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Fann (counting 1 2 3 4 5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转录][情报] 手写爱 飞行时光 抢先听
时间Wed Dec 19 01:29:41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Valen 看板]
作者: starlight66 (达伦光) 站内: Valen
标题: [情报] 手写爱 飞行时光 抢先听
时间: Wed Dec 19 00:53:01 2007
飞行时光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Sm9_rnyaGA8/
手写爱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oYGSV1C3co4/
---
转自g-music 许茹芸讨论区
感谢芸迷dvs51620截取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.250
1F:推 IloveFann:借转sodagreen 12/19 01:2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45.211
2F:推 EchoHina:阿阿阿 真的是隐形翅膀!!!!!!!!!!!!!! 12/19 01:30
3F:推 sboas:果然是.....!!! 呜呜呜呜呜!!! 12/19 01:31
4F:→ IloveFann:妈阿我猜对了XD 12/19 01:32
5F:推 jerret:我耶猜对了!!!!!!! 12/19 01:32
6F:推 pllumer:呜呜呜真的是隐形翅膀!!!!!!!!!!! 12/19 01:32
7F:→ jerret:好好听喔>"< 12/19 01:33
8F:推 a2351212:好听!!!!!! 12/19 01:33
9F:→ sboas:爱人动物跟隐形翅膀都给许茹芸了... 我好期待21号她的专辑 12/19 01:34
10F:推 EchoHina:许茹芸唱的也好好听~ 12/19 01:34
11F:推 miyano:>///< 12/19 01:37
12F:推 yatin:很好听 而且我喜欢许茹芸的说法~ 12/19 01:38
13F:→ jerret:我喜欢许茹芸唱的!!!!!好好听喔 很适合她 12/19 01:41
14F:推 lackmoon:不知为何有怅然若失的感觉(?) 许茹芸唱的很好听喔:) 12/19 01:41
15F:→ jerret:WHY? 想听青峰唱吗 XD 不过我觉得真的很适合许茹芸:P 12/19 01:48
16F:推 DorisNi:真的很好听!!! 12/19 01:55
17F:推 pdjmay:好好听!:) 12/19 02:39
18F:推 BleuCiel69:很好听!!! 更期待爱人动物了!!! 12/19 03:10
19F:推 sunrainfield:@@!真的是阿啊啊!!!!!!!! 恩,好听 12/19 03:38
20F:推 Lyuwen:真好听!! 好好听!! 太好听!! 期待专辑~~ :> 12/19 08:37
21F:推 tinystars2:好听>< 12/19 11:11
22F:推 orangeO:从女巫的时候就超喜欢 隐形翅膀的 虽然不是打绿唱 12/19 13:06
23F:→ orangeO:可是 还是很好听 推推推推啦~ 12/19 13:07
24F:推 steadier:好听.但还是私心想听打绿版.改名是怕和张韶涵的歌搞混吗? 12/19 13:33
25F:推 cellur:他们没有要打我的歌!!快去网站假装芸迷说好喜欢这两首!!哈ꬠ 12/19 16:11
26F:→ miyano:楼上,不用假装啊!真的喜欢啦!! 12/19 16:12
27F:推 sboas:楼上上是迷弟 XD 12/19 16:29
29F:推 symbolpan:好 好 听!!! 12/19 18:52
30F:推 soar210134:天阿...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!!! 好好听>///< 12/19 19:44
31F:推 wawa411:好好听喔~~想听打绿版本的,许茹芸是我小时後的偶像阿~ 12/19 19:47
32F:推 week9:许茹芸唱的真的好听 12/19 22:20
33F:推 lovepop54:小时候的偶像阿阿阿阿期待新专辑 12/19 22:43
34F:推 cellur:哈哈就是要装作是不爱打绿的芸迷 感觉比较客观:P 12/20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