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obi (晨 曦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资讯] In Summer 春.日光 贴心小叮咛
时间Thu Oct 6 22:01:01 2016
【转自苏打绿官方脸书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dagreen.band/posts/1237211773003880:0
In Summer 第十周 春.日光 的贴心小叮咛:
1. 转眼间来到
In Summer 的最後一个礼拜,依然还是要提醒大家好好
复习《春.日光》
专辑,希望最後一个礼拜还是能感受到大家的
热情大合唱!
2. 请容我们再次叮咛,
要杜绝黄牛就从自己做起,已经一起努力了十个礼拜,走到这最
後一站,请大家继续坚持对的事,不要跟黄牛购票,也不要成为一名黄牛。也再次提
醒大家,请「本人」携带「有效证件」及「票卡」入场,千万不要抱持侥幸心态想蒙
混闯关喔。
3. 在演出进行期间,包含安可曲及谢幕在内,
只要台上有人,都是禁止录音、录影、拍
照的。若发现旁边有人犯规,请勇敢地制止他,或是跟身旁工作人员说!这点还是请
大家多多配合喔!
4. 在还没到周日演出结束前,请不要泄漏任何表演内容和舞台,一切心得都请等到周日
演出结束後再分享,
请勿爆雷喔!
谢谢大家一站一站跟苏打绿度过这个独具意义的夏天,我们周末见!
http://i.imgur.com/cylj1nF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6.54.2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762464.A.77F.html
1F:推 akayuch: 一起坚持到最後一天! 10/06 22:06
2F:推 Amoyxin: 刚刚fb刷到就赶紧来报道! 10/06 22:07
3F:推 wendy926: 期待<异次元的玫瑰>♪( ′▽‵) 10/06 22:10
4F:推 candygreen: 一起坚持到最後一天! 10/06 22:11
5F:推 pianowen: 万般不舍啊啊啊~ 10/06 22:13
6F:推 yun0215: 好不舍...QQ 10/06 22:14
※ 编辑: duobi (114.26.54.28), 10/06/2016 22:21:12
7F:推 democat32: 谢谢有苏打绿陪伴的这个夏天QQ 10/06 22:27
8F:推 bamboomusic: 最後了... 10/06 22:37
9F:推 dseser78: 最後一周了...希望打绿和大家都能好好享受美好时光:) 10/06 22:40
10F:推 yi6527: 又期待明天 又害怕 因为舍不得 可能是休团前我能参与的 10/06 22:42
11F:→ yi6527: 最後一场了吧 终於这次不再错过在我的家乡可以再遇见真 10/06 22:42
12F:→ yi6527: 好 今天大概又要惯性失眠 但会是因为期待♥ 10/06 22:42
13F:→ akayuch: 我也好爱异次元的玫瑰>< 10/06 22:43
14F:推 sasukeagito: 十年的作业还没交……要写作业还是要复习(抱头 10/06 22:45
15F:→ akayuch: sa大当然是先复习xD不然会两头空 10/06 22:46
16F:推 sodapluto: 好喜欢春天可是买不到票,只好安慰自己,幸福刚好就好 10/06 22:48
17F:→ wendy926: 耶~ak大(握)每次听都会情不自禁的跟着唱~你 你停 10/06 22:53
18F:→ wendy926: 不了手~ 10/06 22:53
19F:推 sasukeagito: 但作业进度条已达成81%,想今晚拼完。(黑眼圈 10/06 22:55
20F:→ akayuch: (握!!握...握喔喔~不甘心被栽种~那时还幻想会有mv,好 10/06 22:56
21F:→ akayuch: 想唱哦 10/06 22:57
22F:推 papa7363: 越来越舍不得了,怎麽办 :'( :'( 10/06 22:57
23F:推 Queenieee: 好不舍…十个星期过得真快~我有预感我会在现场泪崩T.T 10/06 23:01
