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n2 (賈欣欣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現場] 0923一起走過的煩惱
時間Sun Sep 25 22:21:38 2016
下半場歌單:
1.安靜在沸騰
2.心裡有鬼(來賓:左光平)
3.你
4.柵欄間隙偷窺你
5.close to you
6.黃昏的故鄉
7.好好愛你
8.憨阿嬤
9.你講的話
10.小時候
11.yellow+我最親愛的
0923點歌:
那天狀況太多我真的都忘得差不多了~
只記得馨儀唱了認真、紀念、清唱了石膏
Be be your love
最後一首是小姐請你給我愛
剩下的只好等其他打粉們補上了!
0925點歌:(坐在場外比較能夠好好記錄)
1.橄欖樹
2.多希望你在
3.(可是我愛史俊威)我們走了一光年
4.(西區朋友點)想對你說
5.好好愛我
6.被雨傷透
7.(現在唱不出來的)現在的我
8.(左光平一句)大齡女子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星期日的夜晚,
空等假期的過去,
還不如坐在石板上面,
和你們一起倒數上班的到來~
所以我的心得文是坐在方舟外面、水溝旁、空調窗下打出來的,
然後還可以微微感受到冷氣從縫縫中跑出來,
體感溫度大概跟星期五一樣~
很高興朋友可以搶到非常搶手的煩惱,
本來想說等我的夏天都過完再一起心得文,
可是星期五太感動的站到第一排,
每一次對到眼神的時候,
眼底心裡都是滿滿滿滿的愛啊!
心得文如果不趕快先生出來,
我肯定最後只剩整篇的謝謝而已!
以下只寫部份我記得的:
1.唱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時,
週五的大家超級團結,青峰說我們的聲音都差點蓋過馨儀的聲音(驕傲!
2.忘了第四首還是第五首後,
問大家熱不熱,
其實第一排真的很熱,台上肯定更熱,
因為燈都打在打綠身上了!
後來還說如果只有這樣的話,等一下音樂社準備退錢了~
後面又說就當做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!
3.安靜在沸騰的前奏一下,
大家驚呼,青峰還說這一首這麼紅嗎?
大家都知道!?這首真的很喜歡耶~
我還緊緊的抓著身邊同伴的手!
4.青峰說台中的朋友不要再說演唱會都遺漏台中,
也只有台中有嘉賓喔!
實在是因為沒有場地啊!
這三年讓大家好好蓋一個場地吧!
不過如果要像大巨蛋那樣蓋法的話,
再久也蓋不完~
然後大巨蛋蓋好了也不敢去之類的~
5.左光平真的太能夠聊了~笑到快要崩潰!!!
然後還說等一下錢櫃集合,自由路上
哈!真的對台中超級熟耶!
好笑的太多,我只能說心裡有鬼真的很好聽!
期待出道10年可以跟另外一首沒有發表的一起出精選好了!
然後要記得到粉絲專頁按讚喔~
6.青峰問台中有茉莉書店嗎?
他以為只有台北才有,
那有茉莉漢堡嗎?
這就真的是沒有了!哈哈
7.會在演唱會上面發射紙花筒附加小強的大概只有你們了!
更瘋狂的是底下大家不斷的喊「射我!射我」「射這裡!射這裡!」
然後發射了一群小強!!!
8.說以為護家盟會罵他,
結果竟然靜悄悄,
這是一種期待又失望嗎!?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雖然很猶豫要不要坐在牆外,
覺得這好像也是一種竊取,
可是今天晚上真的超級無敵高興可以坐在這裡,
聆聽這一場牆外的風景!!!
重新感受那一晚的一切,
每一點一滴都好值得放在心裡。
進場之前跟自己說,
不管內容是什麼,
都會成為這一場最特別的,
是一種即使瑕疵也屬於我最好的回憶!
因為這樣的瑕疵有我、有你、有你們!
