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unwu (那只斑马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杂谈] 10/1十年一刻提到的gugugugu~
时间Mon Oct 3 00:07:29 2016
在10/1十年一刻场快结束时有提到
伸出手突然将拇指竖起,
并用奇特的声音喊出「Guu~」(グー,音近「咕」)
大家都鸦雀无声,我内心超澎湃的。XD
我之前很喜欢吉本兴业的漫才,
有沉迷过他们办的小过气搞笑艺人竞赛。
看到青峰在比就想到,
这不就是エド.はるみ(江户晴美)的搞笑段子吗哈哈哈。
有兴趣的打粉可以看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GiQQ5EmgGo
就知道当时青峰在比什麽了哈哈。
她说到charming、smiling等都会グー结尾。
最後就是连续的グー後,会有个コォーーーーーッ做整个结束。XDD
我没想到会在印夏天看到这个,真是令我又惊又喜哈哈哈。
以上。(大笑退场)
--
你想起我的时候,只想起我的温柔和善,我很伤心,
对於任何一只小狗我们都很容易联想起什麽温柔和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21.14.24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424454.A.98D.html
1F:推 pb220313: 哈哈哈哈,超好笑,咕咕咕咕... 10/03 00:12
2F:→ skykeico: 好笑的是 现场打粉1秒锺的一阵沉默XDDDDDD 青峰无奈的语 10/03 00:14
3F:→ skykeico: 气也很好笑 10/03 00:14
现在你们做什麽冷漠的反应都伤不了我了。(这句我笑疯XDDDDDDDDDDD)
4F:推 pb220313: 当下很想笑但大家都超冷静害我怯场了XD 10/03 00:17
5F:推 backandforth: 几年前在男女纠察队看过XD 10/03 00:18
6F:→ airspace: 还是有笑声的, 只是不是很豪迈的大笑可以传到台上XD 10/03 00:18
7F:推 shanamasaki: 我个人也超喜欢吉本兴业XD 听到gugugu有共鸣感XD 10/03 00:26
8F:推 sherryrainie: 太好笑了吧XD 10/03 00:38
9F:推 kztuoiya: 知道+1 想说那不是几年前的梗了吗XDD 10/03 00:41
10F:推 sasukeagito: 懂咕的笑点,但我觉得没有反应的台下比较好笑XDDD 10/03 00:56
11F:推 k821251993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/03 00:59
12F:推 akayuch: 我也超级超级澎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/03 01:08
13F:→ akayuch: 超级想跳上去跟青峰一起大跳グググー的啊啊啊! 10/03 01:09
14F:→ akayuch: 他问的时候我有回可是好像听不到><没想到青峰也知道她! 10/03 01:12
15F:→ akayuch: 还很喜欢!觉得超亲切的!我笑炸!xDDD 10/03 01:13
16F:→ akayuch: 虽然她後期的角色扮演的段子每次看都觉得很尴尬 10/03 01:15
她近两年因为不祥事就有点淡出萤光幕,
不然她的那个グググー可是2008年的流行语大赏XDDDDDDDD
但因为没新梗被归类在一発屋芸人。(因为後来的梗就如你所说很尴尬XD)
17F:推 bearmajik: 看男女纠察队就懂啊XDDD 10/03 01:19
18F:推 maryiu: XDDDD有画面!咕咕咕~ 10/03 01:21
19F:推 ohhug: 觉得这个梗很好笑耶XD台下反应冷漠也很好笑 10/03 01:54
20F:推 boxtina: 知道+1~几年前在男女纠察队看过XD 10/03 02:16
※ 编辑: shounwu (114.39.212.35), 10/03/2016 11:3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