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大家好!! 明天是我人生中第一场苏打绿演唱会, 我好紧张又好兴奋!! 我有几个问题想请问大家 1.请问大家都是几点就去排周边? (因为要从外地赶过去,所以不知道大概几点到会比较适合) 2.请问点歌方式,是要举手吗? 3.请问成大场会很闷吗? (我怕闷,再考虑要不要带小风扇) 4.请问中场有休息吗? 不好意思,第一次在打绿版po文 希望不会打扰大家 这是我人生第一场苏打绿演唱会!! 我真的准备等待好久了! 好期待好期待明天的演唱会^^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195.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926060.A.D3D.html
1F:推 LINDAZON: 不知道明天有没有人要发起活动呢? 10/08 19:31
2F:→ akayuch: 1、这场周边可能因为想买的之前都买了所以不太需要排队 10/08 19:34
3F:推 feng820511: 排周边之前是大约11点到12点之间过去的,不过每个场 10/08 19:36
4F:→ feng820511: 次不一样,不晓得明天最後一场大家会不会更早?!点歌 10/08 19:36
5F:→ feng820511: 是用举手没错哦,成功厅个人觉得还蛮舒服的 XDD 不会 10/08 19:36
6F:→ feng820511: 太闷,中场一样休息15分钟。 10/08 19:36
7F:推 imhjgc: 成大很凉爽 10/08 19:36
8F:→ akayuch: 2、举手 3、成功厅座位开又很凉 10/08 19:36
9F:→ akayuch: 4、唱完整张 春.日光 会中场休息15分钟 10/08 19:37
10F:→ abow0704: 觉得能买到票超感动 10/08 19:38
11F:→ abow0704: 很怕明天会哭@@ 10/08 19:38
12F:→ abow0704: 苏打绿今年影响我很多 10/08 19:39
13F:→ akayuch: 不要怕就哭吧xD 10/08 19:39
14F:推 queene: 成大很舒适,不然怎麽会有人睡着 10/08 19:40
15F:→ abow0704: 没想到能买到票,老天真眷顾我 10/08 19:40
16F:推 omikunn: 很凉 位置很舒服唷 不用带小风扇 10/08 19:40
17F:推 candygreen: q大XDD 嗯原po想哭就哭吧 10/08 19:42
18F:推 myscloudrift: 刚才六点到,完全没排队就买到了周边..... 10/08 19:44
19F:→ abow0704: 牙~~先谢谢大家的回答!!! 10/08 19:45
20F:推 fiona0906: 不知道印完夏天後,剩余的周边会不会再释出,好怕打绿 10/08 19:48
21F:→ fiona0906: 跟音乐社亏钱啊… 10/08 19:48
22F:推 eiculos: 今天四点多买到蓝白s的T,贴纸都有,应该没问题 10/08 19:55
23F:推 wanglanchang: 请听熟整张春日光 FB凯开唱的那首歌要练 要热情但 10/08 19:59
24F:→ wanglanchang: 不要自行跟唱 XD 10/08 19:59
25F:→ abow0704: 那个啦超欢乐的!超爱那个啦~~ 10/08 20:03
26F:推 yuan15: 点歌你可以倒立 一定引来侧目哈哈哈(坏心 10/08 20:12
27F:→ akayuch: 楼上想教坏小孩xD 10/08 20:17
28F:→ akayuch: 只要台上有人就不能录音录影拍照,青峰嘟下来才能唱出声 10/08 20:19
29F:→ akayuch: 音~(原po连中场都问了这个也讲一下好了:P 10/08 20:19
30F:推 yuan15: 哈哈哈 也要他真的会倒立阿XD 10/08 20:21
31F:→ abow0704: 考虑倒立中XD 10/08 20:24
32F:推 eiculos: 倒立开玩笑的啦千万不要啊XDDD 危险危险! 10/08 20:25
33F:推 enzyme: 倒立XDD 不会倒立那深蹲可以吗(欸 10/08 20:25
34F:推 toredny: 不用怕会哭,想哭就哭吧XDDDD 10/08 20:25
35F:推 ryanangch: 说不定打绿看到你倒立 会教你倒立喊歌名XDD 10/08 20:27
36F:推 enzyme: 推 不要怕想哭就哭:) (一边把面纸放进包包XD) 10/08 20:30
37F:推 fiona0906: 深蹲应该会被人群淹没吧XD 10/08 20:31
38F:→ fiona0906: 跳洗衣操啊,好想看哦XD 10/08 20:31
39F:→ yuan15: 洗衣操好像有人许愿要跳XD 10/08 20:34
40F:推 queene: 在家流口水中~好想再去看哦~ 10/08 20:34
41F:推 eiculos: 想哭的时候倒立,眼泪就不会流出来 10/08 20:35
42F:推 enzyme: 对欸哈哈 因为倒立太困难了XD我也想看洗衣操! 10/08 20:35
43F:推 fiona0906: 可惜我没有10/9的票,如果有人真的跳了可以直播吗?XDD 10/08 20:37
44F:→ fiona0906: DD 10/08 20:37
45F:→ abow0704: 啥时洗衣操?我想学!!! 10/08 20:39
46F:推 yuan15: 请参阅春日光mv哈哈 10/08 20:50
47F:推 queene: a大好好享受明天吧~~~ 10/08 20:51
48F:→ abow0704: 对!我现在正在去角质敷面膜,为了明天努力准备!!! 10/08 20:56
49F:→ abow0704: 正在努力听专辑中(握拳)!!! 10/08 21:01
50F:→ akayuch: 你准备的方向好可爱xD 10/08 21:03
51F:→ abow0704: 就是觉得要把自己弄得乾乾净净去听演唱会XD(最近太累了 10/08 21:21
