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【转自苏打绿脸书专页】 上半场 In summer 春.日光,搭上春色的火车一起来唱歌。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dagreen.band/videos/1239645112760546/ 异次元的玫瑰 嬉戏之後 早点回家 下半场 In Summer 春.日光,印夏天最後一次直播罗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dagreen.band/videos/1239672319424492/ 原谅 - 张玉华 忘不了わすれない - 大桥トリオ 九月 - 江淑娜 美错 - 王菲 Talking 最难的是相遇 - 许茹芸 柔软 - 张信哲 Talking 天地记 - 萨顶顶 那些花儿 - 朴树 The Rose - Bette Midler (歌单参考Erikayar大的文章 #1N-bXpu6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毫无预警,无预告的突击直播!!!! 是特地的吗XDD 赶快上粉专冲啊!! 都抵达最後阵线了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懂得太多的人,被心眼绊倒, 在计较间迷走打转; 而那不怕貘,不懂生死的翅膀, 正飞舞在最美的风景间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6.79.2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6012514.A.8C2.html ※ 编辑: ryanangch (61.6.79.217), 10/09/2016 19:30:59
1F:推 childgarden: 跟上~ 10/09 19:29
2F:推 wendy926: 推~ 10/09 19:29
3F:推 hsintzuyo: 跟上了!!!! 10/09 19:30
4F:推 lwu24: 来了来了~~~~~~~~~~~~~~~~~~ 10/09 19:30
5F:推 st9292: 推推推 10/09 19:30
6F:推 oopp1228: 一开脸书马上跟到! 10/09 19:30
7F:推 st9292: 谢谢阿翔~ 10/09 19:32
8F:推 jessica87270: 推推推!!! 10/09 19:32
9F:→ ryanangch: 毫无预警的突击,结果人数似乎差强人意....连4k未破 10/09 19:32
10F:推 seaflysky: 幸好一直发罗粉专 跟到了!!! 10/09 19:34
11F:推 childgarden: 画面好近啊 ^^ 10/09 19:34
12F:推 Maple0201: 错过许多周,中於跟到了,但是好卡QAQ 10/09 19:34
13F:推 ohmyHuan: 没票进场当然要跟直播支持打绿啊!!!!! 10/09 19:34
14F:推 namewhat: 跟上啦! 10/09 19:35
15F:推 namewhat: 结束了 10/09 19:37
16F:推 Maple0201: 有机会上五千吧@@ 10/09 19:37
17F:推 lwu24: 结束了!!!!!!!! T^T 10/09 19:38
18F:推 newyorksonia: 结束~超突击XD 10/09 19:38
19F:推 queene: 不小心发呆一下就错过了~~~(哭哭) 10/09 19:39
20F:推 yuan15: 怎麽那麽少推文XD 10/09 19:39
21F:推 znling: 还以为这个礼拜没有 还好7点半一到有去点fb/ 10/09 19:39
22F:推 yuxin710: 边听边哭T_T时间过得好快 10/09 19:39
23F:→ znling: 直播人少少的QQ 10/09 19:40
24F:推 hata506: 一下就没了 哭 期待有下半场 10/09 19:40
25F:推 puchiko: 一直在等 终於!!!!! 10/09 19:41
※ 编辑: ryanangch (61.6.79.217), 10/09/2016 19:43:01
26F:推 childgarden: 顺便看了一下阿龚龚刚刚的直播 10/09 19:41
27F:推 sakurafei: 跟到~等下半场~ 10/09 19:42
28F:推 lwu24: 阿龚刚刚的直播有两段喔~ 10/09 19:43
29F:推 aannchen: 听到早点回家觉得好舍不得 10/09 19:43
30F:推 ninnasakura: 真的是杀一个措手不及 幸好有跟到! 10/09 19:44
31F:推 WanLiao0724: 不想回家~ 10/09 19:45
32F:推 sodapluto: 去不了有些难过,真的谢谢直播:) 10/09 19:45
33F:推 qo4g0123: 直播结束 立刻看到有2万次观看 10/09 19:46
34F:→ ryanangch: 我顺便整理一下阿龚三天的直播连结放来这里吧 10/09 19:46
35F:→ qo4g0123: 所以人气还是很够的 期待还有下半场! 10/09 19:47
36F:推 sodapluto: 好唷!先谢谢r大~我觉得阿福分享时的文也蛮可爱的 10/09 19:47
