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【轉自蘇打綠官方臉書】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dagreen.band/posts/1237211773003880:0 In Summer 第十週 春.日光 的貼心小叮嚀: 1. 轉眼間來到In Summer 的最後一個禮拜,依然還是要提醒大家好好複習《春.日光》 專輯,希望最後一個禮拜還是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大合唱! 2. 請容我們再次叮嚀,要杜絕黃牛就從自己做起,已經一起努力了十個禮拜,走到這最 後一站,請大家繼續堅持對的事,不要跟黃牛購票,也不要成為一名黃牛。也再次提 醒大家,請「本人」攜帶「有效證件」及「票卡」入場,千萬不要抱持僥倖心態想矇 混闖關喔。 3. 在演出進行期間,包含安可曲及謝幕在內,只要台上有人,都是禁止錄音、錄影、拍 的。若發現旁邊有人犯規,請勇敢地制止他,或是跟身旁工作人員說!這點還是請 大家多多配合喔! 4. 在還沒到週日演出結束前,請不要洩漏任何表演內容和舞台,一切心得都請等到週日 演出結束後再分享,請勿爆雷喔! 謝謝大家一站一站跟蘇打綠度過這個獨具意義的夏天,我們週末見! http://i.imgur.com/cylj1nF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54.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762464.A.77F.html
1F:推 akayuch: 一起堅持到最後一天! 10/06 22:06
2F:推 Amoyxin: 剛剛fb刷到就趕緊來報道! 10/06 22:07
3F:推 wendy926: 期待<異次元的玫瑰>♪( ′▽‵) 10/06 22:10
4F:推 candygreen: 一起堅持到最後一天! 10/06 22:11
5F:推 pianowen: 萬般不捨啊啊啊~ 10/06 22:13
6F:推 yun0215: 好不捨...QQ 10/06 22:14
※ 編輯: duobi (114.26.54.28), 10/06/2016 22:21:12
7F:推 democat32: 謝謝有蘇打綠陪伴的這個夏天QQ 10/06 22:27
8F:推 bamboomusic: 最後了... 10/06 22:37
9F:推 dseser78: 最後一周了...希望打綠和大家都能好好享受美好時光:) 10/06 22:40
10F:推 yi6527: 又期待明天 又害怕 因為捨不得 可能是休團前我能參與的 10/06 22:42
11F:→ yi6527: 最後一場了吧 終於這次不再錯過在我的家鄉可以再遇見真 10/06 22:42
12F:→ yi6527: 好 今天大概又要慣性失眠 但會是因為期待♥ 10/06 22:42
13F:→ akayuch: 我也好愛異次元的玫瑰>< 10/06 22:43
14F:推 sasukeagito: 十年的作業還沒交……要寫作業還是要複習(抱頭 10/06 22:45
15F:→ akayuch: sa大當然是先複習xD不然會兩頭空 10/06 22:46
16F:推 sodapluto: 好喜歡春天可是買不到票,只好安慰自己,幸福剛好就好 10/06 22:48
17F:→ wendy926: 耶~ak大(握)每次聽都會情不自禁的跟著唱~你 你停 10/06 22:53
18F:→ wendy926: 不了手~ 10/06 22:53
19F:推 sasukeagito: 但作業進度條已達成81%,想今晚拼完。(黑眼圈 10/06 22:55
20F:→ akayuch: (握!!握...握喔喔~不甘心被栽種~那時還幻想會有mv,好 10/06 22:56
21F:→ akayuch: 想唱哦 10/06 22:57
22F:推 papa7363: 越來越捨不得了,怎麼辦 :'( :'( 10/06 22:57
23F:推 Queenieee: 好不捨…十個星期過得真快~我有預感我會在現場淚崩T.T 10/06 23:01
24F:推 wendychui: 我的冬作業還沒寫完..這個週末我會努力的.v. 10/06 23:02
25F:→ wendy926: ak大有mv呀~我的頭是ㄧ朵異次元的玫瑰,粉紅卻不曖昧 10/06 23:19
26F:推 Smile916: 捨不得推 10/06 23:25
