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【转自苏打绿官方脸书】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dagreen.band/posts/1232078803517177:0 In Summer 第九周 十年一刻 的贴心小叮咛: 1. In Summer 默默地即将进入尾声,这礼拜《十年一刻》是单场最多人次的一周,这周 歌单除了Live专辑里动感的歌曲外,本周的翻唱曲目也是很梦幻喔,希望可以看到台下的 大家和我们一起投入在音乐里,好好把握我们相聚的机会! 2. 老话重复叮咛,要杜绝黄牛就从自己做起,请大家不要跟黄牛购票,也不要成为一名 黄牛。再次提醒大家,请「本人」携带「有效证件」及「票卡」入场,千万不要抱持侥幸 心态想蒙混闯关喔。 3. 在演出进行期间,包含安可曲及谢幕在内,只要台上有人,都是禁止录音、录影、拍 照的。若发现旁边有人犯规,请勇敢地制止他,或是跟身旁工作人员说!这点还是请大家 多多配合喔! 4. 在还没到周日演出结束前,请不要泄漏任何表演内容和舞台,一切心得都请等到周日 演出结束後再分享,请勿爆雷喔! 高雄的朋友们,期待感受你们的热情,我们一起抓住这个夏天的尾巴吧! http://i.imgur.com/VV51VNB.jpg 第9周了......(;w;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72.9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5259074.A.7B4.html
1F:推 maplelove422: 完全无法预测曲目 好兴奋啊~ 高雄真的会很「热」 10/01 02:14
2F:→ maplelove422: 情的感觉XD10/01 02:14
※ 编辑: akayuch (223.137.172.98), 10/01/2016 02:17:47
3F:推 childgarden: 这周过太快 矛盾地期待快来和不要结束 星期日见罗 10/01 02:15
4F:推 yun0215: 我对高雄的乡亲朋友非常有信心~绝对超热情!! 10/01 02:16
5F:→ yun0215: 希望大家能用热情抚平受伤的心~周日见 10/01 02:17
6F:推 candygreen: 期待见到大家!周日见~~~~~ 10/01 02:20
7F:→ akayuch: 大蜘蛛烦恼出现过了十年应该就不会有了吧!?(发抖发抖 10/01 02:33
8F:推 newyorksonia: 希望你们用痛快淋漓的表演甩开愁绪! 10/01 02:45
9F:→ newyorksonia: 期待我们用疯狂极致的热情回应舞台! 10/01 02:46
10F:推 Misumi: 推! 10/01 02:52
11F:推 sasukeagito: 要超热情!!!(也要睡拉,演唱会没力就惨了)今晚 10/01 03:10
12F:→ sasukeagito: 要燃烧灵魂及喉咙的大家也快去休息,养精蓄锐吧! 10/01 03:10
13F:推 maryma: 十年一刻让我想起吴青菜~~ 10/01 03:11
14F:→ Ginabear: 祝大家开心享受当下!!! 10/01 07:26
15F:推 wendy926: 期待直播~~ 10/01 09:30
16F:推 Oliveeee: 推期待今天!但今天竟然要临时加班,只好努力争取4点 10/01 09:53
17F:→ Oliveeee: 离开公司QAQ 10/01 09:53
18F:推 anszuamy: 梦幻歌单~~~~好期待直播 10/01 10:01
19F:推 yuan15: yes, I am ready 10/01 10:17
20F:→ akayuch: yuan大为什麽昨晚就在高雄ready了xD 10/01 10:27
21F:推 yuan15: 逛夜市阿哈哈 10/01 10:29
22F:→ yuan15: 确切来说是为了美食XDDD 10/01 10:30
23F:→ akayuch: 吃货团今晚还出团吗 10/01 10:31
24F:推 yuan15: 要出团也是可以带你们去啦哈 10/01 11:01
25F:推 ohmyHuan: 哪个夜市哪个夜市XD 10/01 11:08
26F:→ ohmyHuan: 啊刚刚爬文发现是青年了XD 10/01 11:12
27F:→ akayuch: 嘿嘿 10/01 11:40
28F:→ akayuch: 周边是不是还没开始摆....没有人没有桌子 10/01 11:41
29F:→ ryanangch: 我好想参与你们啊QQ 10/01 11:41
30F:→ akayuch: 还是根本走错地方哈哈哈哈 10/01 11:43
31F:推 lwu24: 已经在前往高雄的路上了!!好想睡觉@@ 10/01 13:33
32F:推 eiculos: aka大找到地方了吗?大家晚点见虽然谁也认不出谁XD 10/01 13:34
33F:推 lwu24: 没带胶带临时买医疗敷料,好像有板友说放久会变质? 10/01 13:35
34F:→ akayuch: 有有xD原来只是还没摆 10/01 13:40
35F:→ yun0215: 敷料会变质...真的假的@@ 我一开始都用敷料欸 10/01 13:41
36F:→ akayuch: 下大雨喔 10/01 13:58
37F:推 eiculos: 下大雨...崩溃Orz 10/01 14:00
38F:推 lwu24: 我到高雄了,左营这里没雨! 10/01 14:17
