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eepf (tell me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雜談] 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一下...
時間Fri Oct 7 23:01:39 2016
剛剛聽完我的最後一場印夏天QQ
依舊是超棒的啊! 但有點話想跟大家說的
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被點到歌
我也超想的 但每次都舉手但都沒被點到><
但今天居然有人好像為了想被叫到
就對青峰說了不禮貌的話
重點是青峰之前就有說過不喜歡那個字眼了
我想在說出任何話前應該都要先想好
也要顧慮到別人的感受
不然好好的演唱會氣氛都被打斷了
如果大家都可以更溫柔的對待打綠們 這樣對我們也不是比較好嗎
印夏天只剩最後的2場 大家要好好珍惜啊!!
明天的歌詞也一定要背好
我真的超喜歡春日光這張專輯的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89.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852502.A.660.html
1F:推 s1014033: 好傻眼耶怎麼那麼誇張!10/07 23:02
2F:推 rita0204: 推~我大概知道是什麼字眼了10/07 23:03
3F:推 Amoyxin: 太過分了吧!怎麼可以這樣!10/07 23:05
※ 編輯: hueepf (223.138.133.173), 10/07/2016 23:09:18
4F:推 bubblefairy: 還有要凱開融入表演的也滿沒禮貌……10/07 23:08
沒錯 我也覺得...
就是因為場地小才能跟大家互動聊天
但也不能視為理所當然吧
還是要尊重打綠
5F:推 ChouBoJen: 大概幾點結束呢?請問10/07 23:09
6F:推 ohmyHuan: 有票的要好好珍惜啊QQ10/07 23:09
7F:→ hueepf: 大約10:30哦10/07 23:09
※ 編輯: hueepf (223.138.133.173), 10/07/2016 23:11:36
8F:推 thebearsride: 就傻眼冷場連發...10/07 23:10
9F:推 casperate: 真的,不過雖然觀眾白目,但當下的氣氛也有點尷尬且不10/07 23:15
10F:→ casperate: 舒服,為了當一個好歌迷大家就不要踰矩讓場面難看10/07 23:15
11F:推 annie81pk: 推,本來想發文的你動作好快10/07 23:15
12F:推 yi6527: 這是我的印夏天最後一場 內心有一點點矮唷~ 希望台上台10/07 23:16
13F:→ yi6527: 下大家都開心!美好的印夏天??10/07 23:17
14F:→ yi6527: 美好的印夏天:)10/07 23:17
15F:推 ChingLan326: 腦子是被門夾過嫌命長啊……10/07 23:19
16F:推 feng820511: 同場推~打綠對觀眾很好,但該尊重的還是要尊重。 10/07 23:19
17F:推 lwu24: 是誰.......拖出去X了.......\"/ 10/07 23:20
18F:推 Amoyxin: 好心塞… 10/07 23:20
19F:推 lesmemory: H大動作超快!推要懂得尊重!! 10/07 23:21
哈哈 因為剛好在坐車回去
今天非常有感而發
20F:推 hsiens: 被沒禮貌的話連擊,一路有點難過的回家...10/07 23:21
真的是連擊耶...
21F:推 queene: 真的!該尊重的還是要尊重!! 10/07 23:21
22F:推 yelmido: 真的是一講全部的人傻眼10/07 23:22
※ 編輯: hueepf (223.138.133.173), 10/07/2016 23:23:51
23F:推 onekiss0121: 那個喊不舒服字眼的女生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,聽到她 10/07 23:23
24F:→ onekiss0121: 喊的當下真的超希望青峰沒聽到的QQ 10/07 23:23
25F:推 silvere: 謝謝這位版友分享,我也因為連擊覺得難過...反而覺得打綠 10/07 23:26
26F:推 Amoyxin: 好想one大閃電拖走她…看著文字都難過何況是現場 10/07 23:26
27F:→ futari: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她要點「風景」...然後才發現不妙 10/07 23:27
