20:54
152F:→ Amoyxin: 內心戲真的超足的XD,看5、6遍反正就是沒在好好睡覺啦 10/09 20:55
153F:推 dream2175: 頂頂 :D 10/09 20:55
154F:→ akayuch: 學英文很機xDDD 10/09 20:56
155F:推 childgarden: 哦~~~吐一吐os才爽啊 看這幾天的台東像個孤島啊 10/09 20:56
156F:→ childgarden: 前兩個月環島去台東 真的是很美很放鬆的地方 10/09 20:57
157F:推 pianowen: 啊啊啊台東啊啊啊~無法冷靜! 10/09 20:58
158F:推 lwu24: 直播還在~~~~哇啊~~今天好佛! 10/09 20:58
159F:推 namewhat: 還有~~~感謝阿翔!!!!! 10/09 20:58
160F:推 taxit: 剛剛那首是什麼呢? 10/09 20:59
161F:推 Amoyxin: 啊啊啊,那些花兒 10/09 20:59
162F:推 onthehill: 天啊那些花兒 我好喜歡這首QAQ 10/09 20:59
163F:推 xaurorax: 謝謝直播人員 OAQ 10/09 20:59
164F:→ ryanangch: 最後一次直播 翔翔也拼了嗎?超感激QQ 10/09 21:00
165F:推 queene: 阿翔辛苦了~不要結束哦 10/09 21:00
166F:推 qo4g0123: 下一首歌旋律響起 知道直播還沒斷的瞬間 都讓我忍不住感 10/09 21:00
167F:推 vivianflower: 范范的歌呀!!!我好喜歡這首!! 10/09 21:00
168F:→ qo4g0123: 恩阿祥!讚嘆阿祥! 10/09 21:00
169F:推 maryiu: 跪謝阿翔!!!辛苦了! 10/09 21:01
170F:推 Amoyxin: 謝謝阿翔,給你推推!超感動,嗚嗚… 10/09 21:01
171F:推 Ryushuier: 不會是我 我站在最後椅排後的牆壁 蹲著 10/09 21:01
172F:推 vivianflower: 謝謝阿翔!! 10/09 21:02
173F:推 namewhat: 感謝阿翔!!謝謝為了無法前去的大家直播> <~~~~ 10/09 21:02
174F:推 likekworld: 天呀,直播好久耶,謝謝你們。好感動喔~ 10/09 21:03
175F:→ qo4g0123: 我竟失禮忘挑字 抱歉>"< 請讓我再次感恩阿翔!讚嘆阿翔! 10/09 21:03
176F:推 childgarden: 感恩阿翔 讚嘆阿翔 10/09 21:03
177F:推 taxit: 謝謝阿翔,辛苦了 10/09 21:03
178F:推 sodapluto: 讚嘆阿翔 <3 10/09 21:03
179F:推 onthehill: 那些花兒阿龔的琴好棒 10/09 21:03
180F:推 jessica87270: 好久喔感動QQ 10/09 21:03
181F:推 sallyke: 今天直播好久,謝謝直播QQ 10/09 21:04
182F:推 Amoyxin: 哇!!小情歌+the rose嗎 10/09 21:04
183F:推 childgarden: 去完台東日光 會倫敦狂熱嗎?? 哈哈哈 10/09 21:05
184F:推 vivianflower: 為什麼聽了 好想哭喔QQ 10/09 21:05
185F:推 queene: 超利害的編曲!! 10/09 21:06
186F:推 maryiu: 超感動的!這一首也有!! 10/09 21:06
187F:推 sodapluto: 小情歌這樣搭好美噢~ 10/09 21:06
188F:推 stanley823: 謝謝掌鏡人,謝謝蘇打綠,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10/09 21:07
189F:→ awinter: 今晚的歌單好棒!! 10/09 21:07
190F:推 vivianflower: 直播快一小時!! 10/09 21:07
191F:→ dream2175: 謝謝阿翔~ 10/09 21:08
192F:→ sodapluto: 結束了~很感謝近一小時的陪伴! 10/09 21:08
193F:推 grayaqua: 結束了T_T 10/09 21:08
194F:推 onthehill: 直播結束了 再次感嘆這半場的歌單XDDD 10/09 21:08