37F:→ sodapluto: 偶然巧遇XDD 10/09 19:48
38F:→ ryanangch: 那我还是另外开文吧 10/09 19:48
39F:推 boxtina: 中场休息来推文~^^ 10/09 19:49
40F:推 childgarden: 辛苦r大啦 几乎每周都在live文相遇 :) 10/09 19:50
41F:推 lwu24: 今天这麽早中场休息?? 10/09 19:51
42F:→ hsintzuyo: lwu大 因为这张专辑本来就是34分钟~ 10/09 19:52
43F:推 wingkwanw: 不知不觉最後一周了QQ回想起上周我还在现场... 10/09 19:54
※ 编辑: ryanangch (61.6.79.217), 10/09/2016 20:00:01
44F:推 AvaCHOW: 没有预兆! 跑去洗香香错过了呜 10/09 20:01
45F:→ Ryushuier: 现在唱的 原住民歌 是那一首呢 10/09 20:01
46F:推 ms940016: 推 10/09 20:02
47F:→ ryanangch: 有原住民歌曲?不会是那鲁湾情歌吧 10/09 20:02
48F:→ ryanangch: 欸R大不会是在现场上着ptt吧@@ 10/09 20:03
49F:推 queene: 那鲁湾情歌~~应该不是吧!! 10/09 20:04
50F:推 Amoyxin: 啊啊啊 回家路上!! 10/09 20:05
51F:→ hsintzuyo: 别爆雷阿虽然最後一场了XDDD(那首超好听的) 10/09 20:05
52F:→ ryanangch: 因为我想起这个哈哈: https://youtu.be/ZdOCtDeqbhs 10/09 20:05
53F:推 punsun: 不是不是那鲁湾 但我也不知道歌名 10/09 20:08
54F:推 childgarden: 下半场罗~死守着电脑XD 10/09 20:12
55F:推 namewhat: 开始了! 10/09 20:12
56F:推 jessica87270: 又开始了!!超好听QQ 10/09 20:12
57F:推 hsintzuyo: 跟上跟上!!!! 10/09 20:12
58F:推 kazuame: 又开直播了!! 10/09 20:13
59F:推 ohhug: 原谅 真的好好听阿!!!! 10/09 20:13
60F:推 lwu24: 听到原谅......在电脑前大哭........ 10/09 20:14
61F:推 awinter: 呜呜好舍不得 最後一次直播了... 10/09 20:14
62F:→ ryanangch: 原谅好好听QQ 10/09 20:14
63F:推 candygreen: 直播原谅啊...O_Q 10/09 20:14
64F:推 kazuame: 这首前天在现场听真的好催泪QQ 10/09 20:14
65F:推 jessica87270: 在电脑前哭了QQQQ 10/09 20:15
66F:推 sakurafei: 每个人最後都要说再见 QAQ 10/09 20:16
67F:推 namewhat: 每个人都要说再见,那些日子你会不会舍不得>< 好舍不得 10/09 20:17
68F:推 hsintzuyo: 又要被逼哭了QAQ 10/09 20:18
69F:推 Amoyxin: 大泪奔,我的遗珠之憾<原谅> 10/09 20:18
70F:推 childgarden: 最後都要说再见 Q_Q 10/09 20:19
71F:推 Amoyxin: 赶上下半场,已泣不成声QQ 10/09 20:21
72F:推 ohhug: 因为青峰翻唱 认识了好多老歌 <九月>也唱的超好听!! 10/09 20:23
73F:→ candygreen: 「这相思漫漫无边界」,这句大哭 10/09 20:25
74F:推 dafeiiiii: 眼睛默默流汗QQ 可以不要说再见吗QQ 10/09 20:27
75F:推 Amoyxin: 爆哭,上一次听<美错>,还是十周年的高雄的点歌 10/09 20:27
76F:推 onthehill: 下半场直播的歌单好棒喔 超喜欢的 10/09 20:27
77F:推 childgarden: 同楼上 这次的巡回好几次都会跟air最终场重叠 10/09 20:28
78F:推 Ryushuier: 我在现场 不能用ptt吗? 因为下半场歌歌 都不熟 10/09 20:28
79F:→ Ryushuier: 难过 10/09 20:28
80F:推 sodapluto: 不能用手机唷,亮光会打扰旁人的 10/09 20:29
81F:→ sodapluto: 赶紧收起来享受眼前耳边美好吧:) 10/09 20:29
82F:推 dafeiiiii: 既然在现场就享受打绿的音乐吧 10/09 20:29
83F:→ Ryushuier: 真是抱歉 我蹲在最後面一排用 不用了 10/09 20:29
84F:推 drinkjuice: 美错好好听啊QQ 10/09 20:30
85F:推 namewhat: r大,在现场好好享受苏打绿的音乐和青峰的歌声吧 10/09 20:30
86F:→ dafeiiiii: 多少人想去也去不了... 10/09 20:30
87F:推 Amoyxin: Ry大不要这样哦,新歌发表会也很棒的!好好享受! 10/09 20:30
88F:推 queene: R大先好好享受吧~到最後会有人公布歌单的 10/09 20:30
89F:推 childgarden: 专心听吧~几个小时候就知道是什麽歌了啦 10/09 20:30
