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myHuan (派大歡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發問] 你在煩惱什麼 現場週邊戰況
時間Fri Sep 23 14:20:18 2016
各位版友們午安
我想請問一下煩惱場目前週邊的排隊狀況如何呢??
目前人還不在台中
因為還要幫買朋友的份好怕這三天會買不齊啊><
歡迎戰況回報
希望各位打粉們都能順利買到自己要的週邊 (握拳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58.1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4611621.A.7BC.html
1F:推 bigning: 快ㄧ點半來大概排第17個,目前不知道隊伍尾巴在何方htt 09/23 14:37
2F:→ bigning: p://i.imgur.com/QcyoKFZ.jpg 09/23 14:37
4F:推 sunbaby618: 現在到,應該比華山那場,搶到的機率高很多 09/23 14:40
5F:推 FishGreen: 請問買貼紙也是一起排隊嗎~ 09/23 14:46
6F:推 flower0530: 現在大概隊伍有60人嘍XDDD然後太陽很大可以帶把傘遮 09/23 14:46
7F:推 lwu24: Fish大,買貼紙跟買衣服都是同一個排隊隊伍唷! 09/23 14:48
8F:推 toredny: 借文問一下台中天氣?最近變化好大都不知道怎麼穿衣服 09/23 14:49
9F:→ toredny: 穿多了又怕在場內跳一跳會很熱XD 09/23 14:50
10F:推 lwu24: 台北現在大太陽! (亂入XD) 09/23 14:50
11F:→ FishGreen: 現在很熱 但是晚上會冷 這幾天都這樣 要帶小外套比較好 09/23 14:52
12F:→ FishGreen: (台中人近日心得 09/23 14:52
13F:推 sodapluto: 台中最近空氣很糟糕!建議戴個防空汙口罩 09/23 15:07
14F:推 Fishkeke: 快一點到排前5!防曬一定要做好,太陽超毒QQ 09/23 15:13
15F:推 aug123: in summer白s沒了,今天沒有藍s 09/23 15:14
16F:→ tim77327: 請板友知道being sodagreen白T今天有賣s號的嗎? 09/23 15:16
17F:→ aug123: 白T s好像都沒了,有一些剩m,一些剩L以上 09/23 15:16
18F:推 flower0530: 白T S都沒囉~ 09/23 15:19
19F:推 cappuccino96: 20分排到,s通通沒了,M剩一點點 09/23 15:22
20F:推 e3698a: S m都沒了...... 09/23 15:31
21F:推 yuan15: 看來還是要明天去買了 09/23 15:53
22F:推 lyjing: 請問貼紙還有嗎拜託~謝謝! 09/23 15:53
23F:→ yuan15: 貼紙應該是最不用擔心的(?) 09/23 15:54
24F:推 ain1222: 請問有好心打粉可以幫忙買週邊嘛QAQ 09/23 16:00
25F:推 FishGreen: 如果是貼紙的話我可以幫忙喔~ 09/23 16:06
26F:→ toredny: 謝謝各位大大的天氣報告~~(合掌) 09/23 16:16
27F:推 Fishkeke: 貼紙的量都非常足夠,不用擔心買不到XD 09/23 16:21
28F:推 peggieyao: 有網友可以幫忙買貼紙嗎?台北台南可以面交,因為只買 09/23 16:27
29F:→ peggieyao: 到台北場次門票,當時還沒有貼紙或數量不足。沒機會參 09/23 16:27
30F:→ peggieyao: 與這次與之後的場次,希望有網友可以幫忙 09/23 16:27
31F:推 Nian: 樓上寄信給我!我在現場 09/23 16:32
32F:推 chdvmkji29: 樓上peg大~我也可以幫忙喲 09/23 16:32
33F:推 fish510468: 求代買貼紙QQ 09/23 17:39
34F:推 FishGreen: 週邊都不用排隊 直接就可以買了喔~~~ 09/23 17:48
35F:推 vivianflower: 派我的小跟班在台中買周邊,很幸運being sodagreen 09/23 17:52
36F:→ vivianflower: Sx1+白in summer mx1,結果排第二次 所有的白T都沒 09/23 17:52
