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myHuan (派大欢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发问] 你在烦恼什麽 现场周边战况
时间Fri Sep 23 14:20:18 2016
各位版友们午安
我想请问一下烦恼场目前周边的排队状况如何呢??
目前人还不在台中
因为还要帮买朋友的份好怕这三天会买不齐啊><
欢迎战况回报
希望各位打粉们都能顺利买到自己要的周边 (握拳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9.58.18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4611621.A.7BC.html
1F:推 bigning: 快ㄧ点半来大概排第17个,目前不知道队伍尾巴在何方htt 09/23 14:37
2F:→ bigning: p://i.imgur.com/QcyoKFZ.jpg 09/23 14:37
4F:推 sunbaby618: 现在到,应该比华山那场,抢到的机率高很多 09/23 14:40
5F:推 FishGreen: 请问买贴纸也是一起排队吗~ 09/23 14:46
6F:推 flower0530: 现在大概队伍有60人喽XDDD然後太阳很大可以带把伞遮 09/23 14:46
7F:推 lwu24: Fish大,买贴纸跟买衣服都是同一个排队队伍唷! 09/23 14:48
8F:推 toredny: 借文问一下台中天气?最近变化好大都不知道怎麽穿衣服 09/23 14:49
9F:→ toredny: 穿多了又怕在场内跳一跳会很热XD 09/23 14:50
10F:推 lwu24: 台北现在大太阳! (乱入XD) 09/23 14:50
11F:→ FishGreen: 现在很热 但是晚上会冷 这几天都这样 要带小外套比较好 09/23 14:52
12F:→ FishGreen: (台中人近日心得 09/23 14:52
13F:推 sodapluto: 台中最近空气很糟糕!建议戴个防空污口罩 09/23 15:07
14F:推 Fishkeke: 快一点到排前5!防晒一定要做好,太阳超毒QQ 09/23 15:13
15F:推 aug123: in summer白s没了,今天没有蓝s 09/23 15:14
16F:→ tim77327: 请板友知道being sodagreen白T今天有卖s号的吗? 09/23 15:16
17F:→ aug123: 白T s好像都没了,有一些剩m,一些剩L以上 09/23 15:16
18F:推 flower0530: 白T S都没罗~ 09/23 15:19
19F:推 cappuccino96: 20分排到,s通通没了,M剩一点点 09/23 15:22
20F:推 e3698a: S m都没了...... 09/23 15:31
21F:推 yuan15: 看来还是要明天去买了 09/23 15:53
22F:推 lyjing: 请问贴纸还有吗拜托~谢谢! 09/23 15:53
23F:→ yuan15: 贴纸应该是最不用担心的(?) 09/23 15:54
24F:推 ain1222: 请问有好心打粉可以帮忙买周边嘛QAQ 09/23 16:00
25F:推 FishGreen: 如果是贴纸的话我可以帮忙喔~ 09/23 16:06
26F:→ toredny: 谢谢各位大大的天气报告~~(合掌) 09/23 16:16
27F:推 Fishkeke: 贴纸的量都非常足够,不用担心买不到XD 09/23 16:21
28F:推 peggieyao: 有网友可以帮忙买贴纸吗?台北台南可以面交,因为只买 09/23 16:27
29F:→ peggieyao: 到台北场次门票,当时还没有贴纸或数量不足。没机会参 09/23 16:27
30F:→ peggieyao: 与这次与之後的场次,希望有网友可以帮忙 09/23 16:27
31F:推 Nian: 楼上寄信给我!我在现场 09/23 16:32
32F:推 chdvmkji29: 楼上peg大~我也可以帮忙哟 09/23 16:32
33F:推 fish510468: 求代买贴纸QQ 09/23 17:39
34F:推 FishGreen: 周边都不用排队 直接就可以买了喔~~~ 09/23 17:48
35F:推 vivianflower: 派我的小跟班在台中买周边,很幸运being sodagreen 09/23 17:52
36F:→ vivianflower: Sx1+白in summer mx1,结果排第二次 所有的白T都没 09/23 17:52
