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child520 (孤独眷养完美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分享] 谢谢你S大,苏打板买春送暖
时间Sat Oct 8 17:06:06 2016
我在10/8 16:50左右 才发现有人站内信给我
结果,迟了,虽说不遗憾,是骗人的......
但我好感谢这一切:)
比起买春成功,我还是很珍惜这封信
S大,三年後约定,一起看苏打绿吧?!
http://i.imgur.com/zYFuNpW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33.7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917569.A.953.html
※ 编辑: coldchild520 (111.83.33.74), 10/08/2016 17:06:53
1F:→ coldchild520: 话说,如果有人有让10/9我也是可以的!坚定痛哭 10/08 17:08
2F:推 pianowen: 昨晚一直不想结束啊啊啊~连拍合照也希望照久一点啊啊~ 10/08 17:20
3F:→ coldchild520: 可恶~好羡慕!!哭 10/08 17:21
4F:推 airwaves: 偷偷借我徵一下10/9,我未达票版发文权限QAQ 10/08 18:37
5F:→ yuan0114: 我也要借徵10/9场!!!! 10/09 01:17
6F:推 vespersoar: 10/9,春日光,让票,非常紧急 10/09 10:46
7F:推 airwaves: 啊~我有寄信给楼上QQ拜托快回我 10/09 11:06
8F:推 boxtina: 楼上,v大有发文喔!现在就要等v大决定选谁了啊! 10/09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