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直播来到第九周了!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来感受南台湾的热情 我们晚上八点半见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印夏天倒数第二站呜呜 在场内与大家同在 (〃∀〃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227.11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401175.A.213.html ※ 编辑: ohmyHuan (223.139.227.111), 10/02/2016 17:40:33
1F:推 brian300508: 推直播10/02 17:40
2F:推 akayuch: 八点半耶10/02 17:41
3F:推 wendy926: 耶~~梦幻翻唱!(哪场不梦幻XD)10/02 17:41
4F:推 ann456789: 南台湾的热情ya!!!!跳起来(欢呼~10/02 17:42
5F:推 ms940016: 倒数两站...泣......10/02 17:44
6F:推 skykeico: 耶耶耶~~~10/02 17:44
7F:推 ryanangch: 今天你也很快嘛XDDDD10/02 17:44
谢谢ry大的称赞XD
8F:推 maplelove422: 有人知道游击是什麽吗@@10/02 17:45
就是工作人员在整队区卖周边商品哦~~~~~ ※ 编辑: ohmyHuan (223.139.227.111), 10/02/2016 17:46:28
9F:推 sodabubble: 期待~复习昨晚的美好回忆:) 10/02 17:46
10F:→ sodabubble: 看前几周的情况 是staff用篮子提着剩余周边在附近叫卖 10/02 17:48
11F:推 Smile916: 推推~ 10/02 17:52
12F:推 sherryrainie: 推!等待8点!! 10/02 17:54
13F:推 sakurafei: 约起来~需要live来打气 10/02 17:56
14F:推 yun0215: 推推 10/02 17:57
15F:推 Esponja: 我的最後一次直播,耶~ 10/02 18:01
16F:→ ryanangch: 楼上怎麽变最後一次啊 难道你有去春尾?XDDD 10/02 18:02
17F:→ sodabubble: 是八点「半」 20:30哦XD 10/02 18:03
18F:推 sallyke: 推 10/02 18:04
19F:推 democat32: 第一次8:30耶 期待~~~ 10/02 18:06
20F:推 Asli: 推~ 10/02 18:07
21F:推 Amoyxin: 哇 为什麽是八点半!现场排队中 10/02 18:09
22F:推 toroayu: 到底为什麽这麽多为什麽 10/02 18:10
23F:推 ryanangch: 因为像陪我场那样 上下半场歌单不分专辑翻唱吧 10/02 18:10
24F:→ ryanangch: 曲序也不会跟着专辑唱 10/02 18:10
25F:→ toroayu: 就乖乖八点半准时收看咩~ 10/02 18:11
26F:推 hsiens: 耶 10/02 18:18
27F:推 a2322322004: 耶耶耶~~~好期待~会准时收看的!! 10/02 18:19
28F:推 Amoyxin: 进场了 高个子的男生有点多QQ 10/02 18:27
29F:推 xaurorax: 我在谷底XD 这场一山还有一山高OAQ 10/02 18:30
30F:推 maplelove422: 我没有拿到小册子...(哭 10/02 18:34
31F:推 xaurorax: m大,是发完了吗? 不是凭票拿小册子吗? 10/02 18:37
32F:推 ann456789: 昨天是入口处会发 10/02 18:38
33F:推 boxtina: 在里面等,不过小册子没看到啊!~>0<…(问一下工作人员 10/02 18:39
34F:→ boxtina: 好了) 10/02 18:39
35F:→ hsintzuyo: 这场小册子入场验票时有一个工作人员会问你要不要 不过 10/02 18:39
36F:→ hsintzuyo: 如果你给离那个工作人员比较远的验的话就有可能那不到. 10/02 18:39
37F:→ ann456789: m大结束後可以问问工作人员欧,上次烦恼场结束有问工 10/02 18:39
