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ngela (Lucia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现场] 9/18绝对真心最硬的《冬 未了》晚场
时间Mon Sep 19 00:47:26 2016
好久没有交作业了~~~
今晚从打绿身上获得满满能量,
即便这篇很流水帐,但真的很想写下来^_^
是说,我从公布印夏天购票资讯就开始焦虑不安,
因为那天正好要加班办活动,没办法第一时间加入抢票>"<
之後历经清票、和拓元蓝圈圈交手N回~
每周一释票也是屡战屡败...
几乎就要放弃了,但一想到三年内再没有看苏打绿表演的机会...
总还是得要一试再试才不会感到遗憾。
BTW,我得说我的第一志愿是《无与伦比的美丽》
这张算是我认真入行(?)打粉的一张专辑~~~特别想再回味!
因为想听之前的专辑,所以我最後一个志愿是《冬未了》~~
怎知道和我最有缘的就是这场了!
9/10那天晚上我先梦到我买到《冬未了》
在梦境中还特别开心有座位的场次非常适合我这老人~~~
没想到9/12释票我还真的买到了~~~!!!!
这是在多事之秋、最近我感到很忧郁的生活里,最棒的一件事情!
我已经忘记是第几次一个人来看苏打绿的演出了^_^
其实我很能享受一个人在现场的感觉,
可以全心全意注视在舞台上发光闪耀的你们,
可以感受舞台下一起因你们狂热跳动的我们。
而今晚也是如此~~
上半场《冬未了》的歌曲,
带我回到今年初曾造访的柏林,博物馆岛、萨克森豪森集中营、柏林围墙...
其实很想high的,但却很乖巧地被开场前的广播控制~~~
很拘谨地坐在座位上聆听,只敢小幅点头摇晃XD
没有递麦克风给台下时,只敢在心中默唱对嘴XD
抓紧每一首歌结束的瞬间疯狂拍手尖叫,把握时间要把满满的爱回馈给你们~~
听着听着,眼泪默默流了又乾、乾了又流,
尤其是每每听到〈未了〉想到生命中的巨石,藏不住心中的激动啊啊啊~~
下半场从〈茎〉开始~~
带我回到女巫店心碎者之夜的那一晚~
每首经典的自选曲整个梦幻到不行啊啊啊,
听到〈百年孤寂〉的前奏~我又哭了!啊~我的青春啊~~(暴露年纪!)
听了阿龚对〈百日告别〉的介绍,又再哭一回~
〈从未到过的地方〉也中了~(到底哪首没中呢?)
整晚让你们的音乐带着我回到我们一起去的地方~
屡屡被打绿称赞我们很真心、反应热烈~
我们就愈来愈热情XD
还有倒数十秒~默契十足整齐画一的安可!!!
不得不说打粉们都很会点歌呐!(其实是打绿的每首歌都很梦幻!)
特别谢谢〈这天〉、〈近未来〉、〈我只在乎你〉带来的力量~
最後结束在全场站起来又跳又嗨的dreams里,
半夜两点肚子饿、手臂酸,却还心满意足睡不着,
这天一切的一切真像是美梦成真~
啊,不想洗掉手上的章啊,不想结束这个夏天啊,还是硬硬的想买《春》啊。
好喜欢在小场地再遇见你们,
好骄傲全场没看到有人录音录影,只有受打绿薰陶的我们能做到。
很佩服青峰连唱六小时还有如此完美的声音,真的是神等级!
听到虽然最後很舍不得结束,
但却也更舍不得你们如此辛苦疲累啊!
每一个瞬间我都觉得此时此刻能在这里看着苏打绿真的幸福极了!
谢谢你们总是如此卖力,用生命在演出,用音乐在改变世界,
从第一场小巨蛋开始追打绿到现在,
真心觉得你们没有最卓越、只有更超越!
总是被你们对於挑战自我的表现深深被激励着...
宁愿舍N顿饭也要听你们唱下去啊。
谢谢苏打绿~
这个夏天真是辛苦了,特别是今天,最硬最持久的一天!
我爱你们,我爱苏打绿的心~~~未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6.213.18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4217248.A.604.html
1F:推 AvaCHOW: 一个人看也很high的﹗我也想去柏林喔~09/19 00:51
2F:推 Sasha0105: 今年四月,也去了柏林,回想当时看到的集中营,心理还09/19 00:59
3F:→ Sasha0105: 有点阴影 !09/19 00:59
4F:推 huashiuan: 我也回想到今年午月去的柏林,好有画面09/19 01:09
5F:→ loveangela: 推荐a大去柏林走走哦,很有人文历史的气息,有点沈重09/19 01:11
6F:→ loveangela: 但很有力量的城市,在柏林听冬未了更是赞~09/19 01:12
7F:→ loveangela: s大我也觉得对集中营有点阴影,但还有更多想分享出去09/19 01:13
8F:→ loveangela: 责任感,不希望这样的压迫再重道覆彻~09/19 01:14
9F:→ loveangela: h大~我也是四五月去的,原来这麽多人去过柏林耶!09/19 01:15
10F:推 Sasha0105: 我的想法是,集中营不会再有了,但各式样的压迫很难消09/19 01:19
11F:→ Sasha0105: 失,只能愿世人都更清醒一些09/19 01:19
12F:→ loveangela: 没错~觉察正是改变的开始,而打绿的歌就有这种力量。09/19 01:22
※ 编辑: loveangela (220.136.213.180), 09/19/2016 02:01:33
13F:推 candy00520: 大多一个人+1 09/19 02:24
※ 编辑: loveangela (220.136.213.180), 09/19/2016 08:58:11
14F:→ loveangela: 一个人也很嗨,过了一晚还是硬硬的想买《春》啊~ 09/19 09:00
15F:→ akayuch: 我也梦到我买到冬未了而且很前面结果...就真的只是梦到!! 09/19 09:23
16F:→ akayuch: xD 这次也大多一个人看,身边没打粉朋友qq 09/19 09:23
17F:→ akayuch: 冬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~♪ 09/19 09:30
18F:推 candygreen: ak大的梦好可爱XD 今天下午还有机会买别场! 09/19 11:09
19F:→ loveangela: 看到「一场游戏一场梦」~我就这样默默唱完整首了XD 09/19 11:33
20F:→ akayuch: 糖果大 抢冬释票前只要醒着都在轮播冬(自我感觉良好觉得 09/19 12:46
21F:→ akayuch: 这样加持更容易抢到)可能这样才梦到,两个叠加起来得失 09/19 12:46
22F:→ akayuch: 心变很重xD,love大通过考试了xD 09/19 12:46
23F:推 AvaCHOW: 一个人去柏林比较难,让不谙日语的我先征服东京再算~ 09/19 22:59
24F:→ AvaCHOW: 好多一个人,下次可以揪团XD 09/19 23:00
25F:推 wendychui: 大推柏林!除了历史的沈重,其实柏林的文化产业真的是 09/20 12:32
26F:→ wendychui: 百花齐放,太多太多值得探索的地方!其实德国一个人去 09/20 12:32
27F:→ wendychui: 还好XD 德国人英语大多可以沟通~ 09/20 12:32
28F:推 yuan15: 没钱去柏林表示:已哭 09/20 12:33
29F:→ AvaCHOW: 柏林会再考虑一下~世界之大,独行就很容易起行=) 09/21 00:45
30F:推 smallsam31: 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去,和朋友去有很大不同的感受。 09/24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