195F:推 taxit: 去倫敦狂熱的話真的要練英文了XDDDD 10/09 21:08
196F:推 wanglanchang: 有沒有22號台東車票已被搶完的八卦 10/09 21:08
197F:推 lwu24: 今天直播快一小時~~謝謝蘇打綠!!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!!! 10/09 21:08
198F:推 Amoyxin: 謝謝阿翔!謝謝打綠!謝謝工作人員,我再去看重播了 10/09 21:08
199F:→ wanglanchang: 連6小時車次都沒票是怎樣QQ 10/09 21:08
200F:→ lwu24: wang大~~不好意思我剛搶了一張火車票 XD 10/09 21:08
201F:→ ryanangch: 我應該買機票飛臺東了嗎? 10/09 21:09
202F:推 queene: 謝謝蘇打綠!!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!!我要去學英文了 10/09 21:09
203F:推 yuxin710: 好想聽現場的The Rose 10/09 21:09
204F:推 w6812763cm: 謝謝阿翔! 10/09 21:09
205F:推 znling: 太幸福太感恩了!!!!! 10/09 21:09
206F:→ Amoyxin: 大家太快了吧!我上次是十週年高雄以後去的台東 10/09 21:09
207F:推 Amprocia: 感恩阿翔 讚嘆阿翔~~謝謝 10/09 21:09
208F:→ yuxin710: 22號要工作 已哭 10/09 21:09
209F:推 nora216: 謝謝翔翔!! 手好痠辛苦了 10/09 21:10
210F:推 snowdagreen: 謝謝翔翔 10/09 21:10
211F:推 onthehill: 感謝直播工作人員和打綠 10/09 21:10
212F:推 sodapluto: r大你剛貼那好久遠影片,看著看著又笑了 10/09 21:10
213F:推 mann2: 所以還有車票嗎!? 10/09 21:10
214F:推 liuyier: 翔翔辛苦了!!!!謝謝翔翔!!!!! 10/09 21:10
215F:→ awinter: 謝謝阿翔!辛苦了QQ 10/09 21:11
216F:推 asd936: 場外的我 感恩直播~ 台東我要去 沒搶到票也要去喔耶 10/09 21:11
217F:推 sasukeagito: 謝謝阿翔! 10/09 21:11
218F:推 AvaCHOW: 謝謝阿翔﹗下半場直播了差不多一小時,感動哭了T^T 10/09 21:11
219F:推 nooneHAHA: 謝謝翔翔的直播,這十個禮拜辛苦了 <3 10/09 21:12
220F:推 democat32: 謝謝超長直播 感恩感恩!! 10/09 21:13
221F:推 namewhat: 10/22號一點還有太魯閣號座位到台東~大家要買嗎XDD 10/09 21:15
222F:推 jessica87270: 謝謝阿翔!! 10/09 21:16
223F:推 AvaCHOW: 22號到台東超快耶,沒時間休息﹗不知道香港是甚麼呢~? 10/09 21:16
224F:推 yuxin710: 謝謝阿翔 10/09 21:16
225F:推 childgarden: 集體包車好了 哈哈哈 去不了 已坐等心得 10/09 21:17
226F:推 ohmyHuan: 什麼台東??!!!!!!!!!!!! 10/09 21:17
227F:推 candygreen: 謝謝阿翔!!! 台東阿~~~~~~~~~ 10/09 21:17
228F:推 hsintzuyo: 東部跟不了啦XD 坐等心得文XD 10/09 21:18
229F:推 namewhat: 1點車次瞬間沒票了,大家真的在搶票嗎XD 10/09 21:18
230F:→ AvaCHOW: 我也要學好英文﹗聽到這句笑噴了,請做你們想做的事吧﹗ 10/09 21:18
231F:→ ryanangch: 所以大家真的在搶台鐵的票@@ 10/09 21:20
232F:推 skywithyou: 好想回台東老家看QAQ 但那時候已經出國了啊啊啊啊啊 10/09 21:20
233F:推 wingkwanw: 謝謝超長直播!辛苦阿翔了!! 10/09 21:21