我想要謝謝搶的票好朋友,
在一起經歷過那些有的沒的之後,
再一起聽完這一場,
真的會覺得有更多需要珍惜的五四三~
包括一起體會新加坡機場真的非常的冷!!!
謝謝我左邊的打粉,
謝謝你幫我撿起小禮物大方的問我要不要!
我明明怕的要死啊啊啊啊啊啊!
抓著鬚鬚接過來再轉手給老吳,
應該是我人生的極限了了!
謝謝善良的右邊打粉們,
馨儀把小強還下台的時候,
你們幫忙說是我的!
讓我害怕的小強回到我的身邊!
有得到小禮物的大家一定要收好!
因為我回家之後已經被牠嚇到三次了......
朋友問我是否有因為這樣而喜歡小強,
說真的,好難...
我還是有一點點分辨能力的啦!
不然要是哪天他們叫我去吃大便,
大家會不會真的搶大便了!
親愛的打綠,
謝謝你們!
很認真、很任性、很喜歡、很討厭!
想著你們竟然唱了23場了,
剩下五場了...
雖然還是會很捨不得三年有一點久,
可是卻也更珍惜每一次的見面~
現在擁有的已經夠多了~
謝謝你們努力的付出和給予,
或許只是舉手之勞、
或許只是順水推舟、
或許只是你們自己想要成就自己而已,
卻一點點的成為我們生命中重要的那一部分~
三年後,
我們會帶著孩子回去找你們的!
謝謝看到最後的大家~
聽著場內又在射小強,
這種歡呼到底正不正常!?
http://i.imgur.com/KTt9m5z.jpg
0925,方舟外,天空還有小星星
蹲在路邊還有一群人~
等著走光平快來簽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33.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4813301.A.695.html
1F:推 lwu24: 我的天哪還真的有小強XDDDDDDDDDDDD 這是.........XDDDDDDD09/25 22:25
2F:推 chwash432: 打綠真是說到做到 :))09/25 22:26
3F:推 aannchen: 拜託拿蟑螂來射我!09/25 22:22
大家這種要求超無理的啊!
4F:推 hsintzuyo: 秋說的話竟然成真了XDDD被自己的蟑螂嚇到也太可愛XD快09/25 22:28
5F:推 daybreak36: 原以為射出小強是開玩笑 後來發現彩炮伴隨著小強差點09/25 22:28
6F:→ hsintzuyo: 把他收好哈哈哈09/25 22:29
我把它關在扭蛋盒裡面了,不然真的遲早會嚇死!!!
7F:→ daybreak36: 尖叫哈哈哈哈 這是我唯一不敢拿的紀念品QQ09/25 22:29
我也是第二發才看到的,超級害怕!又超想要!
8F:推 DEEA: 小強的影子~這張相片驚悚09/25 22:29
9F:→ hsintzuyo: 好可怕的畫面RRRR(無法接受)09/25 22:30
10F:推 akayuch: 原po好可愛的心得,被縮圖嚇到xD,這週太好哭太好笑好羨09/25 22:33
11F:→ akayuch: 慕好想被射啊~~~09/25 22:33
12F:推 wendychui: 我的天!!!!要是被射到應該真的會尖叫加昏倒......09/25 22:39
※ 編輯: mann2 (114.38.129.250), 09/25/2016 22:46:29
13F:→ childgarden: 蟑螂還能接受 哈哈哈 還好不是蜘蛛 那種會崩潰啊!!09/25 22:41
14F:推 cldafan: 射蟑螂也太好笑XD今天午睡才夢到我在打蟑螂的說XD09/25 22:44
15F:推 ridicularous: 推~場外+1 微風+星星+椅子+只能注意歌聲不能09/25 22:46
16F:→ ridicularous: 看打綠,其實好感謝~淚09/25 22:47
※ 編輯: mann2 (114.38.129.250), 09/25/2016 22:53:47
17F:推 metisking: 哈哈哈哈真的有蟑螂欸!!!!09/25 22:49
18F:推 ddmarine: 推打綠說到做到!..我不會承認我想歪蟑螂君的子民XDD 09/25 22:50
dd大!you bad bad喔!