27F:推 Amoyxin: 剛剛是不是地震了… 10/06 23:57
28F:→ akayuch: xDDD來去看mv (聽說有但我沒感覺xD 10/07 00:00
29F:推 Amoyxin: 好像是台南…但願沒事,我躺床上晃了三次,我媽媽睡很 10/07 00:02
30F:→ Amoyxin: 好… 10/07 00:02
31F:推 yun0215: 拜託別有事啊ORZ 10/07 00:05
32F:推 Amoyxin: 更正下好像是綠島震感最強,不管怎麼樣求沒事!! 10/07 00:09
33F:→ wendy926: 是臺東外海的樣子,台南3級,希望沒事…… 10/07 00:10
34F:→ akayuch: ......天啊.... 10/07 00:18
35F:推 eiculos: 人在臺南沒聽到災情,台灣本來就滿多地震大家別緊張! 10/07 00:27
36F:推 sherryrainie: 彰化感覺搖很大 10/07 00:27
37F:→ hehehaha7: 高雄震感也蠻強的…… 10/07 00:57
38F:推 yuan15: 今天一直在replay嬉戲之後的肥肉版 好洗腦XD 10/07 00:58
39F:→ wendy926: 心地善良沒有用~大家都逃走~ 10/07 01:07
40F:推 sodapluto: 超愛這句^^^^^^^^ 10/07 01:16
41F:推 yeask: 徵不到只好10/9在場外聽了 10/07 01:19
42F:→ yeask: 再累都要跟你們一起走完這個超硬的夏天 10/07 01:20
43F:→ yuan15: y大 好想看洗衣操還願阿~~ 10/07 01:26
44F:推 Nian: 原來剛才有地震@@ 10/07 01:42
45F:推 yeask: 我也想還願啊!站內信一直沒消息 10/07 01:49
46F:推 AvaCHOW: 昨晚地震了,台灣的各位都注意安全喔! 祝平安~ 10/07 08:23
47F:→ AvaCHOW: 終於in到最後一週,加油! 10/07 08:24
48F:推 hhgga: 也想場外聽,不過好像隔音很好 10/07 10:10
49F:推 yeask: 隔音很好……………(淚) 10/07 10:15
50F:推 Asdk: 這幾天臺南天氣不穩定,大家記得要攜帶雨具喔! 10/07 10:26
51F:推 sodapluto: 真的好快噢...今早起床想到是今天,有點想哭 10/07 12:16
52F:推 oopp1228: 轉眼就最後一週了QQ 10/07 12:24
53F:推 whsh811217: 成功廳的場外聽不太到哦>< 10/07 13:23
54F:推 Amoyxin: 爬墻聽XDD在松山候機了,不開心,嗚嗚…超不捨 10/07 14:43
55F:推 yeask: 那就來複習「爬牆」吧 10/07 14:48
56F:→ akayuch: 開始飄雨但大太陽 10/07 15:18
57F:推 Misumi: 推QQ 10/07 15:18
58F:→ wendy926: ak大也是聽今天的嗎 10/07 15:25
59F:推 she29: 徵票中,淚推~ 10/07 15:52
60F:→ akayuch: 今天的,嗚嗚...最後了.. 10/07 18:20
61F:→ akayuch: 感覺今天章的墨水好暈死不乾欸 10/07 18:28
62F:→ yun0215: 今天的章糊糊的... 10/07 18:43
63F:推 lwu24: 只能聽阿龔的琴聲解饞了........ T^T 10/07 18:51
64F:→ akayuch: Yun大我也是!手明明超乾 又很小心 還是糊 10/07 18:55
65F:推 vinegar: 我的章只剩下20跟蘇 打綠糊掉了!! 10/07 18:58
66F:推 thebearsride: 要開場前被2樓掉下來的手機砸到... http://i.imgu 10/07 19:01
67F:→ thebearsride: 兇手http://i.imgur.com/oLUps7V.jpg 10/07 19:02
68F:推 Asdk: 請問今天周邊大概幾點就有在排隊了??要決定明天出發的時間 10/07 19:10
69F:→ Asdk: 阿~ 10/07 19:10
70F:推 yuan15: 是5S嗎XD 掉下來也太恐怖XD 10/07 19:17
71F:→ yuan15: the大還好嗎@@ 10/07 19:18
72F:推 thebearsride: 肩膀有點痛XD 10/07 19:41
