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child520 (孤獨眷養完美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分享] 謝謝你S大,蘇打板買春送暖
時間Sat Oct 8 17:06:06 2016
我在10/8 16:50左右 才發現有人站內信給我
結果,遲了,雖說不遺憾,是騙人的......
但我好感謝這一切:)
比起買春成功,我還是很珍惜這封信
S大,三年後約定,一起看蘇打綠吧?!
http://i.imgur.com/zYFuNpW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33.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917569.A.953.html
※ 編輯: coldchild520 (111.83.33.74), 10/08/2016 17:06:53
1F:→ coldchild520: 話說,如果有人有讓10/9我也是可以的!堅定痛哭 10/08 17:08
2F:推 pianowen: 昨晚一直不想結束啊啊啊~連拍合照也希望照久一點啊啊~ 10/08 17:20
3F:→ coldchild520: 可惡~好羨慕!!哭 10/08 17:21
4F:推 airwaves: 偷偷借我徵一下10/9,我未達票版發文權限QAQ 10/08 18:37
5F:→ yuan0114: 我也要借徵10/9場!!!! 10/09 01:17
6F:推 vespersoar: 10/9,春日光,讓票,非常緊急 10/09 10:46
7F:推 airwaves: 啊~我有寄信給樓上QQ拜託快回我 10/09 11:06
8F:推 boxtina: 樓上,v大有發文喔!現在就要等v大決定選誰了啊! 10/09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