234F:推 as88965: 天哪22號真的要來台東嗎太興奮了 10/09 21:22
235F:推 childgarden: 大家又要繼續買春了嗎 10/09 21:22
236F:推 xaurorax: 我也搶了車票了(艸) 10/09 21:23
237F:推 fangyu1206: 直播結束,大家跑去搶車票了~ 10/09 21:23
238F:→ xaurorax: 希望可以遇到買醉集團XDDD 10/09 21:23
239F:推 doraemon129K: 哈哈有稍微聽到一些傳言,所以車票已先訂好 10/09 21:23
240F:推 skywithyou: 打算包車的打粉要多注意路況,近日東部大雨,不論南迴 10/09 21:24
241F:→ skywithyou: 或蘇花都有部分道路封閉的狀況....希望可以早日修復 10/09 21:24
242F:→ ryanangch: 可以買機票啊XDD 松山有飛台東的班機 10/09 21:24
243F:推 AvaCHOW: 好誇張﹗大家都搶車票……買不了春的我只能等其他場次T^T 10/09 21:25
244F:推 candygreen: 好想知道細節呀~~~這樣才可以知道要訂幾點的票XD 10/09 21:25
245F:→ AvaCHOW: ryan大,你快去買喔,看來你對買春有興趣XD 10/09 21:25
246F:推 Amoyxin: 推chi大,買春真的是…停不下來啊XDD 10/09 21:25
247F:→ AvaCHOW: 在FB抓到ryan大的真身~哈哈哈﹗ 10/09 21:26
248F:→ Amoyxin: ry大要飛就不止是松山了吧哈哈 10/09 21:26
249F:推 loveshone: 火車票被搶光了嗎 10/09 21:26
250F:推 wanglanchang: 表演票還沒開賣 為何我先訂了機票 囧 10/09 21:27
251F:推 steadier: 謝謝包括自己在內的仙姑們,猜到台東唱春,火車票已get 10/09 21:28
252F:→ ryanangch: 喂喂抓到人也不用那麼高調吧哈哈 10/09 21:28
253F:→ ryanangch: 欸我什麼時候說真的要飛了哈哈哈 10/09 21:28
254F:推 nooneHAHA: 已get+1!我還在興奮的狀態,媽媽就買好車票了> < 10/09 21:29
255F:→ steadier: 火車票應該沒了吧,機票有 10/09 21:30
256F:→ hsintzuyo: 你們動作也太快XDDDD 10/09 21:30
257F:推 Roewy: 大家搶票也搶得太快了吧哈哈 10/09 21:31
258F:推 mann2: 火車票比門票好搶... 10/09 21:32
259F:推 nooneHAHA: 覺得沉迷於買春XD(? 好期待啊!排除萬難都要去!! 10/09 21:33
260F:推 yuxin710: 要工作的表示QQ 10/09 21:34
261F:→ hsintzuyo: 大家都是搶票老手了XDDDDD 10/09 21:34
262F:→ sodaer: 火車票很多車次都沒了XD 10/09 21:34
263F:推 mann2: 可以從高雄出發啦~好怕買錯車次,去看大家散場...哈哈 10/09 21:36
264F:推 steadier: 火車票前天開賣的~我都跟朋友說好瘋,只是猜測就買下去 10/09 21:36
265F:推 wanglanchang: 有猜到台東表演可是猜不到日前啊啊 10/09 21:37
266F:推 Amoyxin: 大家真的是…打綠散場發現這個場景不知道做何感想,看 10/09 21:38
267F:推 grayaqu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dOCtDeqbhs 10/09 21:39
268F:→ grayaqua: 蘇打綠 sodagreen feat.布農部落 10/09 21:40
269F:→ Amoyxin: 這一群稍有風吹草動就按捺不住慾望的買春者們XD 10/09 21:40
270F:推 FFnn: 聽到消息也是立刻訂車票!! 10/09 21:41
271F:推 ohmyHuan: 想問打綠是要去參加哪個活動啊 10/09 21:41
272F:推 onthehill: 但一定會是週末嗎XDD 10/09 21:41
273F:→ ryanangch: 春心蕩漾的人們就是按捺不住啊XDD 10/09 21:41
