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AHOJIAN (HOLA)
看板Sodagreen
标题Re: [杂谈] 关於After Summer心里的不平衡
时间Sat Oct 1 06:09:21 2016
从手机app看到热门文章进来看的
真搞不懂为什麽要冲着最後一场欸
能还有不是很棒吗
说真的
最後一场不会感动加倍
而是之後会有无限的感伤
前阵子某个团体在东京巨蛋final演唱会
虽然她们说不会解散。但实际上就是永远停止活动了
这场最後一场的演唱会会很感动吗
有够伤心的,特别是最後一天
现在她们那2天演唱会BD发售了
看一次,哭好几次
呜呜呜呜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5.2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273364.A.83C.html
1F:→ chumi907: 不知道大大你是不是打绿板的常驻板友(什麽鬼),但我可 10/01 06:19
2F:→ chumi907: 以很确定的告诉你,其实大家在争论的真的不是最後一场的 10/01 06:19
3F:→ chumi907: 问题……有空来玩:) 10/01 06:19
4F:→ HOLAHOJIAN: 不是常驻板友 抱歉,只是看着演唱会影片哭到现在然後开 10/01 06:22
5F:→ HOLAHOJIAN: 手机刚好看到XDD 10/01 06:23
6F:推 celia121345: 原po,欢迎加入到苏打绿这个温暖充满爱的大家庭。苏 10/01 06:32
7F:→ celia121345: 打绿的音乐好听有特色,团员个个亲切,尤其是主唱,10/01 06:32
8F:→ celia121345: 最爱他的直接和真诚,太可爱了!10/01 06:32
9F:推 karenlai309: 呜呜身为打粉跟LLer 四月之後来到日本留学 打绿的巡10/01 08:05
10F:→ karenlai309: 回也跟不到 女神们东蛋的final也跟不到 真的超级难过10/01 08:05
QAQ至少有去看电影院转播吧?今が最高!
https://goo.gl/kFCsbW
11F:→ karenlai309: QQ10/01 08:05
12F:→ shaokarol: 弱弱问是KT吗10/01 10:15
13F:→ akayuch: 回楼上"2天演唱会"+"她们"+"BD"=应该不是xD10/01 10:26
14F:推 inzoo725: 有买到就很开心了~真的不要再执着什麽最後一场!10/01 11:49
15F:→ HOLAHOJIAN: 是LOVE LIVE啦XDD10/01 20:33
※ 编辑: HOLAHOJIAN (39.12.5.250), 10/01/2016 20:3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