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直播來到第九週了!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來感受南台灣的熱情 我們晚上八點半見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印夏天倒數第二站嗚嗚 在場內與大家同在 (〃∀〃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27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401175.A.213.html ※ 編輯: ohmyHuan (223.139.227.111), 10/02/2016 17:40:33
1F:推 brian300508: 推直播10/02 17:40
2F:推 akayuch: 八點半耶10/02 17:41
3F:推 wendy926: 耶~~夢幻翻唱!(哪場不夢幻XD)10/02 17:41
4F:推 ann456789: 南台灣的熱情ya!!!!跳起來(歡呼~10/02 17:42
5F:推 ms940016: 倒數兩站...泣......10/02 17:44
6F:推 skykeico: 耶耶耶~~~10/02 17:44
7F:推 ryanangch: 今天你也很快嘛XDDDD10/02 17:44
謝謝ry大的稱讚XD
8F:推 maplelove422: 有人知道游擊是什麼嗎@@10/02 17:45
就是工作人員在整隊區賣週邊商品哦~~~~~ ※ 編輯: ohmyHuan (223.139.227.111), 10/02/2016 17:46:28
9F:推 sodabubble: 期待~複習昨晚的美好回憶:) 10/02 17:46
10F:→ sodabubble: 看前幾週的情況 是staff用籃子提著剩餘周邊在附近叫賣 10/02 17:48
11F:推 Smile916: 推推~ 10/02 17:52
12F:推 sherryrainie: 推!等待8點!! 10/02 17:54
13F:推 sakurafei: 約起來~需要live來打氣 10/02 17:56
14F:推 yun0215: 推推 10/02 17:57
15F:推 Esponja: 我的最後一次直播,耶~ 10/02 18:01
16F:→ ryanangch: 樓上怎麼變最後一次啊 難道妳有去春尾?XDDD 10/02 18:02
17F:→ sodabubble: 是八點「半」 20:30哦XD 10/02 18:03
18F:推 sallyke: 推 10/02 18:04
19F:推 democat32: 第一次8:30耶 期待~~~ 10/02 18:06
20F:推 Asli: 推~ 10/02 18:07
21F:推 Amoyxin: 哇 為什麼是八點半!現場排隊中 10/02 18:09
22F:推 toroayu: 到底為什麼這麼多為什麼 10/02 18:10
23F:推 ryanangch: 因為像陪我場那樣 上下半場歌單不分專輯翻唱吧 10/02 18:10
24F:→ ryanangch: 曲序也不會跟著專輯唱 10/02 18:10
25F:→ toroayu: 就乖乖八點半準時收看咩~ 10/02 18:11
26F:推 hsiens: 耶 10/02 18:18
27F:推 a2322322004: 耶耶耶~~~好期待~會準時收看的!! 10/02 18:19
28F:推 Amoyxin: 進場了 高個子的男生有點多QQ 10/02 18:27
29F:推 xaurorax: 我在谷底XD 這場一山還有一山高OAQ 10/02 18:30
30F:推 maplelove422: 我沒有拿到小冊子...(哭 10/02 18:34
31F:推 xaurorax: m大,是發完了嗎? 不是憑票拿小冊子嗎? 10/02 18:37
32F:推 ann456789: 昨天是入口處會發 10/02 18:38
33F:推 boxtina: 在裡面等,不過小冊子沒看到啊!~>0<…(問一下工作人員 10/02 18:39
34F:→ boxtina: 好了) 10/02 18:39
35F:→ hsintzuyo: 這場小冊子入場驗票時有一個工作人員會問你要不要 不過 10/02 18:39
36F:→ hsintzuyo: 如果你給離那個工作人員比較遠的驗的話就有可能那不到. 10/02 18:39
37F:→ ann456789: m大結束後可以問問工作人員歐,上次煩惱場結束有問工 10/02 18:39