274F:推 childgarden: 只能繼續崩壞 回不去了 10/09 21:42
275F:→ hsintzuyo: FB看到的消息 似乎是鐵花村喔~ 10/09 21:45
276F:推 lwu24: 哈哈連活動時間地點都還不曉得 結果車票都先買好了XDDD 10/09 21:46
277F:推 doraemon129K: http://i.imgur.com/ZCGQj8d.jpg 10/09 21:47
278F:→ doraemon129K: http://i.imgur.com/P5IvIvj.jpg 10/09 21:48
279F:→ doraemon129K: 只是推測 10/09 21:48
280F:推 childgarden: 環島時就住那附近耶 但是 去不了 10/09 21:48
281F:推 candygreen: dora大真的是小柯南!! 10/09 21:49
282F:推 Amoyxin: 啊,我好喜歡鐵花村,每次去台灣都特地有關注排期 10/09 21:50
283F:推 namewhat: 回應C大直播提問,李格弟老師作曲、C大作詞的歌有被雨傷 10/09 21:51
284F:→ Amoyxin: 走之前看到陳昇,不過還是錯過了 10/09 21:52
285F:→ namewhat: 透、柔軟、17號(但夢只會更遠)、最難的是相遇、雨中的 10/09 21:53
286F:推 asd936: 10/22台南→台東莒光號 get XD 10/09 21:53
287F:→ namewhat: 操場、低低星垂、在你的生命中打一個岔、遊蕩-不能遺忘 10/09 21:54
288F:推 drinkjuice: 好想去啊 好喜歡台東! 10/09 21:54
289F:推 sz2137: asd大 我是買台南到台東 自強的~~可以一起 哈哈 10/09 21:56
290F:推 namewhat: 的全部都在左邊、快樂頌,九首 10/09 21:56
291F:推 asd936: sz大 本來我也要訂自強的 但沒位了XD 大家一起來去台東\^0 10/09 22:01
292F:推 AvaCHOW: ryan大,你好像對這次買春有興趣嘛~唷,因為抓到而興奮﹗ 10/09 22:01
293F:→ AvaCHOW: 蘇打綠應該很大個問號,這群人蟑螂衛生紙車票甚麼都搶lol 10/09 22:02
294F:推 ohmyHuan: http://i.imgur.com/AElnbDI.jpg 10/09 22:03
295F:→ ohmyHuan: 好興奮好興奮火車票已get 10/09 22:03
296F:推 punsun: 樓上各位訂車票的大大們太狂了啦~~ 10/09 22:04
297F:→ ming1988: 車票訂不到QQ.. 10/09 22:05
298F:→ ryanangch: https://goo.gl/iT7cwD 10/09 22:06
299F:推 FFnn: 10/22高雄→台東莒光號 get 10/09 22:06
300F:推 taxit: 買不到票QAQ 10/09 22:08
301F:推 namewhat: r大的連結表示 火車票訂到了還要買的到入場的票@@ 10/09 22:08
302F:→ ryanangch: 直接叫我們10/8前買號火車票 這..... 10/09 22:10
303F:推 BleuCiel69: 車票已買! 10/09 22:10
304F:推 AvaCHOW: 這明顯是說快要公佈的意思,快買車票否則買不到@@ 10/09 22:11
305F:→ AvaCHOW: 下午五時至十時﹗厲害呢﹗ 10/09 22:12
306F:→ ryanangch: https://goo.gl/0I9kxp 還有誰要這一天來準備大事! 10/09 22:12
307F:推 namewhat: 謝天謝地5-10PM 那是...五點就開始囉~~ 10/09 22:12
308F:→ namewhat: 唱五個小時,天阿好想去喔~ 10/09 22:13
309F:推 thebearsride: 重點怎麼去怎麼回XD 10/09 22:14
310F:推 AvaCHOW: 還要說「酷斃了」,好像會錯過甚麼lol 10/09 22:14
311F:推 wisteriachi: 看到樓上推文然後訂好車票了...突然覺得自己好瘋狂! 10/09 22:14
312F:推 ohmyHuan: 有版友有去過鐵花村的音樂展演 知道門票要怎麼買嗎?? 10/09 22:15