19F:→ metisking: 果然是最認真的蘇打綠啊XDDD09/25 22:50
20F:→ akayuch: 完全沒想到!樓上好污!xD09/25 22:51
21F:推 quill4506: 嗚嗚感謝歌單我們走了一光年真的太感動09/25 22:52
點歌的那個人一定非常的愛小威!牆壁外面都感受到了!!!
22F:推 w6812763cm: 無法克服小強...(哀怨)09/25 22:54
真的有點!!我也超級害怕!!
23F:推 wendychui: dd大太污!!(摀眼XD09/25 22:56
※ 編輯: mann2 (114.38.129.250), 09/25/2016 23:02:27
24F:推 candy00520: 沒有很怕小強但不會想要XD 但我根本沒入場機會… 09/25 22:59
25F:推 sobe: 我寧可蜘蛛死也不要小強 09/25 23:00
26F:推 nora216: 真的…如果有在場撿到不知道該放哪 09/25 23:03
27F:推 yoyooo: 圖片上的還蠻可愛的 09/25 23:05
28F:→ akayuch: 我要子民不要蜘蛛...家凱我懂你....xD09/25 23:05
29F:推 pbno: 今天場外聽推推 場外喊安可真的很熱血(會不會吵到鄰居XD 09/25 23:09
聽說入口那邊很多人?我在另外一邊~
30F:推 quill4506: 點歌的那個人就是我嗚嗚嗚我還在平復!!09/25 23:10
是你!我真的感受到你很想聽走光的心情!!恭喜你!!!
31F:推 mrzumres: 925除了大齡女子還有相對論iv(蟑螂忽焉在前)哈哈09/25 23:11
場外只聽到大家說這邊!射這邊~
32F:推 ddmarine: 卵鞘很噁耶,大家想到哪了 (你們才污XDD09/25 23:16
33F:推 Amoyxin: 恭喜心得文順產XDD媽呀真的有小強的圖啊 我要死了09/25 23:16
一度難產!!!
34F:推 eiculos: 場外聽推推+109/25 23:19
35F:→ akayuch: (斜眼瞄dd大09/25 23:21
36F:推 eiculos: 卵鞘跟紅豆差不多啊!各位小時候說不定都不小心吃過 09/25 23:22
e大!!!你為什麼要形容的這麼準確呢!!我要吐了!!!
37F:推 st9292: 925場外推~09/25 23:27
38F:推 thea: 大推一光年09/25 23:30
39F:推 lwu24: e大....我覺得我的胃在滾....>"<09/25 23:31
40F:推 AvaCHOW: 蟑螂君的真身﹗我不怕呀~c大能發射一炮到香港嗎?XD09/25 23:33
他的射程只有50m...
41F:推 IsShiuan: 日光狂熱有蝴蝶你在煩惱什麼有小強....這反差XDDDDDDDDD09/25 23:47
等著看十年還有什麼鬼!?
42F:推 thea: 請問一下今天talking有講到的嗩吶那首歌是?09/25 23:48
43F:→ vickyya: T大是 拾穗09/25 23:49
44F:推 thea: 感謝樓上v大~~ :D 09/26 00:04
45F:推 democat32: 我小時候超愛買這種假蟑螂的,射蟑螂也太狂了吧哈哈哈09/26 00:08
好讓人崩潰的啊啊啊啊
※ 編輯: mann2 (114.38.129.250), 09/26/2016 00:30:44
※ 編輯: mann2 (114.38.129.250), 09/26/2016 00:31:17
46F:推 eiculos: 抱歉抱歉引起大家腸胃不適XD 我也想在場內被發射蟑螂09/26 00:40
只能說形容的很精闢啊!
