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eepf (tell me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杂谈] 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一下...
时间Fri Oct 7 23:01:39 2016
刚刚听完我的最後一场印夏天QQ
依旧是超棒的啊! 但有点话想跟大家说的
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被点到歌
我也超想的 但每次都举手但都没被点到><
但今天居然有人好像为了想被叫到
就对青峰说了不礼貌的话
重点是青峰之前就有说过不喜欢那个字眼了
我想在说出任何话前应该都要先想好
也要顾虑到别人的感受
不然好好的演唱会气氛都被打断了
如果大家都可以更温柔的对待打绿们 这样对我们也不是比较好吗
印夏天只剩最後的2场 大家要好好珍惜啊!!
明天的歌词也一定要背好
我真的超喜欢春日光这张专辑的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189.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852502.A.660.html
1F:推 s1014033: 好傻眼耶怎麽那麽夸张!10/07 23:02
2F:推 rita0204: 推~我大概知道是什麽字眼了10/07 23:03
3F:推 Amoyxin: 太过分了吧!怎麽可以这样!10/07 23:05
※ 编辑: hueepf (223.138.133.173), 10/07/2016 23:09:18
4F:推 bubblefairy: 还有要凯开融入表演的也满没礼貌……10/07 23:08
没错 我也觉得...
就是因为场地小才能跟大家互动聊天
但也不能视为理所当然吧
还是要尊重打绿
5F:推 ChouBoJen: 大概几点结束呢?请问10/07 23:09
6F:推 ohmyHuan: 有票的要好好珍惜啊QQ10/07 23:09
7F:→ hueepf: 大约10:30哦10/07 23:09
※ 编辑: hueepf (223.138.133.173), 10/07/2016 23:11:36
8F:推 thebearsride: 就傻眼冷场连发...10/07 23:10
9F:推 casperate: 真的,不过虽然观众白目,但当下的气氛也有点尴尬且不10/07 23:15
10F:→ casperate: 舒服,为了当一个好歌迷大家就不要踰矩让场面难看10/07 23:15
11F:推 annie81pk: 推,本来想发文的你动作好快10/07 23:15
12F:推 yi6527: 这是我的印夏天最後一场 内心有一点点矮唷~ 希望台上台10/07 23:16
13F:→ yi6527: 下大家都开心!美好的印夏天??10/07 23:17
14F:→ yi6527: 美好的印夏天:)10/07 23:17
15F:推 ChingLan326: 脑子是被门夹过嫌命长啊……10/07 23:19
16F:推 feng820511: 同场推~打绿对观众很好,但该尊重的还是要尊重。 10/07 23:19
17F:推 lwu24: 是谁.......拖出去X了.......\"/ 10/07 23:20
18F:推 Amoyxin: 好心塞… 10/07 23:20
19F:推 lesmemory: H大动作超快!推要懂得尊重!! 10/07 23:21
哈哈 因为刚好在坐车回去
今天非常有感而发
20F:推 hsiens: 被没礼貌的话连击,一路有点难过的回家...10/07 23:21
真的是连击耶...
21F:推 queene: 真的!该尊重的还是要尊重!! 10/07 23:21
22F:推 yelmido: 真的是一讲全部的人傻眼10/07 23:22
※ 编辑: hueepf (223.138.133.173), 10/07/2016 23:23:51
23F:推 onekiss0121: 那个喊不舒服字眼的女生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,听到她 10/07 23:23
24F:→ onekiss0121: 喊的当下真的超希望青峰没听到的QQ 10/07 23:23
25F:推 silvere: 谢谢这位版友分享,我也因为连击觉得难过...反而觉得打绿 10/07 23:26
26F:推 Amoyxin: 好想one大闪电拖走她…看着文字都难过何况是现场 10/07 23:26
27F:→ futari: 其实我一开始以为她要点「风景」...然後才发现不妙 10/07 23:27
28F:→ silvere: 们当事人EQ都超高的,立刻调整情绪把场子又救回来... 10/07 23:27