313F:→ ming1988: 從台北下去欸訂不到 也太誇張 10/09 22:15
314F:→ AvaCHOW: 這次台灣打粉很有利~公佈很趕而且車票難買~加油﹗ 10/09 22:16
315F:→ ryanangch: 鐵花村官網有很多資訊跟暗示喔!!! 10/09 22:16
316F:推 kazuame: 晚上回程車票最晚都八點 是不是連住的地方也要訂一下啊XD 10/09 22:17
317F:推 taxit: 我可以訂從高雄出發,但我從台北上車嗎(眼神死 10/09 22:17
318F:→ AvaCHOW: 愛上蘇打綠就要有瘋狂下去的決心﹗You jump I jump XD﹗ 10/09 22:17
319F:推 childgarden: 推旅人驛站鐵光館 就在隔壁 還有背包房 10/09 22:18
320F:→ AvaCHOW: ryan大,但一般不會留意各種音樂表演資訊,除非是愛好者 10/09 22:19
321F:→ childgarden: 去不了也要關心一下 哈哈哈 10/09 22:19
322F:→ ryanangch: taxit大可以哦 先高鐵下高雄轉台鐵XDD 10/09 22:19
323F:推 sodapluto: 我要去伯朗大道:)趁秋收前 10/09 22:19
324F:→ wanglanchang: 等等5-10pm是寫在哪?官網不是寫8-9:30嗎 10/09 22:21
325F:→ akayuch: 不用從高雄坐吧 10/09 22:21
326F:推 garrickhsu: 臺東似乎也只有鐵花村這個場地是比較好的選擇 是說鐵 10/09 22:21
327F:→ taxit: r大,聽你這麼說,我還是先來旁邊哭哭好了TAT 10/09 22:21
328F:→ garrickhsu: 花村的演唱會大部分都是在戶外用個黑網圍起來 上次經 10/09 22:22
329F:→ garrickhsu: 過剛好陳昇在表演.. 10/09 22:22
330F:推 Amoyxin: wang大,官網寫了5-10pm哦 10/09 22:22
331F:→ wanglanchang: 啊我看到了~ 10/09 22:22
332F:→ ryanangch: wanglan大 確實奇怪 圖寫8-9:30 但是點進去就看到5-10 10/09 22:23
333F:→ Amoyxin: 謝天謝地是鐵花村開村以來的突破性嘗試,絕對值得看, 10/09 22:23
334F:→ Amoyxin: 雖然尚未公布內容,但還是提醒大家要提前14天,10/8先 10/09 22:23
335F:→ Amoyxin: 提前訂火車票......轉自鐵花村官網,啊感覺好棒啊!! 10/09 22:24
336F:→ garrickhsu: 大家二十二號來的話可以多待一個禮拜唷 二十九和三十 10/09 22:24
337F:→ garrickhsu: 號池上有a-lin XD 10/09 22:24
338F:→ Amoyxin: 好像幫gar大路過,我聽過一次巴奈,超棒! 10/09 22:25
339F:→ garrickhsu: 買不到票可以用站的啦 一般自強號可以站 10/09 22:25
340F:→ ryanangch: 哈哈taxit大 台北高雄的高鐵跟松山台東的機票促銷價 10/09 22:25
341F:→ ryanangch: 或許差不多一樣XDDD 10/09 22:26
342F:推 mann2: 我本來以為今天晚上以後會淚流滿面要死不活,但我發現我們 10/09 22:26
343F:→ mann2: 好像投入了另外一個戰場!大家蓄勢待發,誓死買春~ 10/09 22:26
344F:推 krm: 怎麼買鐵花村的票啊??博客來開賣了嗎?? 10/09 22:26
345F:推 AvaCHOW: 站的好像要站好久?沒去過台東,不知道呢@@ 10/09 22:27
346F:推 wanglanchang: 對 我發現機票跟高鐵差不多就訂下去了 反正今年沒 10/09 22:27
347F:→ wanglanchang: 有要存錢哈哈哈 10/09 22:27
348F:推 Amoyxin: 我要戒網了,無法買春慾望撓心,癢癢癢啊… 10/09 22:27
349F:推 sodapluto: 要記得買回程啊 10/09 22:27
350F:→ AvaCHOW: wang大,對啊,好奇怪,兩個時間不同呢 10/09 22:27