38F:推 Amoyxin: m大是序號靠後嗎 今天入場的時候發的 一人一冊 10/02 18:39
39F:→ ann456789: 作人員後來有拿到(因為有剩) 10/02 18:39
40F:→ dinokenfans: 我剛剛入場也有拿到 10/02 18:42
41F:推 ddmarine: 請問現在非當天觀眾還可以拿小地圖嗎? 10/02 18:43
42F:→ dseser78: 沒拿到小冊子.. 10/02 18:45
43F:→ ohmyHuan: 我也都沒有看到小冊子欸QQ 10/02 18:48
44F:推 AvaCHOW: 啊! 每次直播都剛好遇上全家人吃飯的時候,希望趕得及! 10/02 18:48
45F:推 maplelove422: 我14xx前面的人有問 工作人員說沒有了 而且是我沒 10/02 18:48
46F:→ maplelove422: 有的橘色(哭 10/02 18:48
47F:推 maryiu: 期待好久了!!最後一次的直播+1~演出加油!嗨翻全場! 10/02 18:49
48F:推 ann456789: 橘本裡面含介紹台南,猜測下禮拜應該也是一樣是橘色 10/02 18:50
49F:→ ann456789: 的 10/02 18:50
50F:→ nospeak: 沒拿到小本本…… 10/02 18:51
51F:推 yuan15: 下週也是橘色喔 昨天友了18XX號也沒拿到 10/02 18:55
52F:→ yuan15: 友人* 10/02 18:55
53F:推 boxtina: 橘本是介紹台南和高雄的美食,雖然陪我場我有拿了一本, 10/02 18:57
54F:→ boxtina: 但今天想拿來跟北中部交換,可惜沒有了…Orz 10/02 18:57
55F:→ boxtina: 我後面這一區好熱鬧啊! 10/02 18:58
56F:→ yuan15: 想問今天進場也是兩個章嗎? 10/02 18:58
57F:推 titaro: 直播~ 10/02 19:01
58F:推 nora216: 期待8點半!! 10/02 19:04
59F:推 shan2807: 期待 10/02 19:15
60F:推 ninisoda: 耶~~~ 10/02 19:26
61F:推 lwu24: 愈後面巨人愈多耶,昨天上半場我前面一直呈現凸字型擋住我 10/02 19:32
62F:→ lwu24: 中場上個廁所回來只能站最後面,前面變成一片森林了QQ 10/02 19:32
63F:→ lwu24: 昨天14xx進場沒發本子給我,回頭找工作人員拿還好有拿到 10/02 19:34
64F:→ ohmyHuan: 我今天只有蓋一個章欸 昨天是兩個章嗎?? 10/02 20:20
65F:→ hsintzuyo: 兩種章 昨天有16跟17 10/02 20:21
66F:推 yun0215: 中場了,所以是要直播下半場欸XD 10/02 20:23
67F:→ yun0215: 應該說下半場一開始就直播 10/02 20:23
68F:推 ryanangch: 剛洗完澡 坐等直播了 10/02 20:24
69F:推 alicezzz: 突然驚覺我台中和高雄都沒有拿到本子,這兩週@@ 10/02 20:25
70F:推 rhand: 我剛剛也想發文問大家有沒有拿到本子,入場沒被發 到 10/02 20:26
71F:推 w6812763cm: 期待! 10/02 20:26
72F:推 Asdk: 火速吃完飯,卡位中,期待 10/02 20:26
73F:→ nospeak: 小聲問可以徵圖片檔嗎?(橘本本) 10/02 20:28
74F:→ yun0215: 今天入場沒拿到...我在很後面 10/02 20:31
75F:推 pb220313: 雖然不曉得她們發生什麼事,但有種陰陽兩隔的感覺,有點 10/02 20:31
76F:→ pb220313: 鼻酸http://i.imgur.com/zkr4GMq.jpg 10/02 20:31
77F:推 maryiu: 卡好位了! 10/02 20:32
78F:→ hsintzuyo: 是另一篇文說的 記錯場次的嗎...? 10/02 20:32
79F:推 ann456789: !昨天14XX號 只蓋一種章QAQ 10/02 20:33
80F:推 yuan15: 還沒開始吼(? 10/02 20:33
81F:→ nospeak: 還沒 10/02 20:34
82F:推 jhsuan0828: 還沒開始?! 10/02 20:34
83F:推 sodabubble: 昨天只蓋一種章啊 我和朋友都是相同 序號57x號 手章17 10/02 20:34
