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AHOJIAN (HOLA)
看板Sodagreen
標題Re: [雜談] 關於After Summer心裡的不平衡
時間Sat Oct 1 06:09:21 2016
從手機app看到熱門文章進來看的
真搞不懂為什麼要衝著最後一場欸
能還有不是很棒嗎
說真的
最後一場不會感動加倍
而是之後會有無限的感傷
前陣子某個團體在東京巨蛋final演唱會
雖然她們說不會解散。但實際上就是永遠停止活動了
這場最後一場的演唱會會很感動嗎
有夠傷心的,特別是最後一天
現在她們那2天演唱會BD發售了
看一次,哭好幾次
嗚嗚嗚嗚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5.2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273364.A.83C.html
1F:→ chumi907: 不知道大大你是不是打綠板的常駐板友(什麼鬼),但我可 10/01 06:19
2F:→ chumi907: 以很確定的告訴你,其實大家在爭論的真的不是最後一場的 10/01 06:19
3F:→ chumi907: 問題……有空來玩:) 10/01 06:19
4F:→ HOLAHOJIAN: 不是常駐板友 抱歉,只是看著演唱會影片哭到現在然後開 10/01 06:22
5F:→ HOLAHOJIAN: 手機剛好看到XDD 10/01 06:23
6F:推 celia121345: 原po,歡迎加入到蘇打綠這個溫暖充滿愛的大家庭。蘇 10/01 06:32
7F:→ celia121345: 打綠的音樂好聽有特色,團員個個親切,尤其是主唱,10/01 06:32
8F:→ celia121345: 最愛他的直接和真誠,太可愛了!10/01 06:32
9F:推 karenlai309: 嗚嗚身為打粉跟LLer 四月之後來到日本留學 打綠的巡10/01 08:05
10F:→ karenlai309: 迴也跟不到 女神們東蛋的final也跟不到 真的超級難過10/01 08:05
QAQ至少有去看電影院轉播吧?今が最高!
https://goo.gl/kFCsbW
11F:→ karenlai309: QQ10/01 08:05
12F:→ shaokarol: 弱弱問是KT嗎10/01 10:15
13F:→ akayuch: 回樓上"2天演唱會"+"她們"+"BD"=應該不是xD10/01 10:26
14F:推 inzoo725: 有買到就很開心了~真的不要再執著什麼最後一場!10/01 11:49
15F:→ HOLAHOJIAN: 是LOVE LIVE啦XDD10/01 20:33
※ 編輯: HOLAHOJIAN (39.12.5.250), 10/01/2016 20:3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