28F:→ silvere: 們當事人EQ都超高的,立刻調整情緒把場子又救回來... 10/07 23:27
29F:推 dollyforever: 傻眼欸!懂不懂尊重人啊!超不要臉!誇張! 10/07 23:28
30F:推 dowlion: 今天也在現場!希望最後打綠能因為大家瘋癲的嗨而遺忘那 10/07 23:29
31F:→ dowlion: 些不禮貌的觀眾所帶來的傷害 10/07 23:29
32F:推 oopp1228: 她一出口我心都漏一拍QQ 10/07 23:29
33F:推 elftina: 天啊這樣真的很不尊重人耶…… 10/07 23:30
34F:推 ynwklc: 要是在旁邊應該會忍不住巴下去(摩拳擦掌 10/07 23:33
35F:推 pianowen: 謝謝打綠的溫暖,一直在緩和氣氛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憶。 10/07 23:37
36F:推 wendy926: 推樓上p大!這也是我想說的:) 10/07 23:38
37F:→ onthehill: 這個老梗竟然還沒結束也是蠻傻眼的... 到底想怎樣... 10/07 23:39
38F:→ ryokeiryui: 融入表演那句,我聽時是認為唱整首歌表演家凱才能融入 10/07 23:43
39F:→ ryokeiryui: 不是說他不夠融入(就是要凹多唱的意思)希望我沒理解 10/07 23:43
40F:→ ryokeiryui: 錯誤Orz 10/07 23:43
41F:推 wcc0220: 那位歌迷最後都自己默默出去惹還是鞭小力吧~~接下來 10/07 23:44
42F:→ wcc0220: 的場次大家注意一下禮貌就好囉~~好好享受吧今天很棒 10/07 23:44
43F:推 taeryeoyoon: 這場演唱會是我近期生活唯一的盼望……我聽到那個大 10/07 23:44
44F:→ taeryeoyoon: 喊的當下頭腦真的都空了…… 10/07 23:44
45F:推 bronnie: 當下聽到心都涼了,幸好最後氣氛還是不錯啦,真的多虧表 10/07 23:45
46F:→ bronnie: 演者EQ高 10/07 23:45
47F:推 yeask: 票在這種人身上,浪費,不值得 10/07 23:45
48F:→ akayuch: 真的超傻眼....覺得會搶in summer的人裡怎麼還可能有會叫 10/07 23:48
49F:→ akayuch: 這個詞的... 10/07 23:48
50F:推 LinYunSyuan: 真的,我在現場,聽到的瞬間大傻眼,根本,要吸引人 10/07 23:48
51F:推 yeask: 多少人如此珍惜相聚的機會居然還有人這樣無聊當有趣 10/07 23:48
52F:推 ciwaciwa: 在聽後面幾首歌時其實心裡很難過 10/07 23:49
53F:→ akayuch: ry大 我當下也感覺是那樣耶 就是想求整首但口氣不太好 10/07 23:52
54F:推 lhl: 融入表演那句,是說希望凱凱把動作融入歌曲中,歌曲+動作, 10/07 23:56
55F:→ lhl: 而不是說凱凱不夠投入表演。她在我附近,我有聽到整句話 10/07 23:56
56F:推 wendychui: 好傻眼......尊重別人、尊重自己啊! 10/07 23:58
57F:推 LinYunSyuan: 要吸引人不是用這種方法的,還有說要投入的那位,真 10/07 23:58
58F:→ LinYunSyuan: 的覺得不舒服......我要說的是蘇打綠真的對大家很好 10/07 23:59
59F:→ LinYunSyuan: 這樣做對他們真的很糟糕 10/07 23:59
60F:推 cp3z06s: 還有上半場睡著被看見的那2位(一男一女),雖然椅子很 10/08 00:04
61F:推 Misumi: 同是最後一場推,希望這樣的事不會再發生 10/08 00:07
62F:推 kitty22586: 同為今天的觀眾,覺得心疼表演者 10/08 00:09
63F:推 blackcomedy: 互相尊重~~~ 10/08 00:10
64F:推 Queenieee: 為什麼有人不懂得珍惜這相處時光~有很多有打粉想看卻 10/08 00:12
65F:→ Queenieee: 沒票呢。 10/08 00:12
66F:推 jessie4f: 推要好好珍惜 剩最後兩場啊希望一切安好~~~ 10/08 00:12
67F:推 mrzumres: 請問今天有人在場外聽嗎>"< 不曉得是否能聽得到? 10/08 00:16
68F:推 wanglanchang: 身為今天的觀眾 覺得既然那個觀眾都出去了 大家就 10/08 00:17
69F:→ wanglanchang: 忽略他吧 之後不要再出現就好了 10/08 00:17
70F:推 regulusyo: 當下大家瞬間都來到了北極 10/08 00:19