37F:→ ohmyHuan: 想請問今天驗票的方式是整隊時順便驗票還是邊驗邊進場呢 09/23 18:39
38F:→ ohmyHuan: ?? (因為我秋故事的方式是邊驗邊進) 09/23 18:39
39F:推 FishGreen: 整隊的時候先驗一次證件跟票之後蓋手章 進場的時候驗票 09/23 19:54
40F:→ FishGreen: 跟手章 09/23 19:54
41F:推 drinkjuice: 想知道今天結束時間~ 09/23 22:49
42F:→ hsintzuyo: 是還沒結束嗎OAO 09/23 22:52
43F:→ godhopet: 今天十點結束喔 (四周鄰居也很硬) 09/23 22:52
44F:→ hsintzuyo: 真10點還假10點-.- 真的不敢相信了 09/23 22:56
45F:推 FishGreen: 真的十點超準時 不過還是唱了很多歌 大家明天穿少一點 09/23 22:57
46F:→ FishGreen: 裡面真的好熱啊~~~~ 09/23 22:58
47F:推 lisa0621: 很悶熱 09/23 22:58
48F:推 doraemon129K: 哈看來我明天要搭末班高鐵沒問題了 09/23 22:59
49F:→ ryanangch: 我也被你們騙到什麼也不敢信了嗚嗚 09/23 23:00
50F:→ hsintzuyo: 有人說9點55謝幕 或許可能應該是真的 吧 09/23 23:03
51F:推 grow1022: 真的啦XD方舟時間限制很硬 09/23 23:05
52F:推 FishGreen: 真心不騙 十點結束 09/23 23:06
53F:推 eiculos: 一定騙!嘖嘖嘖 XD 09/23 23:12
54F:→ yun0215: 今天應該是真的吧(?) 之前就有聽說方舟的時間很硬... 09/23 23:14
55F:→ hsintzuyo: 10點結束為甚麼到快11點才有人留言... 09/23 23:14
56F:→ ryanangch: 可能因為沒人問所以沒人報? 09/23 23:15
57F:推 grow1022: 大家疑心病好重XDDD 09/23 23:15
58F:→ ryanangch: 元凶剛推文不久 快圍毆!XDDD 09/23 23:16
59F:→ yun0215: 我目前看到今天觀眾最早的散場文 是10點半左右...XD 09/23 23:17
60F:→ hsintzuyo: 完全不想相信030 但又好想知道... 09/23 23:17
61F:推 mann2: 以未來買不到票來保證今天真的十點~ 09/23 23:21
62F:→ akayuch: 推yun大,猴~ 09/23 23:21
63F:→ orange722: 提早結束若是體諒附近的居民 不好嗎 09/23 23:21
64F:→ akayuch: 橙大,當然好,但這邊只是沒去的打粉鬧著玩而已 09/23 23:23
65F:→ hsintzuyo: 沒有不好阿 只是被騙慣了而已QAQ 09/23 23:24
66F:推 pianowen: 這應該算正常時間不是提早吧?不要把打綠的唱到很晚當 09/23 23:25
67F:→ pianowen: 成理所當然吧~ 09/23 23:25
68F:→ akayuch: 沒人說不是正常也沒人把打綠多唱當理所當然吧...= = 09/23 23:34
69F:推 mmmzxc: 我也是雖然有去到台北高雄的場次 卻無法跟到貼紙的部分 求 09/23 23:35
70F:推 sanabear: 秋的時候青峰有說 因為場地的限制 所以會準時結束QQ 09/23 23:42
71F:→ sanabear: ((沒聽錯的話 印象中意思是這樣QQQ 09/23 23:43
72F:→ ohmyHuan: 突然覺得Legacy Taichung超佛心 (感謝再感謝) 09/23 23:43
73F:→ yun0215: 地點有差啦...Legacy附近蠻荒涼的XD 09/23 23:46
74F:推 yuan15: legacy台中附近都還在開發XD 09/23 23:49
75F:推 DEEA: 隨緣囉!好好享受正式演出的時間(拜託三姑六婆不要來鬧) 09/23 23:50
76F:→ yuan15: 方舟附近都有住戶所以真的也不能太晚吧lol 09/23 23:51
77F:推 FishGreen: 我們也是要騎車回家的啊...為什麼要質疑這麼晚發文啊哈 09/23 23:52
78F:→ FishGreen: 哈 09/23 23:52
79F:→ yuan15: 還要吃宵夜再回家XD 09/23 23:53
80F:→ yuan15: 今天第一個排的人是幾點到阿 09/23 23:56
