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THE WALL紧急加演! 金曲最佳乐团苏打绿! 7/22(日) 苏打绿 20:00入场 NT.500 预售票端点 小白兔唱片 The Wall线上购票http://www.TheWall.com.tw 本场次因作业关系不开放莱尔富购票机购票 -- 这墙音乐艺文展演空间 台北市11677文山区罗斯福路四段200号B1 电话:02-2930-0162(office hour:14:00-23:00) http://www.the-wall.com.tw/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8.201
1F:推 cosmoju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4 18:16
2F:推 BleuCiel69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8:18
3F:推 neawen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8:19
4F:推 marines31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8:22
5F:→ marines31:我不能去T.T 07/04 18:22
6F:推 hinatayui:下班直奔小白兔,有没人需要代买? 可丢我 快快快 07/04 18:23
7F:推 CURLFIONA: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帅( ̄▽ ̄)σ"呀 07/04 18:23
8F:推 hinatayui:5分钟後出发 要的话快唷 07/04 18:27
9F:推 EchoHina: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8:28
10F:推 imdoubles:我不会丢水球!!!!!!!!呜~~~~~~~H大可以帮我带两张吗? 07/04 18:34
11F:推 hueychyi:好突然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8:35
12F:推 RottenRice:好想去!!!!!隔天要上学还是可以去吧ˊˋ!!!!!希望!!!!! 07/04 18:38
13F:→ ihan:尬的我在英国...............惹握有线上收看吗?? ::><:: 07/04 18:42
14F:推 greenhachi:不去五月天了,我要苏打绿!!!!!(但票我买好了耶 囧rz) 07/04 18:50
15F:→ miyano:撞日了啦Q__Q 07/04 19:01
16F:推 onlylo:20听张阿悬 22听苏打绿 开心开心~ 07/04 19:08
17F:推 zapzap:T-T我要去看五月天演唱会 07/04 19:11
18F:推 aeoncrane:谁可以帮我买帮我买帮我买??? 07/04 19:12
19F:推 Kscking:7/21五月天 7/22苏打绿 哦哦哦哦哦XDDDD 07/04 19:14
20F:推 ringo626:7/21五月天 7/22苏打绿!!!耶!!! 07/04 19:20
21F:推 Kobold12345:打工..7/22没放假( ′-`)y-~ 07/04 19:20
22F:推 hodiamay:Oh~怎麽会撞在一起!要放弃五月天去打绿吗? 07/04 19:35
23F:→ wanglanchang:7/20张悬 7/22苏打绿 耶耶耶!!! 07/04 19:49
24F:推 skyblue0125:望兰有买到张悬的票!!!好羡慕 07/04 19:50
25F:推 syaorancat:楼上上真闪><" 没抢到票 囧 07/04 19:59
26F:推 foal:我生日耶!!!!!!!!可是我没满18岁....囧 07/04 20:04
27F:推 greenhachi:勒握好像不用满18喔.... 07/04 20:10
28F:推 skyblue0125:the wall没有年龄限制 07/04 20:19
29F:推 foal:不用年龄限制我就冲了!!! 07/04 20:38
30F:→ foal:楼上两位谢谢提供资讯...=) 07/04 20:40
31F:推 hinatayui:我多买了两张,需要的可以MAIL我 07/04 20:54
32F:推 hinatayui:w经动作很快的 合购完毕 谢谢大家 07/04 21:01
33F:推 Candymoon:呜呜呜 我也想要票啊啊啊(哀嚎) 07/04 21:15
34F:推 shinebot:NO~~我不能去= = (残念) 07/04 21:28
35F:推 kath:我要去看五月天啊!!怎麽会这样!! 07/04 21:29
36F:推 simia:我好想去喔~~~有台南人要一起冲吗>"< 07/04 21:41
37F:推 eightty:票大概哪时候会卖完阿>"<刚好回高雄不能买 可恶>"< 07/04 21:46
38F:推 show830:是星期天喔 坐夜车回来隔天还得上班恐怕会 ”啄龟” :P 07/04 22:05
39F:推 CURLFIONA:可以在网路上买ㄚ 07/04 22:06
40F:推 gertrude44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我可以去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2:41
41F:推 winterstyle:真希望我快去台北读书......... 07/04 22:41
