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01905233 (八王田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打屁] 其實....
時間Tue Jul 3 22:48:13 2007
其實老背少的前一天
我和朋友曾努力做出符合當天特殊造型的道具.....
不過因為真的太愚蠢了
最後還是選擇塞進包包裡
而究竟有多愚蠢呢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01905233&b=20&f=1679928641&p=0
(因保護當事人 畫面做特殊處理....)
而且當初我們還想說配合打綠的金曲獎
特別製作了"兩個獎座"試著放在頭上和打綠遊街
但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01905233&b=20&f=1679928645&p=1
還是低調點吧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79.127
1F:推 miyano:怎麼不戴呢XDDDDDDDD 07/03 22:51
2F:推 iyunkic:不錯耶XDDDD下去看LIVE的時候戴XD(逃) 07/03 22:53
3F:推 ChingLan326:好可愛哦! 07/03 22:53
4F:推 winterstyle:我覺得很可愛啊XD(雖然好笑的成分居多...XD) 07/03 22:53
5F:→ winterstyle:而且看起來很精緻! 07/03 22:54
6F:推 EchoHina:很可愛阿!!!妳應該戴的!!! 07/03 22:55
7F:推 RottenRice:太可愛了啦XDDD 07/03 22:57
8F:推 en2mup:很炫耶! (好久都沒有出現 囧) 07/03 22:59
9F:推 syaorancat:酷耶!!!XD 07/03 23:00
10F:推 greenhachi:也太可愛了吧XD 好可惜妳沒有戴!!! 07/03 23:09
11F:推 ichigo1213:哈哈哈哈好可愛!!!!!真的該戴的!!!! 07/03 23:13
12F:推 simia:很可愛耶...應該要找機會戴出來才對XD 07/03 23:14
13F:推 stheel:真的 太可愛了XD 07/03 23:18
14F:推 shui0503:噗!!!!(噴飯) 07/03 23:21
15F:推 scorpiosatan:還漫Q的~~~~~!!! 07/03 23:23
16F:推 mickeyshiuan:真的很可愛XDD應該帶的!!! 07/03 23:29
17F:推 hiakhiak:可愛啊!應該帶嘛!XDDDDD 07/04 06:37
18F:推 chenju:啊~你可能錯失了一個人生重大的轉捩點了......XDDD 07/04 09:43
19F:推 skyblue0125:沒有戴太可惜 好可愛 07/04 10:48
20F:推 Kid9:下次還會有機會的~~~ 07/04 12:37
21F:推 DRUM013: 天 吶 ! 07/04 22:33
22F:推 cloudylove:太有創意啦 07/05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