71F:推 myscloudrift: 為什麼那個觀眾會默默出去呀 是旁邊的人群起激憤嗎 10/08 00:19
72F:推 yun0215: 聽到那兩個字真的瞬間進到北極囧 10/08 00:22
73F:→ wendy926: 官方FB真的放了凱開的教唱影片XD大家好好練歌好好享受 10/08 00:23
74F:推 candy00520: 這種我覺得不是真愛…我知道這麼說不禮貌…但每次聽 10/08 00:23
75F:→ wendy926: 打綠的用心吧! 10/08 00:23
76F:→ candy00520: 說一些現場奇怪的人的奇怪舉動,我都這麼想… 10/08 00:23
77F:推 onekiss0121: (小聲說 她隔壁的同行說她只是去廁所...後來她有回 10/08 00:27
78F:→ onekiss0121: 來,但...我想青峰都已經原諒她了,他一定也不希望這 10/08 00:27
79F:→ onekiss0121: 次的事情造成這個女生心裡有傷害,這個女生應該也知 10/08 00:27
80F:→ onekiss0121: 道錯了,就當成是一次教訓,大家以後一定要互相尊重 10/08 00:28
81F:→ onekiss0121: ,不要再造成台上表演者的不舒服,台下的觀眾也會心 10/08 00:28
82F:→ onekiss0121: 裡很難過QQ 10/08 00:28
83F:推 eiculos: 場外是聽不到,明天要試試隔壁棟裡面聽不聽得到 10/08 00:28
84F:推 queene: 明後天有票的朋友們好好享受吧~(羨慕)快快複習春日光專 10/08 00:28
85F:→ queene: 輯 10/08 00:29
86F:推 toredny: 本來看到訊息也很生氣,但覺得推文充滿愛啊。 10/08 00:30
87F:→ toredny: 最後兩場印夏天,讓我們用這樣的愛吞沒所有不愉快吧:) 10/08 00:31
88F:推 ninnasakura: 推樓上!推文的愛已經消除怒火 10/08 00:32
89F:推 WanLiao0724: 大家加油~唱歌好好練啊~~~ 10/08 00:35
90F:推 queene: 快練習~啦啦啦~~~~~~~ 10/08 00:37
91F:推 ryanangch: 他最後有道歉嗎? 10/08 00:38
92F:推 candygreen: 當下心跳漏了一拍...超希望這句話沒出現... 10/08 00:39
93F:推 doraemon129K: 融入的那個其實我覺得她剛好是用企鵝詞彙跟語法稍微 10/08 00:41
94F:→ doraemon129K: 不適合而已(在現場),況且C大有說了,我認為其它 10/08 00:41
95F:→ doraemon129K: 人不要在指責她了 10/08 00:41
96F:→ doraemon129K: 企鵝拿掉(我的iphone真的很愛偷選字耶...) 10/08 00:42
97F:推 candygreen: 最後當事人有自行出場表示歉意 10/08 00:42
98F:推 Raymond33: 讓我們用愛包容一切!今天的演出很完美!! 10/08 00:43
99F:推 lwu24: 我剛剛還一直思考什麼是「企鵝詞彙」.......XDDDDDDDDD 10/08 00:44
100F:推 oopp1228: 同樓上,還以為企鵝是代號XDDD 10/08 00:44
101F:推 ryanangch: 有當場道歉的話就鞭小力吧,老話一句大家一起成長唄=) 10/08 00:45
102F:推 doraemon129K: 其實我覺得我看了四場禮拜五,這場很不錯呀,大家 10/08 00:45
103F:推 lovegrenn: 剛剛聽到的時候,真的嚇倒我,還以為是自己聽錯>< 10/08 00:45
104F:→ doraemon129K: 都很努力的想留下自己的熱情,少一點批評,指責留 10/08 00:45
105F:→ doraemon129K: 給打綠判斷跟述說就好 10/08 00:45
106F:推 sherryrainie: 太誇張了吧,要是我我在現場肯定立刻罵他靠北邊走! 10/08 00:46
107F:→ sherryrainie: 完全不尊重台上的表演者欸,這種人如果強制驅離剛剛 10/08 00:46
108F:→ sherryrainie: 好而已,蘇打綠不欠這種粉絲 10/08 00:46
109F:推 sherryrainie: 只希望他了解為什麼錯,如果不知道錯就真的該打屁股 10/08 00:49
110F:→ sherryrainie: 了 10/08 00:49
111F:→ Smile916: 無聊當有趣!!!很憤怒耶! 10/08 00:50
112F:推 rain67325: 小朋友的教育不能等~! 10/08 00:52
113F:推 newyorksonia: 切心的就let it go吧!一起練好啦啦啦~ 10/08 00:55
