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晚上七點開場,十一點結束~~ 原本以為這場我已經當兵去無法參與,結果剛好兵單晚一點才要去,才有幸參與到這場!! ! [上半場] 飛魚(電音版) 日光(電音版) 被遺忘的時光 心酸 Teardrop The Blower's Daughter 我願意 城裡的月光 至少還有你 一想到你呀 以愛之名 想對你說 雨中的操場 [下半場] 紅鞋女孩 可愛的玫瑰花 牽阮的手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情人的眼淚 火光 東京餐館的China girl 無 笑鬧人間(小威領唱) 追追追 十年一刻 大合唱-相信 [Encore] 看看 窺 下個街角 帶我走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(家凱音樂教室-十年一刻前面京劇部分) (家凱下場人體傳遞秀) 逃亡 蟬想 [Ending] 非常女(阿龔領唱) 我的幸福剛剛好(妯娌點歌) (青峰贈送未使用的衛生紙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05.1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426416.A.CB7.html ※ 編輯: Leo12482 (111.83.105.126), 10/03/2016 00:40:47
1F:推 kkos: 還有兩隻老虎跟蝴蝶哈哈 謝謝歌單!今日夢幻慘了10/03 00:44
2F:推 mirmo25: 還有虎姑婆哈哈哈10/03 00:45
3F:推 mann2: 還有唱了舞孃~旋轉跳躍的燈!10/03 00:46
4F:推 liyon: 真的超夢幻整場氣氛也是!10/03 00:46
5F:→ kkos: 還有阿福伴奏相信10/03 00:46
※ 編輯: Leo12482 (111.83.105.126), 10/03/2016 00:49:10
6F:推 freedomleave: 感謝歌單,今天安可被大家合唱的相信深深感動10/03 00:49
※ 編輯: Leo12482 (111.83.105.126), 10/03/2016 00:50:39
7F:推 ohmyHuan: 同場推 今天這場氣氛超級棒!!!!!!!!10/03 00:50
8F:推 wadeeee: 相信應該是在十年一刻的後面吧!?10/03 00:51
9F:推 SzuTW: 相信超級感動!!!10/03 00:51
10F:→ ryanangch: 阿龔的龔怎麼常常都有人寫成這個啊~10/03 00:52
※ 編輯: Leo12482 (111.83.105.126), 10/03/2016 00:53:22 ※ 編輯: Leo12482 (111.83.105.126), 10/03/2016 00:54:42
11F:推 bobby0719: 相信大合唱part附近的好幾個女生都在大哭~ 10/03 00:54
12F:推 bearmajik: 可以偷問一下 今天在劉天王被傳遞的時候 阿龔一開始 10/03 00:55
13F:→ bearmajik: 彈的伴奏是什麼啊 好好聽哦XD 10/03 00:55
14F:推 yun0215: 應該也是十年一刻吧,還是那是後來的 10/03 00:57
15F:推 Amoyxin: 推還有虎姑婆哈哈哈 今天劉天王真的太美了啊啊啊 完勝 10/03 00:59
16F:推 vickyya: 好想聽下個街角,可惜都剛好錯過被點的場次 10/03 01:01
17F:推 lincelia: 很感動的拿到最後一張隨風飄逝的衛生紙XDD,C大,我會好 10/03 01:03
18F:→ lincelia: 好保存的直到下一次見面哦! 10/03 01:03
19F:推 ya0820: 幸好有搶到釋出的票,很喜歡這場的氣氛 10/03 01:04
20F:推 inzoo725: 這場的氣氛真的好耶~玩的聽的好開心! 10/03 01:09
21F:推 newyorksonia: 很歡樂地結束~太開心了! 10/03 01:10
22F:推 aj4rm6: 家凱被傳送的時候我好像有聽到蜘蛛天空,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10/03 01:12
23F:推 flyshannon: 看看!! 10/03 01:12
24F:推 sodapluto: 謝謝你們唱了Teardrop! 10/03 01:15
25F:推 childgarden: 今天從很經典歌到很新歌 順著順序也經歷了一刻也永 10/03 01:17
26F:→ childgarden: 恆只是腳好痠針在威 10/03 01:17
27F:推 bearmajik: 我就說氣氛會很好 放到購物車就快結帳對吧XD 10/03 01:17
28F:推 creepei: 居然有心酸QAQQQQ羨慕 10/03 01:18
