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unwu (那隻斑馬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雜談] 10/1十年一刻提到的gugugugu~
時間Mon Oct 3 00:07:29 2016
在10/1十年一刻場快結束時有提到
伸出手突然將拇指豎起,
並用奇特的聲音喊出「Guu~」(グー,音近「咕」)
大家都鴉雀無聲,我內心超澎湃的。XD
我之前很喜歡吉本興業的漫才,
有沉迷過他們辦的小過氣搞笑藝人競賽。
看到青峰在比就想到,
這不就是エド.はるみ(江戶晴美)的搞笑段子嗎哈哈哈。
有興趣的打粉可以看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GiQQ5EmgGo
就知道當時青峰在比什麼了哈哈。
她說到charming、smiling等都會グー結尾。
最後就是連續的グー後,會有個コォーーーーーッ做整個結束。XDD
我沒想到會在印夏天看到這個,真是令我又驚又喜哈哈哈。
以上。(大笑退場)
--
你想起我的時候,只想起我的溫柔和善,我很傷心,
對於任何一隻小狗我們都很容易聯想起什麼溫柔和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14.2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424454.A.98D.html
1F:推 pb220313: 哈哈哈哈,超好笑,咕咕咕咕... 10/03 00:12
2F:→ skykeico: 好笑的是 現場打粉1秒鍾的一陣沉默XDDDDDD 青峰無奈的語 10/03 00:14
3F:→ skykeico: 氣也很好笑 10/03 00:14
現在你們做什麼冷漠的反應都傷不了我了。(這句我笑瘋XDDDDDDDDDDD)
4F:推 pb220313: 當下很想笑但大家都超冷靜害我怯場了XD 10/03 00:17
5F:推 backandforth: 幾年前在男女糾察隊看過XD 10/03 00:18
6F:→ airspace: 還是有笑聲的, 只是不是很豪邁的大笑可以傳到台上XD 10/03 00:18
7F:推 shanamasaki: 我個人也超喜歡吉本興業XD 聽到gugugu有共鳴感XD 10/03 00:26
8F:推 sherryrainie: 太好笑了吧XD 10/03 00:38
9F:推 kztuoiya: 知道+1 想說那不是幾年前的梗了嗎XDD 10/03 00:41
10F:推 sasukeagito: 懂咕的笑點,但我覺得沒有反應的台下比較好笑XDDD 10/03 00:56
11F:推 k821251993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/03 00:59
12F:推 akayuch: 我也超級超級澎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/03 01:08
13F:→ akayuch: 超級想跳上去跟青峰一起大跳グググー的啊啊啊! 10/03 01:09
14F:→ akayuch: 他問的時候我有回可是好像聽不到><沒想到青峰也知道她! 10/03 01:12
15F:→ akayuch: 還很喜歡!覺得超親切的!我笑炸!xDDD 10/03 01:13
16F:→ akayuch: 雖然她後期的角色扮演的段子每次看都覺得很尷尬 10/03 01:15
她近兩年因為不祥事就有點淡出螢光幕,
不然她的那個グググー可是2008年的流行語大賞XDDDDDDDD
但因為沒新梗被歸類在一発屋芸人。(因為後來的梗就如你所說很尷尬XD)
17F:推 bearmajik: 看男女糾察隊就懂啊XDDD 10/03 01:19
18F:推 maryiu: XDDDD有畫面!咕咕咕~ 10/03 01:21
19F:推 ohhug: 覺得這個梗很好笑耶XD台下反應冷漠也很好笑 10/03 01:54
20F:推 boxtina: 知道+1~幾年前在男女糾察隊看過XD 10/03 02:16
※ 編輯: shounwu (114.39.212.35), 10/03/2016 11:3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