38F:推 Amoyxin: m大是序号靠後吗 今天入场的时候发的 一人一册 10/02 18:39
39F:→ ann456789: 作人员後来有拿到(因为有剩) 10/02 18:39
40F:→ dinokenfans: 我刚刚入场也有拿到 10/02 18:42
41F:推 ddmarine: 请问现在非当天观众还可以拿小地图吗? 10/02 18:43
42F:→ dseser78: 没拿到小册子.. 10/02 18:45
43F:→ ohmyHuan: 我也都没有看到小册子欸QQ 10/02 18:48
44F:推 AvaCHOW: 啊! 每次直播都刚好遇上全家人吃饭的时候,希望赶得及! 10/02 18:48
45F:推 maplelove422: 我14xx前面的人有问 工作人员说没有了 而且是我没 10/02 18:48
46F:→ maplelove422: 有的橘色(哭 10/02 18:48
47F:推 maryiu: 期待好久了!!最後一次的直播+1~演出加油!嗨翻全场! 10/02 18:49
48F:推 ann456789: 橘本里面含介绍台南,猜测下礼拜应该也是一样是橘色 10/02 18:50
49F:→ ann456789: 的 10/02 18:50
50F:→ nospeak: 没拿到小本本…… 10/02 18:51
51F:推 yuan15: 下周也是橘色喔 昨天友了18XX号也没拿到 10/02 18:55
52F:→ yuan15: 友人* 10/02 18:55
53F:推 boxtina: 橘本是介绍台南和高雄的美食,虽然陪我场我有拿了一本, 10/02 18:57
54F:→ boxtina: 但今天想拿来跟北中部交换,可惜没有了…Orz 10/02 18:57
55F:→ boxtina: 我後面这一区好热闹啊! 10/02 18:58
56F:→ yuan15: 想问今天进场也是两个章吗? 10/02 18:58
57F:推 titaro: 直播~ 10/02 19:01
58F:推 nora216: 期待8点半!! 10/02 19:04
59F:推 shan2807: 期待 10/02 19:15
60F:推 ninisoda: 耶~~~ 10/02 19:26
61F:推 lwu24: 愈後面巨人愈多耶,昨天上半场我前面一直呈现凸字型挡住我 10/02 19:32
62F:→ lwu24: 中场上个厕所回来只能站最後面,前面变成一片森林了QQ 10/02 19:32
63F:→ lwu24: 昨天14xx进场没发本子给我,回头找工作人员拿还好有拿到 10/02 19:34
64F:→ ohmyHuan: 我今天只有盖一个章欸 昨天是两个章吗?? 10/02 20:20
65F:→ hsintzuyo: 两种章 昨天有16跟17 10/02 20:21
66F:推 yun0215: 中场了,所以是要直播下半场欸XD 10/02 20:23
67F:→ yun0215: 应该说下半场一开始就直播 10/02 20:23
68F:推 ryanangch: 刚洗完澡 坐等直播了 10/02 20:24
69F:推 alicezzz: 突然惊觉我台中和高雄都没有拿到本子,这两周@@ 10/02 20:25
70F:推 rhand: 我刚刚也想发文问大家有没有拿到本子,入场没被发 到 10/02 20:26
71F:推 w6812763cm: 期待! 10/02 20:26
72F:推 Asdk: 火速吃完饭,卡位中,期待 10/02 20:26
73F:→ nospeak: 小声问可以徵图片档吗?(橘本本) 10/02 20:28
74F:→ yun0215: 今天入场没拿到...我在很後面 10/02 20:31
75F:推 pb220313: 虽然不晓得她们发生什麽事,但有种阴阳两隔的感觉,有点 10/02 20:31
76F:→ pb220313: 鼻酸http://i.imgur.com/zkr4GMq.jpg 10/02 20:31
77F:推 maryiu: 卡好位了! 10/02 20:32
78F:→ hsintzuyo: 是另一篇文说的 记错场次的吗...? 10/02 20:32
79F:推 ann456789: !昨天14XX号 只盖一种章QAQ 10/02 20:33
80F:推 yuan15: 还没开始吼(? 10/02 20:33
81F:→ nospeak: 还没 10/02 20:34
82F:推 jhsuan0828: 还没开始?! 10/02 20:34
83F:推 sodabubble: 昨天只盖一种章啊 我和朋友都是相同 序号57x号 手章17 10/02 20:34