29F:推 jiashiu: 好想聽無哦~嗚唔無~ 10/03 01:18
30F:推 liyon: 最後左左右右大合唱 玩的好開心 10/03 01:21
31F:推 hyj442: 同場推~只是疑惑怎沒無眠? 10/03 01:21
32F:推 cheerfulday: 突然想到還有蘇三吃麵線XD 今天太棒了 10/03 01:23
33F:推 mann2: ch大!我剛剛一直想這首卻想不出來!我可以安心的睡了~哈 10/03 01:25
34F:推 rain67325: 以為會有薩頂頂的歌 = =〃 10/03 01:26
35F:推 toredny: 聽到好多小小的神來一兩句的 bonus,開心~(旋轉) 10/03 01:26
36F:→ toredny: 推蘇三吃麵線XDDDDDDDD 10/03 01:28
37F:推 newyorksonia: 撃掌~也好想聽蘇打綠唱薩頂頂的歌 10/03 01:29
38F:→ ChingLan326: 是天地合嗎 10/03 01:30
39F:→ ChingLan326: 天地記…我又打錯 Orz 10/03 01:30
40F:→ ryanangch: 劍雨浮生吧 10/03 01:30
41F:推 rain67325: 都沒唱啊 10/03 01:32
42F:推 superdada: 今天超開心希望大家的幸福剛剛好 10/03 01:40
43F:推 SinclairH: 青峰還有搞笑版的別在傷口灑鹽 10/03 01:56
44F:推 ohhug: 《看看》也是沒聽過現場的夢幻逸曲~ 10/03 01:58
45F:→ ohhug: 喜歡阿龔唱非常女 超可愛的台語 10/03 01:59
46F:推 childgarden: 現場聽的穿透力依舊 10/03 02:03
47F:→ childgarden: 非常女真的真的12年跨年聽過就期待啊...只可惜燈光 10/03 02:03
48F:→ childgarden: 視覺沒看到 10/03 02:03
49F:推 boxtina: 今晚真的是好棒啊!!同場推,不過感覺今晚其他人好像沒 10/03 02:13
50F:→ boxtina: 什麼說話,不過聽歌聽得很感動和盡興,大合唱的時候淚崩 10/03 02:13
51F:→ boxtina: 啊! 10/03 02:14
52F:→ boxtina: 聽到幾首“新歌”(XDD)之後可以來去找Youtu看看歌詞 10/03 02:14
53F:推 teresace: 心酸QQ 好羨慕!竟然在歌單中! 10/03 02:35
54F:推 rhand: 大合唱雖然很像跳針壞掉,但當阿福開始伴奏,馨儀唱歌,真 10/03 02:57
55F:→ rhand: 的好感動,就像融雪之前的mv,大家融合在一起的那種感動 10/03 02:57
56F:→ rhand: 那時真的泛淚了 10/03 02:57
57F:推 vv956: 推!!!我要坦白!!我看成家凱的下體 xD 10/03 03:21
58F:推 sherryrainie: 樓上,這時候深夜了,在想什麼CD 10/03 03:25
59F:→ sherryrainie: XD 10/03 03:25
60F:推 mann2: vv大成功歪樓!拉回去看是真的蠻像下體的啦......哈哈 10/03 03:41
61F:推 pingpi: 看成傳遞下體+1(掩面) 後面連兒歌都出來了XD 10/03 03:50
62F:→ yeask: Thank you My friend 10/03 06:05
63F:推 yeask: 旋轉,跳躍,你鬼遮眼~ 10/03 06:08
64F:推 BALAOHOHOH: 有看看!!!! 10/03 06:08
65F:推 yuxin710: 同場推~剛回到臺北,今天在右邊一直瘋狂的跳跳跳! 10/03 06:28
66F:→ akayuch: 樓上剛到台北握手xD回家中 樓上大概幾號呀 10/03 06:39
67F:推 gougou: 看到有安溥的mv也讓我驚豔! 10/03 08:01
68F:推 Luise993: 剛回台北吃完早餐+1~ 10/03 08:23
69F:推 yuan15: 居然有兩隻老虎XDD 10/03 09:10
70F:→ whalechn: 心酸啊啊啊好想聽 10/03 09:43
71F:推 Amoyxin: 偷偷說馨儀唱的時候好想停下來聽女神音喔~ 10/03 10:59
72F:推 toredny: 推樓上~我有停下來聽但女神的聲音依舊被淹沒XD 10/03 11:10
73F:→ yuxin710: a大我13xx~ 10/03 13:40
74F:推 wen0324: 情人的眼淚! 10/03 15:57
75F:推 shanamasaki: 天啊,我也看成傳遞下體了(面壁) 10/03 16:52
76F:推 shan2807: 所以這場的 下個街角 阿福已經會彈了嗎? 10/04 20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