90F:→ ryanangch: R大好好享受现场啊......还是不要用手机好了 10/09 20:30
91F:→ sodapluto: 阿龚的琴在这首表现的好好,我要被拉走了/// 10/09 20:30
92F:→ Amoyxin: 居然还有<月亮使者>和<海洋>啊啊啊,我好爱啊 10/09 20:31
93F:推 onthehill: talking好有趣XDDD 10/09 20:33
94F:推 namewhat: 最後一场不骂就没机会了XDDD 以後可以在PTT教诲大家XDD 10/09 20:34
95F:推 sodapluto: 大家都是被虐狂XDD 10/09 20:34
96F:→ Amoyxin: 欢迎C大回来教训!被虐狂+1XDD 10/09 20:35
97F:→ sodapluto: 窝呜!夏宇!!! 10/09 20:35
98F:→ sodapluto: (自己看直播一定要打些什麽证明自己在啊...) QQ 10/09 20:36
99F:→ sodapluto: 好想在现场啊~ 10/09 20:37
100F:推 queene: 咪吐~QQ 10/09 20:38
101F:推 namewhat: 每一首歌结束时,都会紧张一下,好想直播不要结束阿 10/09 20:39
102F:推 sodapluto: 真的,最难的是相遇啊... 10/09 20:40
103F:推 wmaledizione: 妈我在这呀! 10/09 20:40
104F:推 Maple0201: 刷一下存在感好了XD 今天的直播也是佛心来的! 10/09 20:41
105F:推 onthehill: 最难的是相遇好好听! 希望早日再遇见哈哈 10/09 20:41
106F:推 namewhat: 然後听到下首歌的起音,就会好开心,没法进场的患得患失 10/09 20:42
107F:推 Amoyxin: 真的好怕结束,刚刚卡了一下好紧张,呜呜 10/09 20:42
108F:推 sakurafei: 那我们已经度过最难的部分遇见你们了~ 10/09 20:43
109F:推 queene: 越看越紧张,好害怕结束~ 10/09 20:43
110F:推 jessica87270: 超级好听QQ 10/09 20:44
111F:推 sodapluto: 张信哲<柔软> 10/09 20:45
112F:推 onthehill: 我的卡住了呜呜 10/09 20:46
113F:推 lwu24: 一楼最後一排白衣服黑帽那位也滑手机滑太久了吧.. 10/09 20:46
114F:推 Amoyxin: 滑手机那位!!换我啊啊啊 10/09 20:47
115F:推 queene: 真的内还在聊赖~ 10/09 20:47
116F:推 brsharon: 哈哈楼上你看好仔细喔~ 10/09 20:47
117F:→ ryanangch: 滑手机那位不会是R大吧@@ 10/09 20:47
118F:推 namewhat: l大,看到滑手机的人很想推开他说~~~让我去吧XDDDD 10/09 20:48
119F:→ queene: 又拿起来聊了=_= 10/09 20:48
120F:→ Amoyxin: 为什麽他面前有贴纸哦 10/09 20:48
121F:推 xaurorax: 直播好感动OAQ 10/09 20:48
122F:→ Amoyxin: 是不是跨年!!! 10/09 20:49
123F:推 vivianflower: 我看到一直在滑的男子了!! 10/09 20:49
124F:→ brsharon: 天啊!!!下下礼拜去台东!!! 10/09 20:49
125F:推 taxit: 我刚刚听了什麽!?!?!? 10/09 20:49
126F:推 onthehill: 其实我听不太清楚哈哈 但好像是要去台东? 10/09 20:49
127F:→ vivianflower: 台东!!我要去!!! 10/09 20:49
128F:推 ohcarrie: 台东耶 10/09 20:49
129F:推 dafeiiiii: 真的滑好久... 10/09 20:50
130F:→ Amoyxin: 台东!!我喜欢啊,我去不了啊呜呜…我帮你们抢票好不好 10/09 20:50
131F:→ onthehill: 觉得先赶快抢火车票比较实在XDD 10/09 20:50
132F:推 jessica87270: 好像听到是22号到台东唱春!! 10/09 20:50
133F:推 queene: 台东我要去! 10/09 20:50
134F:→ dafeiiiii: PTT吵架XDDDDDDD 10/09 20:51
135F:→ onthehill: 好啦都给你加场XDDDD 10/09 20:51
136F:→ Amoyxin: c大!!YEAH!!随便加! 10/09 20:51
137F:推 sallyke: XDDDDDDDDDDDDDDDDDD 10/09 20:51
138F:推 namewhat: C大,记得要加到几百场喔XDDDD 10/09 20:51
139F:推 vivianflower: talking真的好好笑!!好想去现场!! 10/09 20:51
140F:→ queene: 快加几百场啦 10/09 20:52
141F:→ vivianflower: 还在滑欸那个男子 10/09 20:52
142F:推 taxit: 加几百场XDDDD 10/09 20:52