73F:→ akayuch: 今天沒怎麼在排xD 隨便三點多來熱門尺寸還隨便買 10/07 19:41
74F:→ akayuch: the大呼呼.. 10/07 19:42
75F:→ ryokeiryui: ! 10/07 19:47
76F:推 yun0215: 開場前我的水瓶也掉下去了...被人撞下去囧 10/07 19:49
77F:→ yun0215: 還好沒砸到人orz 10/07 19:51
78F:推 thebearsride: 所以15.16排很危險的意思 囧 10/07 19:51
79F:推 yuan15: 哈哈哈 是樓上很容易掉東西的意思XD 10/07 19:56
80F:推 sanasana0307: 今天四點多經過時完全沒有人在買周邊啊 衣服看起來 10/07 21:53
81F:推 Asdk: 那我兩點多到,會不會悲劇阿…Orz 10/07 22:06
82F:→ Amoyxin: 手機有保庇竟然沒碎屏XD the大要討功勞啦 10/07 22:29
83F:推 sereni: 今天五點多到,週邊還很好買耶 10/07 22:48
84F:推 Asdk: sereni大 我怕假日會有個萬一>< 明天中午再來問問看好了 10/07 22:59
85F:→ ryokeiryui: 是因為今天禮拜五嗎?還是因為想要擁有的都擁有了所以 10/07 22:59
86F:→ ryokeiryui: 好買XD 10/07 22:59
87F:→ Asdk: 再不然就跑到成大看看XD 10/07 23:00
88F:→ ryokeiryui: 也驚訝到時還買得到白T 10/07 23:00
89F:→ Asdk: ryokeiryui大,我也在想是不是因為禮拜五的緣故 10/07 23:01
90F:→ Amoyxin: 十年的周邊就不難買,白T都沒有M了,但至少還是有才T的 10/07 23:01
91F:→ Amoyxin: 白T,打錯,我是週日的十年喔,快5點才到 10/07 23:02
92F:→ wendy926: 今天週邊真的很好買@@15:30左右到還買到M的in summer 10/07 23:03
93F:→ wendy926: 白、藍T~而且不用排隊 10/07 23:03
94F:推 yeask: 求一件Being M號…… 10/07 23:53
95F:→ akayuch: y大我可以幫妳買 需要的話丟我唷 10/07 23:54
96F:→ sanasana0307: 可以問一下成功廳的座位嗎?單數雙數是數字小的從 10/08 00:36
97F:→ sanasana0307: 中間分出去 還是從旁邊到中間 10/08 00:37
98F:推 fiona0906: 應該是中間發散出去,跟冬是一樣的哦,單數左邊門進入 10/08 00:50
99F:→ fiona0906: ,雙數右邊門進入。 10/08 00:50
100F:推 yun0215: 中間發散沒錯,左邊是單號右邊是雙號 10/08 01:01
101F:推 Asdk: 請問 有人已經到現場排周邊了嗎? 10/08 14:11
102F:推 una2136: 現場已經有人在排隊買週邊了 10/08 14:16
103F:推 Asdk: una2136大!!!會很多人嗎? 剛準備要出發而已Orz 10/08 14:24
104F:推 una2136: 大概五~六十人吧! 10/08 14:25
105F:推 origins0124: 有人需要幫忙買周邊的嗎,可以站內信給我 10/08 14:38
106F:→ wendy926: 看來平日假日真的差很多XD 10/08 15:04
107F:→ origins0124: 需要的站內信給我,只會待到4點哦 10/08 15:14
108F:推 queene: 我昨天去很好買內 10/08 18:13
109F:推 yuan15: 今天到了衣服也很好買 10/08 19:13
110F:推 boxtina: 一起堅持到最後一天!也謝謝有蘇打綠陪伴的這個夏天QQ 10/09 09:52
111F:推 candy00520: 來不捨的QQ 10/09 13:27
112F:推 yuan15: http://i.imgur.com/wymc8Mu.jpg 機車停成大門口人行道 10/09 16:01
113F:→ yuan15: 的捧友要小心喔 已經拖一堆了 10/09 16:01
114F:→ yuan15: http://i.imgur.com/8wrCfk0.jpg 10/09 16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