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首先,想分享長期與打綠合作的陳映之導演, 今天(1日)下午在臉書的公開留言: 「昨天知道關於蘇打綠的事件,今天中午看到新聞,終於想說點什麼。」 「其實很多時候是這樣的,因為眼睛看到的、耳朵聽到的、現場感受到的,是經過千百次 的排練、無數次的會議、數不清的熬夜,才能呈現三個晚上甚至兩個晚上的精彩,而在更 背後,又有多少不被知道的決定、或是因為實際面的執行、行政層面的安排,事實上是當 我們/你們享受到一個晚上的音樂與視覺,付出的早已超過其他的。」 「而大多數的觀眾、聽眾,接受到的就是最終呈現,發表的,但每一件事、一件小事,都 是蘇打綠為歌迷考慮過的。」 「在家鄉的in summer,這十張專輯,就真的走到 春日光 了,不管是第一場在政大還是 上個禮拜的『你在煩惱什麼』,每一場都是當作獨一無二的演唱會在做,應該也不會再看 到一樣的了。用不同的形式,支持自己喜歡的,而自己也可以從中獲得什麼吧。」 「那麼就好好的,看他們精彩的演出、聽青峰唱的每一首歌。」 (原始連結:https://goo.gl/rwRf5c) 我想,導演應該比我們任一位都更能體會打綠的辛苦。 由導演執言,不僅更具代表性,也應該更能寬慰打綠吧。 昨夜的紛擾,讓我徹夜難眠,不斷自責,或許昨日上午不在板上分享After Summer的資訊 ,便不會引起那麼多齟齬... 相信許多人也跟我一樣,有太多時候都是打綠陪我們度過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光。而在我們 快樂的時候,他們也總以音樂在我們心中給予最恰到好處的祝福。他們總如摯友、如摯愛 ,用音樂做我們最溫柔而堅毅的後盾。 對一個資歷尚淺的打粉而言,即便未有機會場場參加,但透過複習歌曲,在In Summer細 數打綠12年來的每一步,拼湊過去未曾共同走過的記憶,也看見打綠這12年的蛻變。 而After Summer更讓我感到驕傲,除了有更多喜愛打綠的朋友能有機會再次近距離 親睹打綠的風采,更重要的是它告訴我們,我們摯愛的樂團為了理想、為了音樂,為了 聆聽他們的人不懼任何困難。 但或許我們太過習慣,而忘了總是竭盡心血為了聽眾而努力的他們,是否承受太多,引來 遍體鱗傷... 文字的力量往往比我們想像中的更強大,許多事行諸文字之前,或許能從更具善意的角度 出發。畢竟,我們所處的環境已經夠多紛擾與鬥爭了,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溫柔但堅強的力 量散布到周圍。這,不也正是打綠一直堅信的嗎? 最後,想以安溥的<親愛的>送給C大、打綠,以及板上的大家: 「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 要輕輕的揉」 「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瞭解的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」 「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 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 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以後 就讓他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」 「別忘了 要溫柔」 「別忘了 要快樂」 -- 「帶我飄吧,靜止的風。我是落葉,我是空。 所有的雨,即一滴雨。拈花微笑,覺有情。」                -蘇打綠<回車諾比的夢>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9.29.1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326176.A.7C0.html
1F:推 sodavoxyi: 原PO沒有錯,不要自責啦 同為打綠的音樂能被更多人聽到 10/01 20:59
2F:→ sodavoxyi: 感到驕傲:) 10/01 21:00
3F:推 celia121345: 謝謝原po的好文 10/01 21:14
4F:推 yuyunchen: 不是你的錯 別自責 就算你不分享 還是有很多人會從不 10/01 22:15
5F:→ yuyunchen: 同管道得知的 10/01 22:15
6F:推 wendy926: 別自責,這資訊本來就值得分享~推好文:D 10/01 22:24
7F:推 AvaCHOW: 大家說得對。會出現的總會出現,一起面對、學習就好=) 10/01 22:46
8F:→ ynwklc: 謝謝大家的鼓勵!能遇見打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 10/01 23:11
9F:推 babesamsam: 原po別自責~謝謝你把消息和好文跟大家分享。我相信即 10/02 00:22
10F:→ babesamsam: 使是激烈討論中,我們大家是可以一起走過去的。 10/02 00:22
11F:推 imcmp999: 不是原po的錯,就讓它化作輕塵,輕輕吹走不沾污真心。 10/02 02:30
12F:推 Esponja: 你不分享也會有別人分享的,關你什麼事啦~ 10/02 06:11
13F:→ Esponja: 況且這本來就是個值得分享的好消息難道不是嗎? 10/02 06:12
14F:推 maryiu: 對牙,原po別要自責,家裡人吵一吵沒有隔夜仇的,分享得好 10/02 08:26
15F:→ maryiu: 好哦,不管是導演的話還是安溥的詩,謝謝^w^ 10/02 08:26
16F:→ ynwklc: 好的… 只是對這麼好的消息卻引起紛擾感到難過與不解… 寧 10/02 09:21
17F:→ ynwklc: 願是自己的錯,不希望有人錯怪打綠的用心。謝謝大家〃>_< 10/02 09:21
18F:→ ynwklc: 〃 10/02 09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