81F:推 feng820511: 印象中今天12點多就有人排周邊了 09/23 23:58
82F:推 yuan15: 嘖嘖 感覺明天要更早= = 09/24 00:08
83F:→ yangttee: 不知道場外聽不聽得到? 好想進去但是沒票啊TT_TT 09/24 00:15
84F:推 hhgga: 想知道外面聽不聽的到+1 09/24 00:25
85F:推 hikaru22: 外面聽的到喔~聽說連talking都聽的到! 09/24 00:28
86F:→ yuan15: 我剛剛有想到要問外面聽不聽的到 瞬間忘記XD 09/24 00:28
87F:推 eiculos: 想去外面聽+1 09/24 00:30
88F:→ akayuch: e大台中人嗎 09/24 00:31
89F:推 eiculos: 不是,我臺南人XD 09/24 00:33
90F:推 hhgga: 我也台南人欸(握手),明天想去現場看有沒有人剛好不能去 09/24 00:35
91F:→ hhgga: ,不然就打算在外面聽了XDD 09/24 00:35
92F:推 eiculos: 我能到的時間大概是開演前了沒有打算要徵票了 09/24 00:36
93F:推 origins0124: 好悲慘,我也是只能在外面聽的那個 QQ 09/24 00:41
94F:推 ann456789: 借問今天看完演出的打粉,趕得上末班高鐵嗎(加上中 09/24 00:49
95F:→ ann456789: 間路程還有轉車之類的) 09/24 00:49
96F:→ yuan15: 火車不誤點的話感覺是可以 09/24 00:50
97F:推 sodapluto: ann大今天十點結束哦 09/24 00:51
98F:→ akayuch: 末班高鐵不是10:10嗎!居然來得及!(驚 09/24 00:53
99F:推 ann456789: 嗯嗯,有看到前面的留言,因為對台中交通比較不熟QQ 09/24 00:55
100F:→ ann456789: 所以無法抓準從表演場地奔回高鐵的時間QQ 09/24 00:55
101F:→ ann456789: 末班高鐵北上11:03(之前查的訊息) 09/24 00:57
102F:→ akayuch: 啊...1010是高雄出發的時間哈哈哈我蠢了,台中的話煩惱 09/24 00:58
103F:→ akayuch: 場十點整結束應該是很餘裕 09/24 00:58
105F:→ ann456789: 如果沒查錯的話XD 09/24 00:59
106F:推 sodapluto: 感覺轉臺鐵最快耶,搭到新烏日哦,你再查查班次 09/24 00:59
107F:→ ann456789: 火車新烏日出站走到台中高鐵應該不會容易迷路吧(淚 09/24 01:01
108F:→ yuan15: 台鐵是最近也最快 不過搭小黃那時間車應該也不多啦 09/24 01:01
109F:→ yuan15: 不難喔 出站一直往前走就對了XD 09/24 01:02
110F:推 DEEA: 新烏日上樓梯順著商店街走直達高鐵站,3分鐘可達 09/24 01:03
111F:→ akayuch: e大專程上去聽場外嗎 哪天呀 09/24 01:04
112F:→ yuan15: 如果沒要買東西 走一下子就會到北還南的進站匣口 09/24 01:05
113F:推 eiculos: 週日唷~ 大家場外見! 09/24 01:06
114F:→ yuan15: 如果想要去小七還是星巴客的 請靠左側走 (側所也在這邊 09/24 01:06
115F:推 ann456789: 謝謝你們!!你們人都好好!!我愛你們!!(有人准你亂表 09/24 01:06
116F:→ ann456789: 白嗎XD 09/24 01:06
117F:→ vickyya: 借問搭公車到中港轉運站大概多久? 09/24 01:06
118F:→ yuan15: 新烏日站的廁所在出站前,樓梯上來右手邊 09/24 01:07
119F:→ yuan15: 那個時間點我覺得抓15-20分(?) 沒搭過說 09/24 01:08
120F:→ yuan15: 搭brt那邊的公車可能會快一點吧我想 09/24 01:08
121F:→ vickyya: 謝謝,當天會提早去研究一下路線 09/24 01:12
122F:推 sodapluto: vicky大你的車只能在中轉搭嗎?TADA離火車站進,附近一 09/24 01:20
123F:→ sodapluto: 堆客運說 09/24 01:21
124F:→ vickyya: 我要搭到板橋的,沒特別研究有其他好建議嗎? 09/24 01:27
125F:推 yuan15: 其實應該也有火車站出發的客運(?) 09/24 01:48