351F:→ AvaCHOW: 好誇張﹗機票都在訂﹗(汗) 10/09 22:28
352F:推 st9292: 台北 我有多票 但是21 晚上六點五十五 有需要的人可站內 10/09 22:30
353F:→ ryanangch: 欸欸st大所以現在車票也要戰牛嗎XDDDD 10/09 22:32
354F:→ hsintzuyo: 全面抵制黃牛!!!!(咦XDDD) 10/09 22:32
355F:推 pianowen: 推mann2大,大家鬥志好堅強阿! 10/09 22:33
356F:推 st9292: 黃牛out~是發現台中也買得到,才會多出來~ 10/09 22:35
357F:→ st9292: 車票真的比門票好買~嘆~ 10/09 22:35
358F:推 Amoyxin: 春尾的觀眾結束回來發現連車票都搶空了XDD 10/09 22:35
359F:→ ryanangch: 對啊怎麼突然尾場感覺好可憐哈哈哈 10/09 22:36
360F:→ taxit: r大,機票還是比較便宜 哈哈哈 10/09 22:37
361F:推 wisteriachi: 旅人驛站女床瞬間沒有 我點進去還有註個冊完就沒了.. 10/09 22:38
362F:推 xaurorax: 床位也超搶的OAQ 10/09 22:39
363F:→ ryanangch: 結果taxit大訂了嗎XDD 10/09 22:42
364F:推 ohmyHuan: 我突然又重燃了信心!!!!! 希望門票不會太難買>< 10/09 22:43
365F:→ xaurorax: (舉手)請問除了旅人驛站還有其他推薦的住宿嗎? 10/09 22:44
366F:推 lwu24: 訂不到住宿~~苦惱~~離太遠沒有交通工具很苦惱啊~~ 10/09 22:44
367F:→ lwu24: 我想訂離最近的桂田,但客滿!! 10/09 22:44
368F:推 EchoHina: 大家可以找靠近台東車站的新站二街一帶的民宿~ 10/09 22:48
369F:→ EchoHina: 那條街上不少家民宿 步行到車站約10分鐘內 騎車到鐵花村 10/09 22:50
370F:→ EchoHina: 約15分內~ 算是蠻方便的~ 10/09 22:50
371F:推 doraemon129K: Gari大我有去池上看過阿妹,坐田裡看阿妹在田裡唱歌 10/09 22:51
372F:→ doraemon129K: 超享受 10/09 22:51
373F:→ doraemon129K: 我要跟大家說一下台東車站已經廢棄了喔 10/09 22:52
374F:→ doraemon129K: 你們看的都是在鐵花村附近的,那個車站沒有火車 10/09 22:52
375F:→ doraemon129K: 現在的台東車站在遙遠的卑南 10/09 22:52
376F:推 childgarden: 我記得公車有到 或是可以在台東火車站外租機車,順便 10/09 22:55
377F:→ childgarden: 觀光這幾個禮拜來被颱風肆虐的台東 10/09 22:55
378F:→ taxit: r大,沒買欸,我還在糾結(用臉輪牆 10/09 22:57
379F:推 xaurorax: 謝謝E大!!! 我去找新站二街的民宿 (隔天一大早的火車 10/09 22:58
380F:推 qo4g0123: 惆悵失落近一週 現在轉成鬥志昂揚! 快被打綠寵壞了>///< 10/09 23:13
381F:推 EchoHina: 我講的台東車站就是卑南那一個喔~移到那邊起碼10幾年了~ 10/09 23:23
382F:推 doraemon129K: E大抱歉我沒看到妳寫新民街 10/09 23:25
383F:→ doraemon129K: 我怕一些香港或中國的打粉以為鐵花村還有火車 10/09 23:26
384F:推 as88965: 新宿旅店跟樂知都便宜又近哦~ 10/09 23:47
※ 編輯: ryanangch (61.6.79.217), 10/10/2016 00:33:15
385F:推 nltposmv: 第一次聽到〈原諒〉,莫名其妙的就掉淚了…… 10/10 01:27
386F:推 wisteriachi: 住宿可以考慮 樂達背包客棧 我也沒住過 但看Booking 10/10 11:44
387F:→ wisteriachi: 評分不錯野蠻近的 適合一個人的背包客 10/10 11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