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Fann (counting 1 2 3 4 5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轉錄][情報] 手寫愛 飛行時光 搶先聽
時間Wed Dec 19 01:29:41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Valen 看板]
作者: starlight66 (達倫光) 站內: Valen
標題: [情報] 手寫愛 飛行時光 搶先聽
時間: Wed Dec 19 00:53:01 2007
飛行時光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Sm9_rnyaGA8/
手寫愛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oYGSV1C3co4/
---
轉自g-music 許茹芸討論區
感謝芸迷dvs51620截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.250
1F:推 IloveFann:借轉sodagreen 12/19 01: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45.211
2F:推 EchoHina:阿阿阿 真的是隱形翅膀!!!!!!!!!!!!!! 12/19 01:30
3F:推 sboas:果然是.....!!! 嗚嗚嗚嗚嗚!!! 12/19 01:31
4F:→ IloveFann:媽阿我猜對了XD 12/19 01:32
5F:推 jerret:我耶猜對了!!!!!!! 12/19 01:32
6F:推 pllumer:嗚嗚嗚真的是隱形翅膀!!!!!!!!!!! 12/19 01:32
7F:→ jerret:好好聽喔>"< 12/19 01:33
8F:推 a2351212:好聽!!!!!! 12/19 01:33
9F:→ sboas:愛人動物跟隱形翅膀都給許茹芸了... 我好期待21號她的專輯 12/19 01:34
10F:推 EchoHina:許茹芸唱的也好好聽~ 12/19 01:34
11F:推 miyano:>///< 12/19 01:37
12F:推 yatin:很好聽 而且我喜歡許茹芸的說法~ 12/19 01:38
13F:→ jerret:我喜歡許茹芸唱的!!!!!好好聽喔 很適合她 12/19 01:41
14F:推 lackmoon:不知為何有悵然若失的感覺(?) 許茹芸唱的很好聽喔:) 12/19 01:41
15F:→ jerret:WHY? 想聽青峰唱嗎 XD 不過我覺得真的很適合許茹芸:P 12/19 01:48
16F:推 DorisNi:真的很好聽!!! 12/19 01:55
17F:推 pdjmay:好好聽!:) 12/19 02:39
18F:推 BleuCiel69:很好聽!!! 更期待愛人動物了!!! 12/19 03:10
19F:推 sunrainfield:@@!真的是阿啊啊!!!!!!!! 恩,好聽 12/19 03:38
20F:推 Lyuwen:真好聽!! 好好聽!! 太好聽!! 期待專輯~~ :> 12/19 08:37
21F:推 tinystars2:好聽>< 12/19 11:11
22F:推 orangeO:從女巫的時候就超喜歡 隱形翅膀的 雖然不是打綠唱 12/19 13:06
23F:→ orangeO:可是 還是很好聽 推推推推啦~ 12/19 13:07
24F:推 steadier:好聽.但還是私心想聽打綠版.改名是怕和張韶涵的歌搞混嗎? 12/19 13:33
25F:推 cellur:他們沒有要打我的歌!!快去網站假裝芸迷說好喜歡這兩首!!哈ꬠ 12/19 16:11
26F:→ miyano:樓上,不用假裝啊!真的喜歡啦!! 12/19 16:12
27F:推 sboas:樓上上是迷弟 XD 12/19 16:29
29F:推 symbolpan:好 好 聽!!! 12/19 18:52
30F:推 soar210134:天阿...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!! 好好聽>///< 12/19 19:44
31F:推 wawa411:好好聽喔~~想聽打綠版本的,許茹芸是我小時後的偶像阿~ 12/19 19:47
32F:推 week9:許茹芸唱的真的好聽 12/19 22:20
33F:推 lovepop54:小時候的偶像阿阿阿阿期待新專輯 12/19 22:43
34F:推 cellur:哈哈就是要裝作是不愛打綠的芸迷 感覺比較客觀:P 12/20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