24F:推 wendychui: 我的冬作业还没写完..这个周末我会努力的.v. 10/06 23:02
25F:→ wendy926: ak大有mv呀~我的头是ㄧ朵异次元的玫瑰,粉红却不暧昧 10/06 23:19
26F:推 Smile916: 舍不得推 10/06 23:25
27F:推 Amoyxin: 刚刚是不是地震了… 10/06 23:57
28F:→ akayuch: xDDD来去看mv (听说有但我没感觉xD 10/07 00:00
29F:推 Amoyxin: 好像是台南…但愿没事,我躺床上晃了三次,我妈妈睡很 10/07 00:02
30F:→ Amoyxin: 好… 10/07 00:02
31F:推 yun0215: 拜托别有事啊ORZ 10/07 00:05
32F:推 Amoyxin: 更正下好像是绿岛震感最强,不管怎麽样求没事!! 10/07 00:09
33F:→ wendy926: 是台东外海的样子,台南3级,希望没事…… 10/07 00:10
34F:→ akayuch: ......天啊.... 10/07 00:18
35F:推 eiculos: 人在台南没听到灾情,台湾本来就满多地震大家别紧张! 10/07 00:27
36F:推 sherryrainie: 彰化感觉摇很大 10/07 00:27
37F:→ hehehaha7: 高雄震感也蛮强的…… 10/07 00:57
38F:推 yuan15: 今天一直在replay嬉戏之後的肥肉版 好洗脑XD 10/07 00:58
39F:→ wendy926: 心地善良没有用~大家都逃走~ 10/07 01:07
40F:推 sodapluto: 超爱这句^^^^^^^^ 10/07 01:16
41F:推 yeask: 徵不到只好10/9在场外听了 10/07 01:19
42F:→ yeask: 再累都要跟你们一起走完这个超硬的夏天 10/07 01:20
43F:→ yuan15: y大 好想看洗衣操还愿阿~~ 10/07 01:26
44F:推 Nian: 原来刚才有地震@@ 10/07 01:42
45F:推 yeask: 我也想还愿啊!站内信一直没消息 10/07 01:49
46F:推 AvaCHOW: 昨晚地震了,台湾的各位都注意安全喔! 祝平安~ 10/07 08:23
47F:→ AvaCHOW: 终於in到最後一周,加油! 10/07 08:24
48F:推 hhgga: 也想场外听,不过好像隔音很好 10/07 10:10
49F:推 yeask: 隔音很好……………(泪) 10/07 10:15
50F:推 Asdk: 这几天台南天气不稳定,大家记得要携带雨具喔! 10/07 10:26
51F:推 sodapluto: 真的好快噢...今早起床想到是今天,有点想哭 10/07 12:16
52F:推 oopp1228: 转眼就最後一周了QQ 10/07 12:24
53F:推 whsh811217: 成功厅的场外听不太到哦>< 10/07 13:23
54F:推 Amoyxin: 爬墙听XDD在松山候机了,不开心,呜呜…超不舍 10/07 14:43
55F:推 yeask: 那就来复习「爬墙」吧 10/07 14:48
56F:→ akayuch: 开始飘雨但大太阳 10/07 15:18
57F:推 Misumi: 推QQ 10/07 15:18
58F:→ wendy926: ak大也是听今天的吗 10/07 15:25
59F:推 she29: 徵票中,泪推~ 10/07 15:52
60F:→ akayuch: 今天的,呜呜...最後了.. 10/07 18:20
61F:→ akayuch: 感觉今天章的墨水好晕死不乾欸 10/07 18:28
62F:→ yun0215: 今天的章糊糊的... 10/07 18:43
63F:推 lwu24: 只能听阿龚的琴声解馋了........ T^T 10/07 18:51
64F:→ akayuch: Yun大我也是!手明明超乾 又很小心 还是糊 10/07 18:55
65F:推 vinegar: 我的章只剩下20跟苏 打绿糊掉了!! 10/07 18:58
68F:推 Asdk: 请问今天周边大概几点就有在排队了??要决定明天出发的时间 10/07 19:10
69F:→ Asdk: 阿~ 10/07 19:10
70F:推 yuan15: 是5S吗XD 掉下来也太恐怖XD 10/07 19:17