126F:推 fiona0906: 可能要先確認火車站出發的客運有沒有到達要回去的目的 09/24 01:51
127F:→ fiona0906: 地哦,像我要搭回桃園南崁統聯就沒有車從台中火車站發 09/24 01:51
128F:→ fiona0906: 車。一定得到中港轉運站搭乘。 09/24 01:51
129F:→ yun0215: 和欣有從干總(火車站)到板橋的車喔 09/24 01:51
130F:→ fiona0906: 感覺到板橋的話,應該高鐵會最方便? 09/24 01:54
131F:→ fiona0906: 煩惱場的結束時間應該都是在22:00左右,所以應該搭的到 09/24 01:54
132F:→ fiona0906: 末班車。 09/24 01:54
133F:→ yuan15: 是我會經濟考量搭客運XD 09/24 02:03
134F:推 ann456789: vicky大,如果要到板橋,火車轉高鐵應該是最快的(只 09/24 09:06
135F:→ ann456789: 是要趕末班),但如果時間不趕以及有其他考量,是可 09/24 09:06
136F:→ ann456789: 以試試客運晃回北部~(之前下台中時客運塞車塞的很 09/24 09:06
137F:→ ann456789: 慘,有不好經驗,所以我才決定搭火車轉高鐵~) 09/24 09:06
138F:推 yuan15: 禮拜六南下塞車很正常,那個時間點回北部正常是不塞的 09/24 10:05
139F:推 yuan15: 現在應該沒人排隊吧 外面熱到要昏倒了 09/24 11:12
140F:→ Nian: 今天去現場的人一定要帶雨傘防曬!一定要多喝水(別喝冰的) 09/24 11:19
141F:→ Nian: !不然真的會中暑... 09/24 11:19
142F:推 yuan15: 外加自備電風扇會更好XD 09/24 11:21
143F:→ yuan15: 思考到底幾點出門好 希望有現場的人回報阿>< 09/24 11:22
144F:→ Nian: Y大你現在出門吧!當第一個就確定能排在遮蔭處了!XD 09/24 11:28
145F:推 yuan15: 有最新戰況嗎 好熱喔 09/24 11:54
146F:→ Asli: 現在門口約10人 09/24 11:55
147F:推 yuan15: 會不會太早…我才剛要過去耶囧 09/24 12:07
148F:推 yuan15: 希望我到了不要100人了 不然會哭 09/24 12:16
149F:推 sodapluto: 12:30 目前25人唷! 09/24 12:30
150F:推 yuan15: 我到了 哈哈哈 逢甲殺過來好遠阿~~~~~ 09/24 12:36
151F:推 sodapluto: 我把隊伍轉彎去棚架下,至少棚架下涼點 09/24 12:55
152F:推 yuan15: 超感謝的XD 我坐在椅子上哈哈 爽爽等 09/24 12:58
153F:推 Ginabear: y大你是哪一個哈哈哈 09/24 13:07
154F:推 sodapluto: 爬去最上面,沒有人提到昨天限買多少耶,有人知道嗎 09/24 13:15
155F:推 Ginabear: 衣服應該都是限兩件 09/24 13:16
156F:推 hungaxuan: 衣服2件 貼紙4組 09/24 13:23
157F:推 yuan15: 我喔 超好認阿哈哈 大概是現場最隨便的一個吧XD 09/24 13:24
158F:推 sodapluto: 謝謝樓上兩位(大心),y大我在妳右邊數來第三個 09/24 13:26
159F:推 yuan15: 有前幾名的板友有扣打可以幫我朋友買T嗎 09/24 13:36
160F:→ yuan15: 我自己是沒扣打了,重排肯定買不到囧 09/24 13:36
161F:→ yuan15: 好想喝涼的吃冰喔 這天氣Orz 09/24 13:37
162F:推 yuan15: by the way我朋友要in summer白S 09/24 13:40
163F:推 yeask: 有人可以代買白T Being的M號嗎?拜託~ 09/24 13:42
164F:推 sodapluto: 我沒有耶 滿了:\ 09/24 13:42
165F:推 yuan15: sadopluto撐藍傘嗎XD 09/24 13:44
166F:推 Ginabear: 我今天就是為了幫版友買所以才來的XD 09/24 13:50
167F:→ yuan15: G大其實我有一半也是XD 09/24 13:51
168F:推 hungaxuan: 已經比昨天早來了怎麼差不多位置啊Orz 09/24 13:54
169F:推 yuan15: 因為昨天是禮拜五 今天週六會冒出一堆上班族XD 09/24 13:56
