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bber929 (Eason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打屁] 為什麼??
時間Tue Jul 3 12:31:10 2007
不知道昨天各位蘇打粉在半夜一點的時候
有沒有聽全國廣播的"關不掉的收音機"
第一首歌的前奏響起的時候
還以為是楊乃文唱的女爵
但後來竟然是青峰唱的呢!!
怎麼會這樣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85.76
1F:推 marines31:我那天還聽到鋼琴版的air囧 07/03 12:34
2F:推 BleuCiel69:這.......太扯了吧 傻眼 07/03 12:42
3F:推 pllumer:um...太誇張了吧??!!!!! 07/03 12:42
4F:推 justfloat:不知道為啥...我先聽過青峰唱的女爵.乃文才發專輯耶XD 07/03 12:59
5F:推 abby14:這.............青峰唱的女爵沒有正式發行過啊 怎麼會... 07/03 13:11
6F:推 skyblue0125:這是怎樣了...好扯阿 07/03 13:13
7F:推 greenhachi:真的好誇張囧.... 07/03 13:16
8F:→ RottenRice:太誇張了..... 07/03 13:29
9F:→ a2351212:大概全國廣播撥的是網路下載吧 沒經查證就撥了 07/03 14:18
10F:→ qwq2781:青峰唱的跟楊乃文唱的各有風味,不過下載的就不好囉 07/03 14:50
11F:→ humicreative:真的沒經查證嗎 應該不可以這樣吧..... 07/03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