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01905233 (八王田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打屁] 其实....
时间Tue Jul 3 22:48:13 2007
其实老背少的前一天
我和朋友曾努力做出符合当天特殊造型的道具.....
不过因为真的太愚蠢了
最後还是选择塞进包包里
而究竟有多愚蠢呢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01905233&b=20&f=1679928641&p=0
(因保护当事人 画面做特殊处理....)
而且当初我们还想说配合打绿的金曲奖
特别制作了"两个奖座"试着放在头上和打绿游街
但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01905233&b=20&f=1679928645&p=1
还是低调点吧.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79.127
1F:推 miyano:怎麽不戴呢XDDDDDDDD 07/03 22:51
2F:推 iyunkic:不错耶XDDDD下去看LIVE的时候戴XD(逃) 07/03 22:53
3F:推 ChingLan326:好可爱哦! 07/03 22:53
4F:推 winterstyle:我觉得很可爱啊XD(虽然好笑的成分居多...XD) 07/03 22:53
5F:→ winterstyle:而且看起来很精致! 07/03 22:54
6F:推 EchoHina:很可爱阿!!!你应该戴的!!! 07/03 22:55
7F:推 RottenRice:太可爱了啦XDDD 07/03 22:57
8F:推 en2mup:很炫耶! (好久都没有出现 囧) 07/03 22:59
9F:推 syaorancat:酷耶!!!XD 07/03 23:00
10F:推 greenhachi:也太可爱了吧XD 好可惜你没有戴!!! 07/03 23:09
11F:推 ichigo1213:哈哈哈哈好可爱!!!!!真的该戴的!!!! 07/03 23:13
12F:推 simia:很可爱耶...应该要找机会戴出来才对XD 07/03 23:14
13F:推 stheel:真的 太可爱了XD 07/03 23:18
14F:推 shui0503:噗!!!!(喷饭) 07/03 23:21
15F:推 scorpiosatan:还漫Q的~~~~~!!! 07/03 23:23
16F:推 mickeyshiuan:真的很可爱XDD应该带的!!! 07/03 23:29
17F:推 hiakhiak:可爱啊!应该带嘛!XDDDDD 07/04 06:37
18F:推 chenju:啊~你可能错失了一个人生重大的转捩点了......XDDD 07/04 09:43
19F:推 skyblue0125:没有戴太可惜 好可爱 07/04 10:48
20F:推 Kid9:下次还会有机会的~~~ 07/04 12:37
21F:推 DRUM013: 天 呐 ! 07/04 22:33
22F:推 cloudylove:太有创意啦 07/05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