84F:推 lazyorange: 开始了! 10/02 20:34
85F:→ yuan15: 昨天有人盖16有人盖17 所以想问今天也有不一样吗 10/02 20:34
86F:推 acer77117: 开始了 10/02 20:35
87F:推 ryanangch: 来啦来啦 10/02 20:36
88F:推 sodabubble: 直播:https://goo.gl/lgO6DN 10/02 20:36
89F:推 Forufine: 今天人数冲满快的!! 10/02 20:39
90F:推 a11201625: 直播在哪儿看? 10/02 20:39
91F:推 papal1215: 现场好high~都跟着拍手~ 10/02 20:40
92F:推 sodabubble: 直接到打绿官方FB看也可以哦~ 10/02 20:41
93F:推 airspace: 澎湖打粉太可爱了吧XD 10/02 20:43
94F:推 ryanangch: 7.2k了 棒棒! 10/02 20:43
95F:推 ryanangch: 青菜没来XDDD 10/02 20:45
96F:推 yueh85: 不是附和,是真心的...真心不骗 :) 10/02 20:49
97F:推 lwu24: 直播快要破万人了!!! 10/02 20:51
98F:推 ryanangch: 赶快破万破万!(希望不是破万就cut的概念) 10/02 20:53
99F:推 airspace: 昨天这首歌看到影片是安溥 好适合这首歌:) 10/02 20:53
100F:推 blablader: 我就是喜欢你现在的样子~~~ 10/02 20:54
101F:推 yuan15: no~~~没了 10/02 20:54
102F:推 democat32: 感动哭QQQQ 10/02 20:55
103F:→ yuan15: 9200多 10/02 20:55
104F:→ ryanangch: 是卡了还是cut了? 10/02 20:56
105F:推 maryiu: \安溥/\安溥/\安溥/~~~ 10/02 20:56
106F:推 nora216: 没了吧QQ 10/02 20:56
107F:→ maryiu: 第一节完了 10/02 20:57
108F:→ amrecopm: 好嗨好嗨 牵阮的手好好听 10/02 20:57
109F:推 jhsuan0828: 希望还有 哭 10/02 20:57
110F:推 yuan15: 没了~"~ 这次是不是直播最多人的一次(? 10/02 20:58
111F:推 Rosanlaa: 对耶~~安溥当MV女主角耶!! 10/02 20:58
112F:推 AvaCHOW: 超好听! 虽然没有<追追追>,但有<红鞋女孩>及<可爱的玫 10/02 20:59
113F:→ AvaCHOW: 瑰花>已经很满足!很像告白耶<3 10/02 20:59
114F:→ maryiu: 真的!!!!!现场超嗨的!!!!今晚听众好给力! 10/02 21:00
115F:推 amrecopm: 也好想念安溥 10/02 21:02
116F:推 ryanangch: 还是好想听c大唱安溥的歌... 10/02 21:02
117F:推 yuan15: 昨天我8xx号进场时盖16 看其它人是进场前盖17~ 10/02 21:04
118F:推 eric89144100: 75F Pb 大,我懂那种阴阳两隔的感觉, 因为我现在在 10/02 21:06
119F:→ eric89144100: 阴间XD 10/02 21:06
120F:推 Esponja: 谁能教我「牵阮的手」台语发音 >< 10/02 21:08
121F:推 ohhug: 好怀念日光狂热演唱会阿 每场都是经典唯一 10/02 21:08
122F:推 sodabubble: E大 要整首 还是那四个字XD? 10/02 21:09
123F:推 yuan15: 堪问ㄟchu 10/02 21:10
124F:→ Esponja: s大,四个字,点歌用 10/02 21:11
125F:推 iamcmw: 真的很喜欢日光狂热演唱会,很可惜最後没发DVD 10/02 21:11
126F:→ ryanangch: 拼音kan un eh qiu? 10/02 21:11
127F:→ Esponja: 好难读XDD 10/02 21:12
128F:推 pingpi: 我快吐了,不止高个子男生多,连女生也好多高的,也有人带 10/02 21:12
129F:→ ryanangch: 第二波来了!!!! 10/02 21:12
130F:→ pingpi: 板凳就是了,我也好想带喔(误 10/02 21:13