114F:推 snowdagreen: 推同場!真的需要互相尊重,還有不知是不是場地的關 10/08 01:01
115F:→ snowdagreen: 係,一樓後面超熱情der,但聲音傳不到台上,下兩場 10/08 01:01
116F:→ snowdagreen: 的打粉們要比平常再大聲一點的啦 10/08 01:01
117F:推 fiona0906: 一樓後面舉手XD 10/08 01:03
118F:→ fiona0906: 大家一起拿出所有熱情回應給打綠跟所有工作人員啊~ 10/08 01:05
119F:→ fiona0906: 這樣才不枉費大家這麼努力的印這個夏天!! 10/08 01:05
120F:推 sissy: 明天的一起熱情吧!我的最後一場! 10/08 01:12
121F:推 sodapluto: 看到會自行解決的推文覺得,好幾個禮拜的風波沒有白費 10/08 01:19
122F:推 sodapluto: 希望我們都可以變得更好:) 10/08 01:21
123F:推 IUVSDG: 推tor大用愛吞没不愉快 10/08 01:29
124F:推 AvaCHOW: 肇事者道歉不代表沒傷害或沒問題,否則法律要來幹嗎。 10/08 01:46
125F:→ AvaCHOW: c大很man的,那種獨有的溫柔誰有?青峰二字已經夠特別~ 10/08 01:48
126F:→ akayuch: 一樓後面的喉嚨痛中 10/08 01:48
127F:→ lesmemory: 要場外聽的人,隔壁的國際會議廳是可以聽到的唷~(今 10/08 01:50
128F:→ lesmemory: 天白天去上廁所有聽到彩排~) 10/08 01:50
129F:推 wanglanchang: 今天坐二樓覺得蠻容易被回音干擾 尤其上半場 10/08 01:51
130F:推 wanglanchang: 我朋友說一樓聲音很完美 可能建築結構關係? 10/08 01:52
131F:→ wanglanchang: 不過二樓下半場聲音有比較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朵問 10/08 01:52
132F:→ wanglanchang: 題哈哈 10/08 01:53
133F:→ ming1988: 怎麼禮拜五的場地次都會有一堆問題? 10/08 02:07
134F:推 papa7363: 唉~我之前為何反應這麼大,其中最自私的原因就是這個, 10/08 02:07
135F:→ papa7363: 深怕因為這樣影響我欣賞演唱會的舒適 10/08 02:07
136F:推 cellur: 哈,其實我覺得我今天EQ有點低~ 10/08 02:15
137F:推 papa7363: 當事人有表達歉意即可,就算了,專注最後兩場吧~ 10/08 02:16
138F:→ papa7363: 我喜歡你低EQ對待我~~~~ 10/08 02:16
139F:推 papa7363: 我想能夠被青峰虧 罵 嫌棄,大家都會爽歪歪的,來吧! 10/08 02:19
140F:→ yuan15: 推c大 10/08 02:19
141F:推 wanglanchang: C大今天很man 凱開超努力超敬業 而且歌單超棒 今天 10/08 02:19
142F:→ Nian: 我比較想報名被掐脖子... 10/08 02:20
143F:→ wanglanchang: 很開心 有來這ㄧ場真是太好了~ 10/08 02:20
144F:→ yuan15: 是多想被掐死啦XD 10/08 02:20
145F:推 papa7363: 要把春日光拿出來連續播放一整天了 10/08 02:21
146F:推 onekiss0121: C大不要這麼說...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...不能因為是 10/08 02:22
147F:→ onekiss0121: 公眾人物就要被要求所有事情都要有高EQ啊~覺得更心 10/08 02:22
148F:→ onekiss0121: 疼Q_Q 10/08 02:22
149F:推 yi6527: 最後兩天真心希望兩天都開開心心的,在台南大家都能留下 10/08 02:29
150F:→ yi6527: 美好的回憶:) 10/08 02:30
151F:推 ryanangch: c大 做自己最帥!=) 10/08 02:31
152F:推 eiculos: 推c大,不是要推你EQ低XD 希望剩下兩天開開心心 10/08 02:34
153F:推 Esponja: c大,說自己EQ低這正是EQ高的表現 10/08 02:55
154F:推 lovegrenn: 我倒覺得青峰今天EQ有點高,情緒是難免的, 10/08 03:04
155F:推 maryiu: 明天一起熱情的嗨起來吧~~ 10/08 03:04
156F:→ lovegrenn: 雖有那麼一點點的[做自己],但壓得住,後面就[回來]了:) 10/08 03:05
