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大家好!! 明天是我人生中第一場蘇打綠演唱會, 我好緊張又好興奮!!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1.請問大家都是幾點就去排周邊? (因為要從外地趕過去,所以不知道大概幾點到會比較適合) 2.請問點歌方式,是要舉手嗎? 3.請問成大場會很悶嗎? (我怕悶,再考慮要不要帶小風扇) 4.請問中場有休息嗎? 不好意思,第一次在打綠版po文 希望不會打擾大家 這是我人生第一場蘇打綠演唱會!! 我真的準備等待好久了! 好期待好期待明天的演唱會^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95.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926060.A.D3D.html
1F:推 LINDAZON: 不知道明天有沒有人要發起活動呢? 10/08 19:31
2F:→ akayuch: 1、這場週邊可能因為想買的之前都買了所以不太需要排隊 10/08 19:34
3F:推 feng820511: 排周邊之前是大約11點到12點之間過去的,不過每個場 10/08 19:36
4F:→ feng820511: 次不一樣,不曉得明天最後一場大家會不會更早?!點歌 10/08 19:36
5F:→ feng820511: 是用舉手沒錯哦,成功廳個人覺得還蠻舒服的 XDD 不會 10/08 19:36
6F:→ feng820511: 太悶,中場一樣休息15分鐘。 10/08 19:36
7F:推 imhjgc: 成大很涼爽 10/08 19:36
8F:→ akayuch: 2、舉手 3、成功廳座位開又很涼 10/08 19:36
9F:→ akayuch: 4、唱完整張 春.日光 會中場休息15分鐘 10/08 19:37
10F:→ abow0704: 覺得能買到票超感動 10/08 19:38
11F:→ abow0704: 很怕明天會哭@@ 10/08 19:38
12F:→ abow0704: 蘇打綠今年影響我很多 10/08 19:39
13F:→ akayuch: 不要怕就哭吧xD 10/08 19:39
14F:推 queene: 成大很舒適,不然怎麼會有人睡著 10/08 19:40
15F:→ abow0704: 沒想到能買到票,老天真眷顧我 10/08 19:40
16F:推 omikunn: 很涼 位置很舒服唷 不用帶小風扇 10/08 19:40
17F:推 candygreen: q大XDD 嗯原po想哭就哭吧 10/08 19:42
18F:推 myscloudrift: 剛才六點到,完全沒排隊就買到了週邊..... 10/08 19:44
19F:→ abow0704: 牙~~先謝謝大家的回答!!! 10/08 19:45
20F:推 fiona0906: 不知道印完夏天後,剩餘的周邊會不會再釋出,好怕打綠 10/08 19:48
21F:→ fiona0906: 跟音樂社虧錢啊… 10/08 19:48
22F:推 eiculos: 今天四點多買到藍白s的T,貼紙都有,應該沒問題 10/08 19:55
23F:推 wanglanchang: 請聽熟整張春日光 FB凱開唱的那首歌要練 要熱情但 10/08 19:59
24F:→ wanglanchang: 不要自行跟唱 XD 10/08 19:59
25F:→ abow0704: 那個啦超歡樂的!超愛那個啦~~ 10/08 20:03
26F:推 yuan15: 點歌你可以倒立 一定引來側目哈哈哈(壞心 10/08 20:12
27F:→ akayuch: 樓上想教壞小孩xD 10/08 20:17
28F:→ akayuch: 只要台上有人就不能錄音錄影拍照,青峰嘟下來才能唱出聲 10/08 20:19
29F:→ akayuch: 音~(原po連中場都問了這個也講一下好了:P 10/08 20:19
30F:推 yuan15: 哈哈哈 也要他真的會倒立阿XD 10/08 20:21
31F:→ abow0704: 考慮倒立中XD 10/08 20:24
