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其實和演出無關 只是今天發生了一件有點蠢又有點危險的事 我的位置在二樓第一排 進場後一直把手機放在前面的木頭平台上 結果在開場前五分鐘要收起來的時候 伸手要拿它的時候 手ㄧ碰 它居然就 掉下去了 掉下去了 掉下去了 這件事真的是太荒唐了 我事後怎麼想都覺得太扯了 真的很對不起樓下的朋友 也不知道有沒有砸到你們 害你們受傷 真的很抱歉 要去拿又因為節目要開始了 工作人員表示門已關要等休息時間 所以無法順利跟樓下的朋友拿到 後來就有趕快去拿 但和樓下朋友錯過了 原本想當面跟你們道歉的 希望你們也是版友嗚嗚 也謝謝幫忙的工作人員 麻煩你們了! 也算是個前車之鑒啦希望往後兩天的觀眾們也可以小心 雖然這種蠢事不是人人都會遇到的.... 祝大家後兩天觀賞順利~ 第一要事是跟著家凱把啦啦啦練好喔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33.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864364.A.358.html
1F:→ yuan15: 所以the大是被你手機砸到嗎XD 10/08 02:21
2F:推 ryanangch: 所以照片裡的5s/SE是你的?XDDD 10/08 02:27
3F:推 Esponja: 我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去看別家的演唱會也是二樓第一排,我 10/08 02:27
4F:推 Esponja: 把手機飲料熒光棒都放在欄杆的平台上,我的處女座的朋友 10/08 02:29
5F:→ Esponja: 簡直無法專心看演出,一直拿眼角幫我盯著……沒想到還真 10/08 02:30
6F:→ Esponja: 的會發生XDDD 10/08 02:30
7F:→ akayuch: 原po,苦主在買春小叮嚀底下,快去相認xD 10/08 03:01
8F:推 sodapluto: 我也用5s/SE推,進二樓會有門口管制嗎?也許可以改口頭 10/08 03:15
9F:→ sodapluto: 提醒,我國中老師就是被礦泉水砸到頭,會喪失行為能力 10/08 03:16
10F:→ sodapluto: 有些人不會用PTT,借文到FB 10/08 03:16
11F:→ sherryrainie: 所以那5S是你?相認了XD 10/08 05:29
12F:推 thebearsride: http://youtu.be/lnnGCa0XjIg 10/08 05:32
13F:→ thebearsride: 兇手 http://i.imgur.com/oNHEgQI.jpg 10/08 05:33
14F:推 yuan15: 哈 the大居然還有背景樂XD 10/08 08:34
15F:推 Amoyxin: 快去呼呼the大喔,還好沒事! 10/08 08:44
16F:推 feng820511: 坐在第二排 親眼看著原po的手機掉下去… 10/08 09:09
17F:推 queene: 哈,我也在15排,今明二天在15排的要小心,天上會掉下來 10/08 09:21
18F:→ queene: 蘋果~ 10/08 09:21
19F:推 Sutter: 昨天我在第二排,看到手機、寶特瓶掉下去…… 10/08 10:16
20F:推 loyinkari: 我昨天住一樓17排, 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台手機掉下來, 前 10/08 11:02
21F:→ loyinkari: 面的人都恍惚了. 幸好沒受傷. 不過真的好危險啦. 希望 10/08 11:02
22F:→ loyinkari: 後兩天的朋了多留意一下喔 10/08 11:02
23F:→ loyinkari: 發現錯字啦...是"坐" 一樓, 不是"住".. 10/08 11:03
24F:推 yuan15: 我還以為是搞笑的用住來形容XD 10/08 11:07
25F:推 ryanangch: 幸福不會是牛頓,一台蘋果成學問~ 10/08 11:46
26F:推 myscloudrift: 可以借這篇請問今天幾點結束嗎?謝謝 10/08 12:06
27F:→ myscloudrift: 昨天* 10/08 12:07
28F:推 shineviking: 我在城市舞台看戲時,2樓第1排的前面平台會貼告示禁 10/08 12:15
29F:→ shineviking: 止放東西,而且工作人員也會提醒,我之前即使只有放節 10/08 12:17
30F:→ ryokeiryui: 十點半 10/08 12:17
31F:→ shineviking: 目廣告也是有被要求不准放置的喔! 10/08 12:18
32F:推 addicted9165: 天啊 好險手機跟樓下觀眾都沒事QQ 10/08 14:00
33F:推 wanglanchang: 昨天約22:30結束 10/08 15:17
34F:推 sodapluto: 10/8二樓還好嗎? 10/09 00:17
35F:推 DEEA: 10/08 二樓視野座位空調很好,但坐著搖擺就是怪 XD 10/09 09:34
36F:推 sodapluto: 哈,是問還有沒有掉落事件啦~看來沒有了~:) 10/09 09:58
37F:→ DEEA: Safe哦… 10/09 10:05
38F:推 ninnasakura: 10/8開場talking,青峰有提醒大家小心東西會掉下來XD 10/09 13:59
39F:→ ninnasakura: ,「昨天1F撿到一隻iphone」這樣 10/09 14:00
40F:推 yuan15: 哈哈哈 10/09 14:02
41F:推 sodapluto: 謝謝主唱大人:) 10/09 15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