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keico (微笑面對每一天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其他] 代粉絲專頁的打粉詢問
時間Sun Oct 9 01:37:50 2016
剛剛看到粉絲專頁的打粉詢問
於是幫他PO了上來
若有違反版規我再刪除噢
http://i.imgur.com/cYMsrZx.jpg
蘇打綠的大家與工作人員都辛苦了
C大明天加油
硬summer最後一場了
請拿出大家的熱情嗨翻全場吧!!!!
<為保護當事人於是將ID隱藏>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D838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63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948274.A.C79.html
1F:→ skykeico: 咦... 我好像應該也把圖片隱藏吼 (囧10/09 01:38
2F:→ sherryrainie: 那個大頭照好熟悉,C大怎麼了(驚)10/09 01:40
3F:推 celia121345: C大、團員和工作人員要多照顧身體喔。謝謝你們這兩10/09 01:41
4F:→ celia121345: 個多月的演出,也謝謝阿翔每次辛苦為大家直播謀福利10/09 01:41
5F:推 maplelove422: 圖片不馬個嗎10/09 01:59
6F:推 sherryrainie: 圖片可以修改換碼過的;)10/09 02:03
7F:→ maryiu: 好像是手臂有點紅和感敏,希望沒大礙><,會越抓越癢要忍住!10/09 06:59
8F:推 pianowen: 好心疼,今晚加油啊~希望打綠和工作人員都能好好休息~~10/09 09:00
9F:推 pianowen: 過敏真的不能抓,越抓越癢但其實那癢還滿舒服的XD10/09 09:13
10F:推 sivrill: 謝幕的時候看到C大脖子也紅了好大一塊,希望沒事╯﹏╰10/09 10:05
11F:推 AvaCHOW: 原po把當事人的圖片遮一下比較好喔~10/09 12:02
已遮住
12F:→ AvaCHOW: 或是住的地方不乾淨及抵抗力差導致吧,撐住!早日康復T^T10/09 12:03
13F:推 sherryrainie: pia大,那種感覺我懂CD10/09 12:23
14F:→ sherryrainie: 我記得C大有說過他對很多食物也會過敏10/09 12:23
15F:→ sherryrainie: 吼唷,又打成CD了10/09 12:23
16F:→ AvaCHOW: 那豈不能嘗到很多美食?很可憐…這也跟身體抵抗力有關呢 10/09 12:54
17F:推 candy00520: 過了今天他們應該可以小小休息一下吧…C大也可以放縱 10/09 13:07
18F:→ candy00520: 幾天的口腹之慾吧! 10/09 13:07
19F:推 childgarden: 氣溫變化也有可能~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非常懂>_<休息吧 10/09 13:16
20F:推 emily16673: 過敏真的會癢「鼠」人 10/09 14:22
21F:推 colbieyip: 是不是熱過敏?(純猜測) 10/09 14:50
22F:推 sherryrainie: 異位性皮膚炎長大後還不一定會好,超煩的 10/09 16:04
23F:→ Amoyxin: 天啊,一大片這麼嚴重QQ,是不是季节關係,最近蠻多人 10/09 16:50
24F:→ Amoyxin: 過敏,好不想說很不合時宜想到<癢>… 10/09 16:51
※ 編輯: skykeico (223.141.179.40), 10/09/2016 19:0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