29F:推 dollyforever: 傻眼欸!懂不懂尊重人啊!超不要脸!夸张! 10/07 23:28
30F:推 dowlion: 今天也在现场!希望最後打绿能因为大家疯癫的嗨而遗忘那 10/07 23:29
31F:→ dowlion: 些不礼貌的观众所带来的伤害 10/07 23:29
32F:推 oopp1228: 她一出口我心都漏一拍QQ 10/07 23:29
33F:推 elftina: 天啊这样真的很不尊重人耶…… 10/07 23:30
34F:推 ynwklc: 要是在旁边应该会忍不住巴下去(摩拳擦掌 10/07 23:33
35F:推 pianowen: 谢谢打绿的温暖,一直在缓和气氛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。 10/07 23:37
36F:推 wendy926: 推楼上p大!这也是我想说的:) 10/07 23:38
37F:→ onthehill: 这个老梗竟然还没结束也是蛮傻眼的... 到底想怎样... 10/07 23:39
38F:→ ryokeiryui: 融入表演那句,我听时是认为唱整首歌表演家凯才能融入 10/07 23:43
39F:→ ryokeiryui: 不是说他不够融入(就是要凹多唱的意思)希望我没理解 10/07 23:43
40F:→ ryokeiryui: 错误Orz 10/07 23:43
41F:推 wcc0220: 那位歌迷最後都自己默默出去惹还是鞭小力吧~~接下来 10/07 23:44
42F:→ wcc0220: 的场次大家注意一下礼貌就好罗~~好好享受吧今天很棒 10/07 23:44
43F:推 taeryeoyoon: 这场演唱会是我近期生活唯一的盼望……我听到那个大 10/07 23:44
44F:→ taeryeoyoon: 喊的当下头脑真的都空了…… 10/07 23:44
45F:推 bronnie: 当下听到心都凉了,幸好最後气氛还是不错啦,真的多亏表 10/07 23:45
46F:→ bronnie: 演者EQ高 10/07 23:45
47F:推 yeask: 票在这种人身上,浪费,不值得 10/07 23:45
48F:→ akayuch: 真的超傻眼....觉得会抢in summer的人里怎麽还可能有会叫 10/07 23:48
49F:→ akayuch: 这个词的... 10/07 23:48
50F:推 LinYunSyuan: 真的,我在现场,听到的瞬间大傻眼,根本,要吸引人 10/07 23:48
51F:推 yeask: 多少人如此珍惜相聚的机会居然还有人这样无聊当有趣 10/07 23:48
52F:推 ciwaciwa: 在听後面几首歌时其实心里很难过 10/07 23:49
53F:→ akayuch: ry大 我当下也感觉是那样耶 就是想求整首但口气不太好 10/07 23:52
54F:推 lhl: 融入表演那句,是说希望凯凯把动作融入歌曲中,歌曲+动作, 10/07 23:56
55F:→ lhl: 而不是说凯凯不够投入表演。她在我附近,我有听到整句话 10/07 23:56
56F:推 wendychui: 好傻眼......尊重别人、尊重自己啊! 10/07 23:58
57F:推 LinYunSyuan: 要吸引人不是用这种方法的,还有说要投入的那位,真 10/07 23:58
58F:→ LinYunSyuan: 的觉得不舒服......我要说的是苏打绿真的对大家很好 10/07 23:59
59F:→ LinYunSyuan: 这样做对他们真的很糟糕 10/07 23:59
60F:推 cp3z06s: 还有上半场睡着被看见的那2位(一男一女),虽然椅子很 10/08 00:04
61F:推 Misumi: 同是最後一场推,希望这样的事不会再发生 10/08 00:07
62F:推 kitty22586: 同为今天的观众,觉得心疼表演者 10/08 00:09
63F:推 blackcomedy: 互相尊重~~~ 10/08 00:10
64F:推 Queenieee: 为什麽有人不懂得珍惜这相处时光~有很多有打粉想看却 10/08 00:12
65F:→ Queenieee: 没票呢。 10/08 00:12
66F:推 jessie4f: 推要好好珍惜 剩最後两场啊希望一切安好~~~ 10/08 00:12
67F:推 mrzumres: 请问今天有人在场外听吗>"< 不晓得是否能听得到? 10/08 00:16
68F:推 wanglanchang: 身为今天的观众 觉得既然那个观众都出去了 大家就 10/08 00:17
69F:→ wanglanchang: 忽略他吧 之後不要再出现就好了 10/08 00:17
70F:推 regulusyo: 当下大家瞬间都来到了北极 10/08 00:19
71F:推 myscloudrift: 为什麽那个观众会默默出去呀 是旁边的人群起激愤吗 10/08 00:19