170F:推 hungaxuan: 對耶!!!真是失算 (╯з╰) 09/24 13:59
171F:推 vivianflower: 現在人潮如何??很緊張 09/24 14:12
172F:→ pingpi: 人好多喔... 09/24 14:15
173F:推 Ginabear: 約80人 09/24 14:15
174F:→ pingpi: 沒算,但應該破百了,超熱 09/24 14:16
175F:推 yuan15: 我怎麼覺得有100 09/24 14:17
176F:→ yuan15: 已經拐兩個彎往文創門口排去了 09/24 14:17
177F:→ yuan15: 晚到的人直接那邊排喔 有看到有人走過來看又默默走去尾巴X 09/24 14:18
178F:→ yuan15: D 09/24 14:18
179F:→ pingpi: 覺得破百+1 09/24 14:25
180F:推 fkcsunshine: 才剛出發 >"< 09/24 14:28
181F:推 Ginabear: 蛤我還數兩次欸,我到底少看了什麼XD現在應該真的有一 09/24 14:29
182F:→ Ginabear: 百了 09/24 14:29
183F:推 yuan15: 目測而已啦 實際有沒不知XD G大也太認真數了吧哈哈 09/24 14:31
184F:推 sasukeagito: 現在排keep白s是來不及了? 09/24 14:47
185F:推 yuan15: 估計是沒機會吧(?) 09/24 14:51
186F:推 cdwii: 不知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幫買貼紙?請親友幫忙載沒辦法控制行 09/24 14:59
187F:推 tim77327: 有人可以幫忙買being soda S嗎?我有一件未拆L可以交換… 09/24 15:01
188F:推 hungaxuan: cdwii大 我可以幫你買2組唷 09/24 15:07
189F:推 biassowhat: 求換 藍T in summer L 換白T in summer M 09/24 15:34
190F:→ fkcsunshine: 回報一下 藍T剩L 白in 剩XL 09/24 15:39
191F:→ fkcsunshine: 白be 賣完了 白keep沒問到 09/24 15:40
192F:→ fkcsunshine: 貼紙都還有~ 09/24 15:40
193F:推 wendy00558: 好希望可以在網路上賣呀呀呀...很硬的週邊! 09/24 15:54
194F:推 yuan15: 終於買齊了 淚推 正在吃冰的路上 09/24 16:03
195F:推 Nian: yuan 請問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冰? 09/24 17:10
196F:推 DEEA: y大吃仙草冰嗎~~~ 09/24 17:13
197F:推 eiculos: 是否該來個美食line群XDD 09/24 17:24
198F:推 fiona0906: 宮原眼科感覺就會聚集很多人XD 09/24 17:29
199F:推 look0629: 請問貼紙現在還有嗎? 09/24 17:30
200F:推 kamison: 看起來還有 還有看到人在買東西 09/24 17:48
201F:推 fragiles3: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買白T的M想換L呢?買到L太大了qq 09/24 18:25
202F:→ lazyorange: 一點點題外話想知道現在現場進到幾號了嗚嗚 09/24 18:35
203F:推 yuan15: 我跑去北屯吃剛好冰果室耶 珍珠奶茶雪花冰XD 09/24 18:40
應要求刪除推文數則
204F:→ vickyya: 蘇打誌不是非賣品嗎? 09/24 20:22
205F:推 iamqi: 什麼...驚...那我需要刪除推文嗎? 09/24 20:24
206F:→ iamqi: 我以為在唱片行買的應該可以分享 09/24 20:24
207F:→ yun0215: 那東西是非賣品阿 09/24 20:25
208F:→ ryanangch: 我有看到台北某五大在賣蘇打誌 幾百塊幾百塊的 超無言 09/24 20:27
209F:→ ryanangch: 當下好想檢舉的說... 09/24 20:27
210F:推 iamqi: 對不起...我知道了,原po可以幫我刪掉推文嗎...不好意思 09/24 20:30
已經幫你刪除推文了哦~~~~~
