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keico (微笑面对每一天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其他] 代粉丝专页的打粉询问
时间Sun Oct 9 01:37:50 2016
刚刚看到粉丝专页的打粉询问
於是帮他PO了上来
若有违反版规我再删除噢
http://i.imgur.com/cYMsrZx.jpg
苏打绿的大家与工作人员都辛苦了
C大明天加油
硬summer最後一场了
请拿出大家的热情嗨翻全场吧!!!!
<为保护当事人於是将ID隐藏>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D838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163.15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948274.A.C79.html
1F:→ skykeico: 咦... 我好像应该也把图片隐藏吼 (囧10/09 01:38
2F:→ sherryrainie: 那个大头照好熟悉,C大怎麽了(惊)10/09 01:40
3F:推 celia121345: C大、团员和工作人员要多照顾身体喔。谢谢你们这两10/09 01:41
4F:→ celia121345: 个多月的演出,也谢谢阿翔每次辛苦为大家直播谋福利10/09 01:41
5F:推 maplelove422: 图片不马个吗10/09 01:59
6F:推 sherryrainie: 图片可以修改换码过的;)10/09 02:03
7F:→ maryiu: 好像是手臂有点红和感敏,希望没大碍><,会越抓越痒要忍住!10/09 06:59
8F:推 pianowen: 好心疼,今晚加油啊~希望打绿和工作人员都能好好休息~~10/09 09:00
9F:推 pianowen: 过敏真的不能抓,越抓越痒但其实那痒还满舒服的XD10/09 09:13
10F:推 sivrill: 谢幕的时候看到C大脖子也红了好大一块,希望没事╯﹏╰10/09 10:05
11F:推 AvaCHOW: 原po把当事人的图片遮一下比较好喔~10/09 12:02
已遮住
12F:→ AvaCHOW: 或是住的地方不乾净及抵抗力差导致吧,撑住!早日康复T^T10/09 12:03
13F:推 sherryrainie: pia大,那种感觉我懂CD10/09 12:23
14F:→ sherryrainie: 我记得C大有说过他对很多食物也会过敏10/09 12:23
15F:→ sherryrainie: 吼唷,又打成CD了10/09 12:23
16F:→ AvaCHOW: 那岂不能尝到很多美食?很可怜…这也跟身体抵抗力有关呢 10/09 12:54
17F:推 candy00520: 过了今天他们应该可以小小休息一下吧…C大也可以放纵 10/09 13:07
18F:→ candy00520: 几天的口腹之慾吧! 10/09 13:07
19F:推 childgarden: 气温变化也有可能~异位性皮肤炎患者非常懂>_<休息吧 10/09 13:16
20F:推 emily16673: 过敏真的会痒「鼠」人 10/09 14:22
21F:推 colbieyip: 是不是热过敏?(纯猜测) 10/09 14:50
22F:推 sherryrainie: 异位性皮肤炎长大後还不一定会好,超烦的 10/09 16:04
23F:→ Amoyxin: 天啊,一大片这麽严重QQ,是不是季节关系,最近蛮多人 10/09 16:50
24F:→ Amoyxin: 过敏,好不想说很不合时宜想到<痒>… 10/09 16:51
※ 编辑: skykeico (223.141.179.40), 10/09/2016 19:0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