131F:→ maryiu: 来了! 10/02 21:13
132F:推 dorac8029: 勘温A chu 10/02 21:13
133F:推 sodabubble: khan 温 ê tshiú 10/02 21:14
134F:→ sodabubble: 闽南语字典 http://twblg.dict.edu.tw/holodict_new/ 10/02 21:16
135F:推 sakurafei: 两年前上海Air就在艾姐展览对面同时进行 知道发布会 10/02 21:27
136F:→ sakurafei: 有表演这首後心心念念想听了两年却总是完美错过 谢谢 10/02 21:27
137F:→ sakurafei: 直播谢谢谢谢 暴风哭泣ing T_T 10/02 21:27
138F:推 ryanangch: 这居然是我第一次听〈无〉~ 10/02 21:30
139F:推 Forufine: 今天直播超级大加码!!!(大心 10/02 21:35
140F:推 airspace: 今天直播线上人数也很多 10/02 21:37
141F:推 seaflysky: 剩下孩子XDDD 因为主唱是"送子哥"啊! 10/02 21:43
142F:推 ryanangch: 感谢今天网上九千观众为我们搏来超级大加码=)已满足 10/02 21:51
143F:推 nooneHAHA: 40分钟的直播,手一定很酸,真的谢谢&辛苦了QQ 10/02 21:56
144F:推 gankiyeu: 翔翔辛苦了! 10/02 21:57
145F:推 ryanangch: 听好久真的会开始担心翔翔手有多酸 10/02 21:57
146F:推 talaria: 翔翔该买个脚架(?,不过太晚了XD 10/02 21:58
147F:推 sodabubble: 昨在三多商圈站看到《送子鸟》广告看板 立刻想到c大XD 10/02 21:58
148F:推 lwu24: 直播40分钟真的手会很抖!辛苦翔翔了!! 超级感谢你们的直播! 10/02 21:59
149F:→ sodabubble: 谢谢直播~辛苦了:) 10/02 21:59
150F:推 sakurafei: 这个夏天阿翔的手臂肌肉应该有练到 XDDDD 10/02 21:59
151F:→ maryiu: 工作人员辛苦了!谢谢! 10/02 21:59
152F:推 AngelaSoda: 看冬未了时完全没发现青峰脚不舒服,现在想来觉得心疼 10/02 22:00
153F:推 ynwklc: 回 Ava大 第二次直播有追追追(感动掩面大哭) 10/02 22:00
154F:推 eamily: 谢谢打绿和工作人员,这个夏天真的好幸福阿!!! 10/02 22:00
155F:推 Asdk: 推 工作人员辛苦了!谢谢你们! 10/02 22:01
156F:推 ryanangch: 冬场青峰有说演出时脚好了不是? 10/02 22:01
157F:推 yuan15: 谢谢苏打佛~~ 10/02 22:02
158F:推 yuan15: 好喜欢十年一刻 >< 10/02 22:04
159F:推 Esponja: 今晚的歌单梦幻到过了今晚死而无憾 10/02 22:07
160F:→ Esponja: 谢谢大家教我,我会努力练习 >< 10/02 22:08
161F:推 ccp2006: 生气表情到底是谁按的,整晚都在气,伤身呐XD 10/02 22:09
162F:推 yuan15: 我也不懂按生气是!???? 10/02 22:09
163F:→ yuan15: 其实看的到谁按生气XD 10/02 22:09
164F:推 Esponja: 泡泡大的字典好强大 10/02 22:10
165F:→ ryanangch: 泡泡大本就是强人一枚 10/02 22:11
166F:推 ohcarrie: 谢谢苏打绿跟所有工作人员QQ 10/02 22:11
167F:推 sodabubble: 有关按到「生气」表情,我前几周也有不小心按到, 10/02 22:12
168F:→ sodabubble: 我是用桌电看 音量调整&全萤幕离「生气」近,应该多少 10/02 22:12
169F:推 yuan15: 原来是误按吗 重点是改不回来才惨XDD 10/02 22:13
170F:→ sodabubble: 会不小心误按到~ 是教育部编台语字典的专家强大啦XD 10/02 22:13
171F:→ ryanangch: 才刚夸你就不乖了XDDDDD 10/02 22:14
172F:推 ann456789: 但我觉得生气表情一堆耶QAQ到底为啥? 10/02 22:15
173F:推 Esponja: 有发音耶我要哭了好感动 10/02 22:15
