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edny (Hannah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其他] 用苏打绿的光写苏打绿
时间Wed Sep 14 21:10:24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AgBQPLx.jpg
朋友住高雄,已经停电七小时了。
本来预计在台风假期进行的《秋:故事》心得此刻就躺在电脑里。
由於周五的《冬 未了》场次即将到来,
又听说可能十一点才恢复供电,想要凿壁偷光也偷不着。
只好使用十周年演唱会的萤光棒,在昏暗的微光下手写。
*BGM:苏打绿〈微光〉
看这位莘莘学子如此克难着实不忍,只能集气她周五能点歌成功!(她在二楼XD)
另外也希望大家台风天一切安好哦~~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211.2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3858627.A.A60.html
1F:推 hsintzuyo: 哇...辛苦了(照片好有fu) 09/14 22:08
显示为寒窗苦读XD
2F:推 Ginabear: 我的没电了大哭啊~ 09/14 22:16
3F:→ ryanangch: 我的是绿色的欸~也是没电然後在撤离大学宿舍时清理了~ 09/14 22:25
4F:→ Ginabear: 对欸我的也是绿色的 09/14 22:29
被楼上两位一说才突然想起我的也是绿色(後知後觉)
刚刚朋友用随时会失联的倒数电力回应我说,绿色的部分转一转就可以拆下来了
(顺便重贴一下照片连结)
5F:→ hsintzuyo: 把上半部转开里面的灯是白色的~ 09/14 22:48
hs大正解!
6F:→ hsintzuyo: 因为我之前也把他转开当夜灯用XD(现在是没电状XD) 09/14 23:03
好环保的再利用概念XD(我的也没电了舍不得丢)
7F:→ hsintzuyo: 装电池阿不用丢啦各位OAO 09/14 23:11
感谢hs大救援XD~万一停电也不担心!(还可以自由变换灯光颜色邻居表示羡慕)
※ 编辑: toredny (223.140.211.237), 09/14/2016 23:23:10
9F:→ AvaCHOW: 哇塞好恐怖! 难以想像没电!大家注意安全喔~ 09/15 00:56
10F:推 Ginabear: 什麽转一转的我根本不敢试,超怕弄断哈哈哈。h大真是小 09/15 01:28
11F:→ Ginabear: 聪明,我从没想过把他当夜灯XD 09/15 01:28
12F:推 wendychui: 天啊!一切小心祝平安! 09/15 01:45
13F:→ hsintzuyo: 不敢当不敢当 我只能当小笨蛋xD 09/15 12:24
14F:推 sasukeagito: 哈哈哈,好环保,辛苦了XDDD 09/15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