37F:→ ohmyHuan: 想请问今天验票的方式是整队时顺便验票还是边验边进场呢 09/23 18:39
38F:→ ohmyHuan: ?? (因为我秋故事的方式是边验边进) 09/23 18:39
39F:推 FishGreen: 整队的时候先验一次证件跟票之後盖手章 进场的时候验票 09/23 19:54
40F:→ FishGreen: 跟手章 09/23 19:54
41F:推 drinkjuice: 想知道今天结束时间~ 09/23 22:49
42F:→ hsintzuyo: 是还没结束吗OAO 09/23 22:52
43F:→ godhopet: 今天十点结束喔 (四周邻居也很硬) 09/23 22:52
44F:→ hsintzuyo: 真10点还假10点-.- 真的不敢相信了 09/23 22:56
45F:推 FishGreen: 真的十点超准时 不过还是唱了很多歌 大家明天穿少一点 09/23 22:57
46F:→ FishGreen: 里面真的好热啊~~~~ 09/23 22:58
47F:推 lisa0621: 很闷热 09/23 22:58
48F:推 doraemon129K: 哈看来我明天要搭末班高铁没问题了 09/23 22:59
49F:→ ryanangch: 我也被你们骗到什麽也不敢信了呜呜 09/23 23:00
50F:→ hsintzuyo: 有人说9点55谢幕 或许可能应该是真的 吧 09/23 23:03
51F:推 grow1022: 真的啦XD方舟时间限制很硬 09/23 23:05
52F:推 FishGreen: 真心不骗 十点结束 09/23 23:06
53F:推 eiculos: 一定骗!啧啧啧 XD 09/23 23:12
54F:→ yun0215: 今天应该是真的吧(?) 之前就有听说方舟的时间很硬... 09/23 23:14
55F:→ hsintzuyo: 10点结束为甚麽到快11点才有人留言... 09/23 23:14
56F:→ ryanangch: 可能因为没人问所以没人报? 09/23 23:15
57F:推 grow1022: 大家疑心病好重XDDD 09/23 23:15
58F:→ ryanangch: 元凶刚推文不久 快围殴!XDDD 09/23 23:16
59F:→ yun0215: 我目前看到今天观众最早的散场文 是10点半左右...XD 09/23 23:17
60F:→ hsintzuyo: 完全不想相信030 但又好想知道... 09/23 23:17
61F:推 mann2: 以未来买不到票来保证今天真的十点~ 09/23 23:21
62F:→ akayuch: 推yun大,猴~ 09/23 23:21
63F:→ orange722: 提早结束若是体谅附近的居民 不好吗 09/23 23:21
64F:→ akayuch: 橙大,当然好,但这边只是没去的打粉闹着玩而已 09/23 23:23
65F:→ hsintzuyo: 没有不好阿 只是被骗惯了而已QAQ 09/23 23:24
66F:推 pianowen: 这应该算正常时间不是提早吧?不要把打绿的唱到很晚当 09/23 23:25
67F:→ pianowen: 成理所当然吧~ 09/23 23:25
68F:→ akayuch: 没人说不是正常也没人把打绿多唱当理所当然吧...= = 09/23 23:34
69F:推 mmmzxc: 我也是虽然有去到台北高雄的场次 却无法跟到贴纸的部分 求 09/23 23:35
70F:推 sanabear: 秋的时候青峰有说 因为场地的限制 所以会准时结束QQ 09/23 23:42
71F:→ sanabear: ((没听错的话 印象中意思是这样QQQ 09/23 23:43
72F:→ ohmyHuan: 突然觉得Legacy Taichung超佛心 (感谢再感谢) 09/23 23:43
73F:→ yun0215: 地点有差啦...Legacy附近蛮荒凉的XD 09/23 23:46
74F:推 yuan15: legacy台中附近都还在开发XD 09/23 23:49
75F:推 DEEA: 随缘罗!好好享受正式演出的时间(拜托三姑六婆不要来闹) 09/23 23:50
76F:→ yuan15: 方舟附近都有住户所以真的也不能太晚吧lol 09/23 23:51
77F:推 FishGreen: 我们也是要骑车回家的啊...为什麽要质疑这麽晚发文啊哈 09/23 23:52
78F:→ FishGreen: 哈 09/23 23:52
79F:→ yuan15: 还要吃宵夜再回家XD 09/23 23:53