52F:→ abow0704: ,外表变得很狼狈) 10/08 21:21
53F:→ abow0704: 今天还去剪刘海~ 10/08 21:22
54F:推 hhgga: 原po好正式,怎麽像要见父母一样 10/08 21:26
55F:推 Maydayfan: 问 10/08 21:27
56F:→ ru8m6: 倒立就直接先点歌(误) 10/08 21:29
57F:→ abow0704: 把明天的演唱会当作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10/08 21:30
58F:→ abow0704: 重要的程度等同结婚 10/08 21:31
59F:→ abow0704: 倒立点歌好主意XD 10/08 21:31
60F:推 Maydayfan: 请问点歌有什麽限制吗?可以点苏打绿其他专辑的歌吗? 10/08 21:32
61F:→ abow0704: 但好怕倒立倒立着就中风(毕竟年纪不小了…) 10/08 21:32
62F:→ abow0704: 说真的,我不敢点歌耶 10/08 21:32
63F:→ abow0704: 害羞……… 10/08 21:32
64F:→ akayuch: 不要害羞 因为机率只有千分之7xD 10/08 21:46
65F:→ Amoyxin: 原po好可爱哦,我人生第一次小场是夜排以後,根本邋遢 10/08 21:47
66F:推 istek: 默默把小风扇拿出包包XD超怕闷晕,而出去场外 10/08 21:47
67F:→ Amoyxin: 到不行XD也是第一次夜排,後来觉得超值得! 10/08 21:47
68F:推 yuan15: 倒立吧 我支持你 10/08 21:48
69F:推 ms940016: 倒立不行的话,侧翻也可以XD 10/08 22:08
70F:→ ms940016: (我一定挺你的喵~~~ 10/08 22:08
71F:推 ryanangch: 洗衣操除了看日光MV 也要看日光MV花絮XDDD 10/08 22:11
72F:→ abow0704: 惊!!大家竟然挺倒立…(逃)~~ 10/08 22:11
73F:推 yuan15: 还是要侧卧哈哈哈 10/08 22:15
74F:推 pianowen: 别哭,打绿一直给我们温暖又有爱的欢乐气氛,要笑着暂别 10/08 22:26
75F:→ pianowen: ~~但怎麽写着写着我想哭了~~喵呜 10/08 22:26
76F:→ pianowen: 成功厅真的很舒服,长度宽度都刚刚好~很刚刚好的空间, 10/08 22:27
77F:→ pianowen: 刚刚好的幸福^^ 10/08 22:27
78F:推 sasukeagito: 大推成功厅!侧卧也行XDDDD 10/08 22:31
79F:推 queene: 希望明天有直播~可以看全场的(好贪心) 10/08 22:39
80F:推 wanglanchang: 点歌当然可以点打绿其他专辑的歌 打绿翻唱过的也可 10/08 22:44
81F:→ wanglanchang: 以 青峰写给别人的歌要确定打绿有拿回来唱过再点 免 10/08 22:45
82F:→ wanglanchang: 得好不容易点到但是无法唱XD 10/08 22:45
83F:推 AvaCHOW: 洗衣操XD﹗好想看喔~ 10/08 22:47
84F:推 ChingLan326: 词曲都青峰写的机率比较高 10/08 23:36
85F:推 betty520328: 我可以倒立可以侧翻讲话,但我没有票阿~~ 10/08 23:40
86F:推 queene: 我愿意可以倒立,但我也没票~~~ 10/08 23:50
87F:推 yoyooo: 点<舞女>也是可以的XDD 10/09 00:09
88F:推 ynwklc: 话说今天(10/9)是Edward生日呢~~ 10/09 00:12
89F:推 alikeps2: 我今天哭超惨的啊啊啊啊啊 10/09 00:27
90F:推 Amoyxin: 推yuan大,兔姨都不侧卧拍照了啦XD 10/09 00:50
91F:推 celia121345: 其实多年後再听春专觉得真的很耐听好听,当初怎麽就 10/09 01:32
92F:→ celia121345: 忽视了 10/09 01:32
93F:推 newyorksonia: 春歌会在旅行时不自觉边走边哼~ 10/09 01:38
94F:推 chumi907: 小E生日快乐(大心) 10/09 01:41
95F:推 enter888: 原po准备的点很可爱耶,还会为明天第一次看打绿先去角质 10/09 01:56
96F:→ enter888: 敷面膜XD 10/09 01:56
97F:推 sherryrainie: 小E生日快乐♡惊觉小E跟我外甥女生日差三天刚满周岁 10/09 01:56
98F:推 chumi907: 我看演唱会也会画全妆把自己弄美美(然後再把妆哭到花出 10/09 02:01
99F:→ chumi907: 去吓路人XDDDD 10/09 02:01
100F:推 maryiu: 小E生日快乐^^~昨天6:30左右进场时周边还有少量贴纸和白T 10/09 06:39
101F:→ maryiu: 别怕!勇敢举手吧!人生第一场很大机会的!!! 10/09 06:45
102F:推 janet0814: 刚下班~先睡一觉,晚上才有精神嗨 10/09 08:56
103F:→ pianowen: 春真的好好听~~都会在头脑放空时不自觉哼唱了起来~~ 10/09 09:01
104F:→ AvaCHOW: 小E生日快乐~青峰爸爸过了今晚就能带你去疯啦XD! 10/09 12:06
105F:推 enzyme: Edward生日快乐!!^^ 10/09 15:06
106F:推 ynwklc: Ava大,那凯开怎麽办XDD 10/09 17:27
107F:推 AvaCHOW: 过浪漫的二人世界,留下青峰默默的带孩子持续单身lol 10/09 19:03
108F:→ AvaCHOW: (青峰帮家凯牵过红线,他也应该帮青峰牵红线吧~) 10/09 19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