211F:推 yuan15: 為什麼他們會有那些可以賣 這才奇怪吧(?) 09/24 21:09
212F:→ ryanangch: 樓上我也是這樣想......為什麼可以賣...... 09/24 21:15
213F:推 lwu24: 之前蠻常看到唱片行把專輯拿去簽名後再包裝好加價出售 09/24 21:26
214F:→ lwu24: 有些也會進比預購更多的數量,之後拆開賣~~ 09/24 21:27
215F:推 eiculos: 請將資訊告知音樂社哦!他們會知道怎麼處理 09/24 21:33
216F:推 oyaoya: 請問可以幫忙代買貼紙嗎~~臺北場沒排到嗚嗚QQ 09/24 21:33
217F:推 yuan15: 貼紙代買比較easy 有需要可以幫買喔XD 09/24 21:56
218F:推 a7321489kg: 有人可以幫買in summer白M嗎?特地提早下班,卻依然買 09/24 22:32
219F:→ a7321489kg: 不到...明天去現場找你拿!拜託了~沒票也想買周邊紀念! 09/24 22:33
220F:推 oyaoya: 我找到代買貼紙溫暖好心的打粉了~真是太感謝了 09/24 22:41
221F:推 miuprala: 跪求幫忙買keep或being s號 無法早到 但可以去現場跟你 09/24 23:31
222F:→ miuprala: 拿!! 09/24 23:31
223F:推 wvwvwvwv: 對不起!可以借問一下嗎 T_T 我是明天要從台南坐和欣到 09/25 00:33
224F:→ wvwvwvwv: 朝馬的,上網爬文要離開朝馬都是火車和公車,我朋友說 09/25 00:33
225F:→ wvwvwvwv: 公車10點多就沒了,請問還有辦法可以回到朝馬坐和欣客運 09/25 00:33
226F:→ wvwvwvwv: 嗎QAQ 09/25 00:34
227F:→ yun0215: 其他我不確定末班車 但326就到三更半夜都有 可以從火車站 09/25 00:39
228F:→ yun0215: 做到秋紅谷旁邊就是朝馬了 09/25 00:41
229F:推 yuan15: brt線上一定有 不然還有y大說的326喔 09/25 00:41
230F:→ yuan15: 再不然就是瘋狂騎ubike哈哈哈 09/25 00:42
231F:→ yun0215: 300應該也到11點多 應該沒有所謂10點就沒車了@@ 09/25 00:43
232F:推 yuan15: 往朝馬方向的車超多的阿 09/25 00:44
233F:推 wvwvwvwv: 真的非常謝謝兩位y大!!!!!我終於看到回家的路發出 09/25 00:46
234F:→ wvwvwvwv: 的一道曙光 XDDDD 瘋狂騎ubike然後一邊大唱你在煩惱什 09/25 00:46
235F:→ wvwvwvwv: 麼感覺也不錯 XD 哈哈哈 09/25 00:46
236F:推 fiona0906: 台南不考慮搭統聯嗎?火車站好像就有車可以搭了耶~~ 09/25 00:47
237F:→ fiona0906: 印象中有在台中火車站搭統聯回台南過。 09/25 00:47
238F:推 wvwvwvwv: 我問的人也是從台南上去讀書的哈哈哈 因為本來她說要我 09/25 00:48
239F:→ fiona0906: 感覺站完整場應該會腳抖到無法騎腳踏車,尤其是身高不 09/25 00:48
240F:→ fiona0906: 夠需要墊腳尖的話XDDDD 09/25 00:48
241F:→ wvwvwvwv: 去她宿舍睡一晚 可是後來確認時間她說演唱會結束也沒有 09/25 00:48
242F:→ wvwvwvwv: 公車可以去她宿舍 所以只好作罷 我也不太清楚 QQ 09/25 00:48
243F:推 yuan15: 火車站騎ubike到朝馬倒是有一大段XDD 你還是搭bus好了 09/25 00:49
244F:→ yuan15: 不然他宿舍附近有ubike站嗎 騎過去也ok呀XD 09/25 00:49
245F:推 wvwvwvwv: 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f大和y大 明天我們會很慎重的考慮清 09/25 00:52
246F:→ wvwvwvwv: 楚回家的路的 !大家早點睡 我要去期待明天了 ~~~~ 09/25 00:52
247F:→ wvwvwvwv: 她學校在勤益 好像不近的樣子XD 09/25 00:53
248F:推 yuan15: 太平也有ubike站點耶 看近不近囉 09/25 01:00
249F:推 yuan15: 如果是學校宿舍,騎過去也要走一段哈哈 09/25 01:02