71F:→ yuan15: the大还好吗@@ 10/07 19:18
72F:推 thebearsride: 肩膀有点痛XD 10/07 19:41
73F:→ akayuch: 今天没怎麽在排xD 随便三点多来热门尺寸还随便买 10/07 19:41
74F:→ akayuch: the大呼呼.. 10/07 19:42
75F:→ ryokeiryui: ! 10/07 19:47
76F:推 yun0215: 开场前我的水瓶也掉下去了...被人撞下去囧 10/07 19:49
77F:→ yun0215: 还好没砸到人orz 10/07 19:51
78F:推 thebearsride: 所以15.16排很危险的意思 囧 10/07 19:51
79F:推 yuan15: 哈哈哈 是楼上很容易掉东西的意思XD 10/07 19:56
80F:推 sanasana0307: 今天四点多经过时完全没有人在买周边啊 衣服看起来 10/07 21:53
81F:推 Asdk: 那我两点多到,会不会悲剧阿…Orz 10/07 22:06
82F:→ Amoyxin: 手机有保庇竟然没碎屏XD the大要讨功劳啦 10/07 22:29
83F:推 sereni: 今天五点多到,周边还很好买耶 10/07 22:48
84F:推 Asdk: sereni大 我怕假日会有个万一>< 明天中午再来问问看好了 10/07 22:59
85F:→ ryokeiryui: 是因为今天礼拜五吗?还是因为想要拥有的都拥有了所以 10/07 22:59
86F:→ ryokeiryui: 好买XD 10/07 22:59
87F:→ Asdk: 再不然就跑到成大看看XD 10/07 23:00
88F:→ ryokeiryui: 也惊讶到时还买得到白T 10/07 23:00
89F:→ Asdk: ryokeiryui大,我也在想是不是因为礼拜五的缘故 10/07 23:01
90F:→ Amoyxin: 十年的周边就不难买,白T都没有M了,但至少还是有才T的 10/07 23:01
91F:→ Amoyxin: 白T,打错,我是周日的十年喔,快5点才到 10/07 23:02
92F:→ wendy926: 今天周边真的很好买@@15:30左右到还买到M的in summer 10/07 23:03
93F:→ wendy926: 白、蓝T~而且不用排队 10/07 23:03
94F:推 yeask: 求一件Being M号…… 10/07 23:53
95F:→ akayuch: y大我可以帮你买 需要的话丢我唷 10/07 23:54
96F:→ sanasana0307: 可以问一下成功厅的座位吗?单数双数是数字小的从 10/08 00:36
97F:→ sanasana0307: 中间分出去 还是从旁边到中间 10/08 00:37
98F:推 fiona0906: 应该是中间发散出去,跟冬是一样的哦,单数左边门进入 10/08 00:50
99F:→ fiona0906: ,双数右边门进入。 10/08 00:50
100F:推 yun0215: 中间发散没错,左边是单号右边是双号 10/08 01:01
101F:推 Asdk: 请问 有人已经到现场排周边了吗? 10/08 14:11
102F:推 una2136: 现场已经有人在排队买周边了 10/08 14:16
103F:推 Asdk: una2136大!!!会很多人吗? 刚准备要出发而已Orz 10/08 14:24
104F:推 una2136: 大概五~六十人吧! 10/08 14:25
105F:推 origins0124: 有人需要帮忙买周边的吗,可以站内信给我 10/08 14:38
106F:→ wendy926: 看来平日假日真的差很多XD 10/08 15:04
107F:→ origins0124: 需要的站内信给我,只会待到4点哦 10/08 15:14
108F:推 queene: 我昨天去很好买内 10/08 18:13
109F:推 yuan15: 今天到了衣服也很好买 10/08 19:13
110F:推 boxtina: 一起坚持到最後一天!也谢谢有苏打绿陪伴的这个夏天QQ 10/09 09:52
111F:推 candy00520: 来不舍的QQ 10/09 13:27
113F:→ yuan15: 的捧友要小心喔 已经拖一堆了 10/09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