84F:推 lazyorange: 開始了! 10/02 20:34
85F:→ yuan15: 昨天有人蓋16有人蓋17 所以想問今天也有不一樣嗎 10/02 20:34
86F:推 acer77117: 開始了 10/02 20:35
87F:推 ryanangch: 來啦來啦 10/02 20:36
88F:推 sodabubble: 直播:https://goo.gl/lgO6DN 10/02 20:36
89F:推 Forufine: 今天人數衝滿快的!! 10/02 20:39
90F:推 a11201625: 直播在哪兒看? 10/02 20:39
91F:推 papal1215: 現場好high~都跟著拍手~ 10/02 20:40
92F:推 sodabubble: 直接到打綠官方FB看也可以哦~ 10/02 20:41
93F:推 airspace: 澎湖打粉太可愛了吧XD 10/02 20:43
94F:推 ryanangch: 7.2k了 棒棒! 10/02 20:43
95F:推 ryanangch: 青菜沒來XDDD 10/02 20:45
96F:推 yueh85: 不是附和,是真心的...真心不騙 :) 10/02 20:49
97F:推 lwu24: 直播快要破萬人了!!! 10/02 20:51
98F:推 ryanangch: 趕快破萬破萬!(希望不是破萬就cut的概念) 10/02 20:53
99F:推 airspace: 昨天這首歌看到影片是安溥 好適合這首歌:) 10/02 20:53
100F:推 blablader: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~~~ 10/02 20:54
101F:推 yuan15: no~~~沒了 10/02 20:54
102F:推 democat32: 感動哭QQQQ 10/02 20:55
103F:→ yuan15: 9200多 10/02 20:55
104F:→ ryanangch: 是卡了還是cut了? 10/02 20:56
105F:推 maryiu: \安溥/\安溥/\安溥/~~~ 10/02 20:56
106F:推 nora216: 沒了吧QQ 10/02 20:56
107F:→ maryiu: 第一節完了 10/02 20:57
108F:→ amrecopm: 好嗨好嗨 牽阮的手好好聽 10/02 20:57
109F:推 jhsuan0828: 希望還有 哭 10/02 20:57
110F:推 yuan15: 沒了~"~ 這次是不是直播最多人的一次(? 10/02 20:58
111F:推 Rosanlaa: 對耶~~安溥當MV女主角耶!! 10/02 20:58
112F:推 AvaCHOW: 超好聽! 雖然沒有<追追追>,但有<紅鞋女孩>及<可愛的玫 10/02 20:59
113F:→ AvaCHOW: 瑰花>已經很滿足!很像告白耶<3 10/02 20:59
114F:→ maryiu: 真的!!!!!現場超嗨的!!!!今晚聽眾好給力! 10/02 21:00
115F:推 amrecopm: 也好想念安溥 10/02 21:02
116F:推 ryanangch: 還是好想聽c大唱安溥的歌... 10/02 21:02
117F:推 yuan15: 昨天我8xx號進場時蓋16 看其它人是進場前蓋17~ 10/02 21:04
118F:推 eric89144100: 75F Pb 大,我懂那種陰陽兩隔的感覺, 因為我現在在 10/02 21:06
119F:→ eric89144100: 陰間XD 10/02 21:06
120F:推 Esponja: 誰能教我「牽阮的手」台語發音 >< 10/02 21:08
121F:推 ohhug: 好懷念日光狂熱演唱會阿 每場都是經典唯一 10/02 21:08
122F:推 sodabubble: E大 要整首 還是那四個字XD? 10/02 21:09
123F:推 yuan15: 堪問ㄟchu 10/02 21:10
124F:→ Esponja: s大,四個字,點歌用 10/02 21:11
125F:推 iamcmw: 真的很喜歡日光狂熱演唱會,很可惜最後沒發DVD 10/02 21:11
126F:→ ryanangch: 拼音kan un eh qiu? 10/02 21:11
127F:→ Esponja: 好難讀XDD 10/02 21:12
128F:推 pingpi: 我快吐了,不止高個子男生多,連女生也好多高的,也有人帶 10/02 21:12
129F:→ ryanangch: 第二波來了!!!! 10/02 21:12
130F:→ pingpi: 板凳就是了,我也好想帶喔(誤 10/02 21:13