72F:推 yun0215: 听到那两个字真的瞬间进到北极囧 10/08 00:22
73F:→ wendy926: 官方FB真的放了凯开的教唱影片XD大家好好练歌好好享受 10/08 00:23
74F:推 candy00520: 这种我觉得不是真爱…我知道这麽说不礼貌…但每次听 10/08 00:23
75F:→ wendy926: 打绿的用心吧! 10/08 00:23
76F:→ candy00520: 说一些现场奇怪的人的奇怪举动,我都这麽想… 10/08 00:23
77F:推 onekiss0121: (小声说 她隔壁的同行说她只是去厕所...後来她有回 10/08 00:27
78F:→ onekiss0121: 来,但...我想青峰都已经原谅她了,他一定也不希望这 10/08 00:27
79F:→ onekiss0121: 次的事情造成这个女生心里有伤害,这个女生应该也知 10/08 00:27
80F:→ onekiss0121: 道错了,就当成是一次教训,大家以後一定要互相尊重 10/08 00:28
81F:→ onekiss0121: ,不要再造成台上表演者的不舒服,台下的观众也会心 10/08 00:28
82F:→ onekiss0121: 里很难过QQ 10/08 00:28
83F:推 eiculos: 场外是听不到,明天要试试隔壁栋里面听不听得到 10/08 00:28
84F:推 queene: 明後天有票的朋友们好好享受吧~(羡慕)快快复习春日光专 10/08 00:28
85F:→ queene: 辑 10/08 00:29
86F:推 toredny: 本来看到讯息也很生气,但觉得推文充满爱啊。 10/08 00:30
87F:→ toredny: 最後两场印夏天,让我们用这样的爱吞没所有不愉快吧:) 10/08 00:31
88F:推 ninnasakura: 推楼上!推文的爱已经消除怒火 10/08 00:32
89F:推 WanLiao0724: 大家加油~唱歌好好练啊~~~ 10/08 00:35
90F:推 queene: 快练习~啦啦啦~~~~~~~ 10/08 00:37
91F:推 ryanangch: 他最後有道歉吗? 10/08 00:38
92F:推 candygreen: 当下心跳漏了一拍...超希望这句话没出现... 10/08 00:39
93F:推 doraemon129K: 融入的那个其实我觉得她刚好是用企鹅词汇跟语法稍微 10/08 00:41
94F:→ doraemon129K: 不适合而已(在现场),况且C大有说了,我认为其它 10/08 00:41
95F:→ doraemon129K: 人不要在指责她了 10/08 00:41
96F:→ doraemon129K: 企鹅拿掉(我的iphone真的很爱偷选字耶...) 10/08 00:42
97F:推 candygreen: 最後当事人有自行出场表示歉意 10/08 00:42
98F:推 Raymond33: 让我们用爱包容一切!今天的演出很完美!! 10/08 00:43
99F:推 lwu24: 我刚刚还一直思考什麽是「企鹅词汇」.......XDDDDDDDDD 10/08 00:44
100F:推 oopp1228: 同楼上,还以为企鹅是代号XDDD 10/08 00:44
101F:推 ryanangch: 有当场道歉的话就鞭小力吧,老话一句大家一起成长呗=) 10/08 00:45
102F:推 doraemon129K: 其实我觉得我看了四场礼拜五,这场很不错呀,大家 10/08 00:45
103F:推 lovegrenn: 刚刚听到的时候,真的吓倒我,还以为是自己听错>< 10/08 00:45
104F:→ doraemon129K: 都很努力的想留下自己的热情,少一点批评,指责留 10/08 00:45
105F:→ doraemon129K: 给打绿判断跟述说就好 10/08 00:45
106F:推 sherryrainie: 太夸张了吧,要是我我在现场肯定立刻骂他靠北边走! 10/08 00:46
107F:→ sherryrainie: 完全不尊重台上的表演者欸,这种人如果强制驱离刚刚 10/08 00:46
108F:→ sherryrainie: 好而已,苏打绿不欠这种粉丝 10/08 00:46
109F:推 sherryrainie: 只希望他了解为什麽错,如果不知道错就真的该打屁股 10/08 00:49
110F:→ sherryrainie: 了 10/08 00:49
111F:→ Smile916: 无聊当有趣!!!很愤怒耶! 10/08 00:50
112F:推 rain67325: 小朋友的教育不能等~! 10/08 00:52
113F:推 newyorksonia: 切心的就let it go吧!一起练好啦啦啦~ 10/08 00:55
