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THE WALL緊急加演! 金曲最佳樂團蘇打綠! 7/22(日) 蘇打綠 20:00入場 NT.500 預售票端點 小白兔唱片 The Wall線上購票http://www.TheWall.com.tw 本場次因作業關係不開放萊爾富購票機購票 --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臺北市11677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電話:02-2930-0162(office hour:14:00-23:00) http://www.the-wall.com.tw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8.201
1F:推 cosmoju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4 18:16
2F:推 BleuCiel69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8:18
3F:推 neawen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8:19
4F:推 marines31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8:22
5F:→ marines31:我不能去T.T 07/04 18:22
6F:推 hinatayui:下班直奔小白兔,有沒人需要代買? 可丟我 快快快 07/04 18:23
7F:推 CURLFIONA: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帥( ̄▽ ̄)σ"呀 07/04 18:23
8F:推 hinatayui:5分鐘後出發 要的話快唷 07/04 18:27
9F:推 EchoHina: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8:28
10F:推 imdoubles:我不會丟水球!!!!!!!!嗚~~~~~~~H大可以幫我帶兩張嗎? 07/04 18:34
11F:推 hueychyi:好突然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8:35
12F:推 RottenRice:好想去!!!!!隔天要上學還是可以去吧ˊˋ!!!!!希望!!!!! 07/04 18:38
13F:→ ihan:尬的我在英國...............惹握有線上收看嗎?? ::><:: 07/04 18:42
14F:推 greenhachi:不去五月天了,我要蘇打綠!!!!!(但票我買好了耶 囧rz) 07/04 18:50
15F:→ miyano:撞日了啦Q__Q 07/04 19:01
16F:推 onlylo:20聽張阿懸 22聽蘇打綠 開心開心~ 07/04 19:08
17F:推 zapzap:T-T我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07/04 19:11
18F:推 aeoncrane:誰可以幫我買幫我買幫我買??? 07/04 19:12
19F:推 Kscking:7/21五月天 7/22蘇打綠 哦哦哦哦哦XDDDD 07/04 19:14
20F:推 ringo626:7/21五月天 7/22蘇打綠!!!耶!!! 07/04 19:20
21F:推 Kobold12345:打工..7/22沒放假( ′-`)y-~ 07/04 19:20
22F:推 hodiamay:Oh~怎麼會撞在一起!要放棄五月天去打綠嗎? 07/04 19:35
23F:→ wanglanchang:7/20張懸 7/22蘇打綠 耶耶耶!!! 07/04 19:49
24F:推 skyblue0125:望蘭有買到張懸的票!!!好羨慕 07/04 19:50
25F:推 syaorancat:樓上上真閃><" 沒搶到票 囧 07/04 19:59
26F:推 foal:我生日耶!!!!!!!!可是我沒滿18歲....囧 07/04 20:04
27F:推 greenhachi:勒握好像不用滿18喔.... 07/04 20:10
28F:推 skyblue0125:the wall沒有年齡限制 07/04 20:19
29F:推 foal:不用年齡限制我就衝了!!! 07/04 20:38
30F:→ foal:樓上兩位謝謝提供資訊...=) 07/04 20:40
31F:推 hinatayui:我多買了兩張,需要的可以MAIL我 07/04 20:54
32F:推 hinatayui:w經動作很快的 合購完畢 謝謝大家 07/04 21:01
33F:推 Candymoon:嗚嗚嗚 我也想要票啊啊啊(哀嚎) 07/04 21:15
34F:推 shinebot:NO~~我不能去= = (殘念) 07/04 21:28
35F:推 kath:我要去看五月天啊!!怎麼會這樣!! 07/04 21:29
36F:推 simia:我好想去喔~~~有台南人要一起衝嗎>"< 07/04 21:41
37F:推 eightty:票大概哪時候會賣完阿>"<剛好回高雄不能買 可惡>"< 07/04 21:46
38F:推 show830:是星期天喔 坐夜車回來隔天還得上班恐怕會 ”啄龜” :P 07/04 22:05
39F:推 CURLFIONA:可以在網路上買ㄚ 07/04 22:06
40F:推 gertrude44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我可以去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2:41