143F:推 ohcarrie: 天啊 好想去台东 10/09 20:52
144F:→ Amoyxin: 说好了,不到几百场不能休团哦! 10/09 20:52
145F:→ queene: 哈哈快学英文... 10/09 20:52
146F:推 whatsupgirl: Talking太爽了!好霸气~~~~~ 10/09 20:53
147F:→ Amoyxin: 我好喜欢<春>,也好喜欢台东,两年前一个人在台东晃好久… 10/09 20:53
148F:推 nooneHAHA: 下下礼拜有事阿QAQ 10/09 20:53
149F:→ namewhat: C大在现场讲出好多前几天PO文的内心OS XDDDD 10/09 20:53
150F:推 lwu24: 下下星期~~我有空我有空~~~喔耶~~~~~~~ 10/09 20:54
151F:推 heart6726: 天地记~ 水哦 10/09 20:54
152F:→ Amoyxin: 内心戏真的超足的XD,看5、6遍反正就是没在好好睡觉啦 10/09 20:55
153F:推 dream2175: 顶顶 :D 10/09 20:55
154F:→ akayuch: 学英文很机xDDD 10/09 20:56
155F:推 childgarden: 哦~~~吐一吐os才爽啊 看这几天的台东像个孤岛啊 10/09 20:56
156F:→ childgarden: 前两个月环岛去台东 真的是很美很放松的地方 10/09 20:57
157F:推 pianowen: 啊啊啊台东啊啊啊~无法冷静! 10/09 20:58
158F:推 lwu24: 直播还在~~~~哇啊~~今天好佛! 10/09 20:58
159F:推 namewhat: 还有~~~感谢阿翔!!!!! 10/09 20:58
160F:推 taxit: 刚刚那首是什麽呢? 10/09 20:59
161F:推 Amoyxin: 啊啊啊,那些花儿 10/09 20:59
162F:推 onthehill: 天啊那些花儿 我好喜欢这首QAQ 10/09 20:59
163F:推 xaurorax: 谢谢直播人员 OAQ 10/09 20:59
164F:→ ryanangch: 最後一次直播 翔翔也拼了吗?超感激QQ 10/09 21:00
165F:推 queene: 阿翔辛苦了~不要结束哦 10/09 21:00
166F:推 qo4g0123: 下一首歌旋律响起 知道直播还没断的瞬间 都让我忍不住感 10/09 21:00
167F:推 vivianflower: 范范的歌呀!!!我好喜欢这首!! 10/09 21:00
168F:→ qo4g0123: 恩阿祥!赞叹阿祥! 10/09 21:00
169F:推 maryiu: 跪谢阿翔!!!辛苦了! 10/09 21:01
170F:推 Amoyxin: 谢谢阿翔,给你推推!超感动,呜呜… 10/09 21:01
171F:推 Ryushuier: 不会是我 我站在最後椅排後的墙壁 蹲着 10/09 21:01
172F:推 vivianflower: 谢谢阿翔!! 10/09 21:02
173F:推 namewhat: 感谢阿翔!!谢谢为了无法前去的大家直播> <~~~~ 10/09 21:02
174F:推 likekworld: 天呀,直播好久耶,谢谢你们。好感动喔~ 10/09 21:03
175F:→ qo4g0123: 我竟失礼忘挑字 抱歉>"< 请让我再次感恩阿翔!赞叹阿翔! 10/09 21:03
176F:推 childgarden: 感恩阿翔 赞叹阿翔 10/09 21:03
177F:推 taxit: 谢谢阿翔,辛苦了 10/09 21:03
178F:推 sodapluto: 赞叹阿翔 <3 10/09 21:03
179F:推 onthehill: 那些花儿阿龚的琴好棒 10/09 21:03
180F:推 jessica87270: 好久喔感动QQ 10/09 21:03
181F:推 sallyke: 今天直播好久,谢谢直播QQ 10/09 21:04
182F:推 Amoyxin: 哇!!小情歌+the rose吗 10/09 21:04
183F:推 childgarden: 去完台东日光 会伦敦狂热吗?? 哈哈哈 10/09 21:05
184F:推 vivianflower: 为什麽听了 好想哭喔QQ 10/09 21:05
185F:推 queene: 超利害的编曲!! 10/09 21:06
186F:推 maryiu: 超感动的!这一首也有!! 10/09 21:06
187F:推 sodapluto: 小情歌这样搭好美噢~ 10/09 21:06
188F:推 stanley823: 谢谢掌镜人,谢谢苏打绿,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 10/09 21:07
189F:→ awinter: 今晚的歌单好棒!! 10/09 21:07
190F:推 vivianflower: 直播快一小时!! 10/09 21:07
191F:→ dream2175: 谢谢阿翔~ 10/09 21:08
192F:→ sodapluto: 结束了~很感谢近一小时的陪伴! 10/09 21:08
193F:推 grayaqua: 结束了T_T 10/09 21:08
194F:推 onthehill: 直播结束了 再次感叹这半场的歌单XDDD 10/09 21:08
195F:推 taxit: 去伦敦狂热的话真的要练英文了XDDDD 10/09 21:08