114F:推 snowdagreen: 推同场!真的需要互相尊重,还有不知是不是场地的关 10/08 01:01
115F:→ snowdagreen: 系,一楼後面超热情der,但声音传不到台上,下两场 10/08 01:01
116F:→ snowdagreen: 的打粉们要比平常再大声一点的啦 10/08 01:01
117F:推 fiona0906: 一楼後面举手XD 10/08 01:03
118F:→ fiona0906: 大家一起拿出所有热情回应给打绿跟所有工作人员啊~ 10/08 01:05
119F:→ fiona0906: 这样才不枉费大家这麽努力的印这个夏天!! 10/08 01:05
120F:推 sissy: 明天的一起热情吧!我的最後一场! 10/08 01:12
121F:推 sodapluto: 看到会自行解决的推文觉得,好几个礼拜的风波没有白费 10/08 01:19
122F:推 sodapluto: 希望我们都可以变得更好:) 10/08 01:21
123F:推 IUVSDG: 推tor大用爱吞没不愉快 10/08 01:29
124F:推 AvaCHOW: 肇事者道歉不代表没伤害或没问题,否则法律要来干吗。 10/08 01:46
125F:→ AvaCHOW: c大很man的,那种独有的温柔谁有?青峰二字已经够特别~ 10/08 01:48
126F:→ akayuch: 一楼後面的喉咙痛中 10/08 01:48
127F:→ lesmemory: 要场外听的人,隔壁的国际会议厅是可以听到的唷~(今 10/08 01:50
128F:→ lesmemory: 天白天去上厕所有听到彩排~) 10/08 01:50
129F:推 wanglanchang: 今天坐二楼觉得蛮容易被回音干扰 尤其上半场 10/08 01:51
130F:推 wanglanchang: 我朋友说一楼声音很完美 可能建筑结构关系? 10/08 01:52
131F:→ wanglanchang: 不过二楼下半场声音有比较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朵问 10/08 01:52
132F:→ wanglanchang: 题哈哈 10/08 01:53
133F:→ ming1988: 怎麽礼拜五的场地次都会有一堆问题? 10/08 02:07
134F:推 papa7363: 唉~我之前为何反应这麽大,其中最自私的原因就是这个, 10/08 02:07
135F:→ papa7363: 深怕因为这样影响我欣赏演唱会的舒适 10/08 02:07
136F:推 cellur: 哈,其实我觉得我今天EQ有点低~ 10/08 02:15
137F:推 papa7363: 当事人有表达歉意即可,就算了,专注最後两场吧~ 10/08 02:16
138F:→ papa7363: 我喜欢你低EQ对待我~~~~ 10/08 02:16
139F:推 papa7363: 我想能够被青峰亏 骂 嫌弃,大家都会爽歪歪的,来吧! 10/08 02:19
140F:→ yuan15: 推c大 10/08 02:19
141F:推 wanglanchang: C大今天很man 凯开超努力超敬业 而且歌单超棒 今天 10/08 02:19
142F:→ Nian: 我比较想报名被掐脖子... 10/08 02:20
143F:→ wanglanchang: 很开心 有来这ㄧ场真是太好了~ 10/08 02:20
144F:→ yuan15: 是多想被掐死啦XD 10/08 02:20
145F:推 papa7363: 要把春日光拿出来连续播放一整天了 10/08 02:21
146F:推 onekiss0121: C大不要这麽说...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...不能因为是 10/08 02:22
147F:→ onekiss0121: 公众人物就要被要求所有事情都要有高EQ啊~觉得更心 10/08 02:22
148F:→ onekiss0121: 疼Q_Q 10/08 02:22
149F:推 yi6527: 最後两天真心希望两天都开开心心的,在台南大家都能留下 10/08 02:29
150F:→ yi6527: 美好的回忆:) 10/08 02:30
151F:推 ryanangch: c大 做自己最帅!=) 10/08 02:31
152F:推 eiculos: 推c大,不是要推你EQ低XD 希望剩下两天开开心心 10/08 02:34
153F:推 Esponja: c大,说自己EQ低这正是EQ高的表现 10/08 02:55
154F:推 lovegrenn: 我倒觉得青峰今天EQ有点高,情绪是难免的, 10/08 03:04
155F:推 maryiu: 明天一起热情的嗨起来吧~~ 10/08 03:04
156F:→ lovegrenn: 虽有那麽一点点的[做自己],但压得住,後面就[回来]了:) 10/08 03:05