32F:推 eiculos: 倒立開玩笑的啦千萬不要啊XDDD 危險危險! 10/08 20:25
33F:推 enzyme: 倒立XDD 不會倒立那深蹲可以嗎(欸 10/08 20:25
34F:推 toredny: 不用怕會哭,想哭就哭吧XDDDD 10/08 20:25
35F:推 ryanangch: 說不定打綠看到你倒立 會教你倒立喊歌名XDD 10/08 20:27
36F:推 enzyme: 推 不要怕想哭就哭:) (一邊把面紙放進包包XD) 10/08 20:30
37F:推 fiona0906: 深蹲應該會被人群淹沒吧XD 10/08 20:31
38F:→ fiona0906: 跳洗衣操啊,好想看哦XD 10/08 20:31
39F:→ yuan15: 洗衣操好像有人許願要跳XD 10/08 20:34
40F:推 queene: 在家流口水中~好想再去看哦~ 10/08 20:34
41F:推 eiculos: 想哭的時候倒立,眼淚就不會流出來 10/08 20:35
42F:推 enzyme: 對欸哈哈 因為倒立太困難了XD我也想看洗衣操! 10/08 20:35
43F:推 fiona0906: 可惜我沒有10/9的票,如果有人真的跳了可以直播嗎?XDD 10/08 20:37
44F:→ fiona0906: DD 10/08 20:37
45F:→ abow0704: 啥時洗衣操?我想學!!! 10/08 20:39
46F:推 yuan15: 請參閱春日光mv哈哈 10/08 20:50
47F:推 queene: a大好好享受明天吧~~~ 10/08 20:51
48F:→ abow0704: 對!我現在正在去角質敷面膜,為了明天努力準備!!! 10/08 20:56
49F:→ abow0704: 正在努力聽專輯中(握拳)!!! 10/08 21:01
50F:→ akayuch: 妳準備的方向好可愛xD 10/08 21:03
51F:→ abow0704: 就是覺得要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去聽演唱會XD(最近太累了 10/08 21:21
52F:→ abow0704: ,外表變得很狼狽) 10/08 21:21
53F:→ abow0704: 今天還去剪劉海~ 10/08 21:22
54F:推 hhgga: 原po好正式,怎麼像要見父母一樣 10/08 21:26
55F:推 Maydayfan: 問 10/08 21:27
56F:→ ru8m6: 倒立就直接先點歌(誤) 10/08 21:29
57F:→ abow0704: 把明天的演唱會當作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10/08 21:30
58F:→ abow0704: 重要的程度等同結婚 10/08 21:31
59F:→ abow0704: 倒立點歌好主意XD 10/08 21:31
60F:推 Maydayfan: 請問點歌有什麼限制嗎?可以點蘇打綠其他專輯的歌嗎? 10/08 21:32
61F:→ abow0704: 但好怕倒立倒立著就中風(畢竟年紀不小了…) 10/08 21:32
62F:→ abow0704: 說真的,我不敢點歌耶 10/08 21:32
63F:→ abow0704: 害羞……… 10/08 21:32
64F:→ akayuch: 不要害羞 因為機率只有千分之7xD 10/08 21:46
65F:→ Amoyxin: 原po好可愛哦,我人生第一次小場是夜排以後,根本邋遢 10/08 21:47
66F:推 istek: 默默把小風扇拿出包包XD超怕悶暈,而出去場外 10/08 21:47
67F:→ Amoyxin: 到不行XD也是第一次夜排,後來覺得超值得! 10/08 21:47
68F:推 yuan15: 倒立吧 我支持你 10/08 21:48
69F:推 ms940016: 倒立不行的話,側翻也可以XD 10/08 22:08
70F:→ ms940016: (我一定挺你的喵~~~ 10/08 22:08
71F:推 ryanangch: 洗衣操除了看日光MV 也要看日光MV花絮XDDD 10/08 22:11