131F:→ maryiu: 來了! 10/02 21:13
132F:推 dorac8029: 勘溫A chu 10/02 21:13
133F:推 sodabubble: khan 溫 ê tshiú 10/02 21:14
134F:→ sodabubble: 閩南語字典 http://twblg.dict.edu.tw/holodict_new/ 10/02 21:16
135F:推 sakurafei: 兩年前上海Air就在艾姐展覽對面同時進行 知道發佈會 10/02 21:27
136F:→ sakurafei: 有表演這首後心心念念想聽了兩年卻總是完美錯過 謝謝 10/02 21:27
137F:→ sakurafei: 直播謝謝謝謝 暴風哭泣ing T_T 10/02 21:27
138F:推 ryanangch: 這居然是我第一次聽〈無〉~ 10/02 21:30
139F:推 Forufine: 今天直播超級大加碼!!!(大心 10/02 21:35
140F:推 airspace: 今天直播線上人數也很多 10/02 21:37
141F:推 seaflysky: 剩下孩子XDDD 因為主唱是"送子哥"啊! 10/02 21:43
142F:推 ryanangch: 感謝今天網上九千觀眾為我們搏來超級大加碼=)已滿足 10/02 21:51
143F:推 nooneHAHA: 40分鐘的直播,手一定很酸,真的謝謝&辛苦了QQ 10/02 21:56
144F:推 gankiyeu: 翔翔辛苦了! 10/02 21:57
145F:推 ryanangch: 聽好久真的會開始擔心翔翔手有多痠 10/02 21:57
146F:推 talaria: 翔翔該買個腳架(?,不過太晚了XD 10/02 21:58
147F:推 sodabubble: 昨在三多商圈站看到《送子鳥》廣告看板 立刻想到c大XD 10/02 21:58
148F:推 lwu24: 直播40分鐘真的手會很抖!辛苦翔翔了!! 超級感謝你們的直播! 10/02 21:59
149F:→ sodabubble: 謝謝直播~辛苦了:) 10/02 21:59
150F:推 sakurafei: 這個夏天阿翔的手臂肌肉應該有練到 XDDDD 10/02 21:59
151F:→ maryiu: 工作人員辛苦了!謝謝! 10/02 21:59
152F:推 AngelaSoda: 看冬未了時完全沒發現青峰腳不舒服,現在想來覺得心疼 10/02 22:00
153F:推 ynwklc: 回 Ava大 第二次直播有追追追(感動掩面大哭) 10/02 22:00
154F:推 eamily: 謝謝打綠和工作人員,這個夏天真的好幸福阿!!! 10/02 22:00
155F:推 Asdk: 推 工作人員辛苦了!謝謝你們! 10/02 22:01
156F:推 ryanangch: 冬場青峰有說演出時腳好了不是? 10/02 22:01
157F:推 yuan15: 謝謝蘇打佛~~ 10/02 22:02
158F:推 yuan15: 好喜歡十年一刻 >< 10/02 22:04
159F:推 Esponja: 今晚的歌單夢幻到過了今晚死而無憾 10/02 22:07
160F:→ Esponja: 謝謝大家教我,我會努力練習 >< 10/02 22:08
161F:推 ccp2006: 生氣表情到底是誰按的,整晚都在氣,傷身吶XD 10/02 22:09
162F:推 yuan15: 我也不懂按生氣是!???? 10/02 22:09
163F:→ yuan15: 其實看的到誰按生氣XD 10/02 22:09
164F:推 Esponja: 泡泡大的字典好強大 10/02 22:10
165F:→ ryanangch: 泡泡大本就是強人一枚 10/02 22:11
166F:推 ohcarrie: 謝謝蘇打綠跟所有工作人員QQ 10/02 22:11
167F:推 sodabubble: 有關按到「生氣」表情,我前幾週也有不小心按到, 10/02 22:12
168F:→ sodabubble: 我是用桌電看 音量調整&全螢幕離「生氣」近,應該多少 10/02 22:12
169F:推 yuan15: 原來是誤按嗎 重點是改不回來才慘XDD 10/02 22:13
170F:→ sodabubble: 會不小心誤按到~ 是教育部編台語字典的專家強大啦XD 10/02 22:13
171F:→ ryanangch: 才剛誇妳就不乖了XDDDDD 10/02 22:14
172F:推 ann456789: 但我覺得生氣表情一堆耶QAQ到底為啥? 10/02 22:15
