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【轉自蘇打綠官方臉書】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dagreen.band/posts/1232078803517177:0 In Summer 第九週 十年一刻 的貼心小叮嚀: 1. In Summer 默默地即將進入尾聲,這禮拜《十年一刻》是單場最多人次的一週,這週 歌單除了Live專輯裡動感的歌曲外,本週的翻唱曲目也是很夢幻喔,希望可以看到台下的 大家和我們一起投入在音樂裡,好好把握我們相聚的機會! 2. 老話重複叮嚀,要杜絕黃牛就從自己做起,請大家不要跟黃牛購票,也不要成為一名 黃牛。再次提醒大家,請「本人」攜帶「有效證件」及「票卡」入場,千萬不要抱持僥倖 心態想矇混闖關喔。 3. 在演出進行期間,包含安可曲及謝幕在內,只要台上有人,都是禁止錄音、錄影、拍 照的。若發現旁邊有人犯規,請勇敢地制止他,或是跟身旁工作人員說!這點還是請大家 多多配合喔! 4. 在還沒到週日演出結束前,請不要洩漏任何表演內容和舞台,一切心得都請等到週日 演出結束後再分享,請勿爆雷喔! 高雄的朋友們,期待感受你們的熱情,我們一起抓住這個夏天的尾巴吧! http://i.imgur.com/VV51VNB.jpg 第9週了......(;w;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72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259074.A.7B4.html
1F:推 maplelove422: 完全無法預測曲目 好興奮啊~ 高雄真的會很「熱」 10/01 02:14
2F:→ maplelove422: 情的感覺XD10/01 02:14
※ 編輯: akayuch (223.137.172.98), 10/01/2016 02:17:47
3F:推 childgarden: 這週過太快 矛盾地期待快來和不要結束 星期日見囉 10/01 02:15
4F:推 yun0215: 我對高雄的鄉親朋友非常有信心~絕對超熱情!! 10/01 02:16
5F:→ yun0215: 希望大家能用熱情撫平受傷的心~周日見 10/01 02:17
6F:推 candygreen: 期待見到大家!週日見~~~~~ 10/01 02:20
7F:→ akayuch: 大蜘蛛煩惱出現過了十年應該就不會有了吧!?(發抖發抖 10/01 02:33
8F:推 newyorksonia: 希望你們用痛快淋漓的表演甩開愁緒! 10/01 02:45
9F:→ newyorksonia: 期待我們用瘋狂極致的熱情回應舞台! 10/01 02:46
10F:推 Misumi: 推! 10/01 02:52
11F:推 sasukeagito: 要超熱情!!!(也要睡拉,演唱會沒力就慘了)今晚 10/01 03:10
12F:→ sasukeagito: 要燃燒靈魂及喉嚨的大家也快去休息,養精蓄銳吧! 10/01 03:10
13F:推 maryma: 十年一刻讓我想起吳青菜~~ 10/01 03:11
14F:→ Ginabear: 祝大家開心享受當下!!! 10/01 07:26
15F:推 wendy926: 期待直播~~ 10/01 09:30
16F:推 Oliveeee: 推期待今天!但今天竟然要臨時加班,只好努力爭取4點 10/01 09:53
17F:→ Oliveeee: 離開公司QAQ 10/01 09:53
18F:推 anszuamy: 夢幻歌單~~~~好期待直播 10/01 10:01
19F:推 yuan15: yes, I am ready 10/01 10:17
20F:→ akayuch: yuan大為什麼昨晚就在高雄ready了xD 10/01 10:27
21F:推 yuan15: 逛夜市阿哈哈 10/01 10:29
22F:→ yuan15: 確切來說是為了美食XDDD 10/01 10:30
23F:→ akayuch: 吃貨團今晚還出團嗎 10/01 10:31
24F:推 yuan15: 要出團也是可以帶你們去啦哈 10/01 11:01
25F:推 ohmyHuan: 哪個夜市哪個夜市XD 10/01 11:08
26F:→ ohmyHuan: 啊剛剛爬文發現是青年了XD 10/01 11:12
27F:→ akayuch: 嘿嘿 10/01 11:40
28F:→ akayuch: 週邊是不是還沒開始擺....沒有人沒有桌子 10/01 11:41
29F:→ ryanangch: 我好想參與你們啊QQ 10/01 11:41
30F:→ akayuch: 還是根本走錯地方哈哈哈哈 10/01 11:43
31F:推 lwu24: 已經在前往高雄的路上了!!好想睡覺@@ 10/01 13:33
32F:推 eiculos: aka大找到地方了嗎?大家晚點見雖然誰也認不出誰XD 10/01 13:34
33F:推 lwu24: 沒帶膠帶臨時買醫療敷料,好像有板友說放久會變質? 10/01 13:35
34F:→ akayuch: 有有xD原來只是還沒擺 10/01 13:40
35F:→ yun0215: 敷料會變質...真的假的@@ 我一開始都用敷料欸 10/01 13:41
36F:→ akayuch: 下大雨喔 10/01 13:58
37F:推 eiculos: 下大雨...崩潰Orz 10/01 14:00
38F:推 lwu24: 我到高雄了,左營這裡沒雨! 10/01 14:17
39F:推 kimkame: 鹽埕區下雨哦!大家帶個傘或是雨衣吧!附近也都有全家或 10/01 14:35