250F:→ yuan15: 如果是外面租房子就看租在哪 看離站點近不近了XD 09/25 01:03
※ 編輯: ohmyHuan (114.39.58.187), 09/25/2016 01:52:02
251F:推 Fishkeke: 勤益搭51會到啊!!末班車22:30從一中出發,演出結束絕對 09/25 10:09
252F:→ Fishkeke: 搭的到 09/25 10:09
253F:推 quill4506: 現在現場約18個哦~還沒出門的打粉記得帶傘、水、扇子 09/25 12:17
254F:→ quill4506: 現場好熱!大家小心別中暑~~ 09/25 12:17
255F:推 cle12342000: 今天現場可代買一件t-shirt 09/25 12:25
256F:推 cindyann: 樓上c大!! 求代買tshirt!! > < 09/25 12:27
257F:推 emily16673: c大可以幫我買嗎?being L號 09/25 12:28
259F:→ cle12342000: 誰買囉! 09/25 12:30
260F:推 emily16673: 我今天可以現場給你 09/25 12:31
261F:→ emily16673: 讓給另外一位好了 09/25 12:32
262F:推 cle12342000: 已找到人接洽中了,可以不用寄信囉 09/25 12:35
263F:推 emily16673: 請問有其他可代買嗎?今天可現場付款。being L號 09/25 12:36
264F:推 Roewy: 請問有人可以幫領綠色導覽地圖嗎 今天結束的時候可以見面! 09/25 13:09
265F:→ Roewy: 藍橘都有了只差綠想收集全部 Q_Q 09/25 13:12
266F:推 cindyann: 嗚嗚嗚 感謝c大與e大QQQ 09/25 13:34
267F:推 emily16673: 跪求好心人幫買L號being,四點多才能到臺中,現場可付 09/25 13:42
268F:推 emily16673: 現 09/25 14:15
269F:推 bubble0410: 我也想跪求一件keep M號>< 現在還在客運上 09/25 14:27
270F:→ bubble0410: 排過好幾次 輪到我都沒有M號 09/25 14:27
271F:推 emily16673: 拜託!這是我最後一場印夏天了!拜託好心人 09/25 14:36
272F:→ emily16673: 請問現在狀況如何? 09/25 14:56
273F:推 Nian: Emily我幫你試試,但我現在在隊尾,希望不大...... 09/25 15:00
274F:推 emily16673: N大謝謝你,沒買到也沒辦法了! 09/25 15:02
275F:推 fkcsunshine: keep剩XL 白summer還有M 09/25 15:14
276F:→ fkcsunshine: 更正白being剩XL 09/25 15:15
277F:推 emily16673: 拜託剩一件being L給我啊 09/25 15:16
278F:→ emily16673: 掃好快 09/25 15:17
279F:→ ohmyHuan: 今天掃貨速度好快!!! 09/25 15:19
280F:推 emily16673: 貼紙還有嗎? 09/25 15:21
281F:推 yuan15: 貼紙應該還有吧!? 09/25 15:21
282F:推 fkcsunshine: 貼紙數量充足哦 ~~~~ 09/25 15:22
283F:推 emily16673: 四點多到那裡還可以買到吧? 09/25 15:23
284F:推 Nian: Emily大sorry啦...... 09/25 15:26
285F:→ emily16673: N大沒關係的!!真的太難買啦~至少應該可以買到貼紙 09/25 15:27
286F:推 Nian: 可以的,貼紙非常充足! 09/25 15:33
287F:推 yuan15: 靈光有徵到票嗎 09/25 15:34
288F:推 emily16673: 再次謝謝N大的好心 09/25 15:40
289F:推 thea: 還有衣服跟貼紙,沒排隊 09/25 15:52
290F:推 ann456789: 有貼紙,剛去沒排隊! 09/25 15:55
291F:推 sh093655: 有人需要幫忙買週邊嗎?沒買到票來現場晃晃 09/25 16:36
292F:→ sh093655: 需要可以站內信給我,只待一下下 09/25 16:37
293F:推 lovestayreal: 有入場的可以幫拿地圖嗎 沒買票在現場但拿不到QQQQ 09/25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