157F:→ lovegrenn: 逆風而行才是最難的!今晚很棒(真的,沒騙你: ) 10/08 03:13
158F:推 yi6527: 推C大 其實後面都有拉回來的! 你很棒!:) 10/08 03:18
159F:→ lovegrenn: 今天是不是辛苦了? : ) C大請好好休息!晚安 10/08 03:19
160F:推 kevin0305: 今天很開心 凱開100分啦~ (就自動deleted 那位小姐吧 10/08 03:22
161F:推 ohhug: 互相懂得尊重才是好觀眾的表現啊 其他今天一切都很棒:) 10/08 04:32
162F:→ ohhug: 謝謝你們~~ 10/08 04:33
163F:推 thebearsride: 會不會以後都不來台南惹 (哭 10/08 05:29
164F:推 asd936: 我這個台南人是多麼希望能搶到這場啊QQ 打綠辛苦了 10/08 06:19
165F:推 sherryrainie: C大再次承認自己是青峰了XD 10/08 06:28
166F:推 graceetan: 推C大~~~~ 10/08 06:34
167F:→ graceetan: 啊,爆了XD 10/08 06:35
168F:推 pianowen: C大真的很棒,情緒轉換很快啊~我做不到這樣,希望我也可 10/08 07:46
169F:→ pianowen: 以~一起成長~~ 10/08 07:47
170F:推 tulip23: 不得不推凱開超敬業! 10/08 08:27
171F:推 boxtina: 推"ChingLan326:腦子是被門夾過嫌命長啊!"..(菸) 10/08 08:29
172F:推 Amoyxin: 當事人有道歉?是有誠意的那種道歉嗎,要知錯的才可以… 10/08 08:51
173F:→ Amoyxin: 不然不接受啦! 10/08 08:52
174F:推 wendy926: 大推凱開!因為昨晚愛上凱開(誤 10/08 09:06
175F:推 hsiens: 凱開超撩人XD 坐第一排嘴巴笑到好痠 10/08 09:47
176F:推 skykeico: 人總是有情緒的 C大做自己就好! 10/08 10:23
177F:推 queene: 真的要讓一些人知道什麼叫做尊重 10/08 10:29
178F:推 ohmyHuan: 推c大和凱開 <3 10/08 11:05
179F:推 Mtcolor: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啊,難道不喜歡還要給不尊重你的人陪笑 10/08 11:49
180F:推 wcc0220: 一樓聲音非常完美,回音很大大家也很嗨!好期待以後蘇 10/08 12:21
181F:→ wcc0220: 打綠多一點這種溫馨的小場,超棒的 10/08 12:21
182F:→ dog860719: 希望大家都學會尊重! 10/08 14:11
183F:推 hsinwoo: 還好後面有拉回來~~覺得溫馨感動!你們最有愛!謝謝! 10/08 17:09
184F:推 jojia: 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人 10/08 22:57
185F:推 hanashika: 感覺每次問題都是C大自己默默當下吞下委屈,然後會這麼 10/08 23:00
186F:→ hanashika: 做的人只要臉皮厚一點就沒他/她們的事阿,都幾年了還 10/08 23:00
187F:→ hanashika: 可以一直發生這種事我真的不懂,難道因為是潛規則(明 10/08 23:00
188F:→ hanashika: 明其實就明顯到一個用智商想就知道的事),然後吵一下 10/08 23:00
189F:→ hanashika: 大家生氣就不了了之,下一次再來說因為沒玩PTT/微博/ 10/08 23:00
190F:→ hanashika: 臉書所以不知道綽號不能叫,這明明是跟拍照錄影一樣, 10/08 23:00
191F:→ hanashika: 可以防範於未然的事情,然後我們永遠比當事人生氣就飽 10/08 23:00
192F:→ hanashika: 了(白眼回不來了) 10/08 23:01
193F:→ lwu24: 同意新竹大。只能說公眾人物難為啊~ 10/08 23:30
194F:推 ChingLan326: 以下曲目會合唱,大家要反應快一點嚇嚇打綠 10/08 23:38
195F:→ ChingLan326: 2.牧神搭上春色的火車,而 10/08 23:38
196F:→ ChingLan326: 7.一千座噴泉 10/08 23:39
197F:→ ChingLan326: 8.交響夢 10/08 23:39
198F:→ ChingLan326: 11.嬉戲之後 10/08 23:39
199F:→ ChingLan326: 12.早點回家 10/08 23:40
