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bber929 (Eason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打屁] 为什麽??
时间Tue Jul 3 12:31:10 2007
不知道昨天各位苏打粉在半夜一点的时候
有没有听全国广播的"关不掉的收音机"
第一首歌的前奏响起的时候
还以为是杨乃文唱的女爵
但後来竟然是青峰唱的呢!!
怎麽会这样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85.76
1F:推 marines31:我那天还听到钢琴版的air囧 07/03 12:34
2F:推 BleuCiel69:这.......太扯了吧 傻眼 07/03 12:42
3F:推 pllumer:um...太夸张了吧??!!!!! 07/03 12:42
4F:推 justfloat:不知道为啥...我先听过青峰唱的女爵.乃文才发专辑耶XD 07/03 12:59
5F:推 abby14:这.............青峰唱的女爵没有正式发行过啊 怎麽会... 07/03 13:11
6F:推 skyblue0125:这是怎样了...好扯阿 07/03 13:13
7F:推 greenhachi:真的好夸张囧.... 07/03 13:16
8F:→ RottenRice:太夸张了..... 07/03 13:29
9F:→ a2351212:大概全国广播拨的是网路下载吧 没经查证就拨了 07/03 14:18
10F:→ qwq2781:青峰唱的跟杨乃文唱的各有风味,不过下载的就不好罗 07/03 14:50
11F:→ humicreative:真的没经查证吗 应该不可以这样吧..... 07/03 19:49