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edny (Hannah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其他] 用蘇打綠的光寫蘇打綠
時間Wed Sep 14 21:10:24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AgBQPLx.jpg
朋友住高雄,已經停電七小時了。
本來預計在颱風假期進行的《秋:故事》心得此刻就躺在電腦裡。
由於周五的《冬 未了》場次即將到來,
又聽說可能十一點才恢復供電,想要鑿壁偷光也偷不著。
只好使用十周年演唱會的螢光棒,在昏暗的微光下手寫。
*BGM:蘇打綠〈微光〉
看這位莘莘學子如此克難著實不忍,只能集氣她周五能點歌成功!(她在二樓XD)
另外也希望大家颱風天一切安好哦~~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11.2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3858627.A.A60.html
1F:推 hsintzuyo: 哇...辛苦了(照片好有fu) 09/14 22:08
顯示為寒窗苦讀XD
2F:推 Ginabear: 我的沒電了大哭啊~ 09/14 22:16
3F:→ ryanangch: 我的是綠色的欸~也是沒電然後在撤離大學宿舍時清理了~ 09/14 22:25
4F:→ Ginabear: 對欸我的也是綠色的 09/14 22:29
被樓上兩位一說才突然想起我的也是綠色(後知後覺)
剛剛朋友用隨時會失聯的倒數電力回應我說,綠色的部分轉一轉就可以拆下來了
(順便重貼一下照片連結)
5F:→ hsintzuyo: 把上半部轉開裡面的燈是白色的~ 09/14 22:48
hs大正解!
6F:→ hsintzuyo: 因為我之前也把他轉開當夜燈用XD(現在是沒電狀XD) 09/14 23:03
好環保的再利用概念XD(我的也沒電了捨不得丟)
7F:→ hsintzuyo: 裝電池阿不用丟啦各位OAO 09/14 23:11
感謝hs大救援XD~萬一停電也不擔心!(還可以自由變換燈光顏色鄰居表示羨慕)
※ 編輯: toredny (223.140.211.237), 09/14/2016 23:23:10
9F:→ AvaCHOW: 哇塞好恐怖! 難以想像沒電!大家注意安全喔~ 09/15 00:56
10F:推 Ginabear: 什麼轉一轉的我根本不敢試,超怕弄斷哈哈哈。h大真是小 09/15 01:28
11F:→ Ginabear: 聰明,我從沒想過把他當夜燈XD 09/15 01:28
12F:推 wendychui: 天啊!一切小心祝平安! 09/15 01:45
13F:→ hsintzuyo: 不敢當不敢當 我只能當小笨蛋xD 09/15 12:24
14F:推 sasukeagito: 哈哈哈,好環保,辛苦了XDDD 09/15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