39F:推 kimkame: 盐埕区下雨哦!大家带个伞或是雨衣吧!附近也都有全家或 10/01 14:35
40F:→ kimkame: 是小七可以买雨衣! 10/01 14:36
41F:推 PYRO: (现场周边还有白r shirt吗 10/01 15:29
42F:推 sherryrainie: 真假!敷料会变质? 10/01 15:34
43F:推 ryanangch: 对面就有小七和麦当劳了(会不会挤满打粉啊XD 10/01 15:35
44F:推 ohmyHuan: 推推推大家可以骑脚踏车在盐埕觅食 有很多好吃的 10/01 15:44
45F:→ akayuch: ry大连这都知道!是看到好几个没错 10/01 15:44
46F:推 ryanangch: 因为刚好我七月在盐埕区住了三晚 所以比较熟悉哈哈 10/01 15:46
47F:推 Amoyxin: 啊下雨…那我要穿拖鞋追追追了,希望前面没有山峰XD 10/01 16:00
48F:推 eiculos: 我要穿雨鞋~肚子有点饿了麦当当...(流口水 10/01 16:09
49F:推 yuan15: 吃粥中XD 10/01 16:29
50F:推 lwu24: 里面人好多啊啊啊啊啊~ 10/01 18:40
51F:推 yuan15: 场地好大 但也变好挤囧 10/01 18:51
52F:→ yun0215: 好大又好挤...囧 10/01 19:00
53F:推 childgarden: 啊啊啊~我只希望哈比人可以呼吸XDD 10/01 19:04
54F:推 Amoyxin: 啊啊啊~我本是来关心团员们状态,可是好挤怎麽办QQ 10/01 20:26
55F:推 yuan15: 请问有人从最右边硬是挤来中间 合理吗… 10/01 20:30
56F:→ yuan15: 挤的我只能站三七步= = 要跟朋友一起看也不是这样吧 10/01 20:30
57F:→ Amoyxin: 不合理,yuan大跟他讲道理!这样看演出太不舒服了啦 10/01 20:36
58F:→ yun0215: 跟他说要跟朋友一起 可以叫朋友往外移跟你换位 10/01 20:37
59F:→ yun0215: ^如果 10/01 20:37
60F:推 Amoyxin: 看样子坐下无望了,明天5点起床的我要思考下怎麽办QQ 10/01 23:01
61F:推 pianowen: 想请问今天的气氛还好吗?明天需要带三包面纸进去吗XD 10/01 23:08
62F:推 lwu24: 今天11:02结束,气氛超好 10/01 23:10
63F:推 pianowen: 太好了,谢谢~想要开心的跟打绿一起阿~ 10/01 23:11
64F:推 chmu: 期待明天~~!! 10/01 23:16
65F:推 childgarden: 呼~雀跃的心被这些事弄得很。。。顺便请问 场地好呼 10/01 23:18
66F:→ childgarden: 吸吗? 10/01 23:18
67F:推 Amoyxin: 太好了,希望团员今天有好好休息! 10/01 23:26
68F:推 lwu24: 场地很大喔,站中後的要有心理准备,前面一片森林 10/01 23:27
69F:→ lwu24: 空调很给力,不会呼吸困难,厕所就在旁边很方便 10/01 23:29
70F:→ yun0215: 看来我是要穿有点高度的鞋子了(被揍 10/01 23:29
71F:推 childgarden: 感谢~ 10/01 23:31
72F:→ childgarden: 做好心理准备用心 耳朵感受了 10/01 23:31
73F:推 Amoyxin: 中间我去听广播吧 能听到我就知足了 开心 10/01 23:34
74F:→ akayuch: (代问)请问目前白T有哪款还有M号的呢~~ 10/02 15:22
75F:推 sodabubble: 厕所就在高雄国际会议中心 入场後的右手边~ 10/02 15:58
76F:推 yuan15: yun你穿有高度的应该会被揍XDD 10/02 16:06
77F:推 yun0215: 我在看到昨天到11点就还是穿平底的XD 10/02 17:03
78F:推 skykeico: 楼上Y大 我们昨天那里也是 硬是有人白目打电话把朋友叫 10/02 17:03
79F:→ skykeico: 过来一起看...... 真的站到没位 我连拍手都会撞到别人=_ 10/02 17:03
80F:→ skykeico: =||| 希望今天别再有这样的情况了 10/02 17:03
81F:推 yuan15: sky大我懂 真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该不会我们其实在讲一样的 10/02 23:51
82F:→ yuan15: 人吧XD 10/02 23:51
83F:推 bibicici: hi~我是b大 XDDDDDDD 10/03 00:11
84F:→ mei0919: 想知道今天几点结束~ 10/03 00:13
85F:→ skykeico: 可能噢 当时我们站在中间靠右方 搞不好你也在我附近:D 10/03 00:24
86F:→ skykeico: 当下真的满想给那个人白眼的...!! 10/03 00:24
87F:推 yuan15: 我也是中右耶哈哈 感觉极有可能XD 10/03 01:07
88F:→ yuan15: 今天好像是快11点 10/03 01:08
89F:→ skykeico: (握手) 哈哈哈 10/03 01:36
90F:→ akayuch: 欸!!?是b大!!!>\\\< 11/13 00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