174F:→ sodabubble: 表情符号改得回来哦 按无数次 也仅显示最终按的表情~ 10/02 22:15
175F:推 yuan15: 原来改的回来喔? 手机要怎麽改(? 10/02 22:16
176F:→ ryanangch: 按新的表情就改了不是吗 10/02 22:17
177F:→ sodabubble: 手机我就不晓得了XD 我没用智慧型 留给3C打粉解答~ 10/02 22:18
178F:推 ann456789: 每个帐号都会只会记一次表情符号吧!? 10/02 22:20
179F:推 wendy926: 好幸福的夜晚,好有诚意的直播♪( ′▽‵) 10/02 22:20
180F:→ ann456789: 应该是像s大说的那样 10/02 22:20
181F:推 toroayu: 直播影片重播还是会出现当时按的表情符号 10/02 22:21
182F:推 drinkjuice: 今天直播超久超佛心!谢谢阿翔! 10/02 22:24
183F:推 rayla: 真的辛苦了!!谢谢团员和所有工作人员!!也请大家保重身体!! 10/02 22:48
184F:推 bugiu: 佛心直播想哭啊啊啊!!!谢谢每一个辛苦的工作人员!!! 10/02 22:49
185F:推 AvaCHOW: 啊﹗跑去洗澡了,刚补看第二段直播﹗唱〈追追追〉好帅<3 10/02 23:03
186F:→ AvaCHOW: 《十年一刻》中最想听的都听到了,谢谢﹗>3< 10/02 23:04
187F:推 AvaCHOW: ynwklc大,对喔﹗太感动了﹗下半场差不多都直播了呜 10/02 23:07
188F:推 AvaCHOW: 听到「激情过後剩下的是孩子」就笑翻﹗很对耶lol 10/02 23:12
189F:推 sosoing: 朋友拿到卫生纸笑死我XDD 10/02 23:16
190F:→ ohmyHuan: 我也拿到卫生纸了啊啊啊啊啊 我会好好保存的XD 10/02 23:39
191F:→ vickyya: 卫生纸是什麽桥段? 昨天没有~~ 10/02 23:42
192F:推 maplelove422: 今天真的是太欢乐了好开心啊~ 10/02 23:42
193F:→ maplelove422: 就是团员们丢pick青峰就说他没有东西丢 只有还没用 10/02 23:43
194F:→ maplelove422: 过的卫生纸 结果大家抢着要XD 10/02 23:43
195F:→ seaflysky: 所以是收到卫生纸好还是子民好?XDDD 10/02 23:45
196F:推 sosoing: 今天真的超满足超开心!谢谢打绿这些年带给我的感动:) 10/02 23:46
197F:→ seaflysky: 看完今天的直播 觉得好幸福~~~十年一刻做结尾会逼出泪 10/02 23:47
198F:→ vickyya: 原来是这样啊XD 10/02 23:47
199F:→ AvaCHOW: 继抢子民後抢卫生纸,究竟是甚麽境况?﹗(笑cry) 10/02 23:56
200F:推 airspace: FB看到女旦娘子人体冲浪的照片了 10/03 00:00
201F:→ ohmyHuan: 我现在正在犹豫要怎麽保存那张卫生纸XD 10/03 00:01
202F:推 sodaer: 这样感觉子民好像比较有记忆点 卫生纸如果时间久就忘了XD 10/03 00:13
203F:推 seaflysky: 如果子民和卫生纸都有拿到 就可以把他们包在一起收藏 10/03 00:27
204F:→ seaflysky: 只是可能会哪天被吓到就一起丢掉了XDDD 10/03 00:27
205F:推 childgarden: 用直播补完今天只用耳朵的欣赏前後左右都巨人啊 我 10/03 00:53
206F:→ childgarden: 的脚针在威啊 10/03 00:53
207F:推 akayuch: 子民用卫生纸包一包丢掉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(哪个垃圾桶 10/03 01:31
208F:→ akayuch: 先告诉我我要去捡 10/03 01:32
209F:推 toredny: 说到卫生纸,之前的阿福里长竞选面纸也好好的被我收藏着X 10/03 01:42
210F:推 lwu24: 哈哈我那包里长竞选面纸也还在!!XD 10/03 10:46
211F:推 alicezzz: 推阿福面纸!!!xD "有理想,有抱负,有黑皮肤" XD 10/04 20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