196F:推 wanglanchang: 有没有22号台东车票已被抢完的八卦 10/09 21:08
197F:推 lwu24: 今天直播快一小时~~谢谢苏打绿!!谢谢辛苦的工作人员们!!! 10/09 21:08
198F:推 Amoyxin: 谢谢阿翔!谢谢打绿!谢谢工作人员,我再去看重播了 10/09 21:08
199F:→ wanglanchang: 连6小时车次都没票是怎样QQ 10/09 21:08
200F:→ lwu24: wang大~~不好意思我刚抢了一张火车票 XD 10/09 21:08
201F:→ ryanangch: 我应该买机票飞台东了吗? 10/09 21:09
202F:推 queene: 谢谢苏打绿!!谢谢辛苦的工作人员们!!我要去学英文了 10/09 21:09
203F:推 yuxin710: 好想听现场的The Rose 10/09 21:09
204F:推 w6812763cm: 谢谢阿翔! 10/09 21:09
205F:推 znling: 太幸福太感恩了!!!!! 10/09 21:09
206F:→ Amoyxin: 大家太快了吧!我上次是十周年高雄以後去的台东 10/09 21:09
207F:推 Amprocia: 感恩阿翔 赞叹阿翔~~谢谢 10/09 21:09
208F:→ yuxin710: 22号要工作 已哭 10/09 21:09
209F:推 nora216: 谢谢翔翔!! 手好酸辛苦了 10/09 21:10
210F:推 snowdagreen: 谢谢翔翔 10/09 21:10
211F:推 onthehill: 感谢直播工作人员和打绿 10/09 21:10
212F:推 sodapluto: r大你刚贴那好久远影片,看着看着又笑了 10/09 21:10
213F:推 mann2: 所以还有车票吗!? 10/09 21:10
214F:推 liuyier: 翔翔辛苦了!!!!谢谢翔翔!!!!! 10/09 21:10
215F:→ awinter: 谢谢阿翔!辛苦了QQ 10/09 21:11
216F:推 asd936: 场外的我 感恩直播~ 台东我要去 没抢到票也要去喔耶 10/09 21:11
217F:推 sasukeagito: 谢谢阿翔! 10/09 21:11
218F:推 AvaCHOW: 谢谢阿翔﹗下半场直播了差不多一小时,感动哭了T^T 10/09 21:11
219F:推 nooneHAHA: 谢谢翔翔的直播,这十个礼拜辛苦了 <3 10/09 21:12
220F:推 democat32: 谢谢超长直播 感恩感恩!! 10/09 21:13
221F:推 namewhat: 10/22号一点还有太鲁阁号座位到台东~大家要买吗XDD 10/09 21:15
222F:推 jessica87270: 谢谢阿翔!! 10/09 21:16
223F:推 AvaCHOW: 22号到台东超快耶,没时间休息﹗不知道香港是甚麽呢~? 10/09 21:16
224F:推 yuxin710: 谢谢阿翔 10/09 21:16
225F:推 childgarden: 集体包车好了 哈哈哈 去不了 已坐等心得 10/09 21:17
226F:推 ohmyHuan: 什麽台东??!!!!!!!!!!!! 10/09 21:17
227F:推 candygreen: 谢谢阿翔!!! 台东阿~~~~~~~~~ 10/09 21:17
228F:推 hsintzuyo: 东部跟不了啦XD 坐等心得文XD 10/09 21:18
229F:推 namewhat: 1点车次瞬间没票了,大家真的在抢票吗XD 10/09 21:18
230F:→ AvaCHOW: 我也要学好英文﹗听到这句笑喷了,请做你们想做的事吧﹗ 10/09 21:18
231F:→ ryanangch: 所以大家真的在抢台铁的票@@ 10/09 21:20
232F:推 skywithyou: 好想回台东老家看QAQ 但那时候已经出国了啊啊啊啊啊 10/09 21:20
233F:推 wingkwanw: 谢谢超长直播!辛苦阿翔了!! 10/09 21:21
234F:推 as88965: 天哪22号真的要来台东吗太兴奋了 10/09 21:22
235F:推 childgarden: 大家又要继续买春了吗 10/09 21:22
236F:推 xaurorax: 我也抢了车票了(艹) 10/09 21:23
237F:推 fangyu1206: 直播结束,大家跑去抢车票了~ 10/09 21:23
238F:→ xaurorax: 希望可以遇到买醉集团XDDD 10/09 21:23
239F:推 doraemon129K: 哈哈有稍微听到一些传言,所以车票已先订好 10/09 21:23
240F:推 skywithyou: 打算包车的打粉要多注意路况,近日东部大雨,不论南回 10/09 21:24
241F:→ skywithyou: 或苏花都有部分道路封闭的状况....希望可以早日修复 10/09 21:24
242F:→ ryanangch: 可以买机票啊XDD 松山有飞台东的班机 10/09 21:24
243F:推 AvaCHOW: 好夸张﹗大家都抢车票……买不了春的我只能等其他场次T^T 10/09 21:25
244F:推 candygreen: 好想知道细节呀~~~这样才可以知道要订几点的票XD 10/09 21:25
245F:→ AvaCHOW: ryan大,你快去买喔,看来你对买春有兴趣XD 10/09 21:25