41F:推 winterstyle:真希望我快去台北讀書......... 07/04 22:41
42F:推 gertrude44:時間是可以,可是還要通過我爸那關,通過票大概也沒了... 07/04 22:45
43F:推 nick0418:我要去看五月天 媽的 怎麼辦 快告訴我怎麼辦!!!! 07/04 23:03
44F:推 Rausch:>"< 五月天V.S蘇打緣 07/04 23:08
45F:推 eddieda:衝阿~老娘太開心啦 07/04 23:16
46F:推 ichigo1213:衝阿!!!!!好險有買到!!!! 07/04 23:18
47F:推 pllumer:我要我要我要去!!不過要先通過我爸那關... 07/04 23:23
48F:→ gertrude44:滉!你跟我一樣!(淚)唉呦我好想去喔!!!!!!!!!><" 07/04 23:27
49F:推 aaaaa55555:哈 我剛衝去買啦 買到啦!!!! 07/04 23:40
50F:推 mindow:我明天要去買票..有人要幫買嗎?? 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 > < 07/04 23:40
51F:推 cxdsew:7/21五月天 7/22蘇打綠...8點入場,請問唱到幾點,要趕回台南 07/05 00:04
52F:推 anniyu:我我我,我要我要,M大可以幫我買嗎>"< 07/05 00:08
53F:推 nick0418:有人要幫我消化掉五月天的門票 我比較想看蘇打綠啊啊 07/05 00:11
54F:推 zurilla:冏 賣掉五月天21號的票 買了22號 然後現在.....(大哭跑走) 07/05 00:20
55F:推 nick0418:樓上跟我情況一樣欸 好想罵人啊啊啊 07/05 00:40
56F:推 peiningisme:好想哭噢 也是五月天的722 (淚) 07/05 00:41
57F:推 crtkor:我也想要票啊!!!可是得等下班才能去買希望票,可以等我。 07/05 00:55
58F:推 nuo5218:線上購票的話~他到時候還是會給實體票咩? 07/05 01:23
59F:推 ShednoTears:請問有朋友可以幫我買票嗎??? 謝謝>"< 07/05 01:35
60F:推 csz518:整個撞上○rz...看來是不能去了(淚) 07/05 02:12
61F:推 silence5:線上購票的入場前憑證件到門口兌換就好了~ 07/05 08:57
62F:推 boygirlin:誰可以幫我買票~~拜託 07/05 09:16
63F:→ boygirlin:不可以線上買票 只能在小白兔購買預售票 07/05 09:17
64F:推 windton:線上購票的,記得當天要先去樓下入口領票,再排隊喔@@ 07/05 09:20
65F:推 meitin:線上購票者應該是要先排隊,等到開演前1小時再去樓下入口領눠 07/05 09:49
66F:→ meitin:票,領完票繼續回到隊伍中排隊,等待開放入場! 07/05 09:50
67F:推 windton:meitin講的比較精確啦,我上次是七點十幾分到,看人很多 07/05 10:05
68F:→ windton:就跟著排了@@,結果到樓下因為人太多,小姐同時要撕票 07/05 10:07
69F:→ windton:沒辦法幫我找票,所以我又等了半天@@.... 07/05 10:08
70F:噓 Morganco: 500 真是貴 07/05 10:19
71F:推 meitin:Morganco板友請勿濫用噓文,無法接受此次票價,您可以選其他 07/05 10:25
72F:→ meitin:較便宜或免費的表演場次,謝謝! 07/05 10:28
73F:推 CURLFIONA:用~500~買一場精心的表演、聆聽好聽的聲音、享受動人的 07/05 10:38
74F:→ CURLFIONA:音樂,我想一點都不貴喔!! 07/05 10:40
75F:推 ptlin:跟五月天撞上....去不成...T___T 07/05 10:46
76F:推 hinatayui:我可以幫大家去小白兔買票 需要的人回信箱給我 07/05 11:31
77F:→ hinatayui:今天下班直接衝小白兔 07/05 11:31
78F:推 aiaisisi:好想去阿~~~~~太遠了 囧 07/05 12:09
79F:推 smileboys:我那天剛好生日ㄟ!!!!!要沖了.. 07/05 12:18
80F:推 sodabby:好興奮喔~本來要回家的,,,看來要好好考慮一下了XD 07/05 13:03
81F:推 hinatayui:哦哦。代買要截止了 >"< 因為錢沒有那麼多 07/05 13:25
82F:推 deblue:噢噢~哇塞~我要去我要去~~>"<!!!有人知道大概會表演到幾點똠 07/05 14:20
83F:推 pink121:可惜人在香港 !真羨慕你們 !! 07/05 15:04
84F:推 tokod:噢噢噢噢噢噢 終於有一場是我可以去的了 好嗨心~ 07/05 15:34
85F:推 kiteqo6:一個人可以買幾張啊???? 07/05 16:20
86F:推 cheerme:快哭了!!! 等打綠的場等半天 等到了卻有事....!!!!!! 07/05 20:29
87F:推 Kid9:剛衝了~~~快去買!! 07/05 20:49
88F:推 summers:有人可以幫我代買嗎please!! 07/05 22:48
89F:推 summers:可以的話請發信給我喔 先謝謝你的熱心 07/05 22:53
90F:推 antontw:小白兔說:目前還有不少票,要買的還可以過來買。 07/06 17:37
91F:→ antontw:WEB-ATM/信用卡 線上購票應該還是可以用的。 07/06 17:38
92F:推 alto:我手上有多兩張 有人需要嗎?? 07/10 21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