80F:→ yuan15: 今天第一个排的人是几点到阿 09/23 23:56
81F:推 feng820511: 印象中今天12点多就有人排周边了 09/23 23:58
82F:推 yuan15: 啧啧 感觉明天要更早= = 09/24 00:08
83F:→ yangttee: 不知道场外听不听得到? 好想进去但是没票啊TT_TT 09/24 00:15
84F:推 hhgga: 想知道外面听不听的到+1 09/24 00:25
85F:推 hikaru22: 外面听的到喔~听说连talking都听的到! 09/24 00:28
86F:→ yuan15: 我刚刚有想到要问外面听不听的到 瞬间忘记XD 09/24 00:28
87F:推 eiculos: 想去外面听+1 09/24 00:30
88F:→ akayuch: e大台中人吗 09/24 00:31
89F:推 eiculos: 不是,我台南人XD 09/24 00:33
90F:推 hhgga: 我也台南人欸(握手),明天想去现场看有没有人刚好不能去 09/24 00:35
91F:→ hhgga: ,不然就打算在外面听了XDD 09/24 00:35
92F:推 eiculos: 我能到的时间大概是开演前了没有打算要徵票了 09/24 00:36
93F:推 origins0124: 好悲惨,我也是只能在外面听的那个 QQ 09/24 00:41
94F:推 ann456789: 借问今天看完演出的打粉,赶得上末班高铁吗(加上中 09/24 00:49
95F:→ ann456789: 间路程还有转车之类的) 09/24 00:49
96F:→ yuan15: 火车不误点的话感觉是可以 09/24 00:50
97F:推 sodapluto: ann大今天十点结束哦 09/24 00:51
98F:→ akayuch: 末班高铁不是10:10吗!居然来得及!(惊 09/24 00:53
99F:推 ann456789: 嗯嗯,有看到前面的留言,因为对台中交通比较不熟QQ 09/24 00:55
100F:→ ann456789: 所以无法抓准从表演场地奔回高铁的时间QQ 09/24 00:55
101F:→ ann456789: 末班高铁北上11:03(之前查的讯息) 09/24 00:57
102F:→ akayuch: 啊...1010是高雄出发的时间哈哈哈我蠢了,台中的话烦恼 09/24 00:58
103F:→ akayuch: 场十点整结束应该是很余裕 09/24 00:58
105F:→ ann456789: 如果没查错的话XD 09/24 00:59
106F:推 sodapluto: 感觉转台铁最快耶,搭到新乌日哦,你再查查班次 09/24 00:59
107F:→ ann456789: 火车新乌日出站走到台中高铁应该不会容易迷路吧(泪 09/24 01:01
108F:→ yuan15: 台铁是最近也最快 不过搭小黄那时间车应该也不多啦 09/24 01:01
109F:→ yuan15: 不难喔 出站一直往前走就对了XD 09/24 01:02
110F:推 DEEA: 新乌日上楼梯顺着商店街走直达高铁站,3分钟可达 09/24 01:03
111F:→ akayuch: e大专程上去听场外吗 哪天呀 09/24 01:04
112F:→ yuan15: 如果没要买东西 走一下子就会到北还南的进站匣口 09/24 01:05
113F:推 eiculos: 周日唷~ 大家场外见! 09/24 01:06
114F:→ yuan15: 如果想要去小七还是星巴客的 请靠左侧走 (侧所也在这边 09/24 01:06
115F:推 ann456789: 谢谢你们!!你们人都好好!!我爱你们!!(有人准你乱表 09/24 01:06
116F:→ ann456789: 白吗XD 09/24 01:06
117F:→ vickyya: 借问搭公车到中港转运站大概多久? 09/24 01:06
118F:→ yuan15: 新乌日站的厕所在出站前,楼梯上来右手边 09/24 01:07
119F:→ yuan15: 那个时间点我觉得抓15-20分(?) 没搭过说 09/24 01:08
120F:→ yuan15: 搭brt那边的公车可能会快一点吧我想 09/24 01:08
121F:→ vickyya: 谢谢,当天会提早去研究一下路线 09/24 01:12
122F:推 sodapluto: vicky大你的车只能在中转搭吗?TADA离火车站进,附近一 09/24 01:20
123F:→ sodapluto: 堆客运说 09/24 01:21
124F:→ vickyya: 我要搭到板桥的,没特别研究有其他好建议吗? 09/24 01:27