200F:→ ChingLan326: 星期六的觀眾感覺有點呆滯 週日的請加油XD 10/08 23:41
201F:推 ryanangch: 這週的考題這麼多哦 10/08 23:44
202F:推 ChingLan326: 很多哦 已洩題 請大家努力準備XD 10/08 23:48
203F:→ akayuch: 呆滯xD 10/09 00:10
204F:推 AvaCHOW: c大(抱),如果你的EQ是低,那我們算甚麼?(笑cry)啾咪~ 10/09 00:15
205F:推 pianowen: 咦?所以我們昨天表現應該不到呆滯吧XD 10/09 00:17
206F:推 sodapluto: 我自己覺得合唱橋段也是一種雷說... 10/09 00:18
207F:推 pianowen: 難得星期五表現好像還不錯,只是比較慢熟XD 10/09 00:20
208F:推 hasoda: 我能理解ch大想分享的心情,但考題說出來就不算考試吧... 10/09 00:23
209F:推 ChingLan326: 抱歉 請原PO幫我把推文刪掉 10/09 00:28
210F:推 oopp1228: 我也覺得禮拜五後來有漸入佳境XD 10/09 00:30
211F:推 queene: 爆雷...... 10/09 00:32
212F:→ hsintzuyo: lwu大我有說話嗎OAO 我不記得我有來推文阿orz 10/09 00:41
213F:推 EchoHina: 專輯曲目是本來就固定好的 歌詞本來就要記熟 哪裡算爆雷 10/09 00:42
214F:→ EchoHina: 啊我不懂 10/09 00:42
215F:→ akayuch: 本來就要記熟不代表就得要失去突然被抽考的驚喜與樂趣吧 10/09 00:58
216F:推 lwu24: 啊....新竹大原諒我瞎了...看到你的推文才發現上面的不是你 10/09 01:03
217F:→ akayuch: (看到lwu大推文也回去翻了一遍找小新竹xD 10/09 01:05
218F:推 sodapluto: Ching大、Echo大,沒關係的我理解Ching大的本意,沒事 10/09 01:28
219F:→ sodapluto: 沒事了嘿 10/09 01:28
220F:推 EchoHina: 我沒顧及到有不少聽眾想親自感受現場的橋段驚喜 不好意 10/09 01:46
221F:→ EchoHina: 思@@ 10/09 01:47
222F:推 boxtina: 大推「toredny: 最後兩場印夏天,讓我們用這樣的愛吞沒所 10/09 08:59
223F:→ boxtina: 有不愉快吧:)」 10/09 08:59
224F:推 boxtina: 推「onekiss0121: 不能因為是公眾人物就要被要求所有事情 10/09 09:02
225F:→ boxtina: 都要有高EQ啊~覺得更心疼Q_Q」+1 10/09 09:02
226F:推 boxtina: 推「Esponja: c大,說自己EQ低這正是EQ高的表現」+1~(看 10/09 09:07
227F:→ boxtina: 到lwu大推文也回去翻了一遍找小新竹xD)但明明帳號就不一 10/09 09:07
228F:→ boxtina: 樣啊!~XDDDD 10/09 09:07
229F:推 cancernan: 還有也要注意一下場地的規則,我旁邊的兩個女生帶雞排 10/09 12:08
230F:→ cancernan: 超級誇張的。 10/09 12:08
231F:→ sherryrainie: 帶吃的太誇張了吧 10/09 12:25
232F:推 yuan15: 帶雞排是殺毀…… 10/09 13:11
233F:推 lwu24: 帶雞排真的太失禮了 10/09 13:16
234F:推 candy00520: 我記得金曲事件時“說的人”是C大認定夠熟的朋友,才 10/09 13:20
235F:→ candy00520: 會事後還幫忙說話說自己沒那麼在意;但有人因此搞不清 10/09 13:20
236F:→ candy00520: 楚分寸真的很誇張… 10/09 13:20
237F:→ candy00520: 雞排……讓我想到故事未了的雞腳……… 10/09 13:21
238F:推 candygreen: 帶雞排太誇張了...不會真的在場內吃了吧 10/09 13:54
239F:推 onthehill: 痾...雞排... 沒想到一扯還有一扯扯 10/09 17:56
240F:→ Amoyxin: 最近回文會丟,難道是我的問題,我想到的是豬頭/燒臘XD 10/09 17:59
241F:推 yuchiyuchi: 雞排害我流口水了.. 10/09 20:45
242F:→ sherryrainie: 都幾點了,怎麼都在聊食物,我餓了,可惡ˊOˋ 10/10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