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其实和演出无关 只是今天发生了一件有点蠢又有点危险的事 我的位置在二楼第一排 进场後一直把手机放在前面的木头平台上 结果在开场前五分钟要收起来的时候 伸手要拿它的时候 手ㄧ碰 它居然就 掉下去了 掉下去了 掉下去了 这件事真的是太荒唐了 我事後怎麽想都觉得太扯了 真的很对不起楼下的朋友 也不知道有没有砸到你们 害你们受伤 真的很抱歉 要去拿又因为节目要开始了 工作人员表示门已关要等休息时间 所以无法顺利跟楼下的朋友拿到 後来就有赶快去拿 但和楼下朋友错过了 原本想当面跟你们道歉的 希望你们也是版友呜呜 也谢谢帮忙的工作人员 麻烦你们了! 也算是个前车之鉴啦希望往後两天的观众们也可以小心 虽然这种蠢事不是人人都会遇到的.... 祝大家後两天观赏顺利~ 第一要事是跟着家凯把啦啦啦练好喔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233.4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864364.A.358.html
1F:→ yuan15: 所以the大是被你手机砸到吗XD 10/08 02:21
2F:推 ryanangch: 所以照片里的5s/SE是你的?XDDD 10/08 02:27
3F:推 Esponja: 我前几天和朋友一起去看别家的演唱会也是二楼第一排,我 10/08 02:27
4F:推 Esponja: 把手机饮料荧光棒都放在栏杆的平台上,我的处女座的朋友 10/08 02:29
5F:→ Esponja: 简直无法专心看演出,一直拿眼角帮我盯着……没想到还真 10/08 02:30
6F:→ Esponja: 的会发生XDDD 10/08 02:30
7F:→ akayuch: 原po,苦主在买春小叮咛底下,快去相认xD 10/08 03:01
8F:推 sodapluto: 我也用5s/SE推,进二楼会有门口管制吗?也许可以改口头 10/08 03:15
9F:→ sodapluto: 提醒,我国中老师就是被矿泉水砸到头,会丧失行为能力 10/08 03:16
10F:→ sodapluto: 有些人不会用PTT,借文到FB 10/08 03:16
11F:→ sherryrainie: 所以那5S是你?相认了XD 10/08 05:29
12F:推 thebearsride: http://youtu.be/lnnGCa0XjIg 10/08 05:32
13F:→ thebearsride: 凶手 http://i.imgur.com/oNHEgQI.jpg 10/08 05:33
14F:推 yuan15: 哈 the大居然还有背景乐XD 10/08 08:34
15F:推 Amoyxin: 快去呼呼the大喔,还好没事! 10/08 08:44
16F:推 feng820511: 坐在第二排 亲眼看着原po的手机掉下去… 10/08 09:09
17F:推 queene: 哈,我也在15排,今明二天在15排的要小心,天上会掉下来 10/08 09:21
18F:→ queene: 苹果~ 10/08 09:21
19F:推 Sutter: 昨天我在第二排,看到手机、宝特瓶掉下去…… 10/08 10:16
20F:推 loyinkari: 我昨天住一楼17排, 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台手机掉下来, 前 10/08 11:02
21F:→ loyinkari: 面的人都恍惚了. 幸好没受伤. 不过真的好危险啦. 希望 10/08 11:02
22F:→ loyinkari: 後两天的朋了多留意一下喔 10/08 11:02
23F:→ loyinkari: 发现错字啦...是"坐" 一楼, 不是"住".. 10/08 11:03
24F:推 yuan15: 我还以为是搞笑的用住来形容XD 10/08 11:07
25F:推 ryanangch: 幸福不会是牛顿,一台苹果成学问~ 10/08 11:46
26F:推 myscloudrift: 可以借这篇请问今天几点结束吗?谢谢 10/08 12:06
27F:→ myscloudrift: 昨天* 10/08 12:07
28F:推 shineviking: 我在城市舞台看戏时,2楼第1排的前面平台会贴告示禁 10/08 12:15
29F:→ shineviking: 止放东西,而且工作人员也会提醒,我之前即使只有放节 10/08 12:17
30F:→ ryokeiryui: 十点半 10/08 12:17
31F:→ shineviking: 目广告也是有被要求不准放置的喔! 10/08 12:18
32F:推 addicted9165: 天啊 好险手机跟楼下观众都没事QQ 10/08 14:00
33F:推 wanglanchang: 昨天约22:30结束 10/08 15:17
34F:推 sodapluto: 10/8二楼还好吗? 10/09 00:17
35F:推 DEEA: 10/08 二楼视野座位空调很好,但坐着摇摆就是怪 XD 10/09 09:34
36F:推 sodapluto: 哈,是问还有没有掉落事件啦~看来没有了~:) 10/09 09:58
37F:→ DEEA: Safe哦… 10/09 10:05
38F:推 ninnasakura: 10/8开场talking,青峰有提醒大家小心东西会掉下来XD 10/09 13:59
39F:→ ninnasakura: ,「昨天1F捡到一只iphone」这样 10/09 14:00
40F:推 yuan15: 哈哈哈 10/09 14:02
41F:推 sodapluto: 谢谢主唱大人:) 10/09 15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