125F:推 yuan15: 其实应该也有火车站出发的客运(?) 09/24 01:48
126F:推 fiona0906: 可能要先确认火车站出发的客运有没有到达要回去的目的 09/24 01:51
127F:→ fiona0906: 地哦,像我要搭回桃园南崁统联就没有车从台中火车站发 09/24 01:51
128F:→ fiona0906: 车。一定得到中港转运站搭乘。 09/24 01:51
129F:→ yun0215: 和欣有从干总(火车站)到板桥的车喔 09/24 01:51
130F:→ fiona0906: 感觉到板桥的话,应该高铁会最方便? 09/24 01:54
131F:→ fiona0906: 烦恼场的结束时间应该都是在22:00左右,所以应该搭的到 09/24 01:54
132F:→ fiona0906: 末班车。 09/24 01:54
133F:→ yuan15: 是我会经济考量搭客运XD 09/24 02:03
134F:推 ann456789: vicky大,如果要到板桥,火车转高铁应该是最快的(只 09/24 09:06
135F:→ ann456789: 是要赶末班),但如果时间不赶以及有其他考量,是可 09/24 09:06
136F:→ ann456789: 以试试客运晃回北部~(之前下台中时客运塞车塞的很 09/24 09:06
137F:→ ann456789: 惨,有不好经验,所以我才决定搭火车转高铁~) 09/24 09:06
138F:推 yuan15: 礼拜六南下塞车很正常,那个时间点回北部正常是不塞的 09/24 10:05
139F:推 yuan15: 现在应该没人排队吧 外面热到要昏倒了 09/24 11:12
140F:→ Nian: 今天去现场的人一定要带雨伞防晒!一定要多喝水(别喝冰的) 09/24 11:19
141F:→ Nian: !不然真的会中暑... 09/24 11:19
142F:推 yuan15: 外加自备电风扇会更好XD 09/24 11:21
143F:→ yuan15: 思考到底几点出门好 希望有现场的人回报阿>< 09/24 11:22
144F:→ Nian: Y大你现在出门吧!当第一个就确定能排在遮荫处了!XD 09/24 11:28
145F:推 yuan15: 有最新战况吗 好热喔 09/24 11:54
146F:→ Asli: 现在门口约10人 09/24 11:55
147F:推 yuan15: 会不会太早…我才刚要过去耶囧 09/24 12:07
148F:推 yuan15: 希望我到了不要100人了 不然会哭 09/24 12:16
149F:推 sodapluto: 12:30 目前25人唷! 09/24 12:30
150F:推 yuan15: 我到了 哈哈哈 逢甲杀过来好远阿~~~~~ 09/24 12:36
151F:推 sodapluto: 我把队伍转弯去棚架下,至少棚架下凉点 09/24 12:55
152F:推 yuan15: 超感谢的XD 我坐在椅子上哈哈 爽爽等 09/24 12:58
153F:推 Ginabear: y大你是哪一个哈哈哈 09/24 13:07
154F:推 sodapluto: 爬去最上面,没有人提到昨天限买多少耶,有人知道吗 09/24 13:15
155F:推 Ginabear: 衣服应该都是限两件 09/24 13:16
156F:推 hungaxuan: 衣服2件 贴纸4组 09/24 13:23
157F:推 yuan15: 我喔 超好认阿哈哈 大概是现场最随便的一个吧XD 09/24 13:24
158F:推 sodapluto: 谢谢楼上两位(大心),y大我在你右边数来第三个 09/24 13:26
159F:推 yuan15: 有前几名的板友有扣打可以帮我朋友买T吗 09/24 13:36
160F:→ yuan15: 我自己是没扣打了,重排肯定买不到囧 09/24 13:36
161F:→ yuan15: 好想喝凉的吃冰喔 这天气Orz 09/24 13:37
162F:推 yuan15: by the way我朋友要in summer白S 09/24 13:40
163F:推 yeask: 有人可以代买白T Being的M号吗?拜托~ 09/24 13:42
164F:推 sodapluto: 我没有耶 满了:\ 09/24 13:42
165F:推 yuan15: sadopluto撑蓝伞吗XD 09/24 13:44
166F:推 Ginabear: 我今天就是为了帮版友买所以才来的XD 09/24 13:50
167F:→ yuan15: G大其实我有一半也是XD 09/24 13:51
168F:推 hungaxuan: 已经比昨天早来了怎麽差不多位置啊Orz 09/24 13:54