47F:推 flykite1: 蘇打綠真是史上最說到做到的團體,射小強時台下狂喊「射 09/26 01:16
48F:→ flykite1: 這裡、射這裡」真的怪怪的,超好笑!我也珍藏了一隻!XD09/26 01:16
49F:推 AvaCHOW: 說笑而已啦XP09/26 01:18
50F:推 Esponja: 安靜在沸騰 笑鬧人間 一直在我的點歌單裡 好羨慕 09/26 04:09
今天的點歌點的超棒!橄欖樹第一段清唱根本是天籟!
51F:推 betty520328: 推說到做到!!秋的時候c大一直在說下次要丟蟑螂結果09/26 07:03
52F:→ betty520328: 還真的丟了哈哈 09/26 07:03
53F:推 AvaCHOW: 蘇打綠的行動力是100%,或者本來就預備好要射子民XD09/26 08:30
54F:推 ynwklc: 好多「身寸」…一度以為走錯版 09/26 09:13
yn大你說說是哪個版呢?(歪頭
55F:→ candygreen: 0925點歌的5.是好好愛我唷09/26 09:33
對耶 愛來愛去都亂了
56F:推 pelicat: 哈囉,我也是坐在冷氣風口的黃衣服der 很難忘的夜晚09/26 12:38
星期五同場星期日外場的朋友嗎?
57F:推 yuan16: 通風口回家趕報告女孩(招手 09/26 14:13
(揮手)好開心一起共渡的時光~下次一起在場內見吧!
58F:推 TTm6: 沒搶到蟑螂QQ09/26 18:00
59F:推 lwu24: yuan16是yuan15的妹妹嗎???09/26 18:33
60F:→ hsintzuyo: 樓上XDDDDDDD09/26 18:38
哈哈!還是替身!?
※ 編輯: mann2 (111.82.65.123), 09/26/2016 19:12:35
61F:→ ryanangch: 樓上兩位笑屎我了XDDDD09/26 19:07
62F:推 yuan15: 就說有一個更像我了吼~~ 09/26 19:15
63F:→ yuan15: 話說那張圖 那個光打下去挺逼真的耶XD 拿來嚇人也不錯09/26 19:16
64F:→ akayuch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6 19:16
65F:→ akayuch: 妹妹xDDDD 09/26 19:16
66F:→ yuan15: 不要可以給我喔哈哈哈 拿來嚇侄子 (壞心09/26 19:16
照片送給你,那一隻不行喔~
媽媽如果知道我珍藏,一定會氣死,會說家裡有一堆...
67F:推 Roewy: 六日也守在場外!隔著一道牆但還是好感動 一直努力想聽清楚09/26 19:17
68F:→ Roewy: 裡面再說什麼XD 09/26 19:17
我耳朵都貼緊通風口,有一個工作人員走過去應該有誤以為我要偷錄音,我真的沒呀啊啊
啊啊
69F:推 ohcarrie: 超有梗的 射蟑螂XDDDD09/26 20:32
※ 編輯: mann2 (111.82.65.123), 09/26/2016 21:00:31
70F:推 dian1114: 想被射+109/26 22:12
71F:推 Roewy: 我拜日也在風口前面 好慶幸有這個出風口的存在XD 09/26 23:37
72F:推 eiculos: 我也在風口前面,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,是大家聚集處吧?09/26 23:41
我那個出風口只有三五個人,那天方舟的每個出風口大概都擠滿人了吧
73F:→ ryokeiryui: 哈哈哈哈哈覺得這『紀念品』會自己嚇自己所以完全不 09/27 23:37
74F:→ ryokeiryui: 敢拿。忘記在路邊尖叫怎麼辦XDDDDD 09/27 23:38
我的確為了牠在家裡罵了幾句髒話...哈哈哈哈哈
※ 編輯: mann2 (1.165.234.181), 09/28/2016 15:2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