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ngela (Lucia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現場] 9/18絕對真心最硬的《冬 未了》晚場
時間Mon Sep 19 00:47:26 2016
好久沒有交作業了~~~
今晚從打綠身上獲得滿滿能量,
即便這篇很流水帳,但真的很想寫下來^_^
是說,我從公布印夏天購票資訊就開始焦慮不安,
因為那天正好要加班辦活動,沒辦法第一時間加入搶票>"<
之後歷經清票、和拓元藍圈圈交手N回~
每週一釋票也是屢戰屢敗...
幾乎就要放棄了,但一想到三年內再沒有看蘇打綠表演的機會...
總還是得要一試再試才不會感到遺憾。
BTW,我得說我的第一志願是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
這張算是我認真入行(?)打粉的一張專輯~~~特別想再回味!
因為想聽之前的專輯,所以我最後一個志願是《冬未了》~~
怎知道和我最有緣的就是這場了!
9/10那天晚上我先夢到我買到《冬未了》
在夢境中還特別開心有座位的場次非常適合我這老人~~~
沒想到9/12釋票我還真的買到了~~~!!!!
這是在多事之秋、最近我感到很憂鬱的生活裡,最棒的一件事情!
我已經忘記是第幾次一個人來看蘇打綠的演出了^_^
其實我很能享受一個人在現場的感覺,
可以全心全意注視在舞台上發光閃耀的你們,
可以感受舞台下一起因你們狂熱跳動的我們。
而今晚也是如此~~
上半場《冬未了》的歌曲,
帶我回到今年初曾造訪的柏林,博物館島、薩克森豪森集中營、柏林圍牆...
其實很想high的,但卻很乖巧地被開場前的廣播控制~~~
很拘謹地坐在座位上聆聽,只敢小幅點頭搖晃XD
沒有遞麥克風給台下時,只敢在心中默唱對嘴XD
抓緊每一首歌結束的瞬間瘋狂拍手尖叫,把握時間要把滿滿的愛回饋給你們~~
聽著聽著,眼淚默默流了又乾、乾了又流,
尤其是每每聽到〈未了〉想到生命中的巨石,藏不住心中的激動啊啊啊~~
下半場從〈莖〉開始~~
帶我回到女巫店心碎者之夜的那一晚~
每首經典的自選曲整個夢幻到不行啊啊啊,
聽到〈百年孤寂〉的前奏~我又哭了!啊~我的青春啊~~(暴露年紀!)
聽了阿龔對〈百日告別〉的介紹,又再哭一回~
〈從未到過的地方〉也中了~(到底哪首沒中呢?)
整晚讓你們的音樂帶著我回到我們一起去的地方~
屢屢被打綠稱讚我們很真心、反應熱烈~
我們就愈來愈熱情XD
還有倒數十秒~默契十足整齊畫一的安可!!!
不得不說打粉們都很會點歌吶!(其實是打綠的每首歌都很夢幻!)
特別謝謝〈這天〉、〈近未來〉、〈我只在乎你〉帶來的力量~
最後結束在全場站起來又跳又嗨的dreams裡,
半夜兩點肚子餓、手臂酸,卻還心滿意足睡不著,
這天一切的一切真像是美夢成真~
啊,不想洗掉手上的章啊,不想結束這個夏天啊,還是硬硬的想買《春》啊。
好喜歡在小場地再遇見你們,
好驕傲全場沒看到有人錄音錄影,只有受打綠薰陶的我們能做到。
很佩服青峰連唱六小時還有如此完美的聲音,真的是神等級!
聽到雖然最後很捨不得結束,
但卻也更捨不得你們如此辛苦疲累啊!
每一個瞬間我都覺得此時此刻能在這裡看著蘇打綠真的幸福極了!
謝謝你們總是如此賣力,用生命在演出,用音樂在改變世界,
從第一場小巨蛋開始追打綠到現在,
真心覺得你們沒有最卓越、只有更超越!
總是被你們對於挑戰自我的表現深深被激勵著...
寧願捨N頓飯也要聽你們唱下去啊。
謝謝蘇打綠~
這個夏天真是辛苦了,特別是今天,最硬最持久的一天!
我愛你們,我愛蘇打綠的心~~~未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213.1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4217248.A.604.html
1F:推 AvaCHOW: 一個人看也很high的﹗我也想去柏林喔~09/19 00:51
2F:推 Sasha0105: 今年四月,也去了柏林,回想當時看到的集中營,心理還09/19 00:59
3F:→ Sasha0105: 有點陰影 !09/19 00:59
4F:推 huashiuan: 我也回想到今年午月去的柏林,好有畫面09/19 01:09
5F:→ loveangela: 推薦a大去柏林走走哦,很有人文歷史的氣息,有點沈重09/19 01:11
6F:→ loveangela: 但很有力量的城市,在柏林聽冬未了更是讚~09/19 01:12
7F:→ loveangela: s大我也覺得對集中營有點陰影,但還有更多想分享出去09/19 01:13
8F:→ loveangela: 責任感,不希望這樣的壓迫再重道覆徹~09/19 01:14
9F:→ loveangela: h大~我也是四五月去的,原來這麼多人去過柏林耶!09/19 01:15
10F:推 Sasha0105: 我的想法是,集中營不會再有了,但各式樣的壓迫很難消09/19 01:19
11F:→ Sasha0105: 失,只能願世人都更清醒一些09/19 01:19
12F:→ loveangela: 沒錯~覺察正是改變的開始,而打綠的歌就有這種力量。09/19 01:22
※ 編輯: loveangela (220.136.213.180), 09/19/2016 02:01:33
13F:推 candy00520: 大多一個人+1 09/19 02:24
※ 編輯: loveangela (220.136.213.180), 09/19/2016 08:58:11
14F:→ loveangela: 一個人也很嗨,過了一晚還是硬硬的想買《春》啊~ 09/19 09:00
15F:→ akayuch: 我也夢到我買到冬未了而且很前面結果...就真的只是夢到!! 09/19 09:23
16F:→ akayuch: xD 這次也大多一個人看,身邊沒打粉朋友qq 09/19 09:23
17F:→ akayuch: 冬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~♪ 09/19 09:30
18F:推 candygreen: ak大的夢好可愛XD 今天下午還有機會買別場! 09/19 11:09
19F:→ loveangela: 看到「一場遊戲一場夢」~我就這樣默默唱完整首了XD 09/19 11:33
20F:→ akayuch: 糖果大 搶冬釋票前只要醒著都在輪播冬(自我感覺良好覺得 09/19 12:46
21F:→ akayuch: 這樣加持更容易搶到)可能這樣才夢到,兩個疊加起來得失 09/19 12:46
22F:→ akayuch: 心變很重xD,love大通過考試了xD 09/19 12:46
23F:推 AvaCHOW: 一個人去柏林比較難,讓不諳日語的我先征服東京再算~ 09/19 22:59
24F:→ AvaCHOW: 好多一個人,下次可以揪團XD 09/19 23:00
25F:推 wendychui: 大推柏林!除了歷史的沈重,其實柏林的文化產業真的是 09/20 12:32
26F:→ wendychui: 百花齊放,太多太多值得探索的地方!其實德國一個人去 09/20 12:32
27F:→ wendychui: 還好XD 德國人英語大多可以溝通~ 09/20 12:32
28F:推 yuan15: 沒錢去柏林表示:已哭 09/20 12:33
29F:→ AvaCHOW: 柏林會再考慮一下~世界之大,獨行就很容易起行=) 09/21 00:45
30F:推 smallsam31: 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去,和朋友去有很大不同的感受。 09/24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