169F:推 yuan15: 因为昨天是礼拜五 今天周六会冒出一堆上班族XD 09/24 13:56
170F:推 hungaxuan: 对耶!!!真是失算 (╯з╰) 09/24 13:59
171F:推 vivianflower: 现在人潮如何??很紧张 09/24 14:12
172F:→ pingpi: 人好多喔... 09/24 14:15
173F:推 Ginabear: 约80人 09/24 14:15
174F:→ pingpi: 没算,但应该破百了,超热 09/24 14:16
175F:推 yuan15: 我怎麽觉得有100 09/24 14:17
176F:→ yuan15: 已经拐两个弯往文创门口排去了 09/24 14:17
177F:→ yuan15: 晚到的人直接那边排喔 有看到有人走过来看又默默走去尾巴X 09/24 14:18
178F:→ yuan15: D 09/24 14:18
179F:→ pingpi: 觉得破百+1 09/24 14:25
180F:推 fkcsunshine: 才刚出发 >"< 09/24 14:28
181F:推 Ginabear: 蛤我还数两次欸,我到底少看了什麽XD现在应该真的有一 09/24 14:29
182F:→ Ginabear: 百了 09/24 14:29
183F:推 yuan15: 目测而已啦 实际有没不知XD G大也太认真数了吧哈哈 09/24 14:31
184F:推 sasukeagito: 现在排keep白s是来不及了? 09/24 14:47
185F:推 yuan15: 估计是没机会吧(?) 09/24 14:51
186F:推 cdwii: 不知有没有好心人愿意帮买贴纸?请亲友帮忙载没办法控制行 09/24 14:59
187F:推 tim77327: 有人可以帮忙买being soda S吗?我有一件未拆L可以交换… 09/24 15:01
188F:推 hungaxuan: cdwii大 我可以帮你买2组唷 09/24 15:07
189F:推 biassowhat: 求换 蓝T in summer L 换白T in summer M 09/24 15:34
190F:→ fkcsunshine: 回报一下 蓝T剩L 白in 剩XL 09/24 15:39
191F:→ fkcsunshine: 白be 卖完了 白keep没问到 09/24 15:40
192F:→ fkcsunshine: 贴纸都还有~ 09/24 15:40
193F:推 wendy00558: 好希望可以在网路上卖呀呀呀...很硬的周边! 09/24 15:54
194F:推 yuan15: 终於买齐了 泪推 正在吃冰的路上 09/24 16:03
195F:推 Nian: yuan 请问附近有什麽好吃的冰? 09/24 17:10
196F:推 DEEA: y大吃仙草冰吗~~~ 09/24 17:13
197F:推 eiculos: 是否该来个美食line群XDD 09/24 17:24
198F:推 fiona0906: 宫原眼科感觉就会聚集很多人XD 09/24 17:29
199F:推 look0629: 请问贴纸现在还有吗? 09/24 17:30
200F:推 kamison: 看起来还有 还有看到人在买东西 09/24 17:48
201F:推 fragiles3: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买白T的M想换L呢?买到L太大了qq 09/24 18:25
202F:→ lazyorange: 一点点题外话想知道现在现场进到几号了呜呜 09/24 18:35
203F:推 yuan15: 我跑去北屯吃刚好冰果室耶 珍珠奶茶雪花冰XD 09/24 18:40
应要求删除推文数则
204F:→ vickyya: 苏打志不是非卖品吗? 09/24 20:22
205F:推 iamqi: 什麽...惊...那我需要删除推文吗? 09/24 20:24
206F:→ iamqi: 我以为在唱片行买的应该可以分享 09/24 20:24
207F:→ yun0215: 那东西是非卖品阿 09/24 20:25
208F:→ ryanangch: 我有看到台北某五大在卖苏打志 几百块几百块的 超无言 09/24 20:27
209F:→ ryanangch: 当下好想检举的说... 09/24 20:27
210F:推 iamqi: 对不起...我知道了,原po可以帮我删掉推文吗...不好意思 09/24 20:30
已经帮你删除推文了哦~~~~~
211F:推 yuan15: 为什麽他们会有那些可以卖 这才奇怪吧(?) 09/24 21:09
