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12482 (许小牛)
看板Sodagreen
标题10/2 印夏天-十年一刻 Day2
时间Mon Oct 3 00:40:14 2016
晚上七点开场,十一点结束~~
原本以为这场我已经当兵去无法参与,结果刚好兵单晚一点才要去,才有幸参与到这场!!
!
[上半场]
飞鱼(电音版)
日光(电音版)
被遗忘的时光
心酸
Teardrop
The Blower's Daughter
我愿意
城里的月光
至少还有你
一想到你呀
以爱之名
想对你说
雨中的操场
[下半场]
红鞋女孩
可爱的玫瑰花
牵阮的手
喜欢你现在的样子
情人的眼泪
火光
东京餐馆的China girl
无
笑闹人间(小威领唱)
追追追
十年一刻
大合唱-相信
[Encore]
看看
窥
下个街角
带我走
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
(家凯音乐教室-十年一刻前面京剧部分)
(家凯下场人体传递秀)
逃亡
蝉想
[Ending]
非常女(阿龚领唱)
我的幸福刚刚好(妯娌点歌)
(青峰赠送未使用的卫生纸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105.12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426416.A.CB7.html
※ 编辑: Leo12482 (111.83.105.126), 10/03/2016 00:40:47
1F:推 kkos: 还有两只老虎跟蝴蝶哈哈 谢谢歌单!今日梦幻惨了10/03 00:44
2F:推 mirmo25: 还有虎姑婆哈哈哈10/03 00:45
3F:推 mann2: 还有唱了舞娘~旋转跳跃的灯!10/03 00:46
4F:推 liyon: 真的超梦幻整场气氛也是!10/03 00:46
5F:→ kkos: 还有阿福伴奏相信10/03 00:46
※ 编辑: Leo12482 (111.83.105.126), 10/03/2016 00:49:10
6F:推 freedomleave: 感谢歌单,今天安可被大家合唱的相信深深感动10/03 00:49
※ 编辑: Leo12482 (111.83.105.126), 10/03/2016 00:50:39
7F:推 ohmyHuan: 同场推 今天这场气氛超级棒!!!!!!!!10/03 00:50
8F:推 wadeeee: 相信应该是在十年一刻的後面吧!?10/03 00:51
9F:推 SzuTW: 相信超级感动!!!10/03 00:51
10F:→ ryanangch: 阿龚的龚怎麽常常都有人写成这个啊~10/03 00:52
※ 编辑: Leo12482 (111.83.105.126), 10/03/2016 00:53:22
※ 编辑: Leo12482 (111.83.105.126), 10/03/2016 00:54:42
11F:推 bobby0719: 相信大合唱part附近的好几个女生都在大哭~ 10/03 00:54
12F:推 bearmajik: 可以偷问一下 今天在刘天王被传递的时候 阿龚一开始 10/03 00:55
13F:→ bearmajik: 弹的伴奏是什麽啊 好好听哦XD 10/03 00:55
14F:推 yun0215: 应该也是十年一刻吧,还是那是後来的 10/03 00:57
15F:推 Amoyxin: 推还有虎姑婆哈哈哈 今天刘天王真的太美了啊啊啊 完胜 10/03 00:59
16F:推 vickyya: 好想听下个街角,可惜都刚好错过被点的场次 10/03 01:01
17F:推 lincelia: 很感动的拿到最後一张随风飘逝的卫生纸XDD,C大,我会好 10/03 01:03
18F:→ lincelia: 好保存的直到下一次见面哦! 10/03 01:03
19F:推 ya0820: 幸好有抢到释出的票,很喜欢这场的气氛 10/03 01:04
20F:推 inzoo725: 这场的气氛真的好耶~玩的听的好开心! 10/03 01:09
21F:推 newyorksonia: 很欢乐地结束~太开心了! 10/03 01:10
22F:推 aj4rm6: 家凯被传送的时候我好像有听到蜘蛛天空,不知道有没有听错 10/03 01:12
23F:推 flyshannon: 看看!! 10/03 01:12
24F:推 sodapluto: 谢谢你们唱了Teardrop! 10/03 01:15
25F:推 childgarden: 今天从很经典歌到很新歌 顺着顺序也经历了一刻也永 10/03 01:17
26F:→ childgarden: 恒只是脚好酸针在威 10/03 01:17
27F:推 bearmajik: 我就说气氛会很好 放到购物车就快结帐对吧XD 10/03 01:17
28F:推 creepei: 居然有心酸QAQQQQ羡慕 10/03 01:18
