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n2 (贾欣欣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现场] 0923一起走过的烦恼
时间Sun Sep 25 22:21:38 2016
下半场歌单:
1.安静在沸腾
2.心里有鬼(来宾:左光平)
3.你
4.栅栏间隙偷窥你
5.close to you
6.黄昏的故乡
7.好好爱你
8.憨阿嬷
9.你讲的话
10.小时候
11.yellow+我最亲爱的
0923点歌:
那天状况太多我真的都忘得差不多了~
只记得馨仪唱了认真、纪念、清唱了石膏
Be be your love
最後一首是小姐请你给我爱
剩下的只好等其他打粉们补上了!
0925点歌:(坐在场外比较能够好好记录)
1.橄榄树
2.多希望你在
3.(可是我爱史俊威)我们走了一光年
4.(西区朋友点)想对你说
5.好好爱我
6.被雨伤透
7.(现在唱不出来的)现在的我
8.(左光平一句)大龄女子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星期日的夜晚,
空等假期的过去,
还不如坐在石板上面,
和你们一起倒数上班的到来~
所以我的心得文是坐在方舟外面、水沟旁、空调窗下打出来的,
然後还可以微微感受到冷气从缝缝中跑出来,
体感温度大概跟星期五一样~
很高兴朋友可以抢到非常抢手的烦恼,
本来想说等我的夏天都过完再一起心得文,
可是星期五太感动的站到第一排,
每一次对到眼神的时候,
眼底心里都是满满满满的爱啊!
心得文如果不赶快先生出来,
我肯定最後只剩整篇的谢谢而已!
以下只写部份我记得的:
1.唱你被写在我的歌里时,
周五的大家超级团结,青峰说我们的声音都差点盖过馨仪的声音(骄傲!
2.忘了第四首还是第五首後,
问大家热不热,
其实第一排真的很热,台上肯定更热,
因为灯都打在打绿身上了!
後来还说如果只有这样的话,等一下音乐社准备退钱了~
後面又说就当做为地球尽一份心力吧!
3.安静在沸腾的前奏一下,
大家惊呼,青峰还说这一首这麽红吗?
大家都知道!?这首真的很喜欢耶~
我还紧紧的抓着身边同伴的手!
4.青峰说台中的朋友不要再说演唱会都遗漏台中,
也只有台中有嘉宾喔!
实在是因为没有场地啊!
这三年让大家好好盖一个场地吧!
不过如果要像大巨蛋那样盖法的话,
再久也盖不完~
然後大巨蛋盖好了也不敢去之类的~
5.左光平真的太能够聊了~笑到快要崩溃!!!
然後还说等一下钱柜集合,自由路上
哈!真的对台中超级熟耶!
好笑的太多,我只能说心里有鬼真的很好听!
期待出道10年可以跟另外一首没有发表的一起出精选好了!
然後要记得到粉丝专页按赞喔~
6.青峰问台中有茉莉书店吗?
他以为只有台北才有,
那有茉莉汉堡吗?
这就真的是没有了!哈哈
7.会在演唱会上面发射纸花筒附加小强的大概只有你们了!
更疯狂的是底下大家不断的喊「射我!射我」「射这里!射这里!」
然後发射了一群小强!!!
8.说以为护家盟会骂他,
结果竟然静悄悄,
这是一种期待又失望吗!?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虽然很犹豫要不要坐在墙外,
觉得这好像也是一种窃取,
可是今天晚上真的超级无敌高兴可以坐在这里,
聆听这一场墙外的风景!!!
重新感受那一晚的一切,
每一点一滴都好值得放在心里。
进场之前跟自己说,
不管内容是什麽,
都会成为这一场最特别的,
是一种即使瑕疵也属於我最好的回忆!
因为这样的瑕疵有我、有你、有你们!
我想要谢谢抢的票好朋友,
在一起经历过那些有的没的之後,
再一起听完这一场,
真的会觉得有更多需要珍惜的五四三~
包括一起体会新加坡机场真的非常的冷!!!
谢谢我左边的打粉,
谢谢你帮我捡起小礼物大方的问我要不要!
我明明怕的要死啊啊啊啊啊啊!
抓着须须接过来再转手给老吴,
应该是我人生的极限了了!
谢谢善良的右边打粉们,
馨仪把小强还下台的时候,
你们帮忙说是我的!
让我害怕的小强回到我的身边!
有得到小礼物的大家一定要收好!
因为我回家之後已经被牠吓到三次了......
朋友问我是否有因为这样而喜欢小强,
说真的,好难...
我还是有一点点分辨能力的啦!
不然要是哪天他们叫我去吃大便,
大家会不会真的抢大便了!
亲爱的打绿,
谢谢你们!
很认真、很任性、很喜欢、很讨厌!
想着你们竟然唱了23场了,
剩下五场了...
虽然还是会很舍不得三年有一点久,
可是却也更珍惜每一次的见面~
现在拥有的已经够多了~
谢谢你们努力的付出和给予,
或许只是举手之劳、
或许只是顺水推舟、
或许只是你们自己想要成就自己而已,
却一点点的成为我们生命中重要的那一部分~
三年後,
我们会带着孩子回去找你们的!