212F:→ ryanangch: 楼上我也是这样想......为什麽可以卖...... 09/24 21:15
213F:推 lwu24: 之前蛮常看到唱片行把专辑拿去签名後再包装好加价出售 09/24 21:26
214F:→ lwu24: 有些也会进比预购更多的数量,之後拆开卖~~ 09/24 21:27
215F:推 eiculos: 请将资讯告知音乐社哦!他们会知道怎麽处理 09/24 21:33
216F:推 oyaoya: 请问可以帮忙代买贴纸吗~~台北场没排到呜呜QQ 09/24 21:33
217F:推 yuan15: 贴纸代买比较easy 有需要可以帮买喔XD 09/24 21:56
218F:推 a7321489kg: 有人可以帮买in summer白M吗?特地提早下班,却依然买 09/24 22:32
219F:→ a7321489kg: 不到...明天去现场找你拿!拜托了~没票也想买周边纪念! 09/24 22:33
220F:推 oyaoya: 我找到代买贴纸温暖好心的打粉了~真是太感谢了 09/24 22:41
221F:推 miuprala: 跪求帮忙买keep或being s号 无法早到 但可以去现场跟你 09/24 23:31
222F:→ miuprala: 拿!! 09/24 23:31
223F:推 wvwvwvwv: 对不起!可以借问一下吗 T_T 我是明天要从台南坐和欣到 09/25 00:33
224F:→ wvwvwvwv: 朝马的,上网爬文要离开朝马都是火车和公车,我朋友说 09/25 00:33
225F:→ wvwvwvwv: 公车10点多就没了,请问还有办法可以回到朝马坐和欣客运 09/25 00:33
226F:→ wvwvwvwv: 吗QAQ 09/25 00:34
227F:→ yun0215: 其他我不确定末班车 但326就到三更半夜都有 可以从火车站 09/25 00:39
228F:→ yun0215: 做到秋红谷旁边就是朝马了 09/25 00:41
229F:推 yuan15: brt线上一定有 不然还有y大说的326喔 09/25 00:41
230F:→ yuan15: 再不然就是疯狂骑ubike哈哈哈 09/25 00:42
231F:→ yun0215: 300应该也到11点多 应该没有所谓10点就没车了@@ 09/25 00:43
232F:推 yuan15: 往朝马方向的车超多的阿 09/25 00:44
233F:推 wvwvwvwv: 真的非常谢谢两位y大!!!!!我终於看到回家的路发出 09/25 00:46
234F:→ wvwvwvwv: 的一道曙光 XDDDD 疯狂骑ubike然後一边大唱你在烦恼什 09/25 00:46
235F:→ wvwvwvwv: 麽感觉也不错 XD 哈哈哈 09/25 00:46
236F:推 fiona0906: 台南不考虑搭统联吗?火车站好像就有车可以搭了耶~~ 09/25 00:47
237F:→ fiona0906: 印象中有在台中火车站搭统联回台南过。 09/25 00:47
238F:推 wvwvwvwv: 我问的人也是从台南上去读书的哈哈哈 因为本来她说要我 09/25 00:48
239F:→ fiona0906: 感觉站完整场应该会脚抖到无法骑脚踏车,尤其是身高不 09/25 00:48
240F:→ fiona0906: 够需要垫脚尖的话XDDDD 09/25 00:48
241F:→ wvwvwvwv: 去她宿舍睡一晚 可是後来确认时间她说演唱会结束也没有 09/25 00:48
242F:→ wvwvwvwv: 公车可以去她宿舍 所以只好作罢 我也不太清楚 QQ 09/25 00:48
243F:推 yuan15: 火车站骑ubike到朝马倒是有一大段XDD 你还是搭bus好了 09/25 00:49
244F:→ yuan15: 不然他宿舍附近有ubike站吗 骑过去也ok呀XD 09/25 00:49
245F:推 wvwvwvwv: 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f大和y大 明天我们会很慎重的考虑清 09/25 00:52
246F:→ wvwvwvwv: 楚回家的路的 !大家早点睡 我要去期待明天了 ~~~~ 09/25 00:52
247F:→ wvwvwvwv: 她学校在勤益 好像不近的样子XD 09/25 00:53
248F:推 yuan15: 太平也有ubike站点耶 看近不近罗 09/25 01:00
249F:推 yuan15: 如果是学校宿舍,骑过去也要走一段哈哈 09/25 01:02
250F:→ yuan15: 如果是外面租房子就看租在哪 看离站点近不近了XD 09/25 01:03