42F:推 gertrude44:时间是可以,可是还要通过我爸那关,通过票大概也没了... 07/04 22:45
43F:推 nick0418:我要去看五月天 妈的 怎麽办 快告诉我怎麽办!!!! 07/04 23:03
44F:推 Rausch:>"< 五月天V.S苏打缘 07/04 23:08
45F:推 eddieda:冲阿~老娘太开心啦 07/04 23:16
46F:推 ichigo1213:冲阿!!!!!好险有买到!!!! 07/04 23:18
47F:推 pllumer:我要我要我要去!!不过要先通过我爸那关... 07/04 23:23
48F:→ gertrude44:滉!你跟我一样!(泪)唉呦我好想去喔!!!!!!!!!><" 07/04 23:27
49F:推 aaaaa55555:哈 我刚冲去买啦 买到啦!!!! 07/04 23:40
50F:推 mindow:我明天要去买票..有人要帮买吗?? 不过不知道还有没有 > < 07/04 23:40
51F:推 cxdsew:7/21五月天 7/22苏打绿...8点入场,请问唱到几点,要赶回台南 07/05 00:04
52F:推 anniyu:我我我,我要我要,M大可以帮我买吗>"< 07/05 00:08
53F:推 nick0418:有人要帮我消化掉五月天的门票 我比较想看苏打绿啊啊 07/05 00:11
54F:推 zurilla:冏 卖掉五月天21号的票 买了22号 然後现在.....(大哭跑走) 07/05 00:20
55F:推 nick0418:楼上跟我情况一样欸 好想骂人啊啊啊 07/05 00:40
56F:推 peiningisme:好想哭噢 也是五月天的722 (泪) 07/05 00:41
57F:推 crtkor:我也想要票啊!!!可是得等下班才能去买希望票,可以等我。 07/05 00:55
58F:推 nuo5218:线上购票的话~他到时候还是会给实体票咩? 07/05 01:23
59F:推 ShednoTears:请问有朋友可以帮我买票吗??? 谢谢>"< 07/05 01:35
60F:推 csz518:整个撞上○rz...看来是不能去了(泪) 07/05 02:12
61F:推 silence5:线上购票的入场前凭证件到门口兑换就好了~ 07/05 08:57
62F:推 boygirlin:谁可以帮我买票~~拜托 07/05 09:16
63F:→ boygirlin:不可以线上买票 只能在小白兔购买预售票 07/05 09:17
64F:推 windton:线上购票的,记得当天要先去楼下入口领票,再排队喔@@ 07/05 09:20
65F:推 meitin:线上购票者应该是要先排队,等到开演前1小时再去楼下入口领눠 07/05 09:49
66F:→ meitin:票,领完票继续回到队伍中排队,等待开放入场! 07/05 09:50
67F:推 windton:meitin讲的比较精确啦,我上次是七点十几分到,看人很多 07/05 10:05
68F:→ windton:就跟着排了@@,结果到楼下因为人太多,小姐同时要撕票 07/05 10:07
69F:→ windton:没办法帮我找票,所以我又等了半天@@.... 07/05 10:08
70F:嘘 Morganco: 500 真是贵 07/05 10:19
71F:推 meitin:Morganco板友请勿滥用嘘文,无法接受此次票价,您可以选其他 07/05 10:25
72F:→ meitin:较便宜或免费的表演场次,谢谢! 07/05 10:28
73F:推 CURLFIONA:用~500~买一场精心的表演、聆听好听的声音、享受动人的 07/05 10:38
74F:→ CURLFIONA:音乐,我想一点都不贵喔!! 07/05 10:40
75F:推 ptlin:跟五月天撞上....去不成...T___T 07/05 10:46
76F:推 hinatayui:我可以帮大家去小白兔买票 需要的人回信箱给我 07/05 11:31
77F:→ hinatayui:今天下班直接冲小白兔 07/05 11:31
78F:推 aiaisisi:好想去阿~~~~~太远了 囧 07/05 12:09
79F:推 smileboys:我那天刚好生日ㄟ!!!!!要冲了.. 07/05 12:18
80F:推 sodabby:好兴奋喔~本来要回家的,,,看来要好好考虑一下了XD 07/05 13:03
81F:推 hinatayui:哦哦。代买要截止了 >"< 因为钱没有那麽多 07/05 13:25
82F:推 deblue:噢噢~哇塞~我要去我要去~~>"<!!!有人知道大概会表演到几点똠 07/05 14:20
83F:推 pink121:可惜人在香港 !真羡慕你们 !! 07/05 15:04
84F:推 tokod:噢噢噢噢噢噢 终於有一场是我可以去的了 好嗨心~ 07/05 15:34
85F:推 kiteqo6:一个人可以买几张啊???? 07/05 16:20
86F:推 cheerme:快哭了!!! 等打绿的场等半天 等到了却有事....!!!!!! 07/05 20:29
87F:推 Kid9:刚冲了~~~快去买!! 07/05 20:49
88F:推 summers:有人可以帮我代买吗please!! 07/05 22:48
89F:推 summers:可以的话请发信给我喔 先谢谢你的热心 07/05 22:53
90F:推 antontw:小白兔说:目前还有不少票,要买的还可以过来买。 07/06 17:37
91F:→ antontw:WEB-ATM/信用卡 线上购票应该还是可以用的。 07/06 17:38
92F:推 alto:我手上有多两张 有人需要吗?? 07/10 21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