谢谢看到最後的大家~
听着场内又在射小强,
这种欢呼到底正不正常!?
http://i.imgur.com/KTt9m5z.jpg
0925,方舟外,天空还有小星星
蹲在路边还有一群人~
等着走光平快来签名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133.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4813301.A.695.html
1F:推 lwu24: 我的天哪还真的有小强XDDDDDDDDDDDD 这是.........XDDDDDDD09/25 22:25
2F:推 chwash432: 打绿真是说到做到 :))09/25 22:26
3F:推 aannchen: 拜托拿蟑螂来射我!09/25 22:22
大家这种要求超无理的啊!
4F:推 hsintzuyo: 秋说的话竟然成真了XDDD被自己的蟑螂吓到也太可爱XD快09/25 22:28
5F:推 daybreak36: 原以为射出小强是开玩笑 後来发现彩炮伴随着小强差点09/25 22:28
6F:→ hsintzuyo: 把他收好哈哈哈09/25 22:29
我把它关在扭蛋盒里面了,不然真的迟早会吓死!!!
7F:→ daybreak36: 尖叫哈哈哈哈 这是我唯一不敢拿的纪念品QQ09/25 22:29
我也是第二发才看到的,超级害怕!又超想要!
8F:推 DEEA: 小强的影子~这张相片惊悚09/25 22:29
9F:→ hsintzuyo: 好可怕的画面RRRR(无法接受)09/25 22:30
10F:推 akayuch: 原po好可爱的心得,被缩图吓到xD,这周太好哭太好笑好羡09/25 22:33
11F:→ akayuch: 慕好想被射啊~~~09/25 22:33
12F:推 wendychui: 我的天!!!!要是被射到应该真的会尖叫加昏倒......09/25 22:39
※ 编辑: mann2 (114.38.129.250), 09/25/2016 22:46:29
13F:→ childgarden: 蟑螂还能接受 哈哈哈 还好不是蜘蛛 那种会崩溃啊!!09/25 22:41
14F:推 cldafan: 射蟑螂也太好笑XD今天午睡才梦到我在打蟑螂的说XD09/25 22:44
15F:推 ridicularous: 推~场外+1 微风+星星+椅子+只能注意歌声不能09/25 22:46
16F:→ ridicularous: 看打绿,其实好感谢~泪09/25 22:47
※ 编辑: mann2 (114.38.129.250), 09/25/2016 22:53:47
17F:推 metisking: 哈哈哈哈真的有蟑螂欸!!!!09/25 22:49
18F:推 ddmarine: 推打绿说到做到!..我不会承认我想歪蟑螂君的子民XDD 09/25 22:50
dd大!you bad bad喔!
19F:→ metisking: 果然是最认真的苏打绿啊XDDD09/25 22:50
20F:→ akayuch: 完全没想到!楼上好污!xD09/25 22:51
21F:推 quill4506: 呜呜感谢歌单我们走了一光年真的太感动09/25 22:52
点歌的那个人一定非常的爱小威!墙壁外面都感受到了!!!
22F:推 w6812763cm: 无法克服小强...(哀怨)09/25 22:54
真的有点!!我也超级害怕!!
23F:推 wendychui: dd大太污!!(摀眼XD09/25 22:56
※ 编辑: mann2 (114.38.129.250), 09/25/2016 23:02:27
24F:推 candy00520: 没有很怕小强但不会想要XD 但我根本没入场机会… 09/25 22:59
25F:推 sobe: 我宁可蜘蛛死也不要小强 09/25 23:00
26F:推 nora216: 真的…如果有在场捡到不知道该放哪 09/25 23:03
27F:推 yoyooo: 图片上的还蛮可爱的 09/25 23:05
28F:→ akayuch: 我要子民不要蜘蛛...家凯我懂你....xD09/25 23:05
29F:推 pbno: 今天场外听推推 场外喊安可真的很热血(会不会吵到邻居XD 09/25 23:09
听说入口那边很多人?我在另外一边~
30F:推 quill4506: 点歌的那个人就是我呜呜呜我还在平复!!09/25 23:10
是你!我真的感受到你很想听走光的心情!!恭喜你!!!
31F:推 mrzumres: 925除了大龄女子还有相对论iv(蟑螂忽焉在前)哈哈09/25 23:11
场外只听到大家说这边!射这边~
32F:推 ddmarine: 卵鞘很恶耶,大家想到哪了 (你们才污XDD09/25 23:16
33F:推 Amoyxin: 恭喜心得文顺产XDD妈呀真的有小强的图啊 我要死了09/25 23:16
一度难产!!!
34F:推 eiculos: 场外听推推+109/25 23:19
35F:→ akayuch: (斜眼瞄dd大09/25 23:21
36F:推 eiculos: 卵鞘跟红豆差不多啊!各位小时候说不定都不小心吃过 09/25 23:22
e大!!!你为什麽要形容的这麽准确呢!!我要吐了!!!