157F:→ lovegrenn: 逆风而行才是最难的!今晚很棒(真的,没骗你: ) 10/08 03:13
158F:推 yi6527: 推C大 其实後面都有拉回来的! 你很棒!:) 10/08 03:18
159F:→ lovegrenn: 今天是不是辛苦了? : ) C大请好好休息!晚安 10/08 03:19
160F:推 kevin0305: 今天很开心 凯开100分啦~ (就自动deleted 那位小姐吧 10/08 03:22
161F:推 ohhug: 互相懂得尊重才是好观众的表现啊 其他今天一切都很棒:) 10/08 04:32
162F:→ ohhug: 谢谢你们~~ 10/08 04:33
163F:推 thebearsride: 会不会以後都不来台南惹 (哭 10/08 05:29
164F:推 asd936: 我这个台南人是多麽希望能抢到这场啊QQ 打绿辛苦了 10/08 06:19
165F:推 sherryrainie: C大再次承认自己是青峰了XD 10/08 06:28
166F:推 graceetan: 推C大~~~~ 10/08 06:34
167F:→ graceetan: 啊,爆了XD 10/08 06:35
168F:推 pianowen: C大真的很棒,情绪转换很快啊~我做不到这样,希望我也可 10/08 07:46
169F:→ pianowen: 以~一起成长~~ 10/08 07:47
170F:推 tulip23: 不得不推凯开超敬业! 10/08 08:27
171F:推 boxtina: 推"ChingLan326:脑子是被门夹过嫌命长啊!"..(菸) 10/08 08:29
172F:推 Amoyxin: 当事人有道歉?是有诚意的那种道歉吗,要知错的才可以… 10/08 08:51
173F:→ Amoyxin: 不然不接受啦! 10/08 08:52
174F:推 wendy926: 大推凯开!因为昨晚爱上凯开(误 10/08 09:06
175F:推 hsiens: 凯开超撩人XD 坐第一排嘴巴笑到好酸 10/08 09:47
176F:推 skykeico: 人总是有情绪的 C大做自己就好! 10/08 10:23
177F:推 queene: 真的要让一些人知道什麽叫做尊重 10/08 10:29
178F:推 ohmyHuan: 推c大和凯开 <3 10/08 11:05
179F:推 Mtcolor: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,难道不喜欢还要给不尊重你的人陪笑 10/08 11:49
180F:推 wcc0220: 一楼声音非常完美,回音很大大家也很嗨!好期待以後苏 10/08 12:21
181F:→ wcc0220: 打绿多一点这种温馨的小场,超棒的 10/08 12:21
182F:→ dog860719: 希望大家都学会尊重! 10/08 14:11
183F:推 hsinwoo: 还好後面有拉回来~~觉得温馨感动!你们最有爱!谢谢! 10/08 17:09
184F:推 jojia: 天啊怎麽会有这种人 10/08 22:57
185F:推 hanashika: 感觉每次问题都是C大自己默默当下吞下委屈,然後会这麽 10/08 23:00
186F:→ hanashika: 做的人只要脸皮厚一点就没他/她们的事阿,都几年了还 10/08 23:00
187F:→ hanashika: 可以一直发生这种事我真的不懂,难道因为是潜规则(明 10/08 23:00
188F:→ hanashika: 明其实就明显到一个用智商想就知道的事),然後吵一下 10/08 23:00
189F:→ hanashika: 大家生气就不了了之,下一次再来说因为没玩PTT/微博/ 10/08 23:00
190F:→ hanashika: 脸书所以不知道绰号不能叫,这明明是跟拍照录影一样, 10/08 23:00
191F:→ hanashika: 可以防范於未然的事情,然後我们永远比当事人生气就饱 10/08 23:00
192F:→ hanashika: 了(白眼回不来了) 10/08 23:01
193F:→ lwu24: 同意新竹大。只能说公众人物难为啊~ 10/08 23:30
194F:推 ChingLan326: 以下曲目会合唱,大家要反应快一点吓吓打绿 10/08 23:38
195F:→ ChingLan326: 2.牧神搭上春色的火车,而 10/08 23:38
196F:→ ChingLan326: 7.一千座喷泉 10/08 23:39
197F:→ ChingLan326: 8.交响梦 10/08 23:39
198F:→ ChingLan326: 11.嬉戏之後 10/08 23:39
199F:→ ChingLan326: 12.早点回家 10/08 23:40