246F:推 Amoyxin: 推chi大,买春真的是…停不下来啊XDD 10/09 21:25
247F:→ AvaCHOW: 在FB抓到ryan大的真身~哈哈哈﹗ 10/09 21:26
248F:→ Amoyxin: ry大要飞就不止是松山了吧哈哈 10/09 21:26
249F:推 loveshone: 火车票被抢光了吗 10/09 21:26
250F:推 wanglanchang: 表演票还没开卖 为何我先订了机票 囧 10/09 21:27
251F:推 steadier: 谢谢包括自己在内的仙姑们,猜到台东唱春,火车票已get 10/09 21:28
252F:→ ryanangch: 喂喂抓到人也不用那麽高调吧哈哈 10/09 21:28
253F:→ ryanangch: 欸我什麽时候说真的要飞了哈哈哈 10/09 21:28
254F:推 nooneHAHA: 已get+1!我还在兴奋的状态,妈妈就买好车票了> < 10/09 21:29
255F:→ steadier: 火车票应该没了吧,机票有 10/09 21:30
256F:→ hsintzuyo: 你们动作也太快XDDDD 10/09 21:30
257F:推 Roewy: 大家抢票也抢得太快了吧哈哈 10/09 21:31
258F:推 mann2: 火车票比门票好抢... 10/09 21:32
259F:推 nooneHAHA: 觉得沉迷於买春XD(? 好期待啊!排除万难都要去!! 10/09 21:33
260F:推 yuxin710: 要工作的表示QQ 10/09 21:34
261F:→ hsintzuyo: 大家都是抢票老手了XDDDDD 10/09 21:34
262F:→ sodaer: 火车票很多车次都没了XD 10/09 21:34
263F:推 mann2: 可以从高雄出发啦~好怕买错车次,去看大家散场...哈哈 10/09 21:36
264F:推 steadier: 火车票前天开卖的~我都跟朋友说好疯,只是猜测就买下去 10/09 21:36
265F:推 wanglanchang: 有猜到台东表演可是猜不到日前啊啊 10/09 21:37
266F:推 Amoyxin: 大家真的是…打绿散场发现这个场景不知道做何感想,看 10/09 21:38
267F:推 grayaqu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dOCtDeqbhs 10/09 21:39
268F:→ grayaqua: 苏打绿 sodagreen feat.布农部落 10/09 21:40
269F:→ Amoyxin: 这一群稍有风吹草动就按捺不住慾望的买春者们XD 10/09 21:40
270F:推 FFnn: 听到消息也是立刻订车票!! 10/09 21:41
271F:推 ohmyHuan: 想问打绿是要去参加哪个活动啊 10/09 21:41
272F:推 onthehill: 但一定会是周末吗XDD 10/09 21:41
273F:→ ryanangch: 春心荡漾的人们就是按捺不住啊XDD 10/09 21:41
274F:推 childgarden: 只能继续崩坏 回不去了 10/09 21:42
275F:→ hsintzuyo: FB看到的消息 似乎是铁花村喔~ 10/09 21:45
276F:推 lwu24: 哈哈连活动时间地点都还不晓得 结果车票都先买好了XDDD 10/09 21:46
277F:推 doraemon129K: http://i.imgur.com/ZCGQj8d.jpg 10/09 21:47
278F:→ doraemon129K: http://i.imgur.com/P5IvIvj.jpg 10/09 21:48
279F:→ doraemon129K: 只是推测 10/09 21:48
280F:推 childgarden: 环岛时就住那附近耶 但是 去不了 10/09 21:48
281F:推 candygreen: dora大真的是小柯南!! 10/09 21:49
282F:推 Amoyxin: 啊,我好喜欢铁花村,每次去台湾都特地有关注排期 10/09 21:50
283F:推 namewhat: 回应C大直播提问,李格弟老师作曲、C大作词的歌有被雨伤 10/09 21:51
284F:→ Amoyxin: 走之前看到陈昇,不过还是错过了 10/09 21:52
285F:→ namewhat: 透、柔软、17号(但梦只会更远)、最难的是相遇、雨中的 10/09 21:53
286F:推 asd936: 10/22台南→台东莒光号 get XD 10/09 21:53
287F:→ namewhat: 操场、低低星垂、在你的生命中打一个岔、游荡-不能遗忘 10/09 21:54
288F:推 drinkjuice: 好想去啊 好喜欢台东! 10/09 21:54
289F:推 sz2137: asd大 我是买台南到台东 自强的~~可以一起 哈哈 10/09 21:56
290F:推 namewhat: 的全部都在左边、快乐颂,九首 10/09 21:56
291F:推 asd936: sz大 本来我也要订自强的 但没位了XD 大家一起来去台东\^0 10/09 22:01
292F:推 AvaCHOW: ryan大,你好像对这次买春有兴趣嘛~唷,因为抓到而兴奋﹗ 10/09 22:01
293F:→ AvaCHOW: 苏打绿应该很大个问号,这群人蟑螂卫生纸车票甚麽都抢lol 10/09 22:02