173F:推 Esponja: 有發音耶我要哭了好感動 10/02 22:15
174F:→ sodabubble: 表情符號改得回來哦 按無數次 也僅顯示最終按的表情~ 10/02 22:15
175F:推 yuan15: 原來改的回來喔? 手機要怎麼改(? 10/02 22:16
176F:→ ryanangch: 按新的表情就改了不是嗎 10/02 22:17
177F:→ sodabubble: 手機我就不曉得了XD 我沒用智慧型 留給3C打粉解答~ 10/02 22:18
178F:推 ann456789: 每個帳號都會只會記一次表情符號吧!? 10/02 22:20
179F:推 wendy926: 好幸福的夜晚,好有誠意的直播♪( ′▽‵) 10/02 22:20
180F:→ ann456789: 應該是像s大說的那樣 10/02 22:20
181F:推 toroayu: 直播影片重播還是會出現當時按的表情符號 10/02 22:21
182F:推 drinkjuice: 今天直播超久超佛心!謝謝阿翔! 10/02 22:24
183F:推 rayla: 真的辛苦了!!謝謝團員和所有工作人員!!也請大家保重身體!! 10/02 22:48
184F:推 bugiu: 佛心直播想哭啊啊啊!!!謝謝每一個辛苦的工作人員!!! 10/02 22:49
185F:推 AvaCHOW: 啊﹗跑去洗澡了,剛補看第二段直播﹗唱〈追追追〉好帥<3 10/02 23:03
186F:→ AvaCHOW: 《十年一刻》中最想聽的都聽到了,謝謝﹗>3< 10/02 23:04
187F:推 AvaCHOW: ynwklc大,對喔﹗太感動了﹗下半場差不多都直播了嗚 10/02 23:07
188F:推 AvaCHOW: 聽到「激情過後剩下的是孩子」就笑翻﹗很對耶lol 10/02 23:12
189F:推 sosoing: 朋友拿到衛生紙笑死我XDD 10/02 23:16
190F:→ ohmyHuan: 我也拿到衛生紙了啊啊啊啊啊 我會好好保存的XD 10/02 23:39
191F:→ vickyya: 衛生紙是什麼橋段? 昨天沒有~~ 10/02 23:42
192F:推 maplelove422: 今天真的是太歡樂了好開心啊~ 10/02 23:42
193F:→ maplelove422: 就是團員們丟pick青峰就說他沒有東西丟 只有還沒用 10/02 23:43
194F:→ maplelove422: 過的衛生紙 結果大家搶著要XD 10/02 23:43
195F:→ seaflysky: 所以是收到衛生紙好還是子民好?XDDD 10/02 23:45
196F:推 sosoing: 今天真的超滿足超開心!謝謝打綠這些年帶給我的感動:) 10/02 23:46
197F:→ seaflysky: 看完今天的直播 覺得好幸福~~~十年一刻做結尾會逼出淚 10/02 23:47
198F:→ vickyya: 原來是這樣啊XD 10/02 23:47
199F:→ AvaCHOW: 繼搶子民後搶衛生紙,究竟是甚麼境況?﹗(笑cry) 10/02 23:56
200F:推 airspace: FB看到女旦娘子人體衝浪的照片了 10/03 00:00
201F:→ ohmyHuan: 我現在正在猶豫要怎麼保存那張衛生紙XD 10/03 00:01
202F:推 sodaer: 這樣感覺子民好像比較有記憶點 衛生紙如果時間久就忘了XD 10/03 00:13
203F:推 seaflysky: 如果子民和衛生紙都有拿到 就可以把他們包在一起收藏 10/03 00:27
204F:→ seaflysky: 只是可能會哪天被嚇到就一起丟掉了XDDD 10/03 00:27
205F:推 childgarden: 用直播補完今天只用耳朵的欣賞前後左右都巨人啊 我 10/03 00:53
206F:→ childgarden: 的腳針在威啊 10/03 00:53
207F:推 akayuch: 子民用衛生紙包一包丟掉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(哪個垃圾桶 10/03 01:31
208F:→ akayuch: 先告訴我我要去撿 10/03 01:32
209F:推 toredny: 說到衛生紙,之前的阿福里長競選面紙也好好的被我收藏著X 10/03 01:42
210F:推 lwu24: 哈哈我那包里長競選面紙也還在!!XD 10/03 10:46
211F:推 alicezzz: 推阿福面紙!!!xD "有理想,有抱負,有黑皮膚" XD 10/04 20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