40F:→ kimkame: 是小七可以買雨衣! 10/01 14:36
41F:推 PYRO: (現場週邊還有白r shirt嗎 10/01 15:29
42F:推 sherryrainie: 真假!敷料會變質? 10/01 15:34
43F:推 ryanangch: 對面就有小七和麥當勞了(會不會擠滿打粉啊XD 10/01 15:35
44F:推 ohmyHuan: 推推推大家可以騎腳踏車在鹽埕覓食 有很多好吃的 10/01 15:44
45F:→ akayuch: ry大連這都知道!是看到好幾個沒錯 10/01 15:44
46F:推 ryanangch: 因為剛好我七月在鹽埕區住了三晚 所以比較熟悉哈哈 10/01 15:46
47F:推 Amoyxin: 啊下雨…那我要穿拖鞋追追追了,希望前面沒有山峰XD 10/01 16:00
48F:推 eiculos: 我要穿雨鞋~肚子有點餓了麥當當...(流口水 10/01 16:09
49F:推 yuan15: 吃粥中XD 10/01 16:29
50F:推 lwu24: 裡面人好多啊啊啊啊啊~ 10/01 18:40
51F:推 yuan15: 場地好大 但也變好擠囧 10/01 18:51
52F:→ yun0215: 好大又好擠...囧 10/01 19:00
53F:推 childgarden: 啊啊啊~我只希望哈比人可以呼吸XDD 10/01 19:04
54F:推 Amoyxin: 啊啊啊~我本是來關心團員們狀態,可是好擠怎麼辦QQ 10/01 20:26
55F:推 yuan15: 請問有人從最右邊硬是擠來中間 合理嗎… 10/01 20:30
56F:→ yuan15: 擠的我只能站三七步= = 要跟朋友一起看也不是這樣吧 10/01 20:30
57F:→ Amoyxin: 不合理,yuan大跟他講道理!這樣看演出太不舒服了啦 10/01 20:36
58F:→ yun0215: 跟他說要跟朋友一起 可以叫朋友往外移跟你換位 10/01 20:37
59F:→ yun0215: ^如果 10/01 20:37
60F:推 Amoyxin: 看樣子坐下無望了,明天5點起床的我要思考下怎麼辦QQ 10/01 23:01
61F:推 pianowen: 想請問今天的氣氛還好嗎?明天需要帶三包面紙進去嗎XD 10/01 23:08
62F:推 lwu24: 今天11:02結束,氣氛超好 10/01 23:10
63F:推 pianowen: 太好了,謝謝~想要開心的跟打綠一起阿~ 10/01 23:11
64F:推 chmu: 期待明天~~!! 10/01 23:16
65F:推 childgarden: 呼~雀躍的心被這些事弄得很。。。順便請問 場地好呼 10/01 23:18
66F:→ childgarden: 吸嗎? 10/01 23:18
67F:推 Amoyxin: 太好了,希望團員今天有好好休息! 10/01 23:26
68F:推 lwu24: 場地很大喔,站中後的要有心理準備,前面一片森林 10/01 23:27
69F:→ lwu24: 空調很給力,不會呼吸困難,廁所就在旁邊很方便 10/01 23:29
70F:→ yun0215: 看來我是要穿有點高度的鞋子了(被揍 10/01 23:29
71F:推 childgarden: 感謝~ 10/01 23:31
72F:→ childgarden: 做好心理準備用心 耳朵感受了 10/01 23:31
73F:推 Amoyxin: 中間我去聽廣播吧 能聽到我就知足了 開心 10/01 23:34
74F:→ akayuch: (代問)請問目前白T有哪款還有M號的呢~~ 10/02 15:22
75F:推 sodabubble: 廁所就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入場後的右手邊~ 10/02 15:58
76F:推 yuan15: yun你穿有高度的應該會被揍XDD 10/02 16:06
77F:推 yun0215: 我在看到昨天到11點就還是穿平底的XD 10/02 17:03
78F:推 skykeico: 樓上Y大 我們昨天那裡也是 硬是有人白目打電話把朋友叫 10/02 17:03
79F:→ skykeico: 過來一起看...... 真的站到沒位 我連拍手都會撞到別人=_ 10/02 17:03
80F:→ skykeico: =||| 希望今天別再有這樣的情況了 10/02 17:03
81F:推 yuan15: sky大我懂 真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該不會我們其實在講一樣的 10/02 23:51
82F:→ yuan15: 人吧XD 10/02 23:51
83F:推 bibicici: hi~我是b大 XDDDDDDD 10/03 00:11
84F:→ mei0919: 想知道今天幾點結束~ 10/03 00:13
85F:→ skykeico: 可能噢 當時我們站在中間靠右方 搞不好你也在我附近:D 10/03 00:24
86F:→ skykeico: 當下真的滿想給那個人白眼的...!! 10/03 00:24
87F:推 yuan15: 我也是中右耶哈哈 感覺極有可能XD 10/03 01:07
88F:→ yuan15: 今天好像是快11點 10/03 01:08
89F:→ skykeico: (握手) 哈哈哈 10/03 01:36
90F:→ akayuch: 欸!!?是b大!!!>\\\< 11/13 00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