294F:推 ohmyHuan: http://i.imgur.com/AElnbDI.jpg 10/09 22:03
295F:→ ohmyHuan: 好兴奋好兴奋火车票已get 10/09 22:03
296F:推 punsun: 楼上各位订车票的大大们太狂了啦~~ 10/09 22:04
297F:→ ming1988: 车票订不到QQ.. 10/09 22:05
298F:→ ryanangch: https://goo.gl/iT7cwD 10/09 22:06
299F:推 FFnn: 10/22高雄→台东莒光号 get 10/09 22:06
300F:推 taxit: 买不到票QAQ 10/09 22:08
301F:推 namewhat: r大的连结表示 火车票订到了还要买的到入场的票@@ 10/09 22:08
302F:→ ryanangch: 直接叫我们10/8前买号火车票 这..... 10/09 22:10
303F:推 BleuCiel69: 车票已买! 10/09 22:10
304F:推 AvaCHOW: 这明显是说快要公布的意思,快买车票否则买不到@@ 10/09 22:11
305F:→ AvaCHOW: 下午五时至十时﹗厉害呢﹗ 10/09 22:12
306F:→ ryanangch: https://goo.gl/0I9kxp 还有谁要这一天来准备大事! 10/09 22:12
307F:推 namewhat: 谢天谢地5-10PM 那是...五点就开始罗~~ 10/09 22:12
308F:→ namewhat: 唱五个小时,天阿好想去喔~ 10/09 22:13
309F:推 thebearsride: 重点怎麽去怎麽回XD 10/09 22:14
310F:推 AvaCHOW: 还要说「酷毙了」,好像会错过甚麽lol 10/09 22:14
311F:推 wisteriachi: 看到楼上推文然後订好车票了...突然觉得自己好疯狂! 10/09 22:14
312F:推 ohmyHuan: 有版友有去过铁花村的音乐展演 知道门票要怎麽买吗?? 10/09 22:15
313F:→ ming1988: 从台北下去欸订不到 也太夸张 10/09 22:15
314F:→ AvaCHOW: 这次台湾打粉很有利~公布很赶而且车票难买~加油﹗ 10/09 22:16
315F:→ ryanangch: 铁花村官网有很多资讯跟暗示喔!!! 10/09 22:16
316F:推 kazuame: 晚上回程车票最晚都八点 是不是连住的地方也要订一下啊XD 10/09 22:17
317F:推 taxit: 我可以订从高雄出发,但我从台北上车吗(眼神死 10/09 22:17
318F:→ AvaCHOW: 爱上苏打绿就要有疯狂下去的决心﹗You jump I jump XD﹗ 10/09 22:17
319F:推 childgarden: 推旅人驿站铁光馆 就在隔壁 还有背包房 10/09 22:18
320F:→ AvaCHOW: ryan大,但一般不会留意各种音乐表演资讯,除非是爱好者 10/09 22:19
321F:→ childgarden: 去不了也要关心一下 哈哈哈 10/09 22:19
322F:→ ryanangch: taxit大可以哦 先高铁下高雄转台铁XDD 10/09 22:19
323F:推 sodapluto: 我要去伯朗大道:)趁秋收前 10/09 22:19
324F:→ wanglanchang: 等等5-10pm是写在哪?官网不是写8-9:30吗 10/09 22:21
325F:→ akayuch: 不用从高雄坐吧 10/09 22:21
326F:推 garrickhsu: 台东似乎也只有铁花村这个场地是比较好的选择 是说铁 10/09 22:21
327F:→ taxit: r大,听你这麽说,我还是先来旁边哭哭好了TAT 10/09 22:21
328F:→ garrickhsu: 花村的演唱会大部分都是在户外用个黑网围起来 上次经 10/09 22:22
329F:→ garrickhsu: 过刚好陈昇在表演.. 10/09 22:22
330F:推 Amoyxin: wang大,官网写了5-10pm哦 10/09 22:22
331F:→ wanglanchang: 啊我看到了~ 10/09 22:22
332F:→ ryanangch: wanglan大 确实奇怪 图写8-9:30 但是点进去就看到5-10 10/09 22:23
333F:→ Amoyxin: 谢天谢地是铁花村开村以来的突破性尝试,绝对值得看, 10/09 22:23
334F:→ Amoyxin: 虽然尚未公布内容,但还是提醒大家要提前14天,10/8先 10/09 22:23
335F:→ Amoyxin: 提前订火车票......转自铁花村官网,啊感觉好棒啊!! 10/09 22:24
336F:→ garrickhsu: 大家二十二号来的话可以多待一个礼拜唷 二十九和三十 10/09 22:24
337F:→ garrickhsu: 号池上有a-lin XD 10/09 22:24
338F:→ Amoyxin: 好像帮gar大路过,我听过一次巴奈,超棒! 10/09 22:25
339F:→ garrickhsu: 买不到票可以用站的啦 一般自强号可以站 10/09 22:25
340F:→ ryanangch: 哈哈taxit大 台北高雄的高铁跟松山台东的机票促销价 10/09 22:25
341F:→ ryanangch: 或许差不多一样XDDD 10/09 22:26