※ 编辑: ohmyHuan (114.39.58.187), 09/25/2016 01:52:02
251F:推 Fishkeke: 勤益搭51会到啊!!末班车22:30从一中出发,演出结束绝对 09/25 10:09
252F:→ Fishkeke: 搭的到 09/25 10:09
253F:推 quill4506: 现在现场约18个哦~还没出门的打粉记得带伞、水、扇子 09/25 12:17
254F:→ quill4506: 现场好热!大家小心别中暑~~ 09/25 12:17
255F:推 cle12342000: 今天现场可代买一件t-shirt 09/25 12:25
256F:推 cindyann: 楼上c大!! 求代买tshirt!! > < 09/25 12:27
257F:推 emily16673: c大可以帮我买吗?being L号 09/25 12:28
259F:→ cle12342000: 谁买罗! 09/25 12:30
260F:推 emily16673: 我今天可以现场给你 09/25 12:31
261F:→ emily16673: 让给另外一位好了 09/25 12:32
262F:推 cle12342000: 已找到人接洽中了,可以不用寄信罗 09/25 12:35
263F:推 emily16673: 请问有其他可代买吗?今天可现场付款。being L号 09/25 12:36
264F:推 Roewy: 请问有人可以帮领绿色导览地图吗 今天结束的时候可以见面! 09/25 13:09
265F:→ Roewy: 蓝橘都有了只差绿想收集全部 Q_Q 09/25 13:12
266F:推 cindyann: 呜呜呜 感谢c大与e大QQQ 09/25 13:34
267F:推 emily16673: 跪求好心人帮买L号being,四点多才能到台中,现场可付 09/25 13:42
268F:推 emily16673: 现 09/25 14:15
269F:推 bubble0410: 我也想跪求一件keep M号>< 现在还在客运上 09/25 14:27
270F:→ bubble0410: 排过好几次 轮到我都没有M号 09/25 14:27
271F:推 emily16673: 拜托!这是我最後一场印夏天了!拜托好心人 09/25 14:36
272F:→ emily16673: 请问现在状况如何? 09/25 14:56
273F:推 Nian: Emily我帮你试试,但我现在在队尾,希望不大...... 09/25 15:00
274F:推 emily16673: N大谢谢你,没买到也没办法了! 09/25 15:02
275F:推 fkcsunshine: keep剩XL 白summer还有M 09/25 15:14
276F:→ fkcsunshine: 更正白being剩XL 09/25 15:15
277F:推 emily16673: 拜托剩一件being L给我啊 09/25 15:16
278F:→ emily16673: 扫好快 09/25 15:17
279F:→ ohmyHuan: 今天扫货速度好快!!! 09/25 15:19
280F:推 emily16673: 贴纸还有吗? 09/25 15:21
281F:推 yuan15: 贴纸应该还有吧!? 09/25 15:21
282F:推 fkcsunshine: 贴纸数量充足哦 ~~~~ 09/25 15:22
283F:推 emily16673: 四点多到那里还可以买到吧? 09/25 15:23
284F:推 Nian: Emily大sorry啦...... 09/25 15:26
285F:→ emily16673: N大没关系的!!真的太难买啦~至少应该可以买到贴纸 09/25 15:27
286F:推 Nian: 可以的,贴纸非常充足! 09/25 15:33
287F:推 yuan15: 灵光有徵到票吗 09/25 15:34
288F:推 emily16673: 再次谢谢N大的好心 09/25 15:40
289F:推 thea: 还有衣服跟贴纸,没排队 09/25 15:52
290F:推 ann456789: 有贴纸,刚去没排队! 09/25 15:55
291F:推 sh093655: 有人需要帮忙买周边吗?没买到票来现场晃晃 09/25 16:36
292F:→ sh093655: 需要可以站内信给我,只待一下下 09/25 16:37
293F:推 lovestayreal: 有入场的可以帮拿地图吗 没买票在现场但拿不到QQQQ 09/25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