29F:推 jiashiu: 好想听无哦~呜唔无~ 10/03 01:18
30F:推 liyon: 最後左左右右大合唱 玩的好开心 10/03 01:21
31F:推 hyj442: 同场推~只是疑惑怎没无眠? 10/03 01:21
32F:推 cheerfulday: 突然想到还有苏三吃面线XD 今天太棒了 10/03 01:23
33F:推 mann2: ch大!我刚刚一直想这首却想不出来!我可以安心的睡了~哈 10/03 01:25
34F:推 rain67325: 以为会有萨顶顶的歌 = =〃 10/03 01:26
35F:推 toredny: 听到好多小小的神来一两句的 bonus,开心~(旋转) 10/03 01:26
36F:→ toredny: 推苏三吃面线XDDDDDDDD 10/03 01:28
37F:推 newyorksonia: 撃掌~也好想听苏打绿唱萨顶顶的歌 10/03 01:29
38F:→ ChingLan326: 是天地合吗 10/03 01:30
39F:→ ChingLan326: 天地记…我又打错 Orz 10/03 01:30
40F:→ ryanangch: 剑雨浮生吧 10/03 01:30
41F:推 rain67325: 都没唱啊 10/03 01:32
42F:推 superdada: 今天超开心希望大家的幸福刚刚好 10/03 01:40
43F:推 SinclairH: 青峰还有搞笑版的别在伤口洒盐 10/03 01:56
44F:推 ohhug: 《看看》也是没听过现场的梦幻逸曲~ 10/03 01:58
45F:→ ohhug: 喜欢阿龚唱非常女 超可爱的台语 10/03 01:59
46F:推 childgarden: 现场听的穿透力依旧 10/03 02:03
47F:→ childgarden: 非常女真的真的12年跨年听过就期待啊...只可惜灯光 10/03 02:03
48F:→ childgarden: 视觉没看到 10/03 02:03
49F:推 boxtina: 今晚真的是好棒啊!!同场推,不过感觉今晚其他人好像没 10/03 02:13
50F:→ boxtina: 什麽说话,不过听歌听得很感动和尽兴,大合唱的时候泪崩 10/03 02:13
51F:→ boxtina: 啊! 10/03 02:14
52F:→ boxtina: 听到几首“新歌”(XDD)之後可以来去找Youtu看看歌词 10/03 02:14
53F:推 teresace: 心酸QQ 好羡慕!竟然在歌单中! 10/03 02:35
54F:推 rhand: 大合唱虽然很像跳针坏掉,但当阿福开始伴奏,馨仪唱歌,真 10/03 02:57
55F:→ rhand: 的好感动,就像融雪之前的mv,大家融合在一起的那种感动 10/03 02:57
56F:→ rhand: 那时真的泛泪了 10/03 02:57
57F:推 vv956: 推!!!我要坦白!!我看成家凯的下体 xD 10/03 03:21
58F:推 sherryrainie: 楼上,这时候深夜了,在想什麽CD 10/03 03:25
59F:→ sherryrainie: XD 10/03 03:25
60F:推 mann2: vv大成功歪楼!拉回去看是真的蛮像下体的啦......哈哈 10/03 03:41
61F:推 pingpi: 看成传递下体+1(掩面) 後面连儿歌都出来了XD 10/03 03:50
62F:→ yeask: Thank you My friend 10/03 06:05
63F:推 yeask: 旋转,跳跃,你鬼遮眼~ 10/03 06:08
64F:推 BALAOHOHOH: 有看看!!!! 10/03 06:08
65F:推 yuxin710: 同场推~刚回到台北,今天在右边一直疯狂的跳跳跳! 10/03 06:28
66F:→ akayuch: 楼上刚到台北握手xD回家中 楼上大概几号呀 10/03 06:39
67F:推 gougou: 看到有安溥的mv也让我惊艳! 10/03 08:01
68F:推 Luise993: 刚回台北吃完早餐+1~ 10/03 08:23
69F:推 yuan15: 居然有两只老虎XDD 10/03 09:10
70F:→ whalechn: 心酸啊啊啊好想听 10/03 09:43
71F:推 Amoyxin: 偷偷说馨仪唱的时候好想停下来听女神音喔~ 10/03 10:59
72F:推 toredny: 推楼上~我有停下来听但女神的声音依旧被淹没XD 10/03 11:10
73F:→ yuxin710: a大我13xx~ 10/03 13:40
74F:推 wen0324: 情人的眼泪! 10/03 15:57
75F:推 shanamasaki: 天啊,我也看成传递下体了(面壁) 10/03 16:52
76F:推 shan2807: 所以这场的 下个街角 阿福已经会弹了吗? 10/04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