72F:→ abow0704: 驚!!大家竟然挺倒立…(逃)~~ 10/08 22:11
73F:推 yuan15: 還是要側臥哈哈哈 10/08 22:15
74F:推 pianowen: 別哭,打綠一直給我們溫暖又有愛的歡樂氣氛,要笑著暫別 10/08 22:26
75F:→ pianowen: ~~但怎麼寫著寫著我想哭了~~喵嗚 10/08 22:26
76F:→ pianowen: 成功廳真的很舒服,長度寬度都剛剛好~很剛剛好的空間, 10/08 22:27
77F:→ pianowen: 剛剛好的幸福^^ 10/08 22:27
78F:推 sasukeagito: 大推成功廳!側臥也行XDDDD 10/08 22:31
79F:推 queene: 希望明天有直播~可以看全場的(好貪心) 10/08 22:39
80F:推 wanglanchang: 點歌當然可以點打綠其他專輯的歌 打綠翻唱過的也可 10/08 22:44
81F:→ wanglanchang: 以 青峰寫給別人的歌要確定打綠有拿回來唱過再點 免 10/08 22:45
82F:→ wanglanchang: 得好不容易點到但是無法唱XD 10/08 22:45
83F:推 AvaCHOW: 洗衣操XD﹗好想看喔~ 10/08 22:47
84F:推 ChingLan326: 詞曲都青峰寫的機率比較高 10/08 23:36
85F:推 betty520328: 我可以倒立可以側翻講話,但我沒有票阿~~ 10/08 23:40
86F:推 queene: 我願意可以倒立,但我也沒票~~~ 10/08 23:50
87F:推 yoyooo: 點<舞女>也是可以的XDD 10/09 00:09
88F:推 ynwklc: 話說今天(10/9)是Edward生日呢~~ 10/09 00:12
89F:推 alikeps2: 我今天哭超慘的啊啊啊啊啊 10/09 00:27
90F:推 Amoyxin: 推yuan大,兔姨都不側臥拍照了啦XD 10/09 00:50
91F:推 celia121345: 其實多年後再聽春專覺得真的很耐聽好聽,當初怎麼就 10/09 01:32
92F:→ celia121345: 忽視了 10/09 01:32
93F:推 newyorksonia: 春歌會在旅行時不自覺邊走邊哼~ 10/09 01:38
94F:推 chumi907: 小E生日快樂(大心) 10/09 01:41
95F:推 enter888: 原po準備的點很可愛耶,還會為明天第一次看打綠先去角質 10/09 01:56
96F:→ enter888: 敷面膜XD 10/09 01:56
97F:推 sherryrainie: 小E生日快樂♡驚覺小E跟我外甥女生日差三天剛滿周歲 10/09 01:56
98F:推 chumi907: 我看演唱會也會畫全妝把自己弄美美(然後再把妝哭到花出 10/09 02:01
99F:→ chumi907: 去嚇路人XDDDD 10/09 02:01
100F:推 maryiu: 小E生日快樂^^~昨天6:30左右進場時周邊還有少量貼紙和白T 10/09 06:39
101F:→ maryiu: 別怕!勇敢舉手吧!人生第一場很大機會的!!! 10/09 06:45
102F:推 janet0814: 剛下班~先睡一覺,晚上才有精神嗨 10/09 08:56
103F:→ pianowen: 春真的好好聽~~都會在頭腦放空時不自覺哼唱了起來~~ 10/09 09:01
104F:→ AvaCHOW: 小E生日快樂~青峰爸爸過了今晚就能帶你去瘋啦XD! 10/09 12:06
105F:推 enzyme: Edward生日快樂!!^^ 10/09 15:06
106F:推 ynwklc: Ava大,那凱開怎麼辦XDD 10/09 17:27
107F:推 AvaCHOW: 過浪漫的二人世界,留下青峰默默的帶孩子持續單身lol 10/09 19:03
108F:→ AvaCHOW: (青峰幫家凱牽過紅線,他也應該幫青峰牽紅線吧~) 10/09 19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