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首先,想分享长期与打绿合作的陈映之导演, 今天(1日)下午在脸书的公开留言: 「昨天知道关於苏打绿的事件,今天中午看到新闻,终於想说点什麽。」 「其实很多时候是这样的,因为眼睛看到的、耳朵听到的、现场感受到的,是经过千百次 的排练、无数次的会议、数不清的熬夜,才能呈现三个晚上甚至两个晚上的精彩,而在更 背後,又有多少不被知道的决定、或是因为实际面的执行、行政层面的安排,事实上是当 我们/你们享受到一个晚上的音乐与视觉,付出的早已超过其他的。」 「而大多数的观众、听众,接受到的就是最终呈现,发表的,但每一件事、一件小事,都 是苏打绿为歌迷考虑过的。」 「在家乡的in summer,这十张专辑,就真的走到 春日光 了,不管是第一场在政大还是 上个礼拜的『你在烦恼什麽』,每一场都是当作独一无二的演唱会在做,应该也不会再看 到一样的了。用不同的形式,支持自己喜欢的,而自己也可以从中获得什麽吧。」 「那麽就好好的,看他们精彩的演出、听青峰唱的每一首歌。」 (原始连结:https://goo.gl/rwRf5c) 我想,导演应该比我们任一位都更能体会打绿的辛苦。 由导演执言,不仅更具代表性,也应该更能宽慰打绿吧。 昨夜的纷扰,让我彻夜难眠,不断自责,或许昨日上午不在板上分享After Summer的资讯 ,便不会引起那麽多龃龉... 相信许多人也跟我一样,有太多时候都是打绿陪我们度过人生中最难熬的时光。而在我们 快乐的时候,他们也总以音乐在我们心中给予最恰到好处的祝福。他们总如挚友、如挚爱 ,用音乐做我们最温柔而坚毅的後盾。 对一个资历尚浅的打粉而言,即便未有机会场场参加,但透过复习歌曲,在In Summer细 数打绿12年来的每一步,拼凑过去未曾共同走过的记忆,也看见打绿这12年的蜕变。 而After Summer更让我感到骄傲,除了有更多喜爱打绿的朋友能有机会再次近距离 亲睹打绿的风采,更重要的是它告诉我们,我们挚爱的乐团为了理想、为了音乐,为了 聆听他们的人不惧任何困难。 但或许我们太过习惯,而忘了总是竭尽心血为了听众而努力的他们,是否承受太多,引来 遍体鳞伤... 文字的力量往往比我们想像中的更强大,许多事行诸文字之前,或许能从更具善意的角度 出发。毕竟,我们所处的环境已经够多纷扰与斗争了,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温柔但坚强的力 量散布到周围。这,不也正是打绿一直坚信的吗? 最後,想以安溥的<亲爱的>送给C大、打绿,以及板上的大家: 「深深的话要浅浅地说 长长的路要挥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会痛的伤口 要轻轻的揉」 「被抱紧的时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了解的时候 相信自己 值得 永远心疼做过的梦」 「在乎的人要傻傻地爱 经历的事 就慢慢地来 想法很多的时候 要细腻地用 拥有一切以後 就让他走 在某个角落放一首歌」 「别忘了 要温柔」 「别忘了 要快乐」 -- 「带我飘吧,静止的风。我是落叶,我是空。 所有的雨,即一滴雨。拈花微笑,觉有情。」                -苏打绿<回车诺比的梦>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19.29.19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326176.A.7C0.html
1F:推 sodavoxyi: 原PO没有错,不要自责啦 同为打绿的音乐能被更多人听到 10/01 20:59
2F:→ sodavoxyi: 感到骄傲:) 10/01 21:00
3F:推 celia121345: 谢谢原po的好文 10/01 21:14
4F:推 yuyunchen: 不是你的错 别自责 就算你不分享 还是有很多人会从不 10/01 22:15
5F:→ yuyunchen: 同管道得知的 10/01 22:15
6F:推 wendy926: 别自责,这资讯本来就值得分享~推好文:D 10/01 22:24
7F:推 AvaCHOW: 大家说得对。会出现的总会出现,一起面对、学习就好=) 10/01 22:46
8F:→ ynwklc: 谢谢大家的鼓励!能遇见打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 10/01 23:11
9F:推 babesamsam: 原po别自责~谢谢你把消息和好文跟大家分享。我相信即 10/02 00:22
10F:→ babesamsam: 使是激烈讨论中,我们大家是可以一起走过去的。 10/02 00:22
11F:推 imcmp999: 不是原po的错,就让它化作轻尘,轻轻吹走不沾污真心。 10/02 02:30
12F:推 Esponja: 你不分享也会有别人分享的,关你什麽事啦~ 10/02 06:11
13F:→ Esponja: 况且这本来就是个值得分享的好消息难道不是吗? 10/02 06:12
14F:推 maryiu: 对牙,原po别要自责,家里人吵一吵没有隔夜仇的,分享得好 10/02 08:26
15F:→ maryiu: 好哦,不管是导演的话还是安溥的诗,谢谢^w^ 10/02 08:26
16F:→ ynwklc: 好的… 只是对这麽好的消息却引起纷扰感到难过与不解… 宁 10/02 09:21
17F:→ ynwklc: 愿是自己的错,不希望有人错怪打绿的用心。谢谢大家〃>_< 10/02 09:21
18F:→ ynwklc: 〃 10/02 09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