37F:推 st9292: 925场外推~09/25 23:27
38F:推 thea: 大推一光年09/25 23:30
39F:推 lwu24: e大....我觉得我的胃在滚....>"<09/25 23:31
40F:推 AvaCHOW: 蟑螂君的真身﹗我不怕呀~c大能发射一炮到香港吗?XD09/25 23:33
他的射程只有50m...
41F:推 IsShiuan: 日光狂热有蝴蝶你在烦恼什麽有小强....这反差XDDDDDDDDD09/25 23:47
等着看十年还有什麽鬼!?
42F:推 thea: 请问一下今天talking有讲到的唢呐那首歌是?09/25 23:48
43F:→ vickyya: T大是 拾穗09/25 23:49
44F:推 thea: 感谢楼上v大~~ :D 09/26 00:04
45F:推 democat32: 我小时候超爱买这种假蟑螂的,射蟑螂也太狂了吧哈哈哈09/26 00:08
好让人崩溃的啊啊啊啊
※ 编辑: mann2 (114.38.129.250), 09/26/2016 00:30:44
※ 编辑: mann2 (114.38.129.250), 09/26/2016 00:31:17
46F:推 eiculos: 抱歉抱歉引起大家肠胃不适XD 我也想在场内被发射蟑螂09/26 00:40
只能说形容的很精辟啊!
47F:推 flykite1: 苏打绿真是史上最说到做到的团体,射小强时台下狂喊「射 09/26 01:16
48F:→ flykite1: 这里、射这里」真的怪怪的,超好笑!我也珍藏了一只!XD09/26 01:16
49F:推 AvaCHOW: 说笑而已啦XP09/26 01:18
50F:推 Esponja: 安静在沸腾 笑闹人间 一直在我的点歌单里 好羡慕 09/26 04:09
今天的点歌点的超棒!橄榄树第一段清唱根本是天籁!
51F:推 betty520328: 推说到做到!!秋的时候c大一直在说下次要丢蟑螂结果09/26 07:03
52F:→ betty520328: 还真的丢了哈哈 09/26 07:03
53F:推 AvaCHOW: 苏打绿的行动力是100%,或者本来就预备好要射子民XD09/26 08:30
54F:推 ynwklc: 好多「身寸」…一度以为走错版 09/26 09:13
yn大你说说是哪个版呢?(歪头
55F:→ candygreen: 0925点歌的5.是好好爱我唷09/26 09:33
对耶 爱来爱去都乱了
56F:推 pelicat: 哈罗,我也是坐在冷气风口的黄衣服der 很难忘的夜晚09/26 12:38
星期五同场星期日外场的朋友吗?
57F:推 yuan16: 通风口回家赶报告女孩(招手 09/26 14:13
(挥手)好开心一起共渡的时光~下次一起在场内见吧!
58F:推 TTm6: 没抢到蟑螂QQ09/26 18:00
59F:推 lwu24: yuan16是yuan15的妹妹吗???09/26 18:33
60F:→ hsintzuyo: 楼上XDDDDDDD09/26 18:38
哈哈!还是替身!?
※ 编辑: mann2 (111.82.65.123), 09/26/2016 19:12:35
61F:→ ryanangch: 楼上两位笑屎我了XDDDD09/26 19:07
62F:推 yuan15: 就说有一个更像我了吼~~ 09/26 19:15
63F:→ yuan15: 话说那张图 那个光打下去挺逼真的耶XD 拿来吓人也不错09/26 19:16
64F:→ akayuch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6 19:16
65F:→ akayuch: 妹妹xDDDD 09/26 19:16
66F:→ yuan15: 不要可以给我喔哈哈哈 拿来吓侄子 (坏心09/26 19:16
照片送给你,那一只不行喔~
妈妈如果知道我珍藏,一定会气死,会说家里有一堆...
67F:推 Roewy: 六日也守在场外!隔着一道墙但还是好感动 一直努力想听清楚09/26 19:17
68F:→ Roewy: 里面再说什麽XD 09/26 19:17
我耳朵都贴紧通风口,有一个工作人员走过去应该有误以为我要偷录音,我真的没呀啊啊
啊啊
69F:推 ohcarrie: 超有梗的 射蟑螂XDDDD09/26 20:32
※ 编辑: mann2 (111.82.65.123), 09/26/2016 21:00:31
70F:推 dian1114: 想被射+109/26 22:12
71F:推 Roewy: 我拜日也在风口前面 好庆幸有这个出风口的存在XD 09/26 23:37
72F:推 eiculos: 我也在风口前面,不确定是不是同一个,是大家聚集处吧?09/26 23:41
我那个出风口只有三五个人,那天方舟的每个出风口大概都挤满人了吧
73F:→ ryokeiryui: 哈哈哈哈哈觉得这『纪念品』会自己吓自己所以完全不 09/27 23:37
74F:→ ryokeiryui: 敢拿。忘记在路边尖叫怎麽办XDDDDD 09/27 23:38
我的确为了牠在家里骂了几句脏话...哈哈哈哈哈
※ 编辑: mann2 (1.165.234.181), 09/28/2016 15:2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