342F:推 mann2: 我本来以为今天晚上以後会泪流满面要死不活,但我发现我们 10/09 22:26
343F:→ mann2: 好像投入了另外一个战场!大家蓄势待发,誓死买春~ 10/09 22:26
344F:推 krm: 怎麽买铁花村的票啊??博客来开卖了吗?? 10/09 22:26
345F:推 AvaCHOW: 站的好像要站好久?没去过台东,不知道呢@@ 10/09 22:27
346F:推 wanglanchang: 对 我发现机票跟高铁差不多就订下去了 反正今年没 10/09 22:27
347F:→ wanglanchang: 有要存钱哈哈哈 10/09 22:27
348F:推 Amoyxin: 我要戒网了,无法买春慾望挠心,痒痒痒啊… 10/09 22:27
349F:推 sodapluto: 要记得买回程啊 10/09 22:27
350F:→ AvaCHOW: wang大,对啊,好奇怪,两个时间不同呢 10/09 22:27
351F:→ AvaCHOW: 好夸张﹗机票都在订﹗(汗) 10/09 22:28
352F:推 st9292: 台北 我有多票 但是21 晚上六点五十五 有需要的人可站内 10/09 22:30
353F:→ ryanangch: 欸欸st大所以现在车票也要战牛吗XDDDD 10/09 22:32
354F:→ hsintzuyo: 全面抵制黄牛!!!!(咦XDDD) 10/09 22:32
355F:推 pianowen: 推mann2大,大家斗志好坚强阿! 10/09 22:33
356F:推 st9292: 黄牛out~是发现台中也买得到,才会多出来~ 10/09 22:35
357F:→ st9292: 车票真的比门票好买~叹~ 10/09 22:35
358F:推 Amoyxin: 春尾的观众结束回来发现连车票都抢空了XDD 10/09 22:35
359F:→ ryanangch: 对啊怎麽突然尾场感觉好可怜哈哈哈 10/09 22:36
360F:→ taxit: r大,机票还是比较便宜 哈哈哈 10/09 22:37
361F:推 wisteriachi: 旅人驿站女床瞬间没有 我点进去还有注个册完就没了.. 10/09 22:38
362F:推 xaurorax: 床位也超抢的OAQ 10/09 22:39
363F:→ ryanangch: 结果taxit大订了吗XDD 10/09 22:42
364F:推 ohmyHuan: 我突然又重燃了信心!!!!! 希望门票不会太难买>< 10/09 22:43
365F:→ xaurorax: (举手)请问除了旅人驿站还有其他推荐的住宿吗? 10/09 22:44
366F:推 lwu24: 订不到住宿~~苦恼~~离太远没有交通工具很苦恼啊~~ 10/09 22:44
367F:→ lwu24: 我想订离最近的桂田,但客满!! 10/09 22:44
368F:推 EchoHina: 大家可以找靠近台东车站的新站二街一带的民宿~ 10/09 22:48
369F:→ EchoHina: 那条街上不少家民宿 步行到车站约10分钟内 骑车到铁花村 10/09 22:50
370F:→ EchoHina: 约15分内~ 算是蛮方便的~ 10/09 22:50
371F:推 doraemon129K: Gari大我有去池上看过阿妹,坐田里看阿妹在田里唱歌 10/09 22:51
372F:→ doraemon129K: 超享受 10/09 22:51
373F:→ doraemon129K: 我要跟大家说一下台东车站已经废弃了喔 10/09 22:52
374F:→ doraemon129K: 你们看的都是在铁花村附近的,那个车站没有火车 10/09 22:52
375F:→ doraemon129K: 现在的台东车站在遥远的卑南 10/09 22:52
376F:推 childgarden: 我记得公车有到 或是可以在台东火车站外租机车,顺便 10/09 22:55
377F:→ childgarden: 观光这几个礼拜来被台风肆虐的台东 10/09 22:55
378F:→ taxit: r大,没买欸,我还在纠结(用脸轮墙 10/09 22:57
379F:推 xaurorax: 谢谢E大!!! 我去找新站二街的民宿 (隔天一大早的火车 10/09 22:58
380F:推 qo4g0123: 惆怅失落近一周 现在转成斗志昂扬! 快被打绿宠坏了>///< 10/09 23:13
381F:推 EchoHina: 我讲的台东车站就是卑南那一个喔~移到那边起码10几年了~ 10/09 23:23
382F:推 doraemon129K: E大抱歉我没看到你写新民街 10/09 23:25
383F:→ doraemon129K: 我怕一些香港或中国的打粉以为铁花村还有火车 10/09 23:26
384F:推 as88965: 新宿旅店跟乐知都便宜又近哦~ 10/09 23:47
※ 编辑: ryanangch (61.6.79.217), 10/10/2016 00:33:15
385F:推 nltposmv: 第一次听到〈原谅〉,莫名其妙的就掉泪了…… 10/10 01:27
386F:推 wisteriachi: 住宿可以考虑 乐达背包客栈 我也没住过 但看Booking 10/10 11:44
387F:→ wisteriachi: 评分不错野蛮近的 适合一个人的背包客 10/10 11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