200F:→ ChingLan326: 星期六的观众感觉有点呆滞 周日的请加油XD 10/08 23:41
201F:推 ryanangch: 这周的考题这麽多哦 10/08 23:44
202F:推 ChingLan326: 很多哦 已泄题 请大家努力准备XD 10/08 23:48
203F:→ akayuch: 呆滞xD 10/09 00:10
204F:推 AvaCHOW: c大(抱),如果你的EQ是低,那我们算甚麽?(笑cry)啾咪~ 10/09 00:15
205F:推 pianowen: 咦?所以我们昨天表现应该不到呆滞吧XD 10/09 00:17
206F:推 sodapluto: 我自己觉得合唱桥段也是一种雷说... 10/09 00:18
207F:推 pianowen: 难得星期五表现好像还不错,只是比较慢熟XD 10/09 00:20
208F:推 hasoda: 我能理解ch大想分享的心情,但考题说出来就不算考试吧... 10/09 00:23
209F:推 ChingLan326: 抱歉 请原PO帮我把推文删掉 10/09 00:28
210F:推 oopp1228: 我也觉得礼拜五後来有渐入佳境XD 10/09 00:30
211F:推 queene: 爆雷...... 10/09 00:32
212F:→ hsintzuyo: lwu大我有说话吗OAO 我不记得我有来推文阿orz 10/09 00:41
213F:推 EchoHina: 专辑曲目是本来就固定好的 歌词本来就要记熟 哪里算爆雷 10/09 00:42
214F:→ EchoHina: 啊我不懂 10/09 00:42
215F:→ akayuch: 本来就要记熟不代表就得要失去突然被抽考的惊喜与乐趣吧 10/09 00:58
216F:推 lwu24: 啊....新竹大原谅我瞎了...看到你的推文才发现上面的不是你 10/09 01:03
217F:→ akayuch: (看到lwu大推文也回去翻了一遍找小新竹xD 10/09 01:05
218F:推 sodapluto: Ching大、Echo大,没关系的我理解Ching大的本意,没事 10/09 01:28
219F:→ sodapluto: 没事了嘿 10/09 01:28
220F:推 EchoHina: 我没顾及到有不少听众想亲自感受现场的桥段惊喜 不好意 10/09 01:46
221F:→ EchoHina: 思@@ 10/09 01:47
222F:推 boxtina: 大推「toredny: 最後两场印夏天,让我们用这样的爱吞没所 10/09 08:59
223F:→ boxtina: 有不愉快吧:)」 10/09 08:59
224F:推 boxtina: 推「onekiss0121: 不能因为是公众人物就要被要求所有事情 10/09 09:02
225F:→ boxtina: 都要有高EQ啊~觉得更心疼Q_Q」+1 10/09 09:02
226F:推 boxtina: 推「Esponja: c大,说自己EQ低这正是EQ高的表现」+1~(看 10/09 09:07
227F:→ boxtina: 到lwu大推文也回去翻了一遍找小新竹xD)但明明帐号就不一 10/09 09:07
228F:→ boxtina: 样啊!~XDDDD 10/09 09:07
229F:推 cancernan: 还有也要注意一下场地的规则,我旁边的两个女生带鸡排 10/09 12:08
230F:→ cancernan: 超级夸张的。 10/09 12:08
231F:→ sherryrainie: 带吃的太夸张了吧 10/09 12:25
232F:推 yuan15: 带鸡排是杀毁…… 10/09 13:11
233F:推 lwu24: 带鸡排真的太失礼了 10/09 13:16
234F:推 candy00520: 我记得金曲事件时“说的人”是C大认定够熟的朋友,才 10/09 13:20
235F:→ candy00520: 会事後还帮忙说话说自己没那麽在意;但有人因此搞不清 10/09 13:20
236F:→ candy00520: 楚分寸真的很夸张… 10/09 13:20
237F:→ candy00520: 鸡排……让我想到故事未了的鸡脚……… 10/09 13:21
238F:推 candygreen: 带鸡排太夸张了...不会真的在场内吃了吧 10/09 13:54
239F:推 onthehill: 痾...鸡排... 没想到一扯还有一扯扯 10/09 17:56
240F:→ Amoyxin: 最近回文会丢,难道是我的问题,我想到的是猪头/烧腊XD 10/09 17:59
241F:推 yuchiyuchi: 鸡排害我流口水了.. 10/09 20:45
242F:→ sherryrainie: 都几点了,怎